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6.15的初速度,于茫茫人海遇见了你!

文/丫头姑娘

十七岁的我——卑微的小丑

十七岁的我,怯懦、平凡、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越是想抓住什么,就越是无力。我曾在半夜写卷写到痛哭失声的程度,大颗大颗的眼泪砸下,深蓝色的字迹晕成一团,而更加可笑的事是我自己都不明白哭泣的原因。多愁善感,莫名其妙,不善言辞,爱哭,爱闹,这就是我,十七岁的我是这卑微的小丑。

散漫与自律,善良与恶毒,喜欢与讨厌,我的体内被这样的情绪充斥着。身体的原因,高考的临近以至于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我,快疯了,真的,我受不了了。

我也是第一次做人,难道不可以待我好点吗?我也是第一次做人啊!一些不知名的压力,压的我快要窒息,我像疯子一般扔掉自己所有的书。幼稚,暴躁,乱发脾气,动不动就流泪,这些缺点我都知道。哪怕自己没有把生活过得多么艰难,也止不住想肆虐自己。

十七岁的我,真的糟糕透了。十七岁的雨季,没有巧克力,没有音乐,没有惊喜。十七岁的我就像一只卑微的小丑,至少是在遇到她之前我是这样的,自卑感超核的那种!

阳光灿烂,而你却自卑到了骨子

此生最美的事——遇见特别

人海之大,茫茫无边。有的人热情;有的人冷漠;有的人宽容;有的人刻薄。有人孤独着;有人幸福着。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多少人,会遇到怎样的人,这一切都充满了未知性。

遇见,是一个潜藏着无限可能的开始。特别,你知道吗?我不敢想,如果没有遇到你,我又该会是怎样的“惨不忍睹”。我无法想象,也不敢去想。遇见你之后,我就决定要做你甩都甩不掉的小尾巴。

“你如果继续闹腾,我就弃了你。”心莫名的咯噔一下,不知道是什么?明明知道是一句玩笑话,但我还是在意,在意的有点难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青春期的敏感缘故,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但唯一可以解释通的原因大抵就是因为她对我很重要吧!以至于她的一句玩笑我都会认真的难过。特别,你还记得那天吗?我开玩笑说要去上你的课,你说:“生活和工作不能混为一谈,你是生活中的人,不要胡闹。” “可你,知道吗?特别,你是我想请进生命的人,你知道吗?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不亚于爸妈在我心里的地位。”从你深夜开导我开始,从你知道我身体不舒服跑来学校看我开始,从你叫我傻姑娘开始,从你…………一切的一切都是多么的刚刚好,一切的一切都从认识你开始,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特别!我想此生最美的事大抵就是遇见特别吧!

南风过境,

是啊!最美的事就是遇见特别!特别,拥有世上最美的笑容,这微笑明丽,温暖,亲切,和蔼,你若看到她的笑就像春天的太阳照在身上一样的舒服。她喜欢笑,她对每一个人都会笑,即使是她不认识的人,她也从不吝啬自己的笑。她的笑,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她的笑会让你感到舒服,感到放松。

春风十里,

有没有感受到春天暖阳的感觉呢?

远远不及特别,

怎么样?没有骗你们吧!是不是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呢?

回眸一笑百媚生!

不能说遇见你是一个美丽的传说,而你,却是时光里最美的赠予!

傻姑娘何其有幸,能够遇到你——特别,或许是我上辈子,拯救了整个银河系的缘故吧!

有件事必须告诉你,特别——有你真好

突然不知道该从哪开始着手写她的好。是第一次为了见她跑去广场,回来后一个劲的关心我的身体是否吃的消;是她知道我在学校生病后,那么晚而且那晚她还没有晚自习,特意来看我是不是病的很严重;还是她偷偷的给我专门定制的新年礼物;还是…………还是…………。医院,想说爱你不容易,看着没有生气的墙,我感觉一切都已走到了尽头,或许我这样表达,你会觉得我是不是太消极啦!真的,有段时间,我真的受不了了,身体的状态一直不好,脾气也不好,动不动就生气,但特别她一直陪着我,手术后,睁开眼,翻开手机就是特别的消息,真的很幸福,几乎每天都会关心我,“今天表现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她是那种看到你朋友圈更新后不是第一个评论点赞的,但她却是看到你朋友圈消息后,第一时间:“问你怎么了,是不是又调皮了?”特别,有件事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告诉你,不然憋着我很难受。就是——特别,有你陪伴的日子,傻姑娘很幸福,有你真好!

特别,有你真好!
有一种幸福是——没事,姐罩着你!

有特别在,结果不会太坏!
也许我也美丽,而特别就是我的奇迹

谢谢特别送的新年礼物!
嘿!十八岁你好!嘿!即将到来的高考,你好!

十八岁是成长的界点,自然性的蜕变在这里终结,社会化的染色在这里发端,或许从此以后,阳光不再有味道,轻风淡去了色彩,夜空隐匿了许多星星,梦里不再有大片飘飞的柳絮,风筝拉长了线,旅途多了许多站点…………

十八岁,亲爱的姑娘,愿你能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复习备考的过程中,365个日日夜夜,你孤身一人在迷津徘徊,眼前是水是雾,是看不到前方的渺茫。你觉得自己被困在迷雾中,前后犹豫,不敢轻易迈步。可是少年,你终将会明白,高考其实就是一种成长,一种青春向上的力量。

云雾终会散开,舟船总会驶来。

“谢谢是因为你的付出!”谢谢,谢谢你——特别!从认识开始一直默默陪伴与鼓励,你给我的信心和思绪,镌刻在我的生命里,难以忘记。我想好运会一直陪着我的,因为有你啊!特别,你是我的Lucky  lady对吗?

十七八岁是最好的年纪!

十七八岁是最好的年纪,在未成年的尾巴上可以做任何决定,因为没有什么是比年轻更好的筹码,但是我们必须要认清的事是:没有人为你以后的人生负责。所以当下的每一步我们都要认真地走,可能我们对努力的投资不会在短时间内得到高额的回报,但是你要相信,任何努力都不会徒劳无功,它会和我们一起安静地等待某一时刻的绽放。

我希望……

最后借用七堇年的话:你爱着,笑着,跑过山谷,一些泪滴如露水消失于晨雾。希望愿自己也能像卡夫卡一样,长成这世界上最顽强的十八岁少年!

特别——这个爱笑的女生是我的姐姐

特别,这个爱笑的女生是我的姐姐!姐,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叫你“特别?”这是个秘密,不告诉你!十八岁以前,姐姐罩着我。姐,十八岁后妹妹也来保护你,好不好?

这个爱笑的女生是我的姐姐
写不完的好,让我不知道如何结尾

不知道该如何结尾,我想把姐姐的好全部写下来,但怎么也写不完。

我想把这些点点滴滴的一切放在我左胸第四根肋骨往里一寸的地方。姐,为什么?为什么每次想你就像风湿犯了,酸痛酸痛的呢!哈哈!姐姐,妹妹想你了,听说你瘦了,最近还还好吗?

姐,丫头想你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