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犯贱的人想要包养你!你同意吗?

一.

烧烤摊前,觥筹交错、推杯换盏、声音嘈杂;小贺一拍桌子:“兄弟,今儿喝得不错,这儿完事了?到哪搞些科目去?” 小刘喝完杯中最后一口酒,大声说到:“你说,搞什么!咱就搞什么!”

小王站起来,嘻嘻一笑:“那还用问,搞点儿荤的呗!” 小刘哈哈大笑:“老板,结账!”

“就这儿吧!” 小王仰首道。小刘装作一副玩世不恭的神色:“就这,可以吗?” 小王别有深意地看了小贺一眼,小贺转而拍着小刘肩膀道:“这地方,我们玩过几次,好不好?你自己去慢慢体验一番。” 小刘看着交替着七色彩的霓虹灯—— “迷离保健足疗” ,店内渲染着暧昧粉红色灯光;沙发上坐着裸露出皮肤而发光的女子,此刻正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小刘习惯性地舔下嘴唇:“那就走吧!好好 “伺候” 一下她们!” 小王与小贺并排向前走去,小刘紧了紧满是汗渍的手;大踏步跟上前去。

他们推门而入,里面姑娘的目光齐刷刷扫向他们。前台的小个子老板堆着一脸笑走过来:“几位啊?” 小王看着面前的老板,疑惑地问到:“我怎么没见过你?杨姐呢?” 老板谄笑道:“杨姐有事,回几天老家;我是她亲戚,帮几天忙。” 小王拉着老板走到前台桌子旁,低声问到:“这几天扫的有些紧,你这安全吗?老板低声说到:“安全!绝对安全!您是常客,你明白这的套路;真有事了?你从锅炉房的侧门直接窜了地下室就可以!你应该了解这的路线!” 小王嘿嘿一笑:“那倒是!不过,你给注意着点!我带了一个哥们到这,千万注意点儿!老板神色一正:“你放心,没问题!” 继而话音一转:“您是先泡脚,还是直接开始? 小王拍着老板肩膀:“泡啥脚?直接展开!我还要小丽!” 小王走到小贺身前:“行了,一切安全!你挑上一个,直接带上楼吧!” 小贺以挑商品的神色扫视周围的女子,一指其中一个一直盯着他看的女子:“就她吧!” 那个面部皮肤有些松弛的女子笑嘻嘻地问到:“我啊?是我吗?” 小贺走上前去,拉着那个女子向楼上走去。小王推了推小刘:“该你了,兄弟?” 小刘心脏猛然跳动,微带颤音道:“就那边一直玩手机那个吧!” 小刘说完儿话后,那个玩手机的女子置若罔闻,纹丝不动。老板见状,大声喊到:“小梅,客人叫你呢!” 被叫做小梅的女子抬起头来:“啊?哦,客人?客人哪位?” 小刘有种被轻视的感觉,生气地说到:“这儿呢!”

小梅走过来抓住小刘的手,装作可怜模样:“哥,我错了;原谅妹妹吧!”

小刘一把搂住小梅:“走,到楼上我再原谅你!” 随后两人走上楼去。

小王喊到:“小丽呢?怎么还没来······”

二.

