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霞感恩功课第191天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91天)

1:感恩今天起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感恩美好的一天开始了。谢谢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感恩我的枕头,高度刚刚好,脖子很舒服,感恩枕头助我一夜安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感恩身体的感觉,清爽而通透的身体,你的所有需求和感觉我都了了分明能感觉到,和你在一起,爱着你,看着你,拥抱你,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感恩早晨醒来感觉这又是充满奇迹的一天,感恩天气好,感恩心情好,感恩身体好,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感恩早晨起床,给孩子炒好中午吃的菜,做好早餐,开始洗漱完毕,美好的一天从读经典开始。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今天付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都是我爱我自己的工具,你们都是带着爱来为我服务的,每一分钱流出的时候都表达了一分看见和感恩,喜悦花钱,赞赏感谢,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福你们亿万倍的回流,非常感恩宇宙的安排,来到我生命里的每一分钱,感恩我今天流经过手的金钱宝宝们,[拥抱][拥抱][拥抱]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昨晚的梦境,梦见自己头皮非常干净,只是额前有头皮屑正在用手剥落,还说这头皮屑和孩子头皮屑一样,感恩此乃过减业消之相也。感恩梦里也在消业。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我清晨喝的那一杯蜂蜜水,谢谢你们带着爱来滋养我的身心。感恩你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今天锻炼身体感觉不错,感恩今天锻炼身体第3天,继续坚持,争取一个月见效果。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我每天在各个群里坚持发红包,破除自己对金钱的执着,感恩所有人默默的陪伴并且给予我布施的机会,感恩钱宝宝带着爱和祝福来去到大家身边。感恩,感恩,感恩。

11:感恩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恩与我有利于我,感恩我遇事总是能看到积极的一面,感恩自己的进步,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我为我自己高兴,谢谢,谢谢,谢谢。

12:感恩这一世我吃到的所有食物。感恩来到我生命中的所有食物都是带着爱来滋养我的身心的。感恩参与所有食物而付出劳动的人事物。真心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食物。尤其感恩土地和农民。感恩农民伯伯,今天买到的西瓜和玉米,就是从农民伯伯车上买的,非常好吃,感恩你们对待土地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热爱,对待食物总是那么珍惜,愿你们的劳动能为你们创造更丰盛的物质生活,我也是农民的孩子,我深深的热爱生我养我的土地,热爱农民。谢谢你们。感恩为这些食物来到我身边而付出的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为我服务,感恩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今天早晨的穿越,让我越爱越清晰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不管结果是什么,都允许,都接纳,一切的发生都是应该发生的,要是以前我会活在自己的固有模式里,今天的我不会了 我会去成长自己,从所有的发生看到自己内在的心智模式而去打破他。谢谢,谢谢,谢谢。

14:感恩在我遇到问题时,我的深度觉察,这是清种消业时。感恩宇宙安排给我清种消业的机会。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我的衣服,鞋子,静静的在那里,随时准备为我服务,谢谢您亲爱的,我看见你了。感恩你,谢谢你,我爱你。

16:感恩橡胶手套。清理卫生还是离不开你们,谢谢你们保护了我的手,我爱你。谢谢,谢谢。

17:感恩我的双手,每件事情都需要你行动,真是辛苦你了。感恩我的手今天提了很多东西,勒的都红了,谢谢你们亲爱的,儿子捧起来亲了亲,顿时觉得舒服多了。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18:感恩我的被子,一夜安眠睡得太舒服了,感恩你默默的包容和爱抚。感恩床单,被罩,你们的存在真的很重要,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19:感恩我对儿子越来越无条件的接纳,当你真正发自内心无条件的接纳和爱的时候,你发现孩子变了,你和孩子的关系就是你想要的那个样子。感恩我具有了无条件爱的能力,感恩身边的亲人给予我践行的机会。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亲民就是在亲人中间去实践,去磨练才是真正的践行。感恩,感恩,感恩。

