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零一个月(在一起是十三个月)

亲爱的,今天呢,是在一起的十三个月,前段时间,有补上一周年的小情书。也是在今天发布的,等你看完这一篇之后,可以自己去【简书】里面找之前的一周年的文章哈。这一篇,晚了一段时间,之前也写过一些,后来也零散的修改了一部分。其实这样写起来难度还是有点大的。因为要回忆之前很多的东西。

这一个月呢,就是从新加坡回来的日子了。和往常也没有区别,还是每天按时的上下班,晚上会一起吃饭,周末偶尔出来打打牌,看看电影。还有就是很想着在新加坡开心的度假日子。出去玩总是开心的,之前的日子,包括以前在澳洲上学,其实也没有意识到旅游这么开心。那个时候,觉得放假了,就在家好好休息,偶尔和朋友也就去外面吃个饭。但是现在和宝宝出去了几次,觉得出去度假真的很开心。等以后有机会,我们在继续旅游,去更多的地方。今天也是下半年第一个工作日。看了一下自己的相册,发现这个月的照片,很多的经历都与之间相同。从新加坡high完回来,两个人也就安稳上班,没有什么太特别的事情,那么这个月的记录,也就从平时的点滴小事开始记起。

第一张,就是上个月的四号,我们一起从新加坡回来。

从新加坡回来的第一个周末,我们好像就在家乖乖的休息了两天。以后出去回来,我们还是尽量后面可以休息一天在回去上班,不然还是有点疲惫。回来的第一周,我们也是硬撑着工作了5天。直到第二个周末,我们一起去凯宾斯基酒店参加活动,活动之后,有去一起打保龄球。后来,我们有一起散步,一起送宝宝回家,还路过了徐汇滨江。在上海,渐渐去过的地方多了,走过的路多了,对这里也就慢慢熟悉了。在和宝宝谈恋爱之前,其实只是对自己经常去过的地方会比较熟悉。和当初在悉尼一样,在悉尼的时候也是,学校,家,City,这些经常走过的地方比较熟悉。但除了这些地方,还是会有些陌生。现在在这里,两年不到的时间,去了上海很多地方,对这里的熟悉度真的要比当初在悉尼快了很多。工作周的时间,感觉现在周末活动也就这些,这个月也不知道打了多少场保龄球,记忆里就有三次,还有各种台球。

这是那晚在天桥照的夜景

看到这一张照片,发现上海的夜景还是很美的。那天晚上大家一起吃的小龙虾,这个月吃小龙虾也吃了很多次。今年第一次吃还是在徐家汇那边,那天晚上和宝宝一起吃的。我还去了全家给宝宝买了苏打水哦(介各我记得)。哎,这个夏天真的是吃的越来越胖了。去年一个夏天,我记得只吃过一两次小龙虾,今年平均一个月就吃一两次。一年下来,有一个明显的变化,以前晚上吃饭似乎都是宝宝去考虑,然后带着我去吃。现在,随着我耶慢慢熟悉起来,有的时候我也会带宝宝去吃,或者我也会有一些建议。相比现在,之前的我只会傻傻的跟着宝宝走。

【徐汇滨江Costa】

这个图片是那天和宝宝活动结束,我们一起骑小黄回家。经过了滨江,那边之前有一起去散步,可以最近太热了。等这个夏天过去,慢慢凉快一点,我们再去散步吧。最近的周五都没有像以前一样,突然记得以前周五晚上,我们一起吃个饭,然后在那个淮海中路的咖啡厅喝咖啡,偶尔晚上也会去一起看个电影。但好像最近两个月,生活状态有点浮夸,就是喝酒和high。不过,周末也要有一个周末的样子。有想过不可以太high,但一想周末,放松就放松一下了。看看后面的周末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我们可以一起去看。

中间有一个周末,去了山姆超市,那天宝宝不舒服,而且应该是肚子很疼。也没能去山姆,晚上老公陪宝宝在港汇吃了饭,就早早的把宝宝送回家了。这个以后啊,注意点哦,别喝那么多冰的东西,可以和我现在一样,去冰。这样温度会好很多哈。不然,到这个月底,肚子又要疼的了。

这个月,老公给宝宝买了小黄人,灰常可爱的小黄人。没想到宝宝这么喜欢小黄人的哈。了,后面老公再陪宝宝一起去看小黄人的电影,现在加上宝宝在新加坡买的小黄人,已经有很多小黄人喽。我自己还有钢铁侠,灰常的口爱,我觉得还需要再搞两个,不然这个气场震不住。为什么买小黄人和钢铁侠呢?因为我们木的户,木的业绩。

我们两个一人一个,回头老公再买两个。


宝宝现在这个拍照技术上去了,背景还虚化的模糊了。

希望这两个帅宝宝,可以帮我们转一下运势。其实宝宝的运气还是很好的,一直都很有福气。

接下来的一周,我们有去看一部电影,我们看了变形金钢,然后宝宝还灰常牛逼的做了手工。不过也是不容易,这么热的天去做手工。老公还是在家乖乖的休息了一天。


宝宝做了一个非常牛逼的包

没有看出来,现在宝宝还会做手工包,我觉得吧宝宝应该对这种小清新的东西,似乎不太感兴趣。但是这个心灵手巧还是可以的,我也知道很多人夸宝宝心灵手巧。

一年后的第一个月呢,也接近尾声,也是我们出去玩回来的第一个月工作。在上海的生活呢,趋于平淡的生活,也比较简单。基本平时上班,晚上一起吃饭。等下半年,12月份我们再一起去海岛度个假,来个纯躺的假期。这一篇文章呢,其实有写过两三次,不知道宝宝看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其中的有没有什么连接不自然的。不过,每次打开写的时候,我也都会把之前的读一读,这样可以找到一些灵感,会写的更有感觉一点。

好了,下半年的第一个月,就这样结束了。后面的日子,在上海的时间,我们就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等下半年的假期,老公在陪你出去玩。

最后,第十三个月纪念日快乐,爱你,宝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