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宿命 第3章 死后的世界

雨开始渐渐地停了下来,但并没有出太阳,感觉气温下降了许多,又加上现在是早上,我们还站在高处,迎面吹来的风变得更加冰冷。一眼望去,整座城市就像是一副被泼了红墨水的油画。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假想,所谓的地狱会不会与我脚下的这座城市如出一辙。

    她把手指扣在天台的栏网上直视着远方的黑烟一言不发,我只是傻傻地站在她的身边,此时的空气中除了腥味,还伴随着她头发的味道。我听到昨晚被她救下的狗在天台的另一边对着什么东西狂叫,我走过去,抓着它后颈上的皮将它拎起来,按到墙上。

    “都是因为你这只该死的狗!要不是为了救你,玖夏就不会死!”

    怪力女跑过来,抓住我的手腕说:“江帆,你冷静点!”

    “你想让我怎么冷静?要是和你朝夕相处的人突然在你眼前死去,你能冷静地下来吗?!”我急促地喘着气,又冲她喊道:“啊~也对啊,像你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有交心的朋友?!”

    她反手就给了我一巴掌,眼里微微湿润,我的大脑停止了思考,明明很难过,却流不出一滴眼泪。

    远处传来一阵巨响,怪力女跑到天台边上,看着那道新升起的黑烟,她匆忙地跑向楼梯口,在下楼前又看了我一眼。那只狗咬了我一下,从我手中挣脱出来,然后跟着怪力女一同下楼去。我按着伤口一个人坐在天台上,背靠着墙,看着地面血色的雨水慢慢滑进下水道里,然后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自言自语道:“我在悲伤些什么啊,只不过又变回一个人生活了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嘛,哈哈哈……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天台上坐了多久,厚厚的雷云里渗透着一丝血红,将阳光锁在三千米的高空。我站起来,单手扣在铁拦网上,看着怪力女看过的那道黑烟,那道黑烟下是一栋日式的私人住宅,我来宁慈一中的契机也是在那里。我绕着图书馆的天台转了一圈,看到原本空无一物的草坪上扔满了同学们的尸体。那群怪物昨晚是在那里开派对了吗?我这么想着。。

    天已全亮,可见度却很低。我背着玖夏的遗体下了楼,来到图书馆边上大花坛的一颗银杏树下,徒手拨开血红的泥土,翻起了指甲盖,却感觉不到疼痛,大概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把玖夏安置好。我没有用太多的时间去感慨,只是按着用窗帘包起来的左肩,走到之前进来的那扇门前,捡起了那把锯齿上粘着肉沫的电锯离开。肚子有点饿,于是我就打算先去食堂碰碰运气。一路上,到处都是怪物的爪子印,偶尔还能在草坪上看到一些零碎的尸骨,一阵风吹过,会吹落挂在树上的那些杂七杂八的内脏,整双鞋被染红,我已经分不出地上到底是雨还是血。在经过一个转角的时候,我听见前方传来了急促地喘气声,还没等我抬起头,对方就先开口问道:   

    “你,你谁啊?”

    我把头抬起来。眼前是一个非常瘦弱的女生,发梢微卷,肤色很白,校服下衬着粉色的小碎裙。总感觉在哪里见过,但就是想不起来。

    “你?是隔壁班的江帆同学?”

    我没有作声,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紧接着从她的身后听到怪物搓动牙齿的声音。她抓起我的手,想拉着我逃跑,可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你怎么了?再不逃就要被怪物吃掉了!”

    我看着沾在锯条上的血滴到地上,追赶她的怪物出现在那个转角,一见到新鲜的食物就张大着嘴扑了上来,我把她的手甩开,往右侧跨了一步,把手上的电锯甩向怪物,那只怪物咬住电锯,我把电锯一拉,将怪物锯成两瓣。那个女生惊讶地看着我,我一脚踩在那怪物的头上,用电锯不停地锯着它的身体。

    “去死!去死!去死吧!你们这群怪物!”

    黑色的血浆不断地从怪物身体里喷泄出来,最后,地面上只剩下一滩不断蠕动着的肉沫。我看了那个女生一眼,她被吓晕了过去。

    她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我坐在窗台上,嚼着发干的馒头看着屋外地狱般的风景。

    她揉着太阳穴向四周看了看,“我这是在哪儿?”

