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乱情迷之爱痛了《14》

14、车文轩结婚

下午,回到科里,安子彤闲来没事,想起车俊熙,就掏出手机给他打电话,可是手机里传来的却是无法接通的提示音,拨了好多次无果,她就放弃了,可是直到下班,车俊熙的电话都没有回过来,安子彤心里莫名的紧张起来,车俊熙从来不会不接她的电话,就算有事,看到了也会马上回过来的,难道出事了?她胡乱猜测,越是这样想,她心里越紧张,掏出手机又拨了一遍,和之前的结果没什么两样,依旧无法接通,于是她拨给安子寅。

“姐,怎么了?”电话里传出轻快的声音。

“安子寅,我联系不上车俊熙,他最近跟你联系过吗?”安子彤焦急的问,车俊熙对于她来讲,早就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的关系了,他从小陪着她,顺着她,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超越了朋友,超越了亲人,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当然,这只是安子彤的想法。

“姐,俊熙哥多大的人了,你不用管他,说不定他正忙呢”,安子寅肩膀夹着电话回答,丝毫不影响他双手飞快的操作电脑。

“是吗?你联系上他跟我说一声”。

“好的,姐,我这正比赛呢,先挂了啊”。

“什么比赛?”

“电脑,不说了,挂了”。

“喂~”,安子彤这边还想加两句,电话已经挂断了。

“怎么了?”萧庆天下了班过来接安子彤,看到她一脸生气的样子问。

“安子寅竟敢挂我电话”,安子彤佯装生气的说。

萧庆天笑了。

“你可以要求我不挂你电话,还能要求你弟也不挂你电话?”

“那怎么了?我是他亲姐”。

“亲姐没有亲老婆厉害”,说着,他抱住安子彤,在她脸上亲一口。

“你车呢?”安子彤充满幸福的笑问。

“停在你们医院门口”。

“那走吧,我们去接皮皮”,安子彤拉着萧庆天的手,两人俨然一对幸福甜蜜的情侣。

到学校的时候,皮皮还没有出来,安子彤一个人去学校找他,萧庆天在车里等着,不一会,安子彤的手机响了,他本来不想管的,但看到来电是车文轩,还是没忍住接了。

“丫头”,车文轩宠溺的开口,他没想到接电话的会是别人。

“喊的这么亲密,不怕有人生气?”萧庆天冷冷的说。

“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是子彤呢?”车文轩连忙道歉,生气的只有你好吗?

“子彤是你叫的吗?”萧庆天语气里充满敌意,谁他都可以不在意,唯独没办法对车文轩置之不理。

“你别误会,我打电话只是通知子彤我结婚的时间,到时你们一定要过来”,车文轩依旧温柔的说着。

“什么时候?”

“后天”。

“好,我们一定过去”,挂了电话,萧庆天把手机丢在副驾驶的位置,安子彤抱着皮皮回来了。

“怎么回事?”萧庆天笑着问。

“皮皮碰到腿了,老师说有点不好止血”,安子彤抱着皮皮坐在后边,看着他腿上的绷带,满眼心疼,“还疼吗?”

“不疼”,皮皮笑笑回答。

萧庆天看了一眼皮皮的腿,没多说什么,发动车子走了,虽然他现在不是很排斥皮皮,却也做不到和他亲昵。

吃了晚饭,安子彤看皮皮疲惫,早早的便哄他睡觉了,皮皮也听话,乖乖的躺在安子彤身边,他真的有点累,头晕乎乎的,不大一会就睡着了,安子彤看着渐渐熟睡的皮皮,心莫名的疼了起来,她觉得必须去找萧庆天说点什么,正想着,手机响了,她慌忙关了声音,蹑手蹑脚的退出皮皮的房间。

