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商业模式的解读

C+商业模式是什么?

在消费过程中,肯定会有两级,一个是商家,一个是消费者,他们之间会产生交易,对吧?他(消费者)给他(商家)钱,他(商家)给他货,传统的交易基本上就结束了。有一个第三方的平台,像京东一样,叫大唐天下,他打造了一个积分奖励的平台,商家给大唐天下一定的服务费,比如8%,大唐天下就会给予他相应的积分奖励;而消费者通过大唐天下消费后,也会获得相应比例的积分奖励,而这个比例呢,是商家决定的。

那所有积分,商家的也好、消费者的也好,每天会有万分之五左右的速率变成唐宝,唐宝可以提现,还可以消费。未来,大唐天下还有金融服务中心,唐宝可以进入金融服务中心去做增值,这就是C+商业模式的核心。

为什么要交8%的服务费?

因为任何第三方平台都有人工成本、服务器成本等等。大家喜欢用美团,美团也会收取3个点、5个点、8个点的服务费,第三方平台20个点、30个点都很正常,大唐天下依旧如此。

大唐天下收取相应的平台服务费,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积分奖励的平台,当然,今天大唐天下收取8%,不代表以后我们是收取8%,因为随着市场波动,8%也是波动的。

8%(服务费)也是商业模式的一个核心在这里,因为这是钱的入口,这是去掉所有的会员费、代理费之外的收入入口,是整个商业模式转起来的核心,这是大唐天下的进水口。

大唐天下对于商家而言又什么好处呢?

1.帮你搞定消费者

消费者在你这里买完一样东西之后,你恨不得他今后的每一件东西都是从自己这里买,每瓶牛奶、每口水。那么在传统的商业模式里面商家会怎么搞定消费者呢,弄一张会员卡,给你一点积分,是这样吧?你充200、300、500......下次消费给你打个折扣。这样的锁定只锁定了消费者的——钱,只有钱而已。那他们推的会员卡,送的积分你会在意吗?不会吧,只有几个积分而已,最多换点小东西罢了。

但是今天,通过大唐天下这个平台,第一锁定的是消费者,怎么锁定呢?很简单,不管你要买什么,这些是刚需品,这些交易怎么着都会发生,没有我们大唐天下这个平台也会照样发生。那我们今天做的是增值系统,在你们的交易或者在你们的消费过程中,大唐天下愿意给消费者积分奖励。比如,今天有人要买个电脑花一万块,是不是没有大唐天下他也会买,你作为商家拿8%给到我们,这里需要提的一点是,你可以根据商品利润空间决定给予消费者积分奖励的比例,不是大唐天下。大唐天下只是给商家提供了一个积分的交易平台,成本由你自己自控。

怎么来锁定消费者呢?

如果你愿意给积分,比如消费者从你这里买了1万块钱的东西,消费者要不要积分呢?积分可以变成钱,那要不要,肯定要。要就注册大唐天下,不要就没有。人性趋利,消费者贪便宜的心态,一般会注册,白给的为什么不要?消费者想要,就会注册,注册在你名下,他注册一个账户,成为了大唐天下的会员,那他以后的消费金额都跟你有关,接下来,这个会员在大唐天下消费的任何东西,都会奖励你10%。也就是说,你不仅在赚你卖他东西的钱,而是在赚这个消费者所有消费的钱,这是多少商家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那你作为商家付出了什么?看起来是销售金额的8%,但是换一个逻辑来讲,你不给大唐天下8%,你的一个朋友帮你谈成一单生意,你是不是可以给他一点好处,因为谁也不会帮你白干活。比如你是卖房子的,我帮你推荐一个客户,你给好处吗,肯定给吧。

2.帮你销售提升

怎么理解?假如A和B在同一条街上开了饭店,A不奖励积分B奖励,你说消费者会去哪里?肯定会去B那里,因为人性趋利,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如果这个B是你,你说,你的销售额会不会提升,肯定会!

消费者来你这里吃饭得到了实惠,你再给推荐者一点好处,他肯定想都不想推荐朋友来你这里吃饭,那你说,来你这吃饭的人会不会越来越多?这就是用上了互联网思维,把你忠实的消费者变成了你的合伙人。因为他们喜欢吃你的,用你的,通过分享他们还能赚钱,所以他们自然愿意分享,因为出于喜爱,对吧?这就是消费商时代的来临。那你的销售额必然会成倍提升。

还有一点,你是开饭店的,他也是开饭店的,你们俩是同行,消费者去他那里了肯定就不会来你这儿,你肯定想把他PK掉,同行是冤家。那今天呢,你把C+商业模式分享给他,从今以后就会发生非常奇妙的事情,怎么理解呢?