    我默不作声地盯着她。

    “啊!”她一看到我就双手抱膝,缩成一团,冲我喊道:“你别过来!”

    我从蒸笼里拿了一个馒头塞进嘴里,“你是智障吗?我要是真想对你做什么的话,早就在你昏睡的时候把事情都做完了。”

    她红着脸,紧紧地抓着外衣,小声地说:“你在我昏睡的时候…把事情都做完了?”

    我心想:这丫头的智商如果是温度的话,估计能阻止全球变暖吧。

    只见她抓起身边的一个餐盘就朝我扔过来,“你这个变态!色狼!痴汉!”

    我把头一歪就躲过了那个餐盘,她想去捡其它东西来扔我,我从窗台上跳下来,来到她身边抓起她纤细的手腕,“够了!再烦的话信不信我弄哭你!”

    她微卷的发梢粘在稍微沾在了点儿血渍的脖子上,苍白的脸上又带了点不惹人注意的红晕。她看着我,先是抽噎了几下,然后就哭了出来。我不自觉地赶紧松开她的手腕,正想说些什么,谁知那个女生趁我没有防备,抓起身边的一个餐盘就拍在我脸上。

    她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和衣服,“这里是食堂?”

    我把她拍在我脸上的餐盘拿下来,“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那个女生突然慌张地站起来,“我们快出去!食堂里面有……”

    她话音未落,我就听到咀嚼骨头的声音从点菜口传出来,随后看到一只怪物倒挂在天花板上,之前看到过的怪物瞳孔都是红色的,现在的这只怪物瞳孔却是白色的。我赶紧去拿放在桌上的电锯,那只怪物跳过来,一个甩尾把电锯甩出食堂,电锯撞到对面小超市的墙上,零件洒了一地。我见情况不妙,抓起她的手就往食堂外面跑。

    “你怎么知道食堂里也有怪物啊!”

    “我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没吃过东西,一直躲在文印室的桌子底下,今天醒来的时候太饿了,就去食堂找吃的,结果就……”她已是上气不接下气。

    “该死,先甩掉这怪物再说。”

    我带着那姑娘跑出了校门,血淋淋的街道倒映着灰白的天空,路边建筑的墙上有着各种各样的抓痕。刚刚在学校食堂吃下的几个馒头根本不管饱,我们跑进了一家百货大楼,里面一片狼藉。刚进门的时候,还看见了一地的毛爷爷和一些零碎的金银首饰。钻钱眼里的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把钱放在首位的。我拉着她一路跑到二楼,那里有食物,从两个放满膨化食品的柜架中间穿过的时候我顺手拿了一包薯片,从饮料区穿过的时候顺手拿了一瓶芬达。当时我满脑子都在想这栋百货大楼内部的地图,一直看着前方,顾及不了后面,只要手里还抓着她的手就行了。之后,我看到一扇看上去比较坚固的门,情况危急,随手把那姑娘甩进房间里,自己一撒腿,一个后转身,借着自己的体重把门关上了。挡下怪物几次撞门的冲击后,我急急地呼着气,一屁股坐在地上,擦了擦冷汗。

    “喂,你没事吧。”

    “唔……嗯,没事儿……”

    这声音听上去有点奇怪,我顺着墙把灯打开。我看到她坐在一辆购物车上,车里全是零食,嘴巴鼓鼓的。她见我一直在盯着她看,就拿起一卷饼干问我:

    “你要不要来一点儿?”

    “我说……这些不会就是刚刚我们跑过零食区的时候你拿的吧?”

    “对呀。本来还想拉两辆购物车的,谁知道你跑得那么快,所以我就只拉了一辆。”

    一听她这话我就炸毛了:“你刚刚不会就坐在购物车上吧喂!你这是在逃命还是在购物啊喂!”

    “可是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先吃饱,不是吗?”

    我看了看自己手里抓着的薯片和芬达,心想:好可怕的女人……

    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那个女生蠢萌蠢萌地想从车上爬下来,结果一个重心不稳,连人带车一起倒在地上。购物车正好翻转了180度,就像个牢房一样将她关在里面。她惊慌失措地冲我喊道:“江帆同学快跑!这里有陷阱!”

