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妹是假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中人千奇百怪,有的女人长的像男人,被称为假小子,也有的男人阴盛阳衰,无论从哪里看都像女人,其实是假女人。我对小甜妹很感兴趣,早在学生时代,小甜妹在学校就传开了,明明是男生,外貌特征很像女生,特别是嗓音甜甜蜜蜜,而且说话也甜甜蜜蜜,笑得也甜甜蜜蜜,所以被同学们戏称“小甜妹”。
小甜妹在校读书时,总喜欢和女生打成一片,和男生格格不入,在幼儿班无所谓,不足为奇。随着年龄增长,女生们都知道小甜妹不是女儿身,大家越来越讨厌小甜妹,都不愿意和小甜妹在一起玩,保持一定距离。男生们看小甜妹长的像女生,也都不欢迎小甜妹,对小甜妹非常冷淡,一种莫名其妙的孤独感在小甜妹心里油然而生,男不男女不女的小甜妹简直就是另类,男生和女生都和小甜妹划清分界线,小甜妹成了孤家寡人。
小甜妹没有男人阳刚之气,却有女人阴柔之美。平时一般男人做的重体力事情,小甜妹因为身体柔弱而力不能及做不了,真正女人做的缝缝补补穿针引线的细事,小甜妹又不方便去做,因为小甜妹毕竟是男人,男人做女人事情传出去,怕被人笑话。一天到晚,男人事情不好做,女人事情也不好做,整天无所事事,小甜妹感到百无聊赖。
小甜妹不仅很有女人味,而且还能歌善舞,尽管如此也没有人夸赞小甜妹,小甜妹只能孤芳自赏。小甜妹特别爱干净,里里外外衣裳几乎天天都要换洗,从头到脚一尘不染,人都说小甜妹有洁癖。小甜妹非常爱美,特别喜欢打扮,不但涂脂抹粉,而且把长头发梳成小辫子,还喜欢穿花衣裳。小甜妹越看越像女人,鹅蛋脸,柳叶眉,丹凤眼,悬胆鼻,樱桃口,指如嫩笋,腰像细柳,而且说话是一口甜甜蜜蜜的娘娘腔,幸亏是假女人,若是真女人,肯定要迷倒一大片男人,背后人们都叫小甜妹是人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小甜妹不伦不类,小甜妹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世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除了女人就是男人,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只能被人叫外星人,小甜妹被人看成外星人,小甜妹一切都与众不同,有个性有特色。小甜妹有句口头禅,臭男人我不愿意做,今生今世我就愿意做女人。小甜妹埋怨父母为什么不把自己生成女的,其实小甜妹父母就重男轻女,根本就不喜欢女孩,生女孩是赔钱的投资,养儿防老,而且田里农事样样离不开男人。作为父母,对变态反常的小甜妹也是恨铁不成钢,好在小甜妹还有一个哥哥,不像小甜妹缺少荷尔蒙,他有男子汉大丈夫的气派。在家父母不喜欢小甜妹,到学校师生也不喜欢小甜妹,小甜妹生活得一点也不快乐,非常烦恼,所以学习成绩很差,就连高中都没有考上,父母不让小甜妹复读,小甜妹不得不回家务农。
小甜妹不上学在家更让父母烦得头疼,家务事一样也不会做,也懒得不去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要乱花钱。田里农事,小甜妹也不沾边,即使做也做不好,小甜妹就像花瓶一样,在家发挥不了多大作用,扔又舍不得扔掉,毕竟小甜妹也是父母身上掉下来的亲骨肉。
小甜妹男不男女不女的怪模样,人到哪里都不受欢迎,三百六十行行行都干不了,总不能靠父母养活一辈子,为此,父母唉声叹气,父母都在为小甜妹前途命运而发愁。
小甜妹家乡人口密度大人均耕田少,一年到头人们闲在家里没事干,人们就动脑筋出去挣钱养家糊口,去上海混生活的人最多,小甜妹父母也不例外,千里迢迢到上海滩拾荒收破烂,小甜妹因为好奇也跟着父母来到大上海,和父母一道去捡破烂。捡破烂不是任何人都能干得了的苦事情,天天和臭不可闻的垃圾打交道,每天要走好多路,脚底板磨出泡,又脏又苦又累,就连成年人也受不了,娇生惯养的小甜妹刚从学堂出来,一下子要吃这么大的苦,做父母的看了就心疼,不让小甜妹拾荒,让小甜妹学收废品,收废品和捡破烂相比较,不是太辛苦。