小梅与小刘走到楼上,步入一个房间。房间内布局如小旅馆一般,只是灯光略显昏暗。小梅轻车熟路地脱掉自己的上衣与短裤,一回头;发现小刘呆若木鸡地站在哪儿,小梅挤出不耐烦得笑容;装出一副小心的腔调:“您怎么不脱呢?” 小刘讶然道:“脱?等等再脱!我先站会儿!” 小刘站在哪儿,用力压制着躁动地荷尔蒙。小梅坐在床上,看着奇怪的小刘;慢慢地说到:“你要不做的话,时间到了,你就不能再做!还想做?另加钱!” 小刘笑了笑:“你还挺敬业的!知道提醒顾客注意事项!” 小梅疑惑道:“敬业?那倒不是!一回生,二回熟!你这次玩好了,下次来肯定找我!这是回头客的价值模式!”     “价值模式”?小刘讶然而大笑。这时,房间四周传来清晰可闻、此起彼伏的女子呻吟声与男子的低沉吼声。小刘急忙转过脸,不让小梅发现自己窘态得模样。小刘这个举动一下子引起小梅的注意,小梅自言自语:“害羞?处男?不像?” 小梅突然站起来,大声说到:“你是处男吗?” 小刘闻言,故作深沉:“你说呢?” 小梅饶有兴趣地往小刘身前走去:“那就来吧!” 小刘看着渐渐逼近的小梅,还是以一副深沉神色说到:“我呢,今儿身体有些不适,改天满足你吧!” 小梅闻言,恍然大悟地点点头。装作一副失望神色讲到:“那你不舒服,就别在那站着了。到床上坐会吧!” 小刘点点头,右手不易察觉地在身后衣服上抹了抹汗。但是,小梅还是捕捉到这个动作。于是,床上有了这样一幕;一个一丝不挂的女子和一个衣着整齐、故作深沉的男子安静得坐在哪里。

“客人,你多大了?”

“哦!”

“客人,你叫什么名字?”

“哦!”

“客人,我们做爱吧!”

“哦!啊······”

小梅无奈说到:“你这不 “做”?聊会天也不能就 “哦” 吧!”

小刘不自然地舔下嘴唇:“不是,我这想别的事。我那哥们应该完事了!我也该走了!” 小刘起身,急忙向房间门走去。

“等一下!你还没给钱呢!小梅喊到。

“哦!多少钱?” 小刘说到。

“你看,你这也没做?要你钱吧!你肯定就不是回头客!不要你钱吧!我这不合算!干脆这样吧!你把你的名字、手机号、微信告诉我,就当做我陪你这半个小时的钱!如何?”小梅莞尔一笑道。

小刘:“这······”

小梅脸色一变:“你不愿意?”

小刘:“那倒不是,觉得你有些亏?”

小梅:“你告诉我,我就赚了!”

小刘:“哦!我叫刘炎雷,我的微信号、手机号······”

小梅:“好的,记下了。刘炎雷——流眼泪,你的名字比较有意思!我记住你了。”

小刘:“你呢?我叫你什么?”

小梅:“我叫梅笙沫,你可以叫我小梅。”

小刘:“梅笙沫——没什么!有意思!我也记住你了。”

“砰···砰···”敲门声传来,原先老板声音响起:“您这完事没?你朋友让你快点儿!”

小刘应声答到:“马上!马上下去!我先走了,回头咱们电话或是微信联系!”

小梅:“好的,流——眼——泪——!” 小梅说完,哈哈大笑。

小刘开门走下楼去,小王与小贺嬉笑道:“功夫不错嘛!改天给我们现场示范示范!”

小刘:“走吧!明天还上班呢!不早了,快走吧!” 小刘率先走出门,小王与小贺紧随其后,嘴里还在叨叨着······

三.

“干嘛呢?” “现在忙吗?” “有个客人非常讨厌!” “我今儿很累!” 诸如此类的语言充斥在小刘与小梅的微信里。自从小刘——宿舍、食堂、厕所 “三点一式” 的生活模式添加了小梅后,变的异常不同。原先小刘的生活模式一直是重复式和反复式,使的他特别空虚寂寞加无助;小梅冲进他的生活模式后,使的他特别充实灿烂加积极;累的时候,小梅有情调的荤段子逗的他哈哈大笑;难过的时候,小梅柔声细语安慰着;困苦时,小梅无私的帮助;消沉时,小梅以肉体交合的劝慰······

可小刘一直存在着难言的复杂与对立的矛盾,小梅的无私;他明白什么道理。当他一想到小梅的身份以及小梅赚钱的方式便无法说服自己,疏通自己、释怀自己的情绪。当他想忘掉、甚至和小梅断绝关系时,小梅的好;历历在目。当他与小梅欢好之后,他会觉得异常难受、甚至肮脏。他决定和小梅摊牌,如果,小梅放弃这类营生;他就和小梅正式交往。不放弃,他就和她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一番鱼水之欢过后,小刘看着小梅沉默不语。小梅发现小刘深沉得模样,一把搂住小刘的脖子;娇声道:“官人,我要······” 小刘看见小梅这个样子,哑然失笑;紧绷着的脸一下子松弛下来。

小刘:”严肃点!别和我嬉皮笑脸的!”

