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闺蜜为丽江代言||在丽江走起来,小爷招牌“最吒”的步伐

这是我俩第三次旅行

第一次毕业旅行

第二次 长沙

第三次 云南

我们的约定一直在履行。工作之余做一个行走在路上的人……

这次假期本来纠结 青海 新疆 还有 云南

最后因距离选择了 云南 。出发前天气预报让我俩很担忧。一直都是显示下雨天☔但我们还是把行程定下来了

出行工具:高铁 动车 火车 汽车

拍照设备:佳能微单

行李:换不完的衣服,帽子,鞋子,护肤品,化妆品

防晒!!!!!(我晒伤了)

总花费:5000/人(这个其实是因为我们买的东西还挺多,玩了6天其实总共行程有8天。如果有的小蜜蜂们正常花费或者省着花我觉得控制在3000左右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关于我们的行程:

DAY1:衡阳✈昆明由于从广州到昆明的机票比从广州直达丽江的便宜,而且时间充足,所以当天中午就从广州到昆明,再转丽江。如果大家时间短的我还是建议最好能直飞丽江!

DAY2(★关键词:古色古香):丽江古城早上5点多6点不到到达丽江,等待公交发车前往早在古城预定好的客栈,稍作休息后开启丽江的行程

DAY3:(★关键词:雪山&蓝月谷)玉龙雪山一日游玉龙雪山还是非常值得去,虽然人多,但是阻挡不了见到雪山的热情

DAY4(★关键词:虎跳峡&独克宗古城&藏民特色表演):虎跳峡是世界三大峡谷之一,奔腾的金沙江谁飞流直下,非常壮观!

DAY5:(★关键词:普达措国家公园):海拔在3500米至4159米之间,属省级自然保护区,是“三江并流”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普达措国家公园拥有地质地貌、湖泊湿地、森林草甸、河谷溪流、珍稀动植物等,原始生态环境保存完好。

DAY6 :丽江✈衡阳:一大早飞机就回广州了!

对丽江旅游行业还是略知那么一点,知道这边套路很深的。所以,这次出发前我早早得开始看游记,想找个靠谱的丽江游玩线路。说来也巧,刚好一个驴友给我介绍了丽江旅游行程策划师。加了校长的V:art979,

他给我推荐了景点和行程都让我们几个很满意,最重要的是跟校长提前报名的玉龙雪山一日游+香格里拉二日游的纯玩儿团线路品质服务一级棒,并且是确确实实的没有任何购物的,这也完全符合我的初衷!毕竟在丽江旅游,贪图小便宜就一定会吃大亏的。很多旅游方面的东西都不能只看眼前的这点小优惠什么的!后期行程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

7月29日出发

我俩一个从 衡阳 出发一个从 娄底 出发。28号在 长沙 会合住了一晚。

29日8.26的高铁到 昆明 。然后 昆明 转动车到 丽江

丽江 古城很大。很多人说商业化。但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就是逛的带感😃不商业化,吃喝住行你都不方便丫。如果想原生态一点那就去附近的 束河 古镇吧。

网上订的朋悦摄影主题客栈

老板出来接的,不然找不到地方。

放下行李整理了一下下了一阵雨,就上 天台 拍照了。这里的客栈都太美了。日子太舒适大街上每条狗都是魁梧巨大的。一看生活就无忧无虑。

天青色等烟雨,我在束河等你

我想要大声呐喊,发泄以往的情绪

7月30日蓝月谷

今天计划去蓝月谷,因为这个季节 玉龙雪山 上没有雪。所以就没打算上山了

就在下面的蓝月谷游玩了

仙境

仙女上线。就是冷到失去知觉

来自于公路照,这张照片源自于我们的师傅

路边的野花也是相当的精彩。我觉得这个地方咋拍都好看。草甸没来得及去拍。好多拍婚纱照的。

这个景点坐车上两边的风景都是贼好看的

云雾,雪山,草甸,牛羊

完美~

不可错过✌

晚上回古城,逛了四方街五一街,买了个本命年闺蜜包 

上 狮子 山东 巴观景台看夜景听了会歌

不知道为啥没有get到 丽江 古城夜景的美点

毕业那年在 黄姚古镇 看得夜景更加惊艳。

但是坐在高处喝点小酒听会歌感觉也是很不错的👍

回客栈,收拾睡觉💤

白天蓝月谷受凉头痛一晚上没睡着

忍着头痛分散注意力刷了一晚陈情令到五点多睡了两个小时。起床赶车。

7月31日

纳帕海草原

今天的行程是 纳帕 海草原

纳帕 海不需要门票的。但是进去得骑马,走路去是不可能的。都是泥巴水。

我们骑的B线,直接在那边买是320还是360来着。一人

这里人说已经半个月没好天气了。我们那天艳 阳高 照,晴空万里,运气超级棒!

来一场策马崩腾,共享人世繁华

这里的羊不怕人,这也许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哪一年关于最好的我们

这里的天太好看,所以我们拍的忘形了。全靠早上抹的防晒撑。结果没撑住。我手和头顶晒伤了,手发红脱皮。头皮碰都痛。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强调,天气不热。但紫外线是真强!一定要做好防晒!

纳帕海结束去了松赞林寺

朝拜,希望家人喜乐安康

8月1日

今天真的是疲惫期了

来姨妈

天气真的冷。

我俩一人只带了一个小外套

已经连续穿了很多天了,

我妥协了租了件羽绒服

买了罐氧预防怕自己出现高反麻烦

普达措国家公园印象中就是谢娜张杰结婚的地方。很漂亮~

我俩第一段没下车,因为都说第一段没有什么特别的,而且雨季太湿滑只能徒步。后面还有那么多路要走,综合考虑。第一段就没下车了。直接第二段开始走,为了避免高峰期排队。我们7.30就从古城出发了。总时长5小时左右。全程徒步我真厉害。佩服自己

来一组仙女照

家~

本次旅行时间跟毕业旅行差不多

路上的时间多了

中间的小插曲也多

和琳妹妹也闹过小别扭

旅行就是这样,没有完美无缺的计划

也没有完全契合的两个人

但我们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旅行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知道了对方的好。

以后的时间我们一直会是对方心里非常重要的人

也会成为越来越完美的旅行搭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