    我背靠着门,小声地又补上一句:“呃……还是个低能儿……”

    她见我没什么动作,就往上看了看,这才发现困住自己的只是购物车,于是就红着脸从里边出来。

    “刚刚…呃……我只是在调节气氛……”

    我把包装袋撕了开来,发现薯片已经碎成了渣。我看一下手表,九点十分,还记得昨天傍晚玖夏说过,今天会在教室里给我准备好海鲜味的薯片和芬达,明明是很期待的来着。我正想把薯片倒进嘴里,那个女生把我的薯片抢过去,塞给我一卷压缩饼干,“既然是为了充饥,压缩饼干当然是首选了,怎么可以只吃薯片呐?”

    “你管得很多诶,难道不知道薯片就是正义吗?”我把她塞给我的压缩饼干扔还给她,“快把我的正义还给我。”

    她和我对峙了十秒钟左右,然后就把薯片的碎屑倒进自己的嘴里,鼓着腮帮得意洋洋地对我说:“放弃吧,你那苍白无力的正义是拯救不了世界的。”

    “你是恶魔吗?”无奈之下,只能向恶势力低头,我嚼着发干的压缩饼干,喝了几口芬达,“喂,你之前不是很怕我吗?为什么现在搞得像是我的熟人一样。”

    她像只鸭子一样坐在我左边,“女孩子见到那么血腥的场面会感到害怕是理所当然的吧?”说着,又圈着自己的发梢,“现在仔细想想,你也不是什么坏人,自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顾虑了。”

    她把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我看了看自己的掌心,感觉女生的手真的好小,之前被她带进来的购物车就停放在她身后。她扔给我的那卷压缩饼干已经吃完,我伸手把她身后的车拉到身边,本以为能装下一整个人的购物车应该能装下不少东西吧,结果往里一看,里边的空间顶多塞下三箱24盒装的纯牛奶。

    “你现在有几斤?”

    她歪着脑袋看着我,“体重吗?72斤。”

    “身高呐?”

    “一……一米六六。”

    “啊!!你的身体是外挂吗?凭什么那么能吃还能保持这样的数据啊!还有,你前面的两坨肉里面装的难不成是空气吗!?”

    她红着脸,“你这么说我,不觉得很失礼吗??!!”

    “总之!给我向全世界努力减肥的女生道歉!!”

    虽然现实很残酷,但还是要努力活下去。把肚子填饱后,我把耳朵贴在门上,感觉没动静了,就小心翼翼地把门挪点开,从门缝里向外看,外边的情况和我们刚进来的时候基本一样,满地的商品被踩踏地面目全非,横七竖八的货架和挤在一起的购物车看上去十分得萧条。

    那个女生也从门缝里往外看了看,她把头顶在我的下巴下,指着一根承重柱说:“那边好像有个人影喔。”我没有回应她,于是她就用头顶了顶我的下巴,“要不要去看看?难说是和我们一样的幸存者也说不定喔。”

    我把头伸回屋内,她也和我一样把头伸了回来,我们互相对视了一会儿。我一把把她推开,“你一直顶我下巴是想干嘛!?想让我咬舌自尽吗?”

    她很委屈地看着我,像是一只打翻了牛奶的猫儿。

    我心想,在柱子后面的会不会是怪力女,毕竟从昨晚到现在,她也一口饭都没吃。我把门开得大一点,朝那个方向看去,那个黑影已经不在那里了。我不断地四处观望,小声地对那个姑娘说:“你帮我随便找个看上去能当武器的家伙来。”

    只听见她在我身后的屋内翻箱倒柜了好久,我有点猴急了:“你做窝啊!搞得那么大动静!”

    “喏,给你。”

    我头也没回地抓住她给我的家伙,有点细,但称手,我还在想,这姑娘还挺靠谱的嘛。往手里一看:

    “你他丫的没搞错吧!我让你找能当武器的家伙,你就给我个搋子呀!这家伙是拿来通马桶的吧!你以为自己是流氓兔啊!”

