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日记

失恋第1天

昨天,我一直深爱的男人因为我因他们家人与他发生口角后,微信上给我发来“我正式提出和你分手”,我记不得这是他第几次跟我说分手了,但是用到“正式"这个词是第一次。我意识到问题有些不一样了,在一起真的很不开心吧,不然一个男生怎么会把分手挂在嘴边。我好像应该放手了,我爱他不舍得他难过。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男人,从来没有那样喜欢过一个人。因为太爱了所以害怕失去,希望他像我爱他一样的爱我,但事实又往往事与愿违,因而常常觉得他不够爱我。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他是天性不懂得照顾人不懂浪漫还是没有遇到真正能激发他保护和宠溺欲望的那个人。

什么都不说了,人家已经决定放弃了你还在期待什么?今天是分手第一天,昨天他说完分手后我大哭一场,就是觉得很难过。哭完后又觉得无所谓,他并不是最好的,我以后一定能遇到真正适合我的人。有时候又想他会不会像以前每次吵架后那样,过几天还会来哄我我不知道。

感觉心好像缺失了一块,以前那么亲密的人,以后要像陌生人一样就好像我们没有认识过,我们再也不会有交集,遇到让自己感慨的事再也不能跟他分享,火车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头他再也不会等我回家。想到这里好后悔,可以说每次吵架都是我先挑起,而这次自己确实过分了一些,都是大姨妈的缘故!几乎我们每次吵架都是在来大姨妈的时候!为什么!张新宏我好想你!你就不能对我多一点耐心吗?我犯了错你就不能不计较吗?你就那么轻易的放弃了我,放弃了我们的感情,你真的舍得吗?

失恋第2天

为什么才第2天,可是感觉好像已经过了好久。没有你的日子总是过的那么漫长,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干什么,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有没有后悔,有没有忍不住想要联系我。没有你的日子需要我慢慢来适应,适应以后的来电显示上再也不会出现你的名字和照片,习惯我的生命中突然失去了一个对我最重要的人,习惯以后每天的鸡毛蒜皮的小事再也没有人分享也没有人给我分享他的鸡毛蒜皮的事,到底要多久,我才能习惯这些,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听你听过的歌,看你看过的电视,想收集每一刻,想看到你眼里的世界,可是你不会再回来了吧。后悔以前在一起时没有记录与你的每一个快乐的时刻,现在只能用这些悲伤的文字来回忆我们的过去。以前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会怎样,而现在我表现的已经很好了,没有要死要活,没有疯掉,我不知道我们的结果最终会怎样,但是无论怎样我都要好好活下去。因为你不会再陪伴我,你会找到别的爱人,而我若是还要苦苦等着你岂不是太折磨自己。我相信未来的生活是美好的,我不应该因为你的错误决定惩罚自己,有点不敢相信我们就这样成为陌生人了。

多希望你能多爱我一点,宠着我,把我当你的小公举,即使我做错了事你也不生气还给我抱抱,可是从来没有过,是没有遇到让你心软的人吗?想到这里真的很伤心啊。最近的争吵好像多了一点,可是你不能提醒我让着我一点吗?我不喜欢两个人在一起吵吵闹闹,我希望以后我的家庭和和睦睦,有声音也是欢声笑语,我们是不是都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如何与对方相处,如何控制自己的行为和脾气,而你什么都没有做直接选择了放弃。张新宏,我敢说你再也找不到像我这么爱你喜欢你对你好的人了,在我彻底死心前你快来找我吧

失恋第3天

我们分手已经第3天了,可是我却感觉有3个月那么长,不知道你会不会懂这种感觉,好想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是高兴还是难过,或是和以前一样平静。上次吵架,你一个星期都没有理我,直到我主动联系你,我跟你说你这是在惩罚我,因为我真的很难忍受没有你的日子,那对我来说简直度日如年。我们之间还是我爱你更多一点吧,已经连续两天了,中午睡觉的时候都会梦到与你做爱,是那么的真实,醒来之后我依然能够记得梦中的细节,我是那么的爱你,我用力地亲吻你,紧紧地拥抱着你,我们还像以前那么亲密,如果可以一直在梦里该有多好啊。