“干什么,安子寅?”安子彤坐在客厅没好气的说,差点把她的皮皮吵醒了。

“姐,我给俊熙哥打过电话了,无法接通”,安子寅认真的说,他对电脑很精通,早些时候就查过车俊熙,所以车俊熙在做什么他是很清楚的,这次搞不好是出事了,但他不能跟安子彤说这些,要不然安子彤能飞到罗马找他去。

“你电脑不是挺好的,能不能查一下他在做什么?”安子彤只是开玩笑的,她虽然知道她这个弟弟的电脑水平不一般,但也只是不一般而已,她没想到安子寅的水平早就超出她的想象范围了。

“姐,你饶了我吧,我只是你弟弟,不是神仙”,安子寅彻底断了她的后路,虽然这样说,但他确实查了一下,没多久就发现狱无门和罗刹的事情,他对这方面虽然了解的不多,也知道车俊熙是摊上事了,只能默默希望他能挺过去。

“那好吧,或许,他真的有事?我晚两天再给他打”,安子彤没多想,这会她的心不在车俊熙身上,她现在心心念想的就是皮皮,挂了电话,安子彤就跑楼上去找萧庆天,她没敲门,探头进去没看到人,就缓缓走进房间,正巧,萧庆天洗了澡出来,身上只裹了块浴巾,看到安子彤,他表情有些错愕,安子彤见状,慌忙转身,脸不由得红了起来,她自己都能感觉到脸上的温度在飙升……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洗澡”,她急忙道歉,或许,现在她应该马上逃下去,想着,安子彤转身就要跑,可是已经迟了。

“你今天这么乖,不用我下去抱你,自己上来了”,萧庆天走过去,从身后抱住她,在她脖劲间留下一吻,安子彤心跳的特别厉害,刚想挣脱他的怀抱,不料竟被萧庆天打横抱起。

“喂,萧庆天,你要干什么?”,安子彤惊叫,不过无济于事。

“你说呢?”

萧庆天把安子彤放在床上,不由分说的欺身而上,他亲吻着她,积蓄已久的欲望,此刻特别难以控制,他用力撕扯安子彤的衣服,吮吸着她的肌肤,安子彤此刻是紧张的,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得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但是,她也是渴望的,不得不不承认,萧庆天挑起了她的欲火,让她陷在他的吻里无法自拔,良久,在将要突破防线的时候,萧庆天手机响了,他不理睬,依旧进行着自己的动作。

“电话”,安子彤提醒,手机铃声让她清醒不少。

“不管它,宝贝,做好准备了吗?我要你”,萧庆天声音暗哑,深情款款的看着身下的女人。

安子彤无奈,只好拿起萧庆天的手机放在他面前,看到苏凯瑞的名字,萧庆天停下动作,他不是感觉不到安子彤的紧张,不是不想停下来,只是,他实在克制不了自己,手机在这个时候自动挂断了,并不是因为长时间没接,而是苏凯瑞突然决定不和他说了,要给他一个惊喜,萧庆天也了解他,并没有给他回过去的打算,有事他会再打过来。

“萧庆天,我有话要跟你说”,安子彤盯着萧庆天,意识到他赤身裸体的趴在自己身上,立即把目光转向别处。

“什么话?”

“你先把衣服穿上”,安子彤脸红通通的,虽然她是个医生,也见过男性的裸体,可是,在萧庆天这,她就是控制不住要胡思乱想。

“接下来要睡觉,穿衣服干嘛?”萧庆天戏虐的笑笑。

“……”

“你要是不说的话,我们就要办正事了”,萧庆天说着就要亲吻安子彤。

“等一下,等一下”,安子彤连忙阻挡,随即,她灿烂一笑,“萧总,我还没有准备好,你不会强迫我的吧?”

“不好说……”,萧庆天笑着回她,顺带着手伸进安子彤身体里。

安子彤无语,“……”

“谁让你跑上来找我”。

“好了,好了,说正事”,安子彤笑笑,抽出萧庆天的手。

“说吧,宝贝”,他手撑头看着安子彤。

“我觉得皮皮很可怜,你对他好一点好不好?”她眼巴巴的看着萧庆天,一脸可怜相,“他只是个孩子,什么都不知道”。

“好”,萧庆天想都没想就回答,安子彤惊奇的看着他,回答的太爽快,有点让人怀疑真实性。

“怎么,你不相信?”

