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宣战!

“咣咣咣”,李媛从睡梦中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时刻保持警醒的李媛,平日里都是把胸部紧紧的裹起来,为了保守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但是睡觉的时候,就会换上一套宽松的睡衣,因为她已经当上了首领,拥有了自己的房间,而且随着身体的发育,想要完全的将胸部掩藏起来,需要花费的时间越来越长,也越来越困难。在小弟们看来,首领的胸肌是越来越大了,只有她自己知道,是需要缠的布越来越厚了。。

来不及进行整理,李媛只好套上了一身宽大厚实的外套,因为敲门声不但急促,她还隐约听见门外那人似乎在哭。

觉得一定有大事发生,李媛也顾不上仔细的掩饰,急匆匆的走过去打开了房门。

门外站着两人,正是陶正的两个兄弟小高和小杨。看到首领开门,情绪崩溃的小高一下扑到了李媛的怀里,大声的哭了出来

“陶哥死了!龙哥他们被人抓走了,首领你要为他们报仇啊呜呜呜。”头埋在李媛的怀里,左右蹭着,肆意的发泄着心中的痛苦。

李媛心中一惊,顾不上担心小高会发现她的秘密,拍着怀里的小高,像母亲一样安抚着这个伤心欲绝的孩子,抬头看向还在门口站着的小杨问道。“怎么回事?”

小杨高高大大的个子,平日里少言寡语,有点憨厚。这个时候就显得比小高沉稳一些。虽然也很悲痛,但好在不像小高那样泣不成声,冷静的把他们一行三人怎么回到他们的地盘;怎么看见被抓住后受折磨示众的小龙等人;怎么为了救人,回据点拿装备;怎么被蹲守的人发现;怎么为了不让二首领的武器落入敌人手中,也为了掩护他们脱身,陶正使用了白磷弹和对方同归于尽。

说到最后,一向感情不太外露的小杨也低下了头,开始低声的抽泣。双拳紧握,身体不停的颤动着,极力压制着心中的悲痛。

“你和小高先去歇着,我马上召集人手,去救兄弟们,为陶正报仇!黑虎会!你会后悔与我定天会为敌!”听完了小杨的述说,李媛彻底被激怒了。定天会的第一战,对手将会是黑虎会!

看着怀中哭得快要背过去的小高,李媛对大个子小杨招了招手,让他过来把几乎沾在她身上的小高扶走。

已经哭的不省人事的小高,在离开李媛的怀中时,轻轻的喊了一声“妈妈”

有奶便是娘,说的是那些毫无原则,给好处就上的人,但最早其实说的是人类的本能。

小高的岁数还没到会有其他想法的时候,只是觉得首领的怀抱很软很温暖,像那久远的,陌生的,母亲的怀抱。

李媛听到了那声“妈妈”,心里一惊,但很快恢复了冷静。在陈涛的辅佐下,李媛的领导地位越来越稳固,黑虎会这一战如果能够打响名号,她的领袖位置一定会无法撼动。到那时即使兄弟们知道了她的秘密,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弹吧。

况且小高是在情绪崩溃的状态下趴在她的怀里,应该不会注意到首领的身体和平日有什么不同。

想到这里,李媛放下了顾虑。待小杨把小高扶走后,李媛联通了各街道的首领,通知全员总部集结,向黑虎会宣战。

做完这些,李媛来到了总部后院的矿坑中。找到了睡在自制提炼矿石机器旁的陈涛。

提炼矿石的设备,发热量很大,睡在这里难免有些闷热。为了睡得舒服,陈涛脱的精光,仅剩的一条小裤衩不太合身,有些挡不住该挡的地方,身上的肌肉匀称,皮肤光滑,虎背狼腰,四仰八叉的睡得正酣。

“标准的男子汉身材!”李媛在心里夸了一句,看得有些心猿意马的李媛,甩了甩头,甩掉少女的春心荡漾。走到陈涛的身边,蹲下来拍了拍睡的正香的陈涛。

睡眼迷离的陈涛,一抬头看到了蹲在旁边的李媛。

“这么晚了,有什么事么?”陈涛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肌肉舒展,线条净显。

李媛瞬间红了脸,赶紧抓起旁边陈涛的工装,扔给陈涛。

“睡觉也不盖着点,也不怕着凉?”李媛掩饰着内心的小鹿乱撞。

“这么热,盖什么啊?”挠了挠头,陈涛还处于睡蒙了的阶段。

“好了,知道你身材好,先披上衣服再说啦。”李媛也是对这个反应迟钝的哥哥服了气。

提到身材,陈涛才反应过来,自己身上少的可怜的衣服,遮不住的地方,全让他妹子看光了。

下意识的低下头看了一眼。

“哎呀我去!”赶忙把工装盖在了自己的腿上,春光无限变成了春光乍现。

“啊嗯,弄好了,找我什么事?”彻底清醒的陈涛,赶紧回归了正题。

“陶正死了!黑虎会干的,还有很多兄弟被抓了,我准备和黑虎会宣战,弟兄们正在集结。”李媛的声音低沉了下来。

“你会帮我是么?”李媛期盼的看着陈涛。

“会!”这次陈涛没有犹豫,他知道黑虎会的赵飞虎至今卧床不起,这个下命令的一定另有其人。

黑虎会在群龙无首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这么快的行动,似乎已经找到了主持大局的人。

但是打探回来的消息却是,赵飞虎的两个儿子并没有正式继承父亲的位置,黑虎会内部很可能有人篡权,而这个篡权的人就是下命令的人!

