2018.07.05 灵

感恩今天我阅读了新世界这本书,阅读了一点点,但是说感觉到这本书还是非常深,非常值得去学习的一本书,我也非常感恩老师推荐了这本书给我。这本书是我今年唯一一本愿意静下心去慢慢看的一本书,而且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他,看很多遍,真正的去悟懂它学习到!

非常感恩今天,死党给我打电话,跟我说一下,苏引华的课程,暂时是上不了,要看下一次!,感恩死党给我回的这个电话,让我提前有空去安排,接下来的时间 感恩死党!

非常感恩,今天妈妈做的黄豆炒鸭肉!这道菜我已经很久没吃过了,今天吃了一下,非常的美味,然后也非常的大方,让我美美的在吃了一顿,我非常感恩妈妈,还有舅妈经常在家里给我们做饭菜,没有他们在家里做饭菜 我们每天就吃不到那么多美味的东西,而且他们还非常会做菜,做的菜各式各样,真的非常的好,虽说非常感恩我的两位家人,天天在家里给我们做那么好吃的饭菜,感恩有你们!

非常感恩,今天,那个水果店居然有百香果可以买得到,我跑了好几家店都没找到百香果,非常感恩,我能够买到百香果,因为我今天打算做一道百香果的饮料,虽说能买到百香果,我非常的开心,也非常感恩,这家店在这边开了十几年,生意一直很好,然后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买东西也非常的方便,所以说我非常非常的感恩这家店!

非常感恩,我今天做的百香果,柠檬,七饮料我吃了一下,真的是足够刺激,足够酸爽,好不好喝不重要,重要的是,酸爽刺激,这点是我想要的,然后也达到了目的,非常感我能够做出那么酸爽那么刺激的饮料!

非常感恩朋友圈今天发的一个朋友圈,让我看到了一个小视频,然后这个小事情的激发了我的灵感,让我想到了,我要去拍十几个搞笑的视频,然后我,有在计划,今天也看了一下抖音,准备下一步去,突破一下,去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去挑战一下,现在准备去拍十几个这样的视频去感受一下吧

非常感恩,每天给我朋友圈去点赞的人,因为我的小我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那我有看到每天都有很多人给我点赞,这给了我无限的动力,我每一天我都会把精挑细选,仔细琢磨,然后自己好好思考之后,我才愿意去发出这一条朋友圈,每次发出朋友圈之后,都有很多人来点赞给我支持。他们给我非常强大的力量,所以说我的朋友圈能走到现在,也少不了大家的支持,我的朋友圈能越写越好,越学越精,也少不了大家的支持,感恩节大家感恩,有你们感恩你们的点赞!

非常感恩昨天老师分享的小我,那我今天有明显的感受到,小我是无处不在的一个自己!那小我也是,经常驾驭着我们自己 我们容易被小我控制,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意识到自己的小我的存在!非常感恩老师的分享!

非常感,我订的牙刷,今天到货了,然后听见我可以使用新的牙刷,我那一把旧的牙刷已经烂了,那今天我非常感恩,刚好听见我叫出来去玩,然后要去刷一下牙,能够拿到新的牙刷,让我感觉到开心!

当然,我身边有素芬姐,这么好的伙伴,她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今天我和她分享了一些内容,他也赶我,那我也是非常感恩身边这位小伙伴,因为,她的敞开,他的真诚,让我愿意和他分享一些比较敏感,比较激烈的话题!感恩上天给我送来一个那么优秀的小伙伴!我会好好珍惜这位小伙伴,因为他是我生命中的礼物!

等我的冰箱被我劳作了那么久,我要想喝一点点冷饮的时候打开它 都能喝到我想要喝的饮料!非常感,我的冰箱为我一个人劳作了那么久!今天我在做饮料的时候,也充分的利用到了它!他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就帮我把饮料给冻好了,所以说我非常感恩我的冰箱!

感恩快递,帮我快递了好多本书!最近我打算好好学习,好好看书,那快递也非常的快,我昨天下了单之后今天就到了书,所以说我非常,感恩快递,能够迅速的帮我把书给送过来!感恩我们国内的快递是非常的迅速,非常的便捷,非常的快的,所以说我非常感恩快递的!因为快递,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生活也变得非常的便捷!感恩快递!

非常感恩蓝精灵,每一天都向我问好!我感恩这位小伙伴,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因为他就是我生命中的礼物!在她身上我学习到了太多太多!他是一个无边界 非非常绽放,真我的一个人,我非常喜欢她这样的性格,因为和他这样的朋友交朋友的话,心是非常敞开的,人是非常舒服的,所以说我非常感恩,我身边有一位那么优秀的小伙伴,我非常感恩蓝精灵的优秀,我非常感恩蓝精灵的一颗非常善良的心!他是一个非常愿意付出的人,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太多这样的点,所以说这是我需要去学习去修炼的点!

今天非常感恩,我能够看到我不是要神这部电影,那这部电影真的是非常精彩,主要是他刻画的也是非常现实的一个真实的情况!而且这部电影非常有教育意义,它可以让更多人去关注我们当代的,医疗情况!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它能够帮助国内,很多人去认清更多东西!最重要是这部电影有非常好的教育意义!

这部电影演的非常的好,剧情也写的非常的完美,那而且中间也是非常的幽默,非常的风趣,所以说让人看起来也感觉到非常,搞笑,非常舒服,也非常的感动,非常的有力量,所以说这种正能量的电影,是值得去推荐去欣赏的。

我是光,我是爱,我是万物之灵

我是宇宙中的能量

今天我面朝宇宙 向宇宙发出光芒

我身边的一切都为我所用

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创造出来的

我想要的一切就在我身边, 只要我想就可以拥有!

我拥有无穷无尽的能量

我将唤醒身边一切的灵在

我的身体只是我来到人间的躯壳

而我真正的生命是我内心深处的灵魂!

当我的意思开始觉醒之时

我的生命将无限永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