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唯库的阿何老师,我给五星好评!

阿何高阶写作课5期1班2组53号—林思漫

课程就这么快结束了,快得让我措手不及,就像猪八戒吃了人参果还没细细品味就下肚了。

我气,我气我为何没能早点参加这个写作培训,为什么去年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了做菜上,我又成为不了谢霆锋,人家跨界做的是企业,还自创了品牌“锋味”,而我呢,我做菜的水平最多是能自给自足,或者高兴了做顿好的,在心里设想这顿是要做给未来爱人尝的,但是一直连个人影都见不着,我着什么急!

我气,我气我自己课程都结束了,掌握得还不够好,积累的素材不够多,还没能写出十万加的爆文,成为老师的得意门生,让他脸上也有光,可以自豪地告诉别人:看,那个上了榜单的第一名是我的学生!

我气,我气我的时间管理做得太差,学习效率太低,逻辑思考能力太弱,熬夜学习到很晚,顶了很大一个黑眼圈,还是打不通任督二脉,写得太慢,还没有构思成文上几篇结构清晰条理分明的文章,还没享受到让改稿官改稿的福利,课程就结束了,真是欲哭无泪啊!

我气的对吗?

对也不对!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鲤鱼跃龙门,谁又知道那条鱼背后付出过多少代价呢?

我气的当然全都是我的问题。

前面这些话,可以当我是在放屁,如果你笑了,至少证明我还有点娱乐精神,都学会自嘲了。

现在言归正传,做个结营复盘。

不得不说,社群服务真是太好了!

就说一个细节,社群里的同学四分之一都是当官的,有美文官、点评官、热点官、最令人惊奇的是还有喝水官,每隔几个小时都提醒同学喝水,真是太贴心太周到了!虽然我没能当上什么官,现在也来自封一个官,强行当一回裁判官,给课程做个点评。

通过《自控力》这本书的共读,让大家从一开始就定下了目标。每天的学习任务是什么。我给自己的安排是每天坚持阅读,每天坚持至少写300字,这是最低标准了,不给自己太大压力,完不成心里会有很大愧疚感和负担,完成了奖励自己多吃一两面。

不得不说,课程设置的也是前所未有的好。

课后作业的实操性很强,有多选、单选、还有思考题,都是根据课程来设置的,而且要做完才可以看到别的同学写的,杜绝了个别同学时间紧迫完不成就照抄的行为。

后期还安排了小组搭档做爆文拆文,我和胡珊珊一组,我们拆的是桌子的一篇为什么离婚率这么高的文章。

通过不断地拆文可以让我们熟悉大号的行文结构和逻辑,还积累了金句。我记得大家分析的大号,一般都是十点读书、桌子的生活观、洞见这样的大号,这些号确实各有特点,自成一派,经常在制造爆款。我们都是新媒体写作的新手,今后要多向大号学习。

18次的作业,我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认真完成了,都是全勤,还获得了多次奖励,期间还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被邀请在群里做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分享,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基于以上,我给五星好评!

参加了多次唯库的课程,包括Judy老师的新媒体运营,是老学员了,唯库给了我优惠了。要知道我一向囊中羞涩,对于选课,都是精挑细选的,原价1299元,心动价999元,这个价格对于我来说,花得很值啊!

我说了这么多好处,你以为我不会说缺点吗?

要说这课有什么缺点,最遗憾的是时间太短了!

还没有好好跟阿何老师交流写作,甚至还没能认识一下,熟悉起来,课程就结束了。

但是在答疑环节,我连问题都问不出来,不是没有问题,脑子里全是问号,思路还没理清,不知道要问什么。

说实在的,钱都花出去了,怎么着也该享受下问问题的待遇啊!我们不仅是学生,还是消费者。

最后是实在不想放弃问问题的机会,于是抓住最后的时间,硬是憋出了2个问题,还是可有可无的废话,没想到阿何老师还是耐心解答了,那一刻太开心了!

没有学好,赚回学费,让课程物超所值,都是学生不才,底子太薄,哪能怪老师呢,为此,我们都要做深刻检讨!

往后我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踏踏实实地分阶段完成我的目标。

倘若哪一天侥幸获得了什么大奖,请一定要记得我林思漫曾是阿何老师的学生,感谢老师的悉心栽培,请您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祝您生活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