20:感恩今天发红包的所有财神们,祝福财富能量亿万倍的回流给你们,感恩所有来到我身边的金钱宝宝们。愿财富能量亿万倍的回流。谢谢,谢谢,谢谢。

21:感恩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感恩给我带来金钱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健康,感恩为我健康服务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朋友们,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一切的都是丰盛和美好,都是喜悦和富足,祝福你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2:感恩我时刻都可以祝福别人,感恩我用这样的方式来创造我的生活。感恩心存善念。感恩我时刻都收到大家的祝福,感恩所有人都爱我,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3:感恩今天美好的一天,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对当下充满感恩,我值得拥有一切的美好和丰盛富足,我已经拥有一切的美好丰盛和富足,美好和丰盛是我人生的常态,喜悦和幸福是我人生的常态。一切的美好是我的常态。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4: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每时每刻都是美好的时刻,感恩活在真相里,[發][發][發][发抖][发抖][发抖]感恩慈恩天下软件和相关的一切信息,感恩慈恩先生,感恩所有的光和无形的信息和能量,感恩祖宗,感恩一切,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5:感恩每一次花钱都会觉察自己。感恩时刻的觉察和感受,今天觉察到自己没有了担忧,遇到大事情着重体验自己的情绪和身体的感觉,现在越来越感受到花钱时内心的富足和喜悦了!我是富足本身,我是喜悦本身,我是金钱本身,我是无限本身,感恩我觉察到自己的不敢向宇宙要的模式,感恩我就是金钱 本身,从今天起,大胆的要,多多的要,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6:感恩我的冰箱,感恩食物可以储存在冰箱里,感恩所有的存在,感恩你们为我的生活提供了饮食保障。谢谢你们带着爱为我服务。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7:感恩今天慈恩天下祖宗的园子里每天都有很多的祥瑞,”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8:感恩今天吃到的食物,感恩我的钱宝宝为我们创造了舒适美好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我生活的房子,感恩你为我服务,真的很喜欢我的房子里的一切。很舒服。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您。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0:感恩我拥有的所有丰盛和美好,感恩我拥有的所有富足和丰盛,感恩我生在如此美好的年代,感恩我生在如此物质丰盛,灵性觉醒的年代,感恩我如此有福气生在中国 ,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脚下的这片土地,感恩每一天吃的饭,喝的水,感恩如此美好的和幸福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1:感恩洗涤剂,用你洗涤油渍真是非常好,感恩你为我的生活服务,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2:感恩我每天都接收到那么多人的爱和祝福,祝福所有人幸福安康,身心富足,财富丰盛。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3:感恩我开始练习形体第3天,练习完感觉身体好轻盈,保持好的身材也是爱自己的一部分。优雅的活着,优雅的老去,优雅的幸福,优雅的去爱,优雅的去体验和感受,你的美是对世界的一份滋养。感恩我决定每日践行。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34: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国家培养护佑,感恩祖先的福荫,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辛勤教导 感恩同修关心帮助,感恩农夫辛勤劳作,感恩大众信任支持,感恩所有付出的人。感恩我创造出的一切丰盛和美好!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35:感恩今天糖糖爸爸有事,妈妈出差,让我有机会请孩子出去吃了一顿饭,感恩我的钱宝宝带着爱为我服务。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6:感恩伟大的古圣先贤们给我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感恩我智慧的祖先王阳明,感恩了凡先生,感恩孔子,感恩老子,感恩所有的圣贤们,顶礼你们,感恩我创造了这一切。

37感恩每一天早晨满满的能量都是爱,感恩经典滋养,和圣贤慧心想通,感恩和经典为伍,和圣贤同频,感恩今天是读经典第37天,感恩坚持,感恩我拥有了坚持的能力。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8:感恩身体的感觉越来越轻盈,感恩我的皮肤越来越绵绵的很舒服,感恩我有健康的身体。

39:感恩儿子来到我的生命中,不断的让我有机会看见自己内在的卡点,唯有成长,才有智慧看见答案。感恩宝贝一直都是最爱妈妈的孩子,感恩宝贝是妈妈成长的动力。感恩您,谢谢你。

