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点喜欢他Ⅰ

我好像有点喜欢他,第一次见他是在暑假临近开学的那几天,那天,姐夫搬家,从学校搬到家属院里,他是姐夫的师弟,和另一个同学一起过来帮忙,我也去了,第一次见是在搬东西的路上,他和姐夫还有另一个同学,都穿着训练服,笑起来还挺好看的一个男生。那天忙完后一起去吃了火锅,我一直都没敢认真看他,也没跟他搭话,只是听他们在那闲聊,他对吃的还挺有研究,也是个吃货吧,跟我一样。他的声音很好听。

那次吃完饭,一切又回到了开始,我也回家了,准备着开学。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我去了姐姐那,周六那天突然想着给他发一个消息,(微信很早就加了,互相都没有说过话)然后就问他,他们学校附近的快递在哪取,我以为他没在,不会回吧,没过一分钟他就回过来了,而且语气完全出于我意想之外,他很热情很仔细的跟我说在哪,往哪走,我说我没找到紧接着他又跟我共享位置看看我到哪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天晚上去了他们学校,去姐夫宿舍取了点东西,学校诺大,没见一个人,也是因为下着雨吧,突然又想问问他在干嘛,就给他发了消息,他回了,就一直聊,那次聊天知道了他正在学习吉他,他喜欢打游戏,他不是一个正经学霸……随后我去了他们学校图书馆,第一次去不清楚又开始打扰他,他说有什么想借的书可以用他的图书卡……当时我没有纠结过了会给他发消息

“麻烦你一件事,我想借本书,你方便过来吗”“好的,不麻烦,那我现在过去吧”那是第二次见他,他过来了,微笑着,很好看,我问他“有本书刚一直找找不到,你能帮我看下在哪吗?”他和我一起开始找了,闭馆音乐响了,还是没找到,我们就一起离开了,下楼的时候他说他有那本书《围城》,想看的话,哪天借给我,我有点兴奋了,但还是很平静的说,好的

那天是晚上九点半,下着小雨,他穿着学校的训练服,提着包,感觉特别干净,他没有带伞,到馆外笑着对我说了拜拜就各自回去了。回去的路上一直很开心,从来没有觉着下雨天这么令人心情愉快。姐夫晚上回来了说“今天zh早早就从实验室走了,说要点名”其实我是知道真相的,哈哈,我就笑了下没说话。一会他发消息过来了,说找到那本书了,问我什么时候要,我说要不明天吧,其实我是想再见他一次……就这样开始了又一次的搭讪。

周天回到了学校,又开始了新的一周,这周或许是我大学以来最开心的一周,一想到他就想笑,莫名其妙的心情特别好,那几天经常给他发消息,找他聊天

“你声音真好听,你是不是喜欢唱歌阿,你唱歌肯定很好听吧”没想到被我猜到了,他喜欢唱歌,他喜欢一个人去ktv,一待就是一下午,点的都是周杰伦的歌,今年五一他一个人去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可惜我没有抢到票没能跟他同场。他从呼和浩特到了北京,从北京到了西安,年底他就要毕业了,问他想去哪,他说想去流浪,一个人带着吉他去流浪是吧?可以带上我吗?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对他产生了好感,这种感觉越来越浓,想要去见他,迫不及待。

那周不知道说到了什么就提到周末请吃饭,有点厚颜无耻了吧,哈哈。那周一直不敢怎么吃饭,怕吃多了会肿,不好看。约到了周六下午,周五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外面还下着雨,也不知道几点睡的,第二天早早就醒来了,看见他发消息问我今天下雨还过来吗,我说肯定过去阿。不知道穿什么,穿什么都不合适,就这样早早出去了,想买个衣服。

下午五点多他下课了,和他约到了地铁口,我向来都不是一个能做决定的人,他带我去了一家火锅店,叫锦唐印象好像是,他点了菌汤的锅底,帮我点了菜,恩,都是我爱吃的,饭桌有点大,有时候说话听得不是特别清,那是第一次吃不是麻辣的火锅,真的特别好吃,那天的肉卷也特别鲜,那天的的油碗也是调的最好吃的一次,总之那是吃的最开心的一次……饭后和他一起回他们学校那,我去姐姐家,我要求说坐公交吧,没想到好多人,但和他一起也是开心的,还可以和他再待半个多小时,我以为在车上还可以再聊一聊,有个大妈不解风情的提前下了车,不得已坐到了座位上,和他安静了一路,没有怎么搭话……快到站了,他突然说“要不我再坐一站,送你进去吧”我没有拒绝,假装表面平静的说“好的,你点名不会迟到吧”“没事,能跟的上”就这样下了车,他陪我进了家属院,没到姐姐家楼下我突然脑子一热说“要不你先回学校吧,别一会点名迟了”“好的,那我先走了,拜拜,你路上注意安全”

what ?我是不是脑子瓦特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进大学到现在都没人追? 这算啥? 我除了被别人家的狗追过之外,再也没被追过了……从此便被周围的人一路撒狗粮,空间...
    我是牛阳阳阅读 1,663评论 14 17
  • 粘包 在实现发送文件功能之前我们先来理解下粘包的问题,下面有两张图,我觉得很清晰的就可以理解到了。 正常情况下发送...
    码农小杨阅读 321评论 0 0
  • 我开始在日记本上写你的名字,一笔一划,一撇一画,我都重重的描,重重的划。至到把你刻进我的心里。我也开始在你名字的旁...
    ByJing鲸阅读 34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