小梅装作严肃模样:“大人请讲!小女子愿聆听教诲!”

小刘:“别这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小梅:“想说什么?是不是祸害那个良家妇女了?哦!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小梅佯装生气说到。

小刘:“不是不要你!我不知道咱们现在的关系算什么?我想和你生活在一块!” 小刘盯着小梅说到。

小梅:“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小刘:“你只要不做这个!我们正式交往!”

小梅:“正式交往?很浪漫的名词!不过,我不干这个,你觉得我干什么呢?”

小刘:“什么都行!你只要不做皮肉生意就行!我不想听到你任何搪塞理由!我只想知道你的答案!”

小梅:“皮肉生意来钱快!我实在想不出别的出路!我需要钱!钱能让我有存在感!”

小刘:“我呢?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是做皮肉生意的,你能想通吗?”

小梅起身下床,走向洗手间; “女朋友” 三个字使她的眼泪不争气地滑下来。

小梅看着镜中的自己,是那么陌生与冷漠。从自己被人贩子卖入那个贫穷的村庄至自己千辛万苦逃出来,其中的苦,有谁能了解呢?本打算回到那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但继父那双虎视眈眈的眼睛让她极度恐惧!她停留在这个城市有五年了,无依无靠的她做过很多尝试;结果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有几次她差点儿失去性命,在她看来;肉体和性命相比真是一文不值!幸福是建立在钱的基础上,没有钱,幸福还不如一包卫生巾来的实在呢!小梅轻轻抹掉自己的泪珠,转身向卧室走去。

小刘看着小梅:“你想好了吗?”

“想什么?” 小梅故作若无其事答道。

小刘:“难道你想一直做皮肉生意吗?你不觉得你毁了自己吗?” 小刘神色激动道。

小梅:“我毁不毁自己,与你好像关系不大吧!”

小刘:“关系不大?是·····我穷,我给不了你想过的生活!我知道你听到我爱你此类的话会一笑置之!我也知道你这样的人看透了一切!可我还是要告诉你,我的生活自从有你后,我过的很开心!我每一天都快乐!我曾一次又一次告诫自己忘了你,和你一刀两断!但是我听不到你的声音,看不见你的身影;我会坐立不安,惊慌失措。可能你认为我很贱,是!你就当我是犯贱吧!我现在犯贱的说一句:“爱上你,我很快乐!” 小刘舌头碰一下嘴唇,一双眼睛直逼小梅的双眼。

小梅紧紧地忍住将要流出地眼泪,略带哽咽地讲到:“表白很动人!你如果去拍电影,一定是个好演员!” 小刘听到这句话,微微地笑了。小刘看着小梅的表情:“你拒绝也好!不承认也好!都无所谓了。我把这段时间想说的话一股脑倒了出来,我觉得很轻松。你以前给我的钱,我会还给你。此后,咱们各走各的路!”

小梅深吸一口气:“钱就不用还了,就当做我这段时间包养你的费用吧!我梅笙沫不会那么小气,有事找我,我能帮还是要帮你的。

小刘:“包养?······

就在此时,小刘的电话响起。小刘接起电话,面色漠然:“喂?” 电话里传来焦急、嘈杂地声音。小刘下一刻大惊失色:“什么?爷爷现在怎么样?需要多少?好!好!我来想办法!” 小刘挂掉电话,舔着自己发干的嘴唇;沉默无语。小梅见状,揩掉小刘接电话时滑落地泪水。她一改刚刚说话的随意,柔声道:“怎么了?” 小刘扫她一眼,低声说到:“没什么!” 小梅瞥他一眼:“你既然叫我的名字,那我应该还算你的人吧!” 转而随意道:“刚才还爱我要死?一会儿又什么也不和我说?” 小刘闻言,默默地说到:“我爷爷住院了,急需手术费5万。我这······”

小梅:“流眼泪,你别着急,我想想办法!”