安子彤点点头。

萧庆天,“……”

“你说到就要做到,皮皮他是你的孩子”,安子彤侧过身子看着萧庆天。

“那你愿意嫁给我这个有孩子的人吗?”萧庆天手抚着安子彤的脸,认真的问,看她不回答,他凑近安子彤,两张脸紧贴着,“嗯?愿意吗?”,他再次开口,并在安子彤嘴唇上嘬了一下。

安子彤依旧不说话,倒不是她不愿意,只是他们现在谈论这个问题真的好吗?

“你这是在求婚吗?”安子彤羞赧一笑,开口问。

“如果是呢?”

“不行,太不正式”,安子彤笑了,她动了动身体,离萧庆天远点,但是,萧庆天哪里乐意,他追过去,把安子彤固定在自己怀里。

“萧庆天”,安子彤无奈的哼哼起来。

“从明天开始,我会尝试着好好对待皮皮,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尝试着去做”,萧庆天看着安子彤,满眼诚恳。

“真的?”安子彤很感动,但是转念一想,她突然想逗逗萧庆天。

“嗯”。

“那你离我远点吧”,她说着,双手还不忘把他推开。

“唯独这个,做不到”,说着他再次吻住安子彤,不过比之前温柔了许多,他确实不能操之过急。安子彤很无奈,她这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隔天一早,安子彤早早起来做了早餐,萧庆天破天荒的跑到皮皮房间喊他起床,皮皮惊奇之余,心里也很开心,他明白,是安子彤让他的爸爸有了转变。他对着安子彤露出一个灿烂的笑,但是看起来依旧很疲倦。

“宝贝,昨天没睡好吗?”安子彤满眼担心的问。

“睡好了”。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皮皮摇摇头,安子彤笑笑,心里还是很担心。

“你要是不放心,等过了这两天,去给他检查一下”,萧庆天看的出来安子彤很担心皮皮,开口宽慰。

“去洗脸吧,一会吃饭”,安子彤温柔的揉一下皮皮的头,她希望皮皮健健康康的。

“宝贝”,萧庆天见她的眼睛一直放在皮皮身上没拉回来,开口唤她。

“怎么了?”安子彤回过神,还不忘往皮皮那里瞄两眼。

“明天车文轩结婚……”,萧庆天低下头,不看安子彤的眼睛,他原本打算不说的,后来想想,觉得还是不要瞒着了。

“你怎么知道?”

“他给你打电话,我接了”。

“哦”,安子彤笑笑,并没有想象中的失落,“要不要一起去?”

“去,当然要去”,萧庆天抬眼看安子彤,他以为她会生气的,但是,很显然没有。

吃了早饭,两人开车送皮皮去学校,看着他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安子彤心里像被什么压着一样,喘不过气。

“宝贝,有什么不舒服,立马给我打电话”,安子彤交待。

“好”,皮皮笑笑回答。

“皮皮”,看皮皮要推开车门下去,萧庆天叫住他,“乖乖的,爸爸下班来接你”,萧庆天说完有些不好意思,他从来没有这样和皮皮说过话。

皮皮吃惊的看着萧庆天,随即笑了,他打开车门,走下去,“爸爸再见”,虽然身体有点累,但是特别开心。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呢”,安子彤嘴上这样说,心里却是感动的。

“你没发现的多了”,他开着车,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拉着安子彤的手,放在自己的嘴边亲了一下。

“是吗?”

