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罪

鬼魅法医Ⅰ(罪)


头痛?伴随着一阵宿醉一般的头痛,我从凌乱的床上醒来。哦!我可能似乎昨晚又喝醉了!我.....可能又再次殴打了那个女人。呵!现在她或许又在和她的情人在哭诉吧。我一边按着太阳穴一边向浴室走去,或许洗个热水澡能缓解下宿醉的疲劳。


图片发自公众号灰画酒厅


我拉开沾满粘腻血液的门把手。哦!我忘记了她!被我杀死了。我面无表情静静的看着躺在浴室里的那具冰冷的实体。嗯!他就是我的妻子叶雯。至于我为什么残忍的杀害和我结婚四年的妻子,那可能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我叫肖恩是一名法医,我的妻子叶雯是一名舞蹈演员。可能她高傲的性格注定了我们彼此没有了姻缘。结婚四年依旧彼此冷漠,我甚至忘记了当初她那天真,可爱,令人怜惜的表情。我甚至忘记了当初我们彼此相爱的理由。直到那次我趁着夜色手捧着花束,回到家时。我本想对她说一声生日快乐,但我看到的是她在床上和另一个人在翻云覆雨。我无法忍受背叛的感觉。 于是我残忍的杀害了那个男人,我用法医解剖到割断了他的喉管。而这个被割断喉管鲜血喷洒整个房间并且发出呼噜呼噜声音的男子正是我妻子舞蹈公司的总监 。——孙启东!是的!这对狗男女不只一次的相互献媚。可能是我的麻木助长了妻子的疯狂,这种疯狂如同雨后的杂草一般疯涨。

我随即转过头平静的看着已经被吓傻的妻子。我平静的说道:“你?很害怕吗?”妻子的脸色由惊恐而变得扭曲,她开始慌张的喊叫。随即她便向门外跑了出去,我随即反手一刀刺向她的肺部。真的!这是我头一次认为法医解剖刀是如此的好用!我这一刀准确无误的刺向了妻子的下肺部,随着我将刀拔出。从妻子的肺部流出一些膜状的灰褐色液体,随即便是鲜血琼琼流出。妻子惊恐的捂住了侧腰的伤口,我随后一刀划开妻子的喉管,那温热的鲜血如红玛瑙般泼洒在我的脸上。我将妻子逐渐变冷的尸体抱到了洗手间的浴缸里,铺上毛巾撒上冰块一切做的井然有序。至于孙启东就让他在断了电的冰箱里慢慢的腐烂吧。嗯!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睡上一觉。我回到卧室换下满是鲜血的被褥,我看了眼墙上的血迹!算了看来要“大干一场了”!

清晨!伴随着一阵阵淅沥的雨声和一段电话铃声,我缓慢的接听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焦急的声音:“喂!是肖哥吗?”拨打来电话的这个男人是法警医院的法警队长!看来!又有事情要发生了。我在电话里回到:“好的!我马上就到”。至于房间里的血迹!我撕下了墙纸,换下了被单等床上用品!至于血迹?你或许会问如何清洗不会被发现。法医的血液分析是用一种叫做鲁米诺试剂这种试剂只要在犯罪现场存在血液中的血红素和血红蛋白就会以蓝绿色荧光的方式反馈出来。至于如何阻碍鉴别?稀盐酸与双氧水按百分之五的比例稀释后进行擦拭和清洗,介于减少犯罪嫌疑的几率。我选择了使用漂白剂,随后我将壁纸和床单之类的物品一股脑的扔到了洗衣机里。至于接下来如何处理等我回来再说吧。

时间:2:00PM  地点:城西郊区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和警笛的蜂鸣声,我出示证件后弯腰掀起警戒带走进了场地。李国安看见我后像我走来,递给我一支烟我们相互点燃后。我问道:“什么情况?这么着急?”李国安示意我向前走去我们走到了一个狭小的排水沟前。

一位女警走了过来,满脸冷峻的对我俩说道:“初步断定为蓄意谋杀,分尸。但剩下的结果要等打捞队打捞上来做进一步分析。以上就是目前的报告!”随即她将报告递到我手上。这个冷峻的女警叫周昔阳26岁是警局调来法医院刑警队长。和李国安是大学同学,但在她的档案里似乎并没有提到她有家人。随着打捞的不断进行两个灰色的麻袋呈现在我们眼前,打开麻袋发现的正是两名受害人的断肢和躯干从尸体被浸泡的时间来看应该是大约是昨天凌晨被抛尸的,而看尸体尸斑已经伴随着开始转移的痕迹的来判断至少是15个小时左右。看尸体断肢的切口平整,无细碎参差不齐的血肉组织,可以看出凶手作案心思缜密,且有一定的学历,并且他一定有某些类似电锯或者车床的中大型工具。而尸体的身上的除断肢外没有发现打斗的场面。而人事科的报告显示死者名叫崔佰,是一位民工。这就大大的否定了因钱财的蓄意谋杀。凶杀?这可能吗?一个民工在这城市举目无亲的!可能会得罪什么人呢?至于是否得罪的当地势力这还有待考究。但无论是什么人作案。他的手段都极其的残忍,又或者他的背后有什么势力在为他撑腰?