40:感恩我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选择我做你的妈妈,我放手,只做我自己。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就是光宗耀祖的孩子,招财进宝的孩子,集智慧和爱于一生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来到我的生命中不断激励我成长。从今天起我要无条件的爱你,接纳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1:感恩我这一生居住过的房舍,感恩为房舍而付出的金钱宝宝们,感恩为房舍的出现而付出的人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2:感恩今天儿子读经典第二天,感恩儿子今日功课非常棒,感恩儿子感恩功课写的很好。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3感恩儿子每天都提醒我记得早点洗澡,感恩洗澡也是美好的享受。

44:感恩今天从我手里流进流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来为我的生命成长服务,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我看见你们了,我爱你们。悦花越有。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你们一直都在我这里。因为我就是金钱本身。

45:感恩今天我发出的红包,让金钱宝宝带着我的爱和祝福开始流动,真相是:钱宝宝还是在我这里,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福所有人:身心富足,财富丰盛,心想事成,吉祥如意。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6:感恩今天所有和我有联系的人事物,你们都是我的意识投射出来的全息幻相,感恩你们,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宇宙如此安排,一定是最好的安排,接纳,接纳,接纳,感恩,感恩,感恩。感恩一天都是奇迹不断,心想事成,感恩奇迹总是伴随我。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7:感恩我看到了自己对丰盛富足美好生活的渴望和需要,感恩我对喜悦绽放和爱的能量的体验,感恩我对一切美好的渴望,感恩我知道自己值得拥有这一切。感恩祖宗加持,感恩宇宙源头恩赐,感恩一切的感恩,谢谢你,我爱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8:感恩在儿子开始功课时,也是我开始新一轮内观觉察功课的开始。听到儿子读了凡四训有读错的字,按照习性我就想去纠正,同时马上告诉自己,允许一切,允许孩子读错,不要去打扰孩子,主要是让他养成习惯,慢慢来,孩子已经很棒了,在孩子读书的过程中,我不断的觉察自己的起心动念,让自己安静下来,感恩我得觉察让我明白:表面是孩子在读经,实际上是我在读自己的心经,感恩宝贝总是给妈妈这么大的成长礼物。感恩你们都是我创造的。读

49:感恩儿子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感恩儿子越来越独立,感恩儿子给予我不断观念的机会。感恩你,我爱你。

50:感恩我不断的读了凡四训,越来越体会多了,感恩我多么有福气这一生能不断的研读了凡四训,践行下去。感恩宇宙厚爱我让我有福气接触到了如此经典的改命奇书。谢谢,谢谢,谢谢。

51:感恩今天买了很多吃的东西给儿子,感恩儿子身体很健康,吃东西不挑剔。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52:感恩我今生吃过的所有食物,感恩我今生穿过的所有衣物,感恩我今生花过的所有钱宝宝,感恩我今生遇见过的所有人,感恩今生所有的遇见,感恩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你们带着爱来到我生命里,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允许的!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53:感恩和孩子爸爸今天电话交流孩子读书的事情,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我的太阳镜能保护我的眼镜,谢谢你们带着爱来为我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55:感恩我今天见到的所有人,你们来到我身边都是有缘的,微笑的面对,眼中有人,心中有爱,口中有德,行中有觉,内心富足喜悦,带着感恩和爱行走在世间,感恩宇宙众生滋养我,陪伴我,助我成长,无限感恩感谢,[爱心][爱心][爱心]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6:感恩今生和我交流过的所有人,感恩世间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生命成长的助缘,都是为着我的生命成长而服务而来的!感恩我对性和爱的生活有了很好的区分,感恩我从此不会被牵绊,好好爱,好好生活。感恩一切都需要刷新。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我正在活出丰盛富足和喜悦,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层级提升的投射,感恩相关的一切加持我意识层级飞跃提升。感恩我读经典就是最好的提升意识纬度和提升能量。一定好好坚持下去。

58:感恩我的21代祖宗为我积累了很多福德,让我有福气享受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感恩祖宗的护佑,让我一路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感恩我的祖宗一代又一代付出青春血汗和一切,亲爱的祖宗,你的爱,比山高,比海深,子孙的我无以为报,唯有爱自己,活出自己本来的样子,绽放生命,来荣耀你我的祖宗们,祝福我的祖宗,幸福安康,南无阿弥陀。