不管小甜妹是男是女,反正小甜妹相貌非常好看,能说会道,说的话和口音都甜甜蜜蜜,给人留下好印象,所以人们都乐意把废品卖给小甜妹。上海大都市有钱人,对家中破破烂烂的废品并不当宝贝看待,随随便便多多少少卖点钱就心满意足,总比当垃圾扔掉强多了,一般情况下,没人和小甜妹在数量和价钱方面斤斤计较,几乎是半卖半送给小甜妹,甚至有人慷慨大方干脆不要一分钱,全部免费奉送给小甜妹,这样一来小甜妹生意就好做了,小本赚大利,甚至无本取利。
做父母的万万想不到收破烂成了小甜妹的“金饭碗”,小甜妹每月收破烂赚的现金超过白领的工资,父母含辛茹苦捡破烂血汗钱也和小甜妹不好比。小甜妹毕竟是男性,比女的有力气,废铜烂铁旧书旧报纸再多都不怕,都有办法运送到废品回收站。小甜妹收废品无师自通,有一回小甜妹到拆迁房居民小区做生意,看到一家老屋里堆放着那么多废品,小甜妹心里惊喜万分,又一笔大生意在等着他做。无商不奸,小甜妹也不例外。小甜妹见只有一个老阿婆在家,生意一定好做。小甜妹做生意第一个绝招就是首先用春风化雨的好言好语感动对方,让对方失去戒备。为了和阿婆搞好关系,小甜妹用甜蜜蜜的话语讨好阿婆,左一声阿婆好,右一声阿婆好,声情并茂,把阿婆叫得暖意盈怀。然后看时机成熟随机应变,把对方玩弄于股掌之中,从这一点看出小甜妹聪明过人城府很深。小甜妹人小心计大,很会做生意,阿婆老眼昏花,一点也不识货,面带慈祥微笑把家里所有值钱的有色金属,铜,铝,不锈钢等,全部当废铁卖给小甜妹。小甜妹把这些贵重金属回收到废品站分类高价出售,忙一天净赚的钞票,超过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
小甜妹一半是男人,一半是女人,外包装是女人,内存物是男人,说他是男人,从外部看完全像女人,说他是女人,内部构造是男人,总而言之小甜妹是假女人,小甜妹是女人的冒牌货。
因为小甜妹是女人的冒牌货,所以在小甜妹身上闹出不少笑话。有一回小甜妹在乡下回家迟走晚路,刚好路过村南人迹罕至的高粱地,被一个小流氓碰见了,这小流氓看小甜妹花枝招展,走路样子就像风摆杨柳,婀娜多姿,还以为仙女下凡。小流氓色迷心窍,就想强奸小甜妹,小甜妹羞羞答答说自己不是女人,小流氓一点也不相信,还是把小甜妹压在身下撕破内衣,小甜妹被闹得哭笑不得。小流氓验明正身,发现小甜妹内部构造和自己一模一样,才灰溜溜提着裤子狼狈不堪地走了。
还有一回更惨,上海大城市到处都是公共厕所,小甜妹闹肚子内急,见到男厕所就急急忙忙进去,厕所管理员大惊小怪地喊道:“喂!姑娘,你进错了厕所,这是男厕所,女厕所在那边。”小甜妹十万火急,火烧眉毛,一时半刻也不能耽误,不然就屎拉到裤裆里。小甜妹对厕所管理员话充耳不闻,厕所管理员上去拉住小甜妹不放手,不让小甜妹进男厕所,小甜妹恼羞成怒道:“我是男的,就应该进男厕所,你仔细看看,我到底是男还是女。”场面尴尬得不得了,小甜妹又要急着上厕所,没时间向厕所管理员解释,厕所管理员再仔细一瞧,小甜妹有微微隆起的喉结,并且小甜妹裤裆部位鼓鼓囊囊,厕所管理员慌忙改口道歉:“对不起啊!我还以为你是女人。”
小甜妹谈恋爱找对象也闹笑话,相亲那天,小甜妹到约会地点,见公园绿化带有个姑娘在东张西望,估计这姑娘就是媒人介绍的对象,小甜妹上前想和她拉手,这姑娘对小甜妹视而不见,手也不把小甜妹拉,她还在东张西望,其实她要谈的对象就在眼前身边。小甜妹开门见山道:“不要再东张西望了,我就是你要看的对象。”姑娘见小甜妹要拉她的手,破口大骂道:“你有毛病,你变态,我是女的,你也是女的,我们怎么能谈对象呢?我不想和你搞同性恋。”小甜妹生气道:“我是男的,你是女的,谁和你搞同性恋?”姑娘笑道:“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男的,你明明就是女的,从头到脚无论从哪里看你都不像男人,请不要和我开玩笑了。”小甜妹面红耳赤道:“不相信我的话,我把衣服全部脱光了给你看。”小甜妹见周围没有人,真的一件一件把衣服脱得一丝不挂,在姑娘面前露出庐山真面目。姑娘羞答答睁着眼睛看也不好,不看也不好,看了结果收获不小,小甜妹作为男人的生殖器发育得非常健全,一切都被姑娘一目了然,姑娘看得目瞪口呆。既然小甜妹不是男人的冒牌货,姑娘也就没有理由拒绝小甜妹对她的求爱,反而觉得小甜妹更加可爱,于是和小甜妹开玩笑道:“我同意,你就做我与众不同的男朋友吧!”