“我说过,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尝试着去做,绝不食言”,萧庆天说的认真,严肃,毫不掩饰的真诚。

安子彤看着萧庆天,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这样的萧庆天,让她有些舍不得放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皮皮连同萧庆天,都已经在她心里扎了根,想要扯掉已经不可能了。到医院门口,安子彤不等萧庆天开口,便凑过去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萧庆天愣一下,看着安子彤。

“下午接了皮皮再来接我”,安子彤不好意思的笑笑,这是她第一次主动亲吻萧庆天,也没想象中那么难为情。

幸福来的太突然,萧庆天有点反应不过来,他呆呆的看着安子彤,不知道说什么。

“开门,我要走了”。

听到声音,他也没反抗,直接开门让安子彤走了,他按捺住激动不已的心情,飙起车来。

“安医生,每天跑车接跑车送的感觉特爽吧?”科里,辛蕊一脸羡慕的瞧着安子彤。

“你要不要试试?”

“我可以试吗?”辛蕊激动的站起来,她可是费了好大的劲才没把安子彤的事情给八出去,她这个人还是挺有原则的,这关系到姐们一生的幸福,她不能随便乱讲,安子彤对这一点很感动。

“当然”,安子彤一边整理资料一边回答,把辛蕊美的,扬言有一天一定要坐一下,虽然不是自己家的,但是大名鼎鼎的萧总裁开的,载着她,多威风,想想心里就美滋滋的。

一天相安无事的过去了,下班的时候,萧庆天牵着皮皮来到科里,安子彤还没下班,正在和病人讨论着什么,萧庆天在办公室门口看着一身白衣认真工作的安子彤,满眼宠溺,他抬手敲了一下门,安子彤等人目光看向萧庆天。

“来了?等我一下”,安子彤说了句又接着交待病人注意事项,随后就让病人回病房了。

“安医生,看着你年纪轻轻的,没想到孩子都有了”,一个家属随口说。

安子彤愣了一下,笑笑,也没解释什么,家属道了谢就离开了。

萧庆天看没人,走过去就要抱安子彤,却被她挡了下来。

“衣服脏,我去换一下,你们等我一会儿”,留下这么一句话,安子彤跑了,不一会她换好自己的衣服出来,三人手牵着手走在医院里,颜值偏高,惹了一群路人羡慕的眼神。

很快到车文轩结婚的日子,安子彤只是化了淡妆,她并不想抢新娘的风采,随意挑了件礼服,就和萧庆天出门了,皮皮有课没有和他们一起。婚礼现场布置的很隆重,车文轩一身白色西装,再加上他温柔的笑,像个王子一样,身边的新娘一席白色婚纱落地,虽然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却也美的紧,真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

“丫头”,看到安子彤他们,车文轩走过来,主动打招呼。

“恭喜你”,安子彤温柔的笑笑。

车文轩没说话,抬手拨弄一下安子彤的头发。

“我的发型都被你搞乱了”,安子彤嗔怪,伸手打理自己的头发。

“乱了你也很漂亮”,车文轩发自内心的说,眼中竟还闪过一丝泪花,他立即看向萧庆天,“不好意思,今天挺忙,照顾不周,你们随意”。

“没关系”,萧庆天心里虽然五味杂陈,却不惹事,看的出来,车文轩对安子彤是有感情的,那么,他今天的婚礼难道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车文轩,车俊熙没回来吗?”,安子彤叫住已经离开的车文轩问,她找了一圈,也没看到车俊熙的影子。

听到车俊熙的名字,萧庆天心里一惊,车俊熙,难道是罗刹的堂主?他自顾猜测。

“没联系上,不过他走之前交待了一下,好像有事情处理,回不来”。

“真不像话,哥哥结婚都不回来”,安子彤责怪道。

“没关系,丫头你来就好了”,车文轩依旧温柔的笑,只是笑中难以掩饰的苦涩。

安子彤也不担心了,既然他有事情要处理,就随他忙去吧,她转脸看向萧庆天,很难得看到他正在愣神。

“怎么了?”安子彤拉住萧庆天的衣袖开口。

“没事”,萧庆天回过神,抱住安子彤,“我在想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举行婚礼”。