小刘:“你能有什么办法?你的钱还是你自己用吧!”

小梅:“你看你那个操性!你······”

小梅急忙拉开自己的包,掏出两张银行卡。一把塞向小刘手中:“一张卡里有3.5万,一张信用卡能刷1万;还差5千,我把我这个包卖了;应该就够了。”

小刘木然地看着小梅,什么话也没说。

小梅看着小刘的神色,脸色渐渐变了,嘴角抽搐道:“怎么,是不是嫌弃呀!觉得卖皮肉的钱不干净呀!”

小刘一口压上小梅的嘴唇,久久没有分开。小梅从最初的震惊渐渐变成满面潮红,呼吸变得急促、混乱。小刘见状,急忙放开小梅。小梅大喊一声:“憋死我了!您这那是接吻?这是要杀人的节奏呀!” 小刘舔舔自己的嘴唇:“你要死了,我陪你!” 小梅故作恶心状:“要死你死,我可不想死!行了!你快去给爷爷送钱去吧!” 小刘上前抓住小梅的手臂,坚决地说到:“没什么!你等我忙完这件事情,我给你一个交代!” 小刘转身奔向房间外。

小梅愕然道:“交代?什么交代?我的天!我怎么感觉和拍电影一样呢!”

四.

几周后,小梅站在街角的超市前,不停地咒骂:“这个死人!打了一个电话,这么长时间没看见人。逗老娘玩呢?我去!” 正当小梅不停咒骂时,她一转身;小刘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小梅大喊一声:“妈呀!你要吓死老娘啊!你二啊!” 小刘却是一脸兴奋:“让你带的东西,你带了吗?”

小梅:“我还没问你呢?你让我带户口簿干吗?”

小刘:“你带还是没带?”

小梅:“带来了!不是,你到底干吗?”

小刘:“结婚!” 刘炎雷高温的目光烧向梅笙沫,但是梅笙沫感觉自己就像被万年寒冰封住一般,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小刘:“你如果不愿意,我也不勉强,可是!我会等你!等到你答应为止!” 小梅感觉身体渐渐有了温度,当她听到这句话时,就像一下子掉入火山深处;被烈焰熔浆所吞噬一般。

小梅:“你疯了吧!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呢!”

小刘:“我不会讲哪些煽情的情话,也不会说让你感动流泪的语言;更不会海誓山盟得誓言。我只知道,我和你在一起非常高兴、快乐、充实。我知道你也是这样的!你不要否认!”

小梅:“你真的是电视剧看多了!我是干什么的!你应该非常了解!再者说;你娶我,你家人同意吗?你不怕外人说三道四啊?”

小刘:“梅——笙——沫—— 我不是要娶你!我是要包养你!”

小梅讶然道:“包养·······”

小刘握着小梅的手:“我要包养你!我要包养你一辈子!你同意我包养你吗?不要拒绝!”

小梅:“我······”

刘炎雷目光灼灼,梅笙沫低下头躲避刘炎雷火一般的眼睛。梅笙沫忽然抬起头,低声说到:“我非常愿意!我万分愿意!” 继而泪水如决堤似的狂涌。刘炎雷轻轻擦拭着梅笙沫的眼睛,深情说到:“你现在变成流眼泪了!我倒是没什么呀!” 梅笙沫破涕为笑,紧紧地抱着刘炎雷。刘炎雷习惯性地舔了舔嘴唇,轻轻地搂着梅笙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背后的温馨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呀,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
    清淡芳香阅读 320评论 0 2
  • 许久未见 是否想念 好久未曾提笔写字了 下笔 不知如何是好 都说 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 已经各奔东西 曾经的许诺 在...
    繁华什锦阅读 248评论 3 5
  • 我是一个又懒又爱美的人 ,我有一个也不是特别有钱的男朋友 ,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吃和睡 一天最兴奋的事就是对象下班的...
    芭比芭比丹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