时间00:40AM  地点: 法医办公室

李国安和我交接了检测报告后便离开了,我看了下检查报告后坐在椅子上思索了起来。我思索的并不是那个被肢解的可怜虫,而是那个背叛了我的女人。突然!解剖室传来一声尖叫。听到声音后我向解剖室跑了过去,随着碰的一声我踹开了解剖室的大门。我看到秋诺诺惊恐的蜷缩在地上,这个秋诺诺是我的助手。女,24岁毕业于本市的法医学院,曾到国外读过解剖专业。可以说基本功特别扎实。但在冷静的人也会慌张,就比如我现在发现崔佰被整理摆放整齐的尸体的头不见了。在那个头的地方摆的是一个女人的头颅,而那个女人正是我亲手杀死的,彼此结婚四年的妻子。————叶雯!为什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立刻拨打了李国安的电话。随后对秋诺诺说道:“你在尸检时发现了什么吗?”秋诺诺脸色惨白的对我说:“我正打算进行尸检,但当我拉开尸体解剖台的黑布时,我看到崔佰的头不见了变成了嫂子的头。我看了眼静静的立在解剖台上妻子的头颅,断口整齐和崔佰被肢解的断口异常相似。那脖子处整齐的喉管和血管更加肯定了我的判断。突然李国安打来电话说附近百货商场出了一场事故,需要法医来整理尸体。我随即把崔佰的尸体和我妻子的头颅推到冰柜里保存,此时最重要的是要回一趟家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但现在先得看看百货公司到底发生了什么案件值得李国安换路去调查呢?我对惊魂未定的秋诺诺说:“没事!别害怕,我们先去勘察现场,这里回来再说!”

时间03:30AM  地点:和安路百货商场

肖哥!这个案件你怎么看?李国安带着一副疲倦的神情问道。看着他眼袋上的黑眼圈,我想他应该是忙了一夜。

我望着那具躺垂直货梯中被砸的稀烂的尸体,我戴上手套走上前去。诺诺!有什么发现吗?秋诺诺递给了我一个类似徽章的东西,虽然这东西被砸扁了但还是可以清楚的分辨出这是这个商场的标志。我转过头吧徽章装进密封袋里递给李国安。李国安看了后思索了一会说道:“这人是个夜班保安?”我点了点头说道:“是的!但如果是夜间巡逻?但为什么会出现在电梯里呢?而从死者未被碾压的皮肤上判断,应该是在两个小时前死去的。目击证人呢?”李国安说:“目击证人是商场的进货司机,叫王大林,男,37岁。每天三点他都会来给商场进货。我们也排查过了情况属实。”随后李国安递给了我一份档案。

肖法医!案件调查是警方的事情,希望您做好本职工作!周昔阳冷着一副脸出现在我的身后。

哦!周警官啊!没事!我就是和李警官汇报下尸检上发现的信息而已!我可不想和她纠缠下去,并不是说我惧怕她而是这个女人似乎在怀疑我什么?死者叫张盛27岁男百货商场夜班保安。而尸体上似乎并没有发现什么信息,颅骨碎裂,肌腱,骨骼断裂。但为什么最后尸体会出现在这里,这一切似乎没有这么简答。一切整理完毕后,在回去的路上秋诺诺拉了拉我的衣角小声的问道:“师傅!你确定不用回家看看嫂子吗?”

我看了看秋诺诺?问道:“诺诺啊!还记得当初我对你说过什么吗?”

秋诺诺红着脸低下了头好像做错了什么似的,我点燃了一支烟,猛地吸了一口缓缓的吐出了一团白色的烟雾后说道:“算了!都已经是过去了!”烟蒂的烟像一束白色的灵魂一样缓缓的向上飘起,

记得!那是八年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鬼魅法医 Ⅱ (回忆) 肖恩深深的吸了口烟吐出了一串白色的烟雾后,叹了口气。伴随着颈骨摩擦的声音,肖恩转过头平静的...
    SN绿萝阅读 5,598评论 2 2
  • 刻意练习之如何从新手成为大师 今日十分有幸参与该次《刻意练习之如何从新手成为大师》拆书活动。经过这次拆书活动...
    qiujuwu阅读 153评论 0 0
  • 昨天是七夕,回家的路上各种被虐狗,满大街的鲜花和拥抱~~ 对于自己,虽然没有期待,当然也谈不上高兴,至少羡慕和失落...
    石头脑袋15阅读 141评论 0 0
  • 在静夜中徘徊 在月色中死亡 我无从选择 我是夜的王 森林里小溪静静流淌 毒蘑菇悄悄生长 风刮过那里 那亡魂笼罩的气...
    沉默的伊莎贝拉阅读 177评论 0 1
  • 要想说服客户,首先要对公司每个产品的性能、功效、价位等了解得清清楚楚,甚至亲自使用过,平时注意搜集顾客使用过的感受...
    飞雪W阅读 9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