笑话越闹越大,最后闹到政府部门。小甜妹终于获取姑娘的芳心,两人成了一对恋爱情侣,时机成熟了就开始谈婚论嫁,必须双双对对到民政部门领取结婚证。小甜妹和姑娘兴高采烈来到乡政府,万万想不到民政干部不同意办理结婚证。
小甜妹莫名其妙,向民政干部问道:“我们婚姻自主,恋爱自由,两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一点也没有违反国家婚姻法,凭什么理由不给我们办理结婚证呢?”

民政干部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回答道:“我们国家和外国国情不同,你们两人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不要再在一起瞎胡闹了,趁现在还年轻各找各的对象去吧,不要把大好青春浪费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甜妹一头雾水大惑不解道:“我们领结婚证和国情有什么关系呢?我们也没有犯政治错误,我们恋爱结婚合情合理合法,怎么能说是瞎胡闹呢?我们都是经过深思熟虑,严格认真对待婚姻大事,不是在玩人生游戏。”
民政干部不得不打开天窗说亮话,理直气壮说道:“就凭你们两个都是女儿身,绝对不可以领结婚证,同性恋在我们国家是明文规定不支持并且禁止发生。”
小甜妹气急败坏道:“你这个民政干部是怎么当的,不要总是盯着我们人看,不要被我们人看花了眼,你应该首先看看身份证,连身份证都不看,就在这里胡言乱语。”
也许是因为小甜妹和姑娘两人都生的太好看了,毕竟这个民政干部是男同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他一开始就有个感觉,不用看身份证也知道,这两个人都是美女,如果不是小甜妹提醒他看身份证,那么他还是一意孤行,不同意给小甜妹和姑娘办理结婚证。
先看人,后看身份证,人如果过不了关,那么身份证也就没必要看了,民政干部心里是这么想的,行动上也是这么做的,自从小甜妹和姑娘一进门,民政干部看第一眼就断定这两个人都是女的,所有才上纲上线小题大做。原来民政干部误以为小甜妹和姑娘是同性恋患者,所以才发生这一幕啼笑皆非的闹剧,后来看到小甜妹身份证,才确认小甜妹是男性,最后不得不同意盖公章签发结婚证。
说来也奇怪,婚后小甜妹仍然我行我素,家里大小事情几乎都是老婆处理,风里来雨里去,老婆逐渐失去女人味,就好像男子汉大丈夫,夫妻二人走出来,人们不仔细辨认,都自然而然产生误判,认为小甜妹是老婆,小甜妹老婆是老公,颠鸾倒凤,简直就是乱套了。
谁说小甜妹不是男人,小甜妹是男人中的极品,小甜妹和老婆生了一儿一女。小甜妹活得有滋有味,人生得甜甜蜜蜜,小日子也过得甜甜蜜蜜。小甜妹废品回收生意越做越大,赚的钱越来越多,老家有个小别墅,又到城里购买一套商品房,有车有房,有儿有女,小甜妹这个假女人比真男人混得还要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源码基于Picasso 2.5.2。 一,概括 从Picasso最简单的调用来一观Picasso的整体流程。给个图...
    wang_zd阅读 351评论 0 0
  • 今天selina的宣布离婚的消息霸占各大媒体的头条,在惋惜的同时也不禁感叹,原来陪伴自己长大的三人,已经从青葱稚嫩...
    黎睿汐阅读 1,150评论 5 3
  • 关于2017年的总结,之前已经从心态转变和旅行经历两个角度写过。现在距离2018年倒计时五天,距离元旦假期三天,该...
    Holiday历险记阅读 502评论 1 16
  • 最近很为孩子的英语着急,去外研社买书的时候看到了这本给家长看的书,如获至宝买回来,读完掩卷,深恨自己太迟钝,为啥没...
    绿玉阅读 4,6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