    她咬着嘴唇,带着一副快哭了的表情说:“可是这东西在动画片里可厉害了。”

    我一看到她这个样子就气得说不出话,想骂又骂不出口,大脑里突然想到: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既然上天给我匹配到这种队友,想必我将来定是要成为拯救世界的人吧,想拯救世界,必先从拯救智障开始。

    “智障女,我出去看下情况,如果五分钟后我还没回来,你就再等半小时,然后能跑多远跑多远,听到了吗?”

    “那你一定要在五分钟时间里回来啊。”

    “怎么,没有我你害怕啊?”

    见她没有应声,我就出去了, 她突然抓住我的手腕,把一个东西塞在我手里。我一看,那是一个银色的十字架,上面有一颗红宝石。

    “这是我外婆从教堂祈来的护身符,愿你能平安回来。”

    “这种迷信的东西我才不要。”我说着就走出去了。

    她跟着跑出来,从我身后把护身符戴在我的脖子上。

    “智障女!你想勒死我呀!”

    我回过头,她笑着对我说:“这下我可以放心了。”

    我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只能用沉默来回应。我等她进了房间把门关上后,就朝那根之前有黑影的柱子走去,总感觉这个场景和我第一次遇见怪物的时候极其地相似。我从地上捡了一罐沙丁鱼罐头,打开来用手指蘸了点儿吃,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于是就把这罐头滚向那根柱子,直到它撞在那根柱子上,什么也没有发生。于是我就大胆地走了过去,绕到柱子后面,看到一堆的零食包装袋。心想,难道这些怪物除了吃人还喜欢吃零食?我蹲下去仔细地看了看包装袋,每个都是从缺口撕开的。我感觉背后有股气息,正想站起来跑,脖子上就袭来一阵寒意。

    “别乱动。”

    这是个很耳熟的声音,在灾难没有降临的时候经常听到。

    “现在可不是在上课啊,臭老头。”

    对方也马上认出了我:“臭小鬼?”

    我站起来转过身,因为他实在太矮了,所以我先假装看不见他,然后低下头把手放在他的头上:“对呀,我就是那个经常喜欢抢你钢笔玩的坏学生。”

    他见我用这么特别的方式和他打招呼,自然心里不爽,于是就生气地冲我喊道:“臭小鬼,别没大没小的,快把手从我头上移开!”

    “抱歉抱歉,谁让你的身高刚好是适合我搁手的高度呐?”

    “你这种人迟早是会遭天谴的!”

    “是的是的,话说回来,柱子后面的零食都是你吃的?”

    “是啊!你有意见吗?”

    “我说臭老头,你都这把年纪了,吃得再多也不会长个子了啦。”我看他满脸通红,就转移了话题:“总之,先躲起来吧。”

    臭老头点了点头,我敲了敲智障女在的那个房间的门,门开了。她看见我把手放在臭老头的头上,就惊叫起来。

    “江江江……江帆同学,你你你……你的手……”

    我上前捂住她的嘴,然后把臭老头拉进房间,把门关上,“你叫那么大声干嘛?想把怪物全引来吗?”

    “对不起……”她看了看臭老头,然后恭恭敬敬地给他行了礼,“教导主任好!”

    “哦?这不是这届要竞选学生会会长的甄晓晨吗?”

    “能被教导主任记住名字,真是万分荣幸。”

    “嚯嚯嚯,哪里哪里。”

    我在一边不屑地自言自语:“臭老头,真能摆架子,还有这智障女,原来是会长候选人,难怪感觉在哪儿见过,不过就她这智商,叫甄智障还差不多。”

    “臭老头,你有什么想法不。”

    “我和你这种不懂礼貌的学生没有什么可说的。”

    智障女接上话:“主任~ 您有想法的话就和我们说说呗。”

    “嚯嚯嚯,好好好,你去找张纸来。”说着,臭老头又打量了一下我,“臭小鬼,你干嘛把窗帘包在身上?”