陈老板的交情是赵家,而不是黑虎会,所以陈涛帮助李媛不算是违背了陈老板的意愿。

李媛笑了,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本来还担心陈涛会顾忌陈老板的遗愿,不会帮她,现在不用担心了。

“那穿好衣服,我俩一起去宣布我们的新名字,向黑虎会宣战。”李媛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啊对了,你的内裤不太合身,让管后勤的兄弟给你多买几条。。”李媛走到门口,突然转过身指了指陈涛盖着衣服的下身,然后低头跑了出去,她怕自己大红脸被陈涛看见。

挠了挠睡得跟鸟窝似的头,陈涛心想“谁能知道你大半夜的过来呢?嗯?裤衩确实有点小了。。。”

孤儿势力的执行力很强,从李媛通知到集结只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除了城边较远的几个街区还在赶来的路上,剩下的头目基本都到齐了!

看着人数差不多了,李媛和陈涛再次并排站到了总部院内搭建的平台上。

气场强势的李媛环顾场下人群,抬起双手在空中虚压了两下。原本喧闹的场中,瞬间变得鸦雀无声。众人抬眼看着台上的二人,不知道大首领和二首领为什么在大半夜搞了个“紧急集合”。

“半夜把大家叫过来,有两件事要宣布。”待台下众人彻底安静后,李媛中气十足的开始了讲话。

“第一件事:我要宣布我们公会的新名字,确切的说是第一个真正的名字。今天起我们叫定天!天下之事,由我定夺。今后我们的成员可以不必成年之后,再投奔别的势力,因为我们将会是鱼龙区,乃至整个地面世界的第一势力!”李媛激情四射的演讲,让场下的人们热血沸腾!终于有了自己的势力,这群无依无靠的孤儿们终于有了归属感。

“定天!定天!”台下众人的口号渐渐统一,喊出了孤儿们多年漂泊无依的伤痛,喊出了他们今后要一飞冲天的豪气。声嘶力竭,声震九天!

待众人的情绪宣泄得差不多的时候,李媛再次抬起了双手压了下去。

“第二件事,我们海岸线街道的首领陶正,今天在与黑虎会的冲突中丧生,部分兄弟被俘。今天召集大家来,就是为了去解救被俘的兄弟,为陶正报仇!我们要让鱼龙区所有人都知道,定天会不在是之前那个人见人踩的孤儿帮,我们要有发言权,我们要统领鱼龙区!”李媛突然停了下来,扫视了一遍台下众人,再次缓缓开口说道:

“现在!我们要向鱼龙第一势力黑虎会,宣战!”

“宣战!宣战!报仇!报仇!”人群中再次爆发出激烈的附和声。有了陈涛的无敌的武器,本就天不怕地不怕的孤儿们,早就想打这扬眉吐气的一仗了。

战前动员完成后,李媛带着陈涛和街区的首领们来到了总部的会议室,做着最后的战前部署。

简陋的会议室里有一个长桌,众人围坐在桌边,李媛拿出电脑,把鱼龙区的地形简图投射到了墙边的幕布上。

“这一次的对手是黑虎会,大家不可轻敌。现在是凌晨两点,大家尽快准备,二首领的武器储备都在楼后的矿坑里,会议结束后,各街区首领带领你们自己的人分组装备!一个小时后,我们出发,黑虎会不会想到我们会再凌晨进攻,攻其不备是这次行动的关键,所以大家一定要快!明白么?”

“是,首领。”“明白首领。”“好的。”众头目七嘴八舌的答到。

“以后统一回答说,是!”李媛开始规范首领们的答复方式,这也是统一人心的一个技巧。

“是!首领”众人异口同声。

“很好!接下来我们兵分两路。我带一半人去海岸区解救被俘的兄弟!”李媛指着地图上海岸区的位置。“王林,艾猛,李闯,刘明洋,你们四个带着兄弟们跟我去这,现在立刻把海岸区的地形建筑记熟!”

“是!首领”被点到的四个人开始,默记墙上的地图!

“陈涛!你带周海,李旭,林森,孔铮四队直捣黑虎会的总部!找到下令俘虏我们兄弟的人,擒贼先擒王!”指着黑虎会总部的位置“黑虎会的位置你们都很熟悉,我们的内线会接应你们,同样的,快准狠才是关键。清楚?”

“是!首领!”陈涛知道李媛的意思,黑虎会和陈老板有些瓜葛,由他带队,能更好的掌控局势,心里不由得佩服李媛,考虑的真是周全!

“派人去雇佣足够的运输车,清楚了任务的街区首领跟二首领去取装备,分配到能熟练运用的人手中!三点准时集合出发!动起来!!”李媛最后右手一挥,众人齐声答是,各自领命而去!

“陈涛!你等一下!”李媛叫住了准备出门的陈涛,待众人离开后,李媛对陈涛说道

“这一仗非常关键,定天会能一战成名,还是万劫不复,全在于能否抓到那个现在主持黑虎会的人!所以我希望你在关键时刻,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李媛抓着陈涛的衣袖,看得出她很紧张,完全没有了刚才指点江山的气势!

“我会的,放心。”拍了拍拉着他衣袖的小手,陈涛给了李媛一个微笑。

“好,你要注意安全。”李媛说出了心里最想说的话。

“你也是。”陈涛回身把李渊抱进怀里,疼爱的揉了揉李媛的头发。

“出发吧。”

“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