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丹”在妻子孕期出轨,羽坛金童玉女将何去何从?

今天上午,名侦探赵五儿爆料林丹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白天牵手长腿嫩妹,深夜酒店上演激情戏码,虽然“老司机”林丹汲取前辈血泪教训,谨慎拉上窗帘,但在此之前还是被拍到亲热、拥抱、掐屁股等充满潮湿荷尔蒙气息的画面。

据报道,9月中旬,林丹与该女子餐馆吃饭,女子撒娇挽林丹的手,林丹并未拒绝。饭后林丹送女子回家,两个小时之后才离去。10月林丹在广东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期间被拍到与该女子酒店亲热,上演搂腰摸臀。

后经证实,该女子是演员、模特赵雅淇。赵雅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曾经跟演员高虎传过绯闻,有知情人士曾透露,高虎与赵雅淇同居五年。10月11日她还曾微博晒过看林丹比赛的证件。

相较此前卓伟爆料“刘恺威出轨王鸥”无实锤,被当事人否认为“对剧本”,网友吐槽“卓伟是废物”,此次有图有实锤的爆料迅速攻陷微博,“林丹出轨”占领热搜第一,后面还带一个“爆”字,“赵雅淇”占据第二,“谢杏芳”紧随其后。赵五儿等到谢杏芳生完孩子,基本做完月子才爆料,被网友赞为“良心狗仔”。

这一爆炸性的新闻迅速攻占各大微信群、朋友圈,网友们直接炸了,有人不敢置信:“我去……林丹都出轨了”,有人吐槽:“听说林丹出轨了,刘恺威都能关门对剧本了,他们也肯定只是抱在一起切磋球技而已。这群热爱工作的人们啊。”

有人开始怀疑世界:“这个世界怎么了?是在玩出轨萝卜蹲吗?文章出轨完陈赫出,陈赫出轨完林丹出……”还有人表示不愿相信:“超级丹,你快出来解释辟谣啊,左手是对你的喜爱,右手是对出轨的痛恨,而且还是妻子孕中出轨,你快出来辟谣啊。”

不能怪大家无法接受,毕竟林丹和谢杏芳一直被外界誉为羽坛金童玉女、“神雕侠侣”,更是运动员界少有的国民CP。

林丹创造了世锦赛五冠的纪录,作为羽毛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英赛冠军以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

谢杏芳也是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2005年首次登上了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宝座,并获得当年世锦赛的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荣获亚军,2009年退役。

林丹在自传《直到世界尽头》中曾说:“是怎样的缘分,才会让两个人一路走来变成一家人?很多人都知道,我跟谢杏芳的爱情几乎贯穿了我的职业生涯,但却不知我从见她的第一眼起,就已对她一见钟情。”

林丹透露,1998年,自己在15岁时就对谢杏芳一见钟情,那时他还在打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又一次看比赛队友指着远处的一个女孩说那是广东队的谢杏芳。林丹称:“当时阿芳好像还在打双打,她剪着一头利落的短发。我们在看台上一片惊呼:哇,腿好长啊,个子好高啊。这应该是打羽毛球的里面长得最漂亮的女生了。”

“很快这件事就淡忘了,因为我根本没有什么因为我根本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就觉得那肯定不可能。首先她大我几岁,跟我不是同一批,而且我想人家肯定有男朋友。我只是单纯地觉得,这女孩子不错啊,很漂亮,仅此而已。”林丹说。

之后他们在福州的铜盘基地训练时,碰到备战亚洲青年竞标赛的中国青年队的运动员过去训练,林丹还给谢杏芳当排练,为此“心中窃喜,感觉赚到了”。

“从我第一次被她‘秒’到,到给她当陪练,我心里再也忘不了这个眉清目秀、笑起来很温柔的女孩子。这便是我人生第一次知道‘暗恋’的滋味吧。老天把她带到我面前,却没有告诉我故事该如何继续。等我真正要到谢杏芳的电话,已经是5年后了。”

林丹从2003年开始追求谢杏芳,2004年双方相恋。2004年中国夺回阔别12年的汤姆斯杯,林丹忘情地偷吻了一下谢杏芳,两人恋情正式曝光。2007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林丹、谢杏芳双双夺冠。在3月11日谢杏芳夺冠后的颁奖仪式上,身着休闲装的林丹走上前的倾情一吻,羡煞旁人。

2010年12月13日,林丹和谢杏芳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两人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林丹曾透露,要在奥运会后给爱妻谢杏芳补一场足够浪漫和特别的婚礼。2012年9月23日,两人在曾经的奥运场馆北工大羽毛球举行婚礼。而之所以选择在北工大羽毛球馆,是因为这里意义非凡——不仅是林丹夺取第一个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的福地,更是他和谢杏芳一起征战奥运会的地方。

从两人相识相知相恋到结婚,普通大众被喂了无数的狗粮,但还是心甘情愿地祝福他们一生幸福,白头偕老。两人婚后生活也一直备受球迷和网友的关注,11月4日深夜,谢杏芳生下一子,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照片,并甜蜜配文:“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

时隔不过十几天,林丹被曝出轨,且出轨时间就在谢杏芳孕期。

林丹为什么出轨?无非就是诱惑、性、新鲜等所有男人出轨通用的缘由,如果再加上爱,那才是绝望。只是最让人无法原谅的是,那个时间点,谢杏芳还在孕期,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心寒的了。

我爱你,愿意为你怀胎十月,愿意为你生儿育女,你却背着我上了别人的床。

曾经满屏的恩爱和缠绵,刺痛的不止是吃瓜群众的眼,更是那个人的心。

林丹曾在面对媒体时坦白承认,“我们就是要成为像当年丹麦的盖德和马丁一样的金童玉女。”

可是时过境迁,上个世纪末羽坛最般配的 “金童玉女”盖德和马丁最终分道扬镳,而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又该何去何从?

她看着他从一个男孩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人,陪他从青春年少到成熟稳健,陪他熬过低谷,亦见证他的巅峰辉煌。

初见时惊鸿一瞥,他为她的长腿、高个和漂亮折服,现如今,他又找了一个长腿、高个和漂亮的小三,多么讽刺。当初的甜言蜜语、信誓旦旦犹言在耳,只是你早已不是当初那个他。

下午14:18,林丹发微博称: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谢杏芳目前还未发声,初为人母尚在哺乳期的她,将如何面对爱人的背叛,又将如何重拾对婚姻的信心?她的痛,我们又怎能理解?

前有马伊琍“其行且珍惜”,那谢杏芳又会如何选择呢?

(除去微博截图,其余图片均选自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