“公共场合,能不能注意点影响”,安子彤嗔怪。

“不能”,虽然这样说,萧庆天依然松开了安子彤,端起一杯红酒递给她。

“谢谢”,安子彤接过杯子,微笑。

“不客气,老公应该做的”,萧庆天俯首在她耳边低语。

安子彤白了他一眼,不接话。

婚礼结束之后,萧庆天他们开车回到Z市,直接接上皮皮去吃西餐,之后被强迫着去逛商场,反正有人刷卡,安子彤和皮皮买东西买到爽,衣服,化妆品什么的,尽是挑贵的好的,很快,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看皮皮已经恢复些生气,安子彤一颗悬着的心放进肚里了,给他做检查的事情便搁置下来,回去的时候,皮皮逛的有点累,在车里就睡着了,安子彤抱着他,充满慈爱的抚摸着他的脸,萧庆天从镜子里看着安子彤温柔的笑,心里很满足,三十分钟后,车就停在他们家的别墅前,萧庆天下车接过皮皮,把他放回自己的房间便轻轻退出来了。

“好累”,安子彤捏捏自己的肩膀说,今天她可是跑了一天。

萧庆天二话不说抱起安子彤上楼了。

“干嘛?”明知道是白问,还问。

“你不是累了,老公抱你上楼”。

安子彤,“……”,今天是别人结婚好吗,你怎么还升级了。

萧庆天放下安子彤,脱了西装就要亲吻她。

“萧庆天,我还没洗澡呢”。

“洗了澡可以把你交给我吗?”萧庆天咬一下安子彤耳垂,低声问,安子彤不回答他,眼睛看向别处。

萧庆天站起身,抱起安子彤走到洗浴室,他伸手替安子彤脱去衣服。

“你干嘛?”安子彤连忙阻挡。

“当然是洗澡”。

“我自己会洗,你出去”,安子彤羞红了脸,不敢看他的眼睛。

“我自己不会洗”,说着,萧庆天打开淋浴,安子彤没有料到,吓了一跳,而且刚开始水有点凉,躲避不及,就自己跑到萧庆天的怀里了,她瞪着一双大眼看着他,明显感觉到自己扑通扑通直跳的小心脏,萧庆天不给她反应的机会,俯首吻上她的唇,渐渐的,他褪去安子彤和自己身上已经湿透的衣服,两人赤身裸体的站在淋浴下面,安子彤尴尬极了,她抬头看到萧庆天炽热的眼神,低头看到萧庆天起了反应的下体,看哪都不是,索性就闭上眼睛。

“我不洗了”,安子彤推开萧庆天自己走出去,不料被萧庆天从身后抱起,他早就受不了了,就等她开口呢。

安子彤在萧庆天怀抱里,感受着他的温度,不言语,也不敢看他。

“安子彤,我为什么那么爱你”,萧庆天压在安子彤身上开口问,却没有给她留回答问题的时间,就堵住她的嘴了。

“萧庆天,我怕”,安子彤享受着萧庆天落在自己肌肤上的吻开口。

“我会很温柔的”,萧庆天低语,缓缓的打开安子彤的双腿,正在此时,房门被人踹开了,来人是苏凯瑞,他看到房间里的场景,画面太美,不忍直视,他捂住眼睛连忙道歉,退了出来,萧庆天看到苏凯瑞,心里咒骂,果然不该把钥匙交给他,为什么每次办正事的时候都被打扰,不过他看苏凯瑞退了出去,并不打算停下手中的动作,安子彤羞红了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看萧庆天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趁他不备,一脚把他踹床下去了,顺带扔给他一条浴巾,自己蒙头大睡。

