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生日快乐

Before:

       我在山东,你在山东;我在外面,你在里面;我们一同在后面、那时的你我相邻最近,但是你眼中只有小说,你妹的还是那种没事修个仙或者跳楼穿个越啥的,而我呢,眼中只有韦德只有小艾、从什么时候开始熟起来的呢?额,我忘了也,只记得那时的晨读咱俩的对话经常是“哎!吃包子去呗?我想吃青椒馅和豆角馅里包子啦”“嗯嗯,我也是,我也是,那一会咱不跑步啦,直接去?”“中,我看行,老师来啦老师来啦…”“既目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舟遥遥以轻飏,风飘飘而吹衣.问征夫以前路,恨晨光之熹微…”“走啦走啦,一会咱买包子里时候在买包辣片吧,想吃辣片啦”“中!”……可能吃货与吃货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逐渐升温的、慢慢地发现原来你我的性格原来都是那样的变态,慢慢的发现原来你我之间有那么多的相似之处,慢慢地你影响了我,我亦影响了你、你从嫌弃韦德到喜欢韦德,我从不懂动漫到迷恋龙猫,这一过程我想我们不仅是接受了彼此还接受了彼此的性格爱好、突然想到一句话“爱一个人,不仅要爱他这个人还要爱他的一切”我去、我先吐会,让自己给恶心到了。。。

After:

       我在沈阳,你在山东 。你没事就说想我,有事就说如果我在你身边多好、你说班级有个帅哥喜欢韦德,你要行动,你还没行动呢,我倒是行动了,不过不是那个行动而是滚回了山东,一呢你生日给你个惊喜,二呢看看那个小帅哥。那几天在你学校嘚嘚瑟瑟的玩耍,看看师哥瞅瞅学姐,出门逛街牵你遛遛弯(好吧,在你的地盘,你牵我。。。)过了几天被包养的日子,带着大包小包从夜市上淘来的零食和几斤肥肉滚回了沈阳,那时才发现你给了我一种和“天寒穿秋裤”一样的温暖,那就是“出门不用带钱包”!不过话说回来我都看完检验完毕,允许你可以行动了,你妹的,你倒是动呀,直到人家那边有了女朋友还没见你动呢,好吧,赖我不在你身边没人帮你出谋划策送情书、后来你说你要谈恋爱,因为那个男生名字里有个“天”!好吧,你赢了,你赢的很彻底很透彻你造嘛你造嘛…你经常问我“你咋也不谈个恋爱呀?”可是,大姐,我一说有人追我,你那边跟踩尾巴的狗似得,大叫说“我还没给你把把关里,不能答应”…我跟人说过“我爸不让我谈恋爱”我也跟人说过“我妈不让我谈恋爱”我竟然也跟人说过“老胡不让我谈恋爱”!!!寒冬腊月地你收拾好行囊来到沈阳看我!对只是看我,因为你说你想“滑雪”不是想我!我牵着你(小样,乖乖被我牵哈,不然卖了你)在学校附近溜达,买两双手套,一人一只,一人一双、带你去吃我爱吃的90后麻辣拌、烤冷面、炒冷面、桶饭、烤面筋、炒焖子。。。(我先咽一下口水)以至于晚饭带回寝室,室友都惊叹咱俩的饭量、说好等我去你学校附近卖烤冷面炒冷面的,结果。。。Now:

       辛辛苦苦熬过去了大学,我放弃了沈阳那边的帅哥美女,奔回山东跟你“厮守”,结果你妹的,你挥一挥双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滚出国啦!!!我去类,就因为德国绅士多,帅哥多半高鼻梁大眼睛长睫毛白皮肤,你丫的就抛弃我抛弃你爸你妈你妹,然后滚去德国享受碧海蓝天看莺歌燕舞哈,我说“你是不是感觉我回家了,所以你很安心的离开呀?”你说“对对对”、我想你在打也三个字的时候那边头点的是不是跟“鸡啄米”似得呀。。。你说胡秋文这重要的三年你不能陪她,哈哈,不还有我嘛,我保证不把她带沟里去,顶多带河里去俺俩趟个水捞个鱼在上来;你说这几年如果胡秋文遇到喜欢的男生怎么办、放心,我肯定在她身边帮她出谋划策帮她百度写💌;你说我怎么变的这么文艺了,你不在,没人把我往逗逼路上带,我只能回归本性了呗、笨哦…

                  妞,生日快乐!🎂🎂🎂

我想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也就是我没事多去你家陪陪你爸妈,没事多带胡秋文出来玩耍吧、有我在,你就安心的在外边勾搭小帅哥吧,家里有我呢…怎么感觉好心酸呀,你勾搭小帅哥,我给你照顾家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晃又是一年 以前过生日说的是“又长大一岁” 现在过生日想的是“又老了一岁” 忘了是从哪个生日开始 自己会送自己一...
    追and寻阅读 398评论 0 0
  • 今天我二十九岁生日,竟然兴奋得睡不着,先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今天开启的简书,愿能在此练练文字,写写心情,看看大家的创...
    静静的世界阅读 179评论 0 1
  • 29岁的最后一天。30岁的前一天。 下午在整理手机里的照片,看着安小妮从什么都不会的时候,慢慢长到了这么大。突然情...
    璐璐king阅读 347评论 0 1
  • 我讨厌威瑟。 我讨厌威瑟。 我讨厌威瑟。 重要的事情总是要重复三遍;或者更多。 直到—— 彼得:“谁是威瑟?” 打...
    桐屿浣衣阅读 683评论 0 0
  • 一个产品用户看到的是设计人员想要看到的,也就是穿着华服妆容修饰的美女。但是一个产品狗,需要脱了衣服,看美...
    michaelshan阅读 42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