和你分手后,时常感到孤单,每次吵架我们不说话时就会感到好孤单,人到底想要什么,好像得到什么都不满意,失去了又觉得可惜。花了那么多时间了解一个人,跟这个人在一起,在某个时间你放弃了,那么这些了解就只能变成回忆,你再也没有办法去动用这些你对他的了解,它们只能孤零零地待在角落里,像现在的自己一样孤独,所以说其实分手是很不划算的一件事不是吗?为什么要这么冲动呢。

今天内心最多的对白是“新宏,快点联系我吧,快点打电话给我吧”,可是什么都没有,你真的好狠心啊,或许你根本就没有那么爱我,所以你觉得无所谓,你的内心在窃喜终于摆脱了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就是一厢情愿,我现在的表现就是傻到极致,我还在期待,还在做梦,你只是生气要惩罚一下我,你会来找我,但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象力太丰富,而你早就放弃我了。

好了,别想了吧,别再思念你了,多想一点你的缺点,你的短处以及你可能根本没有那么爱我。在一起这么久你都没有主动给你送过什么像样的礼物,看看现在谈恋爱的男女,哪个男的在情人节及生日这样的节日不给女朋友送项链鲜花什么的,我知道你没有钱,你现在很困难,所以我不跟别人比,我也不生你的气,但是你也从来没有为我精心准备过礼物,没有为我做过什么浪漫的事,也从没有做过哪一个细节让我非常感动的,所以说,其实你并不算一个很好的男朋友不是吗?

而我,有什么好东西总想着你,给你用钱时眼都不眨一下,从来没有舍不得过,在金钱上帮助你多少,从来不怀疑你,总想倾尽自己所有来帮助你,让你好过一点,我不知道现在社会上有几个女朋友能做到这样,不在乎你穷,不在乎你条件差,但是你物质上让她受苦精神上不能多爱她一点,那她跟你在一起到底图什么呢?两个人的付出不一致的感情能维系多久呢?如果在你每次想要对我说分手的时候想一下我的好,还会这么轻易的跟我分手吗?

失恋第4天

分手4天了,还是忍不住想要联系你。昨天晚上你看了我朋友圈上发的关于你的话之后,你让我别发了。怎么了,感到痛苦了吗?我就是要让你感到痛苦,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而你不懂得珍惜。你说你想要一个人,可是当初要接近我的人明明是你。你说你没办法给我我想要的,那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我对你的要求多吗?我不过是希望你多爱我一点而已。所以说自始至终你就是骗子是个渣男吗?

再过几天,9号要去乌市考试,这次考试是你最重视的,你总是督促我好好复习,希望我早一点考到乌鲁木齐,我们早一点团聚。但是现在,考试结果怎么样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乌鲁木齐的火车站门口再也看不到你等待我的身影了,我将一个人去那座你在的城市,考完试再一个人默默返程。原本多么期待这次去乌鲁木齐考试,因为可以和你相聚,可以见到你,可以时时刻刻跟你在一起,可以做亲密无间的事,缓解这段时间对你的相思。但是现在看来,我对你的相思只能依靠时间来治愈了。直到现在我还在幻想你会在我去乌鲁木齐的前一天联系我,你不会放心让我一个人在陌生的大城市打车找路住宾馆的对不对?

每当电话信息来了,第一时间总是期待是你,真怕我哪一天会忍不住要联系你。我爸妈还不知道我们的事,因为我没有告诉他们,因为我内心一直存在期待,今天妈妈突然间说起你,我眼泪简直忍不住要掉下来。当时他们都反对,怕你不能给我创造好的生活条件,你一无所有而我又是多么坚决的要跟你在一起,慢慢他们也就妥协了。而现在我这么坚决要爱的人主动跟我提分手简直就是对当初我那么执着的嘲笑。

你会后悔的,因为我是真正爱你这个人的人,人总是这样你拥有的你不会感到他的好,你不知道去珍惜,等到你需要的时候,你已经失去她了,这时候再后悔就来不及了。你现在拥有的,你意识不到她的重要,等你意识到的时候,她也永远不属于你了。这样的人多可悲啊,不要做这种人好不好啊