站在门外的苏凯瑞觉得不太对劲,这是萧庆天的房间没错呀,可他知道的萧庆天从来不近女色,那刚刚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自己眼花,看错了,其实刚进房间的时候,安子彤被萧庆天护在身下,苏凯瑞看的并不真切,想着,他再次推开房门,动静很大,门一下全开了,他看到一脸铁青的萧庆天裹了条浴巾坐在地上,就傻眼了。

“真的是你”,苏凯瑞不识趣的走过去,看看床上蒙的严严实实的人,又看到怒气冲冲瞪着他的萧庆天,他停下脚步,不敢再往前迈步,“不好意思,你继续”,说着,苏凯瑞一步一步退了出去,坐在客厅逍遥自在的吃起水果。

萧庆天安抚了安子彤,不消片刻功夫便穿着睡袍下楼了,脸上的怒气还没消散,看到苏凯瑞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他坐在苏凯瑞面前,双腿交叠,盛气凌人的看着他,一副你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就别想活着出去的表情。

“这么快就完事了,是不是那方面不行了”,苏凯瑞完全不吃他那一套,打趣的开口,说着还不忘调戏一下萧庆天,“身材挺好的呀”。

“滚~”,萧庆天打掉苏凯瑞伸过来的手,没好气的开口。

“萧总,那女人怎么回事?”苏凯瑞正色道,他从来没听谁提起过萧庆天生活方面有任何的变化。

“我老婆”。

“怎么一点都没听你说起过”,结婚了吗,就老婆。

“我本来打算这两天跟你说的,没想到你一声不吭的跑过来了”。说到这,萧庆天想起刚才的场景,还是有点生气,坏他好事。

“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苏凯瑞笑笑,他也很希望萧庆天能放下以前开始新的生活,为此,他为刚刚看到的表示欣慰,他很想见识一下是什么样的女人让他的萧总改变了。

“打住吧,你向来就只有惊,没有喜”,萧庆天充满鄙视的回他。

“……”

“事情怎么样了?”萧庆天正色问道。

“解决了,虽然明着不知道是我们华天干的,但是狱无门并不都是笨蛋,肯定也猜得到,罗刹这下算是欠了我们一个大大的人情”,苏凯瑞说着躺倒在沙发上。

“损失呢?”

“双方都损失惨重,狱无门怕是要好好老实一阵了,对了”,苏凯瑞坐起身,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罗刹的堂主,车俊熙,受了重伤,生死未卜,现在好像被转移到美国了”。

萧庆天没有回话,他想起安子彤,她和车俊熙的关系应该也不是一般的吧,如果让她知道车俊熙现在的状况,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华天和罗刹虽然没什么过节,但也谈不上有什么交情,这次出手搭救罗刹也是为了以后对付狱无门做准备,像他们这样的,总有一天,会站在敌对的立场上,为了各自的利益,厮杀争夺。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不想安子彤为难,他现在想的只是怎么在他的世界里,保护好安子彤,不让她受到伤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6、车俊熙回来了 “我吃好了,安子寅,一会吃完把东西收了”,安子彤站起身看着安子寅。 “为什么是我?” “因为姐...
    书漠阅读 1,589评论 0 0
  • 15、我可以弥补你们的不足 翌日,安子彤醒来,萧庆天乖乖的躺在她身边。 “早”,萧庆天温柔的勾了一下安子彤的鼻子。...
    书漠阅读 477评论 0 0
  • 4、同意带皮皮 某天一早,安子彤和皮皮吃了早饭准备出门。 “皮皮,钥匙你拿好,放学自己先回来,不用去医院找我,我下...
    书漠阅读 368评论 0 1
  • 12、做我的秘书 片刻功夫,萧庆天抵达安子彤家里,安子彤正在洗衣服,听到门铃声,她喊了皮皮去开门,接着就看到怒气冲...
    书漠阅读 728评论 0 0
  • 青竹心已枯,苍松意且浓 雪覆千重径,霜锁百尺楼 人多筑漕城,我独戍南行 兵戈寒光起,红妆烛泪里 归心凝雁字,苦思结...
    李榆阅读 252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