    我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装出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说:“这个啊,被怪物咬了呗。”

    “什么?被怪物咬了?快把伤口给我看看。”说着他上来就想扯我身上的窗帘。我赶紧站了起来,因为个子的矮小,所以他就在我面前不停地跳。

    我斜看着智障女蹲在一个箱子旁找白纸,感觉这体位简直和正在下蛋的鸡一模一样,就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臭老头以为我是在笑他,随手捡起瓶饮料扔我脸上,我摔倒在地上,他顺势骑到我身上把窗帘解开。发现我左肩上的伤口已经结痂,左臂上已经长出了新的肉。我把他从自己身上推开,感觉大腿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刺得直发痒,把手伸进裤袋摸了摸,原来是之前被我藏在裤袋里的别针针头露了出来。臭老头拍了拍裤脚上的灰尘,说:

    “按照伤口的深度来讲,你应该是个废人了才对。”

    “臭老头,你怎么和那怪力女一样,不是咒我死就是咒我残废。”

    “怪力女?谁是怪力女?”

    “就是居合社的活传说。”

    他的眼神变得很空洞,很紧张地问我:“那个女生还活着吗?”

    我和他讲述了事情的经过,然后就开始责怪我为什么没有盯紧怪力女,我也是一只耳进一只耳出。不过,能让臭老头那么顾忌,那怪力女肯定不简单。

    “喏,主任,白纸。”

    臭老头一边说,一边在纸上又是写字又是画画:“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我们现在是在百货大楼,距离最近的避难所六千米左右,但我们不能往那边走。”

    “为什么呢?”

    “无论什么动物,只要察觉到有危险,就会想方设法地去求救。人类的求救方式就是去避难所,那样就会聚集很多的人,要是只有一个两个人躲在所里也不容易被发现,但人一多,外面的怪物就会寻着人类的味道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找到避难所的位置,所以我想,现在的避难所里,已经……”

    难怪我和怪力女躲在体育馆里也没引来太多怪物,原来全都跑去避难所了。我这么想着。

    “所以,我们要去这座城市的郊区,路线是这样的……”

    不知是为什么,只要臭老头一说话,我就想睡觉。去郊区的路很长,臭老头说那里有他的别墅,今晚先去那里躲躲。我拿着那个该死的搋子,找了个书包,往里面装满了一包包的薯片,顺便把校徽也扔了进去,然后就起程了。

    我们从百货大楼里出来,没走几步,我眼前一黑,在我们面前突然出现了无数的怪物,三三两两地从楼顶上,建筑内冒出来。我急忙背起臭老头跑回百货大楼里面,智障女紧跟在我身后。我们一路跑到百货大楼的天台,脚下是近六百多米的街道。我四处张望,只有几台排风机还在嗡嗡作响,其他的楼顶上也布满了怪物,像是一场恶趣味戏剧,先让我们以为自己能活下去,之后又将我们的希望打破。我喘着气,看了看他们俩,恐惧与绝望写在他们脸上。臭老头摸了摸那只挂在他表带上的金色钢笔。

    “臭老头!咱都快成怪物的午饭了,你还惦记着这破笔啊。”

    “你懂个屁!”

    “啊!!!!?????”

    那群怪物一拥而上,我下意识地把智障女和臭老头推开,自己却被团团围住,先是被咬去了一只手,随后又被拍倒在地上。

    “江帆!!”智障女含着泪想跑过来拉我,那臭老头拽着她的碎裙,不让她过来。

    我被怪物的爪子压在地上,不断地踢着它的腹部,冲智障女他们喊道:“快走!你们右边第三个排风机后面有梯子可以下去!”

    臭老头往我说的地方一看,然后就拉着智障女的碎裙,“我们快走!”

    智障女哭哭啼啼地把臭老头的手甩开,朝我跑过来,我看她还不从梯子逃走,于是就把手上的搋子朝她丢过去。

    “走!”

    本来在啃咬我左手的一只怪物朝怪力女看去,我发现情况不妙,于是朝那怪物吐了一口血水,它抬起爪子刺穿了我的胸口。突然间,我听不到任何的声音,在还有意识的时候,看着臭老头把智障女拉到排风机后,顺着梯子逃到楼下去了。

    心脏已经开始慢慢地不再跳动了,我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十字架挂坠,红宝石黯淡无光,早就说了,这种东西没什么用的。我朝着围栏的方向看去,又回想起了一个半月前,玖夏抱着我的腿在这里大呼小叫,引得众人发笑的场景。

    死后的世界原来只是一片黑暗,看不到彼岸花,也望不见忘川,更别说什么孟婆和无常。

    玖夏…我来陪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