失恋第5天

5天了,还是那么想你,究竟要多久才能习惯没有你,好想对你说“回来吧,我好想你”。最近在很努力地复习,你要是知道了会很高兴吧,每做完一套题就想给你打个电话,告诉你我这一天的成就。学了一天,现在头昏脑涨,但是还是要坚持每天跟你说说话,虽然你不会理我,我也只是对着屏幕敲文字而已,但是这样就好像是在跟你说话。

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会不会偶尔想起我。我最爱的人不要我了,我应该更努力过得更好才行啊,不然以后你会觉得离开我是对的。不,我要努力变好,我要让你未来后悔不跟我在一起。

今天突然间想到,我是不是太作了,今天的结果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我应该再懂事一点,如果那样的话你还会回来吗?

好了,今天真的很累,想要休息了,不说了。晚安,想你~

失恋第6天

今天总是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好怀念,还是很想你,今天幻想了很多,幻想你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幻想考试成功后在新的城市工作生活的样子,幻想与你再见面的日子。真的不敢相信我们就这样分手了,我就这样永远失去了你,我也无法想象你跟别人在一起的样子。快要考试了,祝我考试成功吧。依然想你,你有没有想我?快回来吧

失恋第7天

今天反思了自己一直以来的表现

才发现有这么多做的不对的地方

有时候脾气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在身体特殊时期

简直难以控制自己

和我在一起是不是真的不快乐

我一直以为最糟糕的情况是你离开我

其实最令我难过的是你不快乐

如果这不快乐是由我造成

我内心会加倍内疚 自责

对不起

原来给你带来了那么多烦恼

无意中伤害了你那么多次

如果分开能让你快乐

我应该放手

因为我是多么的希望你幸福

为什么执念那么深

为什么一直放不下

只要你开心不就够了吗

分开了我们都要好好的

愿你余生顺遂 周身温暖

愿你成为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

愿你一世平安喜乐

失恋第8天

本来一直很低落,在发了那么多条可怜伤心痛苦的状态,他依然毫无动静。在决定周六去乌鲁木齐以要欠条为由找他后,突然间心里就踏实了,有什么的呢,顺其自然呗,说不定以后会很好呢,想他了就找理由见见面呗,平时不也是这样的吗?越是表现的可怜不舍说不定他越不屑呢。想干什么就去制造机会呗,有什么的呢,只是分手了而已又不是变成了仇人,天天在一起说不定早就烦了,还不如好好保留着这份喜欢

失恋第9天

明天有两件重要的事情:考试和见他。祝一切顺利。

p:第一次那么死皮赖脸地求一个人。哎,高傲的狮子到了他那里就变成温顺的小绵羊了

失恋第10天

今天终于见到他了,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发生期待的和好,但是更释然了,感觉可以放下了。和他谈恋爱必然还会生气,因为他的毛病没有改(问话不搭理,吸烟,生活没有方向),但是还是很喜欢他,这样其实就够了,可以保留住那份喜欢,如果在一起了必然少不了吵架生气。挺好的,好像还和以前一样,只不过少了恋人间才能有的亲密动作,也多了点客气,更像关系很好的朋友吧。他说以后考上了给他发信息,买房子也可以找他帮忙,感觉关系更好了,只不过少了亲密。走的时候好像有点不舍,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他似乎有一点。突然间觉得好心酸,特别对不起他,其实自己没有很关心他,也很少给他温暖,其实自己脾气还算可以,但经常把坏脾气表现给他,你每天压力那么大我还要常常给他带来麻烦,也没有给他帮过什么忙,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觉得他憔悴了,有些无法承担生活的重负,离开我是觉得无法给我未来吧,其实是在为我着想,其实他对我多好啊!新宏你未来一定越来越好,我也是,保重。

失恋第11天

他开始主动联系我了

失恋第12天

他有意要复合了

失恋第13天

他回来找我了

我们和好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盛世流年》目录 下一章 道谢 小雅早上醒来想起昨天的事,笑个不停,碧儿看到了,打趣道:“看来小姐也喜欢张少爷啊。...
    珍珠琉璃阅读 164评论 0 0
  • 我们徘徊在喧嚣霓虹的都市,却慢慢失去了春花烂漫的田野。我们真正向往的不是诗和远方,而是等待你的灯光和那片宁静的炊烟。
    黄花大叔阅读 2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