60:感恩孩子的智慧,当他拿起笔写感恩日记,一会会就写完了,我拿起看的时候好感动,10条,非常棒。感恩这是孩子写感恩日记第2天。感恩宝贝美好的示现。希望你能好好坚持下去。感恩。

61:感恩今天给宝贝买的水果,感恩儿子最近爱上了每日吃水果,以前提醒他吃他都不爱吃,感恩宝贝生活习惯发生了变化。谢谢,谢谢,谢谢。

62:感恩我拥有非常完美的身材,感恩我有姣好的容貌,感恩我有得体华贵的服饰,感恩我有良善慈悲的内心,感恩我有白皙的皮肤,感恩我有内外兼修的福慧双至。我是最完美的存在。我是尊贵的存在,我是最富足和丰盛的存在。感恩我是宇宙最心爱的人儿。

63:感恩我每天都可以欣赏优美的音乐。感恩我的耳朵和我的耳识心,感恩我每天都可以看到美好的风景,感恩我的眼睛和我的眼识心,感恩我的意识创造了美好的物质世界。谢谢您,我爱你。


64:感恩无条件的爱和接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感恩我拥有了这一美好的品质,感恩我和孩子的人生将从我无条件的爱和接纳而改变。感恩无条件的爱孩子是一门最具有挑战性的爱,感恩我不断突破,践行无条件的爱孩子。感恩宇宙厚爱。谢谢你们,辛苦了。

64:琬婷今日分享:你犯的 最大错误是记忆力不好,忘记了你有宇宙祖先万物的爱才活到现在![强][强][呲牙][呲牙]感恩婉婷老师的大爱引领,这是太棒的老师,感恩你每日引领。是的,我们都觉得自己是匮乏的,其实本自圆满具足一切的爱和美好。只是不记得了,现在要忆起自己是谁,开始踏上回家之路。

65:感恩我想要的一切都交给宇宙,我只负责喜悦和绽放,当下觉察,祝福我心想事成,吉祥如意。感恩我真想好好谈一场恋爱。我这一生都没有好好谈过恋爱。人间的逍遥娱乐游戏,我值得好好去体验,带着感恩和觉察,祁愿宇宙厚爱安排我想要的一切美好的体验。祝福我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66:感恩我生活越来越简单,可做的事情越来越少了,不用纠结,就是感受和体验,感恩很多人自动离开了我的生活,感恩我可以自己陪伴自己,这是最美的享受。感恩我从不觉得孤独,就是享受。谢谢,谢谢,谢谢。

67:感恩今天中午美美的睡了一觉。感恩我每天都可以睡午觉,真是有福气的人儿。

68:感恩群里同修伙伴彼此加持祝福,感恩这个高能量的群,祝福群里亲爱的你们全家喜乐,心想事成。谢谢,谢谢,谢谢。

69:感恩和云的交流,感恩带给她的一份美好的感受,感恩她也决定好好修心。谢谢,谢谢,谢谢。

70:感恩今天美好的一天,感恩我体验到的一切感受。感恩一切的发生,为一切的发生感恩神。感恩我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幸福。感恩,感恩,感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75天) 1:感恩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天,都是充满奇迹和爱的一天,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
    王霞王夏阅读 255评论 0 1
  •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89天) 1:感恩今天早晨醒来,看到自己还活着,环视四周,一切都是充满爱的能量,感恩我的...
    王霞王夏阅读 351评论 0 3
  • 秋似乎在不知不觉间就来了,我穿着一件针织衫,在街头看着卖红薯的老大爷吆喝着,热腾腾的白雾袅袅升起片刻后逐渐散...
    辞言风起阅读 278评论 2 2
  • 从实习到现在已经快一年啦 每天的工作是一样的 天天电话与客户做回访,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技能和速度都感觉没法提升...
    要努力攒钱的自己加油阅读 197评论 0 0
  • 晨晓昏昏 暮霭沉沉 冰冷或温暖 一夜封存 早安 —亦浓1.14
    开在夜里的花儿阅读 163评论 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