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她们得到好爱情

亲爱的,你做什么我都站在你这边,就算你要逃婚我也给你买跑鞋。


F君是个高冷逼,外人面前特别人模狗样。以前我爱逗他,在外面点餐的时候突然停下来对他说:“姐夫,我们这样做对得起我姐吗?”起初他还会和服务员一起露出被雷劈的表情,久了就习惯了,昨天还特别淡定地回了一句:“你姐在九泉之下会祝福我们的。”


出差回来累成狗,撞上朋友失恋,拖着箱子陪她喝酒。回到家特别伤感,跟F君说这我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他,所以特别珍惜,长这么大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爱他。他说:“恩,你这么说我很感动,”顿了顿又说:“但你不要以为我会原谅你凌晨三点才回家。”然后去帮我泡蜂蜜水解酒。


他说那时他站在医院的楼道里,很认真地想,要是我没有挺过去,他就把名字改成我的,替我在这个世界上继续活。


以前我问过他什么事情是很有把握一定能做到的。后来他跟我说,他确信的事情之一,是我们一定会在一起。


我知道这个世界什么都善变,可是说真的,眼前这个人,他让我相信永远。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其实很多女孩都有这个疑问:为什么她们得到爱的爱情,我却遇到不怎么样的爱情甚至是人渣呢?

我发现了一个共同点就是:这些被作为羡慕对象的“她们”往往是一些作家或是一些情感专家。除却情感专家夸大推销的成分之外,她们的共同点是:写作以及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曝光度。

那么在看了上面几段来自《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中的文字,你有发现什么吗。

写作意味着她会独立思考。一个会独立思考的女性是非常迷人的,这样的人往往会反思自己是否有不足之处并加以矫正,会感激对方的爱和付出。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曝光度意味着她们得时长注意着外界的眼光。这更时时提醒她们保持警惕,不能有过分的举动,也就是说,她们很少会作。

很多来荼白信箱倾诉的姑娘都有这样的一个难题:她们在一段关系中渐渐处于弱势,依赖性变强,安全感永远不足,常常以作来向对方索要爱和安全感,最后导致对方厌烦和尸化从而使这段感情分崩离析。本来很美好的相遇,两个相爱的人就这样草草收场。

在最初的失恋期双双伤心欲绝,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是一开始是相爱的啊,明明我付出了这么多……直到智商回归的时候才幡然醒悟。

其实这些都和独立思考能力有关。其实说白了叫:带脑子。

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会反思会感激,时刻克制不良情绪自己的女孩,我相信她的爱情气运不会差到哪去。

但是在爱情中保持清醒真的太难了,不怪乎人们常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负。她们做到了,所以她们得到令人羡慕的爱情。

那么你觉得普通的女孩该怎么办?拥有好的爱情的女孩还有什么特征呢?

——美。

有些不太自信的姑娘要说了,可是我不美。

“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三毛《倾城》

三毛也不是五官特别特别精致纤美的姑娘,但是看着她的笑容,你会觉得她是美的。

我相信你一定也有属于你的美丽,只是你还没有发现它。

——风趣,有内涵。

无论是《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里面的乔一也好,三毛也好,不管是谁,只要是有趣,有内在涵养的人,我们都愿意同他待在一块哪怕只是朋友呢。

"你要做个有趣的人啊,让遇到你的人都不会后悔。"

——荼白信箱

但如果有人非要说:“我就是个没趣的人我就没办法做到有趣,我就是又丑又胖又无趣!难道爱我的人不应该爱我的全部吗,不是说爱最真实的才是真爱吗?”

你知道吗?这样的你就像个满身负能量的病原体,我都不想理你。

所以你只能做那个羡慕别人的人。

“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

——杨绛

没有内涵就多读书好吗,想啥呢。

作为一个兴趣爱好很多的人,我有时候很难理解有些人说自己好无聊,没有兴趣爱好,没有特长。——啊?那你学习去行不咯?

方法和建议就说这么多,希望你自信美丽且幸福。

最近正在进行的笔友活动,有兴趣交朋友的请关注荼白信箱哦~

那么晚安了,做个好梦。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订阅号:荼白信箱(tubaim)

新浪微博:荼白信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每次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总是心里慌慌的,感觉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以前没有结婚是这样,后来结了婚生了孩子还是这样,我知...
    家有宝贝屋阅读 244评论 0 0
  • 你问我为什么 总怀念从前 要知道 我挥手作别的 是有你的光阴
    喝咖啡的鲸鱼阅读 171评论 0 1
  • 其实很美,只怪手机像素低,拍不出来它本来的风光。 对着远方的孔明灯暗暗祈祷,对着墨蓝的天空许下誓言。 ...
    二二一一阅读 2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