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行走在月光里(六)

6点过后,一脸兴奋的苏晓带雁龄去吃西餐。

苏晓自做主张给自己和雁龄各点了一份牛排,又要了红酒。结果雁龄不吃牛肉。

最后雁龄换了一份意大利面。饭后,苏晓又要带雁龄去咖啡厅,雁龄拒绝了,说明天一早的飞机,需要回酒店早点休息。

并坚持不让苏晓送,一个人回到酒店,冲了澡倒头就睡。

......

轻吟一句情话,执笔一副情画。

迷迷糊糊的,雁龄感到有人在轻轻抚摸她的额头。恍惚中,雁龄看到了当年那个,在梨花树下的大男孩。

雁龄惊得一下子睁开眼,却看见何抒恒,穿着浴袍站在床前,眼角眉梢都是笑意。

那笑容,和12年前,她昏厥后醒来时看到的一样,温暖又迷人。

雁龄坐了起来,她发自内心的,一点也没有掺假的回何抒恒一个温柔的笑容。

"何董,你回来啦。今晚,苏晓请客,带我去吃西餐,下次,我一定好好回请他。 "雁龄也不知为什么要说这个。

"雁龄,你记起我来了 ?"何抒恒语气里,是满满的喜悦。

"我一直记得,只是,没认出你就是当年帮助我的那位大男孩 。"雁龄笑着说。

"是因为我变得很多吗 ? "何抒恒微笑着,问雁龄。

"当然不是,大概是我那时太小,有些记忆比较模糊。 "雁龄答非所问 。

何抒恒府下身,吻了雁龄的脸,雁龄没有躲避,感觉就像当年他用手帕轻轻帮她擦额头一样,那么亲切自然。

何抒恒的唇慢慢往下移,碰到雁龄的嘴唇。

雁龄推开了。

"不,我们才认识几天...."雁龄说出这样的话后,又觉得这话哪里有不对 ?

"不对,我们认识有12年了..."何抒恒说,声音很轻,脸上有藏不住的笑意。

"......"雁龄又一次语塞。

"今晚,我躺你旁边吧,昨晚睡一夜沙发,腰疼。"何抒恒的霸道劲又来了 !

"那我睡沙发好了。"雁龄起身。

"雁龄,你不信任我 ?"何抒恒显得很是受伤。

......

雁龄想了一会,对着何抒恒一笑,说 : "好吧。"然后拿了空调被把自己裹紧。

何抒恒立即合衣躺在雁龄身边。他拉过雁龄的手,一直握着,就这样,相安无事的,这一夜就过去了。

后来这事被江慧知道了,江慧笑得直不起腰来。

说没想到何抒恒是这么一个多情又纯真的男人!

世上除了何抒恒,恐怕再找不到第二个这样的男人了 !

江慧又笑雁龄傻,这么一个多金又帅的男人在面前,居然能无动于衷 ?

还怀疑雁龄是不是不喜欢男人 !

其实江慧不知道,那天在电梯门口见到何抒恒时,这个似曾相识的男人,就住进了雁龄的心底。在潜意识里,雁龄觉得自己与何抒恒已相识很久。

多年以后,何抒恒告诉雁龄。

他自己,是在"12年前"的那个夜晚,在月光中,在梨花树下为雁龄擦额头上的血,那个时候爱上她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泡完澡,雁龄从浴缸出来,身上全是水滴,她到好,也不用毛巾擦擦,直接就把润肤露抹身上,脖子,手臂,腿.....一丝不...
    亲爱的小熊宝贝阅读 285评论 0 1
  • 下午4.35时,雁龄站在窗前,望着窗外出神,在窗外,有一棵生长得很好的梨花树,花儿正娇艳的盛开。 苏晓在这个时候走...
    亲爱的小熊宝贝阅读 460评论 2 4
  • 飞机准点到了上海,在降落的时候,雁龄有点耳鸣,于是闭上眼,用手捂住耳朵,但很快就好了。 当雁龄睁开眼时,何抒恒正看...
    亲爱的小熊宝贝阅读 294评论 0 0
  • 001 正式开学两天了,或许是学校不像家里自由,或许是小学比幼儿园更正式,每天回来宝贝就问还得上多久才能放假。 刚...
    王丽燕199阅读 246评论 0 4
  • 一、一月整体分析 月计划90%完成,重要事项取得的效果比预期更好! 1、核心目标一:赴仙桃、天门、恩施、潜江、十堰...
    扬头望月亮阅读 17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