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力波一分钟打动天下超级创演第十三天~主题:《突破》

影力波一分钟打动天下超级创演第十三天

主题:《突破》

时间:2018年7月7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邹洁

大家好,我是做电商设计的邹洁,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突破》 我们做电商设计相对来说行业跨度比较大,设计师今天接触的是食品行业的设计,明天就有可能接手钢铁机械等行业的设计,甚至有些产品是我们从未接触过的,每天都在不停的转换中。在很长一段时间部门同事小Y非常抗拒接触新的不熟悉的行业,总是嚷着要我给她调配熟悉的东西做。但我仍然会照常把任务分配给她,做着做着,突然有一天就不再嚷嚷了,能淡定从容的去面对手中的任务了。 后来小Y在分享中提到:遇到新鲜事物,我们抗拒逃避是毫无用处的,只有正面去面对,想办法去取得突破,我们才能真正的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人:蒋君

突破自我就是战胜自己和超越自我的过程。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不学习就意味着淘汰,不要总是想着安于现状,我们所需要的是学会突破自己、挑战自己。

人生的崎岖不平,遇到挫折时我们要克服心理屏障,把失败当着成功的试金石,一步步的积累经验,成功迟早会临幸你的。在荆棘丛生的人生路上,把突破自己当成一把锐利的刀,用它去斩除旅程中的荆刺,不断超越自己!虽然我们的生命有限,但能学习打败原来的我,展现新的好的我,也就是一种突破。人生的旅程,有无数的挫折小插曲在等着我们,如果遇到挫折是不马上调整心态振作起来,你便无法实现自我。

人生好比一场戏,不管我们在戏中扮演的是主角、配角或是临时演员,只要尽本分把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扮演好,不断的挑战突破自己,不断地努力创新,才能实现生命的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人:官俊林

看到这个话题,简直就是为我量身而做的,勾起我的许多回忆,我以前是个性格特别内向的人,看到陌生人根本不敢开口说话,见到女生头也不抬,第一次性格有了突破是在我上大学的时候,大学第一次站上舞台,第一次面对几十上百的听众我,给他们做主持,这是我第一次的突破,有了这次的勇气,才有今天敢在群里面对大家的讲演。

      突破才能成长。我以前总喜欢给自己贴标签,自己普通话不好,自己知识面很窄,自己长的不够帅等等。一直不敢去尝试,不敢去突破,总是选择逃避。久而久之,也就越来越不自信,因为不自信,更不敢突破。结果就失去很多机会,敢于突破才是成长的第一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人:柳岚

我一直都很怕狗,这个事情从来没有改善过,小时候被咬过的阴影留在心里总也过不去。

    路过乡下有狗的人家就会头皮发麻,浑身发杵,恨不能捡个棍棒或者石头啥的握在手里,似乎这样狗就会怕我。

  我一度觉得这个事情可能没办法改变,就像有些事讲究注定,无法逆转。发现自己有勇气独自走过去是儿子出生后,再路过心里会有个声音,抱紧儿子,顺利走过去,心里就松口气,我以为自己突破了这个心里界限,可遇到儿子不在身边的时候,依然很怕,不敢过去。

  朋友说,心里有些怕不一定是坏事,对不熟悉的人,物,或者自己不能控制的环境有自己不能突破的点,可以帮你找到更年轻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人:张林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晚上好,我是第二组的光头林

不仅仅是努力了才有希望,而是坚持了才有突破。

小鸟破壳而出后才会羽翼丰满翱翔蓝天,种子破土而出才能成为参天大树。每个人都期望突破后的自己,但期间的各种困惑、质疑和煎熬只有自己理解,感同身受也仅仅是鼓励的力量。

我们见过的毛竹生命力极强,增速可谓直冲云霄,可它们却用了长达四年的时间深根固土。四年的努力增强根部力量和吸收养分的能力,更是耐得住时间的考验。其实突破仅仅是努力坚持的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人:余鹏

几年前,我到了深圳。进了富士康,经过几次调动分配到流水线,本来性格不安逸的我,不满足底层员工,那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和等待,天道酬勤,终于有一天得到晋升的机会,但竞争很大,我全身心投入准备,等待汇报方案的那天,但来临时,又很紧张,可又想如果退缩,机会瞬间即逝,最终我鼓起勇气上台,漫长的十来分钟后,安静的会场响起了肯定的掌声,我心里激动的对自己说:原来你可以

是啊,人这一辈子,有很多的遇见,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从外突破是压力,从内突破是成长,突破是改变的开始,相信自己,突破,奇迹就会发生,突破,机会才会拥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夏炜

大家好,我是夏炜,在刚刚进入学校时,老师对学生都不了解,在竞选班干部时,采取毛遂自荐的形式来争取班干部的职位,初来乍到大家都比较拘谨,不敢争取这次机会,我也一样,只是我心里想着,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当过班干部,很想试试这种为班级服务的感觉,想到这里又是一阵紧张,从小到大我几乎没有怎么上过讲台,内心有点胆怯,但是最终我的班干部梦还是打败了我的胆怯和紧张,高高的举起了我的手,做了人生当中第一次尝试,结果也是令人开心,我如愿的争取成功了我想要的职位,成为了一个为班级服务的班干部。

当自己有想法要改变了的时候一定要突破自己,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黄小蝶

从小就喜欢各种闹腾,奶奶总说我像男孩子一样调皮,让我专注在一件事情上,可我对未知的事情总是充满好奇,在学校时,也有很多展示自己机会,可是胆子小了,从来不敢去表现自己,后来老师给了很多逼着我去做事情的职位,比如班长,英语课代表,有时不得不去和老师同学打招呼,慢慢的突破性格,开始在工公众场合都不敢讲话,就如同刚加入微演讲一样,看到群里的人都很厉害,自己很害怕说的不好,但是只要自己一次一次地逼着自己去做去做,一次一次突破性格,就会慢慢得到改变,就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自己,今日感想几个关键词:尝试,突破,改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