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过得很好,但我还是想要你在身边

1


和柳明相恋至今,已经有3年半了。在这三年半里,我们从不同城市异地恋到同城异地恋再到不同城市异地恋再到周末夫妻。一路走来,实属不易,这其中有鲜有人知道的辛酸与坚持,有不离与不弃。当然也有很多欢乐,有很多温暖瞬间,有很多幸福点滴。

当我和柳明不在一起时,我们每天打3通以上的电话,聊我们的生活与内心,抒发我们的思念之情,或者只是从电话里感受对方的气息。

往往电话通了一个小时时,我还舍不得放下电话,就算我已经很困,已经不想说话,没有话说了,可是我总是不愿意放下电话。柳明这时候会说:“宝贝乖啦,明天你还要起早上课呢,老公又不会跑,快睡觉吧。”

最终困意绵绵的我,挂了电话。很快就睡着了。有多少次,我是闭着眼睛,进入半睡眠状态下,还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直到柳明发现,我回复的声音一直都是带着睡意的“恩”,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我才放下电话。

几乎每个晚上,我和柳明通话要用上我一个多小时,其实我知道,如果,我把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用来学点什么,做点什么,日积月累的力量,一定会是一个大奇迹。

但是,我已经戒不掉他的电话了,我也没想戒掉,除非,哪天,我真的可以每天晚上都和他在一起了,那时我才会戒掉这个“癖好”。

2

虽说,我戒不掉他的电话,但是,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的日子也过得美美的,每天的心情,绝大多数时候,也是美美的。

我每天早起上早读课,然后跟着学生一起跑操,然后回到宿舍再睡个回笼觉,再到教师食堂吃个丰盛的早餐,然后开始一上午的教学事宜,中午睡午觉,下午一般没课,在办公室看看书,晚上有课上课,没课写写文章,看看书,或者看看电视。一天倒也充实,一点也不枯燥。

我做的事都是我喜欢做的,当我做我自己的事情时,我很少想到柳明。再者,学校里的学生每天都给我惊喜,用各种方式表达他们对我的喜爱,我每天都在愉悦里度过。好像没有柳明的光阴,也是那么美。

但是,每天我都会空出时间来想他,每天总有一段时间属于他。

我知道为什么我和他分开的时间比相聚的时间多得多,我和他的感情却这么深厚,这么和拍。

3

因为,我生命里最幸福的时光,是和他一起度过的。

曾经我写过一篇《干货,怎样让她感到幸福满满的》文章,那里面的点子,我都是从柳明身上得到的启发,那些他都对我做过。

还有很多,我没写出来,因为他给我的幸福太多,一时难以全部想起来。

我不记得,多少次,他背着我走过一段段路。好几次,宠我的他甚至把我从一楼背上六楼,走的是楼梯。我不记得多少次,我一句“老公,我好渴”,半夜里睡梦中的他起床倒水给我喝。我不记得多少次,在寒冷的冬天,他把我冰冷的双脚放在他的腿间温暖。我不记得多少次,他穿上围裙,给我做我想吃的菜。我不记得多少次,在我来月经时,他给我泡上一杯温热的红糖水......

我想一个男人的温柔体贴,是给一个女人最好的调情药。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细心体贴温柔,所以,让我在一个人生活的日子里,能够更用心的生活,因为,我期待下次的相聚;让我在一个人生活的日子里,才会每天给他一个属于他的时间,专注的想他。

虽然,你不在身边,我的日子也充实美好,但是我还是想你在我身边。因为,我贪恋和你在一起时的幸福。

柳明常说:“除了你,我什么都没有。”

然后,我也会说:“好有缘啊,除了你,我也什么都没有。”

我们像两个在冬夜里的小猫,互相取暖。虽然,我们还有很多,还有爱着我们的亲人,还有几个真心朋友。

我常常在心里憧憬着,某年的一天,我们有了自己的房子,我和他不再相隔太远,可以每天回到属于我们的家,可以每天晚上都相拥而眠,家里还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柳明想要两个孩子,不过,我感觉这个难度太大)。

因为,贪恋和他在一起的幸福,所以,我时常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努力,从某一天起,我会每天都回到他的身边。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成长为我最喜欢的样子,拥有我想要的生活。这一天,不会太遥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元宵节一过,说明这个年也就过好了。凡事都顺顺利利,接下来还是愿工作顺利,家人身体健康,多赚钱。 感谢各位,我爱你们。
    陈氏小迷妹阅读 160评论 0 0
  • 第一篇 每个人都有一段很难忘的童年时光,懵懵懂懂,恰似是懂非懂,就像在仙境一般,迷雾...
    一起懵逼阅读 370评论 1 3
  • 【奇迹30-21班 第9天晚课】核心精华 第一个层次:一个是不为金钱烦恼,从游戏中解脱。 第二个层次:成为富有的人...
    四月天儿0315阅读 241评论 0 0
  • 爱情世界里 不喜欢就是一种罪恶
    恐龙叔阅读 90评论 0 0
  • 1. 一个人和Ta的原生家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这种联系有可能影响他的一生。在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不觉的仿...
    雨韩阅读 211评论 1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