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我说不好是什么感觉,只是在逞要接受心脏移植时昂的母亲拒绝,而茧崩溃的样子,还有跪倒地上苦苦哀求的痛苦,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看完后,心里有点乱,说不好因为什么。从没有想过孩子时的他们会有什么诺言,会有什么期待,我以为那只是玩笑吧。

我想起以前的我们,我又想起逞在他们相遇的时候说的话,什么原谅啊,一开始就没有生气。我不知道当时的你对于我的欺负,对于我的不讲理,对于我的野蛮,对于我的霸道,对于我的坏脾气,你是怎么想的,反正不会是小逞那样说的。可是不管当时的你是怎样想的,或是现在的你是什么感觉,我这辈子都不会对你有多温柔了,所以,我不是小茧,所以你就死心吧。你没有小逞那么幸运,遇见了我,就不可能感受到小茧的细心体贴,可是有一点我是确定的,就是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以后我们遇见了什么事,也许你会和你爱的人结婚,也许我也会好好经营自己的幸福,可是这并不代表你不重要,只要知道你在,只要知道还有你,我就不会孤独不是吗?你不会像小逞一样恋爱的时间都是有限的,你会健健康康的陪着我,你会遇见一个美丽温柔的女生一辈子对她好,会拥有最美的爱情,最幸福的生活。好吧,说到这,我承认我嫉妒了,我不想你会对别的女生比对我还好,可是,终究会的,不是我想与不想的问题。你始终会有你的生活,不可能一直陪我走下去。而我也会遇见其他人吧!曾经开玩笑说过,如果我三十岁还不结婚你就娶我,当时真的是开玩笑,而现在看完这部电影,我觉得其实只要还活着,只要还能看得到对方,就足够了。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人出现带给你幸福,就像小茧对小逞一样,时刻关注着他,心里也只有他一个,你的世界有太多太多想法,需要有人去倾听,你不会轻易相信一个人,你不会轻易对一个人放感情,我都知道,而我也只希望出现这样一个女生能够懂你,在你最难过的时候陪着你,即使不说话,就安安静静的陪着你,或者轻轻的一个拥抱。你有时很偏执,遇见一个人就会一心一意,不会对不起这个人,而你占有欲又很强,很容易让你珍爱的人误会你,以爱之名进行伤害,而我害怕她不能够理解你。所以我希望以后会有小茧出现,对你不离不弃。

小逞明知道自己不能一直陪着小茧,想让自己放弃却又做不到,明知道会伤害还是不能离开,而小茧明知道与他相遇就是一场悲剧还是义无反顾的沦陷了,明知道与他的回忆注定充满了痛苦还是不后悔此生的相守,我想这就是爱吧!其实能够互相陪着度过童年,少年,人生最美的时候都完完全全给了彼此,又何尝不是幸福。对于他们来说,只要曾经拥有过,那什么都是值得的。以前我看过一句话,对于注定的人来说,一眼已是太短。他们就是注定的相遇、相爱,虽然没有相守,可是从最单纯的时光开始,一直到生命的终结,不都是一直相伴吗?所以是幸福的吧。所以我应该感到开心,不应该哭吧。对吧?小逞会在小茧的身边永远的陪着,永远的陪着……

什么是初恋?什么叫做初恋?他们一开始像一对小夫妻,像模像样的答应对方要结婚要做对方的新郎新娘,最后小茧梦想成真了,小逞也娶到了小茧,即使是去世又有什么关系呢?在游乐场的他们那不就是新婚旅行吗?

每个人都有初恋,而且这辈子永远忘不了,因为占据了太重要的地位,深刻到骨子里,即使结婚,即使到白发苍苍,都不会忘。

未来的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你会不会像小逞这样深爱一个女生,而我会不会也遇见这样一个人,用尽全力去爱他。我真的不知道,未来好远,我想到有一天你会离开我,就觉得自己的一部分被别人抢走了,说不出来有多难受,只是像少了什么,表面上看不出来,只有心里知道那是怎样的嫉妒,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你总会遇见的,只要能给你幸福不是就足够了吗?我相信,你也是一样,如果我遇见对的人,你也会笑着祝福我,看着我开心,为我感到高兴,如果实在没有遇见,那我也只能祸害你了,哈哈哈……所以你要好好祷告,祈望我能够遇见一个真心对我的人,这样你就脱离苦海了。以后我就不欺负你了,不会对你啰嗦了,不会碎碎念了,不会刁蛮不讲理了,什么都不会了。可是想到这,我突然好难过,眼泪在一直打转,怎么会呢?怎么会放弃欺负你呢?除了你,会不会还有这样一个人可以让我随便发火,随便打,随便骂,还一直不生气呢?真的会有这样一个人受得了吗?我想不会吧!所以,趁着我还能作威作福的时候,我就尽量发挥我的特权了,打骂你都不准生气啊。至少在你没有交女朋友的时候,就要一直宠着我,等你有女朋友的时候,我的特权也就没啦。放心,我会好好给你制造一个良好的恋爱环境啦,绝对不轻易打扰你,不过我如果有了男朋友,他惹我生气了,你还是要当我的垃圾桶的,好好听我发牢骚,然后和我同仇敌忾啊!听到没,不然你就死定了。

以后我的梦想就是这样,和我最爱的人走遍我爱的地方和他爱的地方,留下爱的足迹。所以你也要好好幸福啊,然后把你最美的笑容展现给我看。

我喜欢你,不,应该说我很爱你,把你当家人一样,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的走下去,笑着面对每一天,你的快乐不用和我说,我只想远远的看着,为你的笑而笑,可是你的难过却不能不和我分享,一定要让我知道,即使我什么都帮不上,至少让你知道,你还有我,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不会独自面对那些可怕的不能接受的事情,不要和我说抱歉,不要和我说谢谢,你永远不需要说这些,我也不差你说,知道吗?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这不是你的我的初恋,但是我们更幸运,因为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来好好陪伴。即使是远远的看着,但至少我们都还在。

这世界缺了你,缺了我,不会有任何改变,但是缺少了你的我就没有完整的快乐,所以好好的过每一天,我们都要向着太阳永远微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