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

我追了一部综艺节目5年,期期不落,这里面有一个宝藏男孩,特别感谢他,让我见识到了一个全新的思想境界。让我学会了思考,让我学会了反省,让我学会了接纳,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原来有那么多不同的人,那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让我知道了一件事情的很多不同的看法,他让我知道了不要轻易对一件事情和一个人下定论,为之感慨。他说:“浩瀚宇宙从归零开始”。


东边来的一匹马语录:


1.

我们这个世界上大约只有5%的人,有愿望,积累知识,了解过去,创造文明。而剩下95%的人呢?他们活着,仅仅就只是在生活。


2.

人要有归零的精神,空的瓶子才能装水,每隔几年就全面的归零,这样活着才更有意义。


3.

心里有很多苦的人,只要一丝甜就能填满。


4.

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我们没什么可抱怨的。


5.

中国有一个成语叫刻舟求剑,我特别喜欢这个成语,因为我们即便对这个成语再熟悉,我们经常会容易成为那个人,我们特别容易忘记自己是在一条河上面,我们特别容易记得自己是在一条船上面。


6.

今年是我父亲去世十周年。他是突然去世的,大家都知道,亲人的突然离去会给人带来特别大的打击。大概三年后,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父亲跟我说,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的走了,很高兴和你做一世父子,有缘再聚。我不信,我不信那是我父亲跟我说的。因为在我的印象里,他十年前就走了,在一呼一吸之间离开了我们。所以我知道那是我潜意识里,自己放掉了自己。


7.

我们自以为做出了公正的判断,其实往往都带有自己的主观色彩。不要做他人生活的审判者。


8.

文化是沉淀的结果,所以追求文化是本末倒置。


9.

生而为人,这是必须面对的事啊,无法阻止,所以也不必害怕。我们共同度过的岁月,一起制造的回忆,这些都是陪伴我走下去的勇气。感谢命运让我们来到彼此的生命里。


10.

曹雪芹在整部《红楼梦》里最喜欢的是姑娘,最讨厌的是婆子,所以姑娘要写死 ,因为只要她还活着 ,她就会变成婆子。


11.

罗:“脏话是人的情绪到了尽头。” 马:“不是,人的情绪到了尽头是沉默。”


12.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我们不知道青山何时所始,何时所终,但不耽误青山在我们心中的美。


13.

这个世界不会好,但这个世界也不会更坏了。因为这个世界,从成为世界的那一天开始,就和现在一模一样。


14.

所谓的完美人生,就是中国人说的命好。生在一个无饥馑之忧之家,小时候即便遇见了危险,也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读书的时候,她虽然不是最聪慧的,但在中游之上。及长,她爱她所爱,居然也能追到她爱的那个人,但却未必跟他走进婚姻。即使,她有朝一日结婚,但一日情尽,两个人可各奔东西,但依旧是好朋友。她工作当中不是没有困难,但往往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在我看来,这就是完美人生,就是命好。


15.

什么是教育成果?当你完成教育过程,把所学的全忘了的时候,剩下的就是教育成果。


16.

追求幸福圆满应该坦诚,追求自虐兼虐人的就坦白,此乃鄙人心中坦白与坦诚的区别。我们要的是恋爱终得圆满,能坦诚相待求得幸福,何苦坦白相对劫后余生呢。


17.

活这个字,是三点水旁的,它是流动的。什么叫活着,就是你还会变化。


18.

所有人都是自己的所有经历叠加到一块儿,成为了今天的自己。


19.

只有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能做到最大程度被需要。


20.

任何一件事从不同的角度切入,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和认知,甚至是截然相反的论断。


21.

正因为婚姻如此美好,才不应该被催,尤其不应该被催着去做什么


22.

人生最好的态度就是把自己放没有


23.

不是时间捆绑你的人生,是你的执念,恐惧,妄念会捆绑你的人生


24.

每一个人都步步是绝境,那个绝境被触碰到的时候,就是人最深刻思考,或者多去想一想的那个时候。


25.

梦想在这里不是用来实现的,而是用来被调整的。


26.

世事洞明,却不以世故待人。


27.

伤情最是晚凉天,憔悴斯人不堪怜。

邀酒摧肠三杯醉,寻香惊梦五更寒。

钗头凤斜卿有泪,荼蘼花了我无缘。

小楼寂寞新宇(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