你把C+商业模式分享给他之后呢,他注册在你的下面,那今后消费者通过大唐天下在他店里消费的所有钱,你都可以拿走5%,关键是你还没有往他店里投一分钱,你也没有参与管理。以后,顾客去他家吃你也很开心,省得你生气了,多好的一件事情啊!

3.实现跨界经营

当然,你的那条街上,除了开饭店的,肯定还有开旅馆的,还有卖烟的,卖酒的,你那个城市里面呢,还有卖房的、卖车的等等行业,如果你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他们,好了,那他们所有的营业额你占了5%。比如你推荐一家房产公司,他们一年的流水至少一个亿,你就赚500万,500万块钱的积分到你的帐上,按每天万分之五的速率,你帐户每天就是2500,一个月就有75000。而你干了什么事情呢,只是把好的信息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帮他们得到实惠,帮他们赚钱。而你,你赚到了其他行业的钱,没有投入一分钱,就实现了跨界经营。

大唐天下如何让你月赚1万?

月赚一万,以倒推法,30天,每天收入得400元,后台帐户需要80万积分。怎么样让自已帐上有80万积分?做市场有两个逻辑,第一个逻辑是销售,第二个逻辑是消费,要么是销售1600万,要么消费800万。

首先讲第一个销售逻辑,销售1600万,我们分解一下:比如我推荐一个汽车4S店,40万一辆的车,得销售40辆车;推荐房产的话如果是80万20套房子,这两个方法不管走哪一条,一般寻找一个商家就可以完成,按照这个逻辑,你可以推算如果你推荐的是其他行业,比如超市、服装等需要几个商家?。

这里就牵涉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别人要听你的加入大唐天下,我们刚才是以车房举例的。还是拿这个来解释一下。谁得病谁就会买药,深圳的房子紧俏的要死,你跟人家谈大唐天下,人家才会搭理你,但是如果在其他的城市呢,现在那么多房子卖不出的,你去找他,一谈一个准,能降低你做市场的难度。

第二个是消费的逻辑,用团购的逻辑,找一款贵重的大家都想买的产品,比方说,你跟你的朋友说你掏5万块钱,我给你一辆20万的车,不要月供,谁想要,都会想要;如果你掏5万块钱,给你一套海南的别墅,也不要你管月供,谁想要,大家也会想要。很多人可能不信,这就有一个逻辑问题——信不信神?你可以不信,但就怕一个事,到你死的时候真见到他了呢?你是不是后悔都来不及?

财富来了,你信还是不信,不信,你就看着相信的人买第一套房第二套房,而你辛辛苦苦一辈子买一套房,还不敢买地理位置好一点的,然后你还得成为房奴。

其实,你信你也不能少点什么,信了,反倒你还能多点东西,为什么不信?万一是真的呢?你不是我成功路上的陪伴者,那你就是我成功的见证者,你可以自己选择。

月赚1W就是这么个逻辑,如果你想多赚,放大数值,就OK了,你谈一家车行可以实现月入1万,那你谈十家呢?那你就月赚10W咯,今天的商业环境特别不好,所以瞎猫一定会碰上死耗子,因为耗子太多了。

关于C+商业模式的代理?

如果你不满足只是挣商家和行业的钱,你就可以买个地盘。很简单,比如你成为一个省代,成为董事长或者唐人大学分院院长,360行已经被大唐天下拿下了,你们就相当于一个管经济的副省长,那么你们作为省代,名利双收。

另外一个,代理未来是我们大唐天下通往后端的一个门槛,是我们战略布局里很重要的一环,这个怎么理解呢?

凭大唐天下公司的几百个工作人员,不可能征战全球市场,所以我们需要代理一起分这块蛋糕。全球这么多个国家我们需要招募更多优秀的人才,未来你的区域可能是某一个国家,或一个洲,而不是现在的一个市、一个省,这就是你们舞台。

为什么呢?因为你们是第一批大唐天下的会员,你们通过未来一年或者两年时间积累相当丰富的经验,会成为最了解大唐天下的人。所以,当我们去开放国际市场的时候,你们就是成为了先驱者。所以说,在我们的战略布局里面,代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布局。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要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企业家,引领全国市场,然后影响全世界。

这里是BIGTANG ,感谢您的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入中年,以买房为开篇;志在千里,宏图起于身边;每天一言,鼓内心激气焰;斗志昂扬托明天!
    一天一点进步阅读 161评论 0 0
  • 刚进办公室,便听新来的保洁阿姨说之前的阿姨上班途中车祸,进医院都两天了,还处于昏迷状态。 诧异之余,我的内心一阵紧...
    ShineBABY阅读 2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