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的故事

    “有江湖传闻,在每年的十一月十一号这天,会有一高手在江湖上四处行凶,犯下无数大案。”霜拾遗村来了个刘姓说书人,每日他总喜欢在村东头的井边讲故事,还送人金豆。

    “那高手是谁?什么来头?做了哪些大案?被抓了吗?”一人问道。

    “莫急,且听我细细道来。”刘说书人闭着眼淡然道。

    “各位可听说过拳王阿里?”刘说书人问道。

    “这谁不知?美国一特牛逼的拳击运动员嘛,我知道其蝴蝶步巨骚。“

    “难道那高手就是阿里?”一对情侣异口同声道。说完惊奇的看向对方,惊讶于两人之间的默契,看对方的眼神中似有无限爱意。渐渐他二人手抓到了一起、脸越来越近,眼看就要亲上了,突然“汪—”一声犬吠,将在爱河溺水的两人拉了上来。两人羞涩的红着脸分离,手又不自觉的握在了一起。“汪—汪—汪—”又听得数只犬在狂吠,那女子吓得扑到男子怀中。

    “亲爱的我怕!”

    “别怕!我们喂喂它们就是了。”

    男子一把抱起女子激吻下去,一时间风云变幻,天地间洒下来无数狗粮。

    刘说书人闭着眼不为所动,一派宗师气象。刘说书人赞道:“好个天女洒狗粮的功夫!”

    石生苟道:“刘先生,您继续讲故事吧。”

    刘说书人舔了舔嘴唇道:“我渴了,不想说了。”

    忽一阵珍珠奶茶味的香风飘过,一手持奶茶美若天仙的姑娘从天而降递给了刘说书人一杯奶茶。

    “好美的奶茶仙女。刘先生你觉得怎么样?”

    刘说书人接过奶茶喝了一口,一字一顿说道:“不要问我她漂不漂亮,我不知道,我脸盲。”

    “好好好,刘先生还请您继续讲故事。”

    “那高手不是阿里,但他是阿里的父亲,江湖人称阿里爸爸。当然这是他外国名字,他中文名叫马匀。这阿里爸爸擅使双刀,每年双十一的时候他都要剁掉许多人的手。”

    话音刚落,霜拾遗村的千年老桃树突然剧烈摇摆,落下了许多桃叶。人群中听的有人大喊:“这千年老桃树早就成精了,它的全身都是宝贝啊!快捡这些叶子,抢桃宝啊。”一时间人们纷纷抢落地的桃叶。

    在人们哄抢桃叶之时,桃树顶上多了个背负长剑的精瘦男子。刘说书人猛然睁开双眼,看向精瘦男子道:“马匀你终于来了,多久不见你又帅了?”

    “少说些客套话吧。你夸我什么都好,干嘛要夸我帅呢?当今天下谁不知道你刘墙东脸盲。”

    “既然来了就不要多做口舌之争了,我们手底下见真章。”

    “那可不行,有件事我的澄清一下。天下剁手的人那么多,你井东有没有责任,你心里就没有一点那啥数吗?又何必全怪罪于我阿里爸爸。”

    “还说这些干什么?来吧,我倒要看看我们谁更厉害!”

    马匀抢先出招。

    “桃宝天喵全民充红包,充100元随机变成100-150元双十一红包,充200元随机变成200-250元双十一红包,充500元随机变成500-1100元双十一红包,红包只能在11号使用,过了时间,红包失效,充进去的钱,没有花完,等到12号可以退,都来看一看啊。”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刘墙东闻言倒退三步,赞道:“好功夫!但是我也不差。”说着刘墙东打出一套组合拳。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预热期PLUS会员日将全面回馈井东PLUS会员用户:PLUS会员享1111元神券大礼包,新开通用户则额外享200元全品类神券礼包,专享神券大爆炸;双十一期间,PLUS正式会员,购物返金豆从10倍提升到20倍(相较于非PLUS会员购物返金豆),更有精选全品类爆品,5折商品限量抢,专享价商品权益大爆炸。”

    “桃宝天喵“疯抢1.7亿红包,中奖率翻倍”逛十个品牌抽 奖,也就是十次抽红包的机会,进店都有小游戏,或答题,或刷红包,中现金红包几率大。”

    “井东超级秒杀日主打“111款精品秒”,2000万件海量库存、36场精选品牌秒杀、40场精选品类秒杀,保证除了好价,还有好货。”

    ………

    你来我往,他二人斗了数百个回合,竟不分高下,两人都暗暗钦佩。坐下众人更是惊叹不已!唯石生苟不为所动。

    马匀、刘墙东也暗赞石生苟定力惊人,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颇有大将之风。

    马匀抱拳道:“刘兄不如我们换给比法?”

    “正有此意。”

    二人一跃而起,分坐于石生苟左右。马匀笑道:“石兄,我桃宝天喵双十一可以领取各种无门槛优惠劵,还有花呗做后盾,还不来试试。”

    刘墙东道:“我井东也支持分期付款,而且超级神券日主推“购物先领券,优惠看得见”:超强神券,折扣越砍越大;11个整点抢,低至券后1元;更有10大核心品牌会场、4亿海量神券、600亿券面金额等多种玩法和优惠。另外,还有为今年双11推出的“超级折扣券”。”

    “好了,你们别说了。”石生苟悲道。“我什么都不想买,我只想买个女朋友。你们有吗?”

    此话即出,犹如晴天霹雳,马匀、刘墙东心神剧痛,双双吐血。

    马匀抱拳道:“石兄,扎心了。”

    刘墙东什么都没说,牵着奶茶仙女扭头就跑。


祝各位大侠双十一快乐!希望天下有情人天长地久!单身的朋友早日脱单!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

保护))环境,绿色消费:?很多伙伴

量入/¥¥为出,:实哈哈哈哈:@适度消费

避免盲从)sshsvhj理性消费

勤俭Hdhdhdb节约shsbb艰苦奋斗

没hdhd有shhs手hsh打字shsh真shhsj累shsh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