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山大战秦怀玉之股市(上)

timg (1).jpg

赵山看着面前的报价机红红绿绿的数字跳动着,他得到消息说明德集团名下的海城城建最近被人暗地里疯狂扫货,价格一开盘便被封停,任何一个卖出的单子都被疯狂吃进,价格从五元一直飙升到现在的六十八元。

有人恶意收购海城城建。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海城城建是海城最大的建筑商,整个海城重要的建筑百分之六十都是海城城建的,包括明德集团的集团总部大厦,明德大厦。明德大厦高203米,是全国最高的大厦,但自从赵山的父亲赵明德在这大厦被暗杀之后,明德大厦便笼罩着一层阴霾,即便处于海城商业中心区,售价一直被打压着。这次海城城建被恶意收购,恐怕跟最近房地产价格低迷有关,明德大厦的出租出售价格不断被打压恐怕也是早有安排。

上个月,爷爷强制性的要求明德集团把海城城建让赵山打理,一来是担心集团的人不肯让赵山回归明德集团,二来也是要历练赵山。但一下子便把明德集团最重要的分公司海城城建分给赵山,这也变相的让爷爷立下了军令状,假若赵山不能管理好海城城建,这明德集团便不容赵山来插话。赵山虽并不知道其中原委,但也感到责任重大,他才上任不久,便有人要恶意收购海城城建,这恐怕是要置他于死地。可是,到底是谁要这么做呢?能恶意收购海城城建这样大的公司,动用资金至少十亿以上,这在海城而言,只有明德集团有这个实力。难道是明德集团内部的人?可是海城城建本来就是明德集团的,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赵山对此十分不解。

陈文娟敲了敲房门,边走进赵山边说:“三哥,都十点多了,我给你带了点宵夜,还有我煮的番薯糖水。”

赵山看了看陈文娟,心里一阵暖意,整整七八年了,陈文娟一直陪在他身边。两人奇妙的关系一直没捅破,但谁都知道这层薄如蝉翼的关系。自从莎丽娜阿姨去世后,陈文娟便更加对赵山寸步不离,她也隐隐感觉莎丽娜的死不简单,深怕赵山有危险。更重要的是,她要守着赵山的每一分每一秒。心里的爱意浓浓的让赵山时常感到一阵愧意。

“嗯,文娟,把我联系下明哥,我晚点想到他夜总会找他商量点事情。”陈文娟一听到夜总会,脸色马上沉了起来,嗔道:“明哥那生意你也要去帮忙照看下是吧?”嘴里是这般说道,但也并没有停下动作,马上拨打管明的电话,告知他一会三哥要过去找他。

赵山一阵苦笑,但并没有搭话。管明他们几个是爷爷安排管理着海城王宫夜总会的,这家号称海城最大的夜总会,装修如同王宫一般,富丽堂皇。这样规模的夜总会也只有海城的地下王者曲远生能开。但这恐怕也是曲远生要给他孙子留下的一个后路,海城王宫里留着曲远生最后的一些门生,同时让管明那几个流浪儿有了个驻点,里面三流九教各式人等,正好让这几个流浪儿慢慢熟络。曲远生相信这几个与赵山有过生死之交的流浪儿能在他不在的时候照看赵山。曲远生似乎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到处打点布置,为赵山铺设道路。

管明一听到赵山要来,心想恐怕要有什么事要发生了。这么多年来,管明真心里很无奈,赵山似乎就是一个麻烦,无论到哪,麻烦就跟着来。但他并没有因此对赵山有什么不满,想当年他义不容辞的救了赵山,现在更加是没什么道理去怪责他。他清楚,假若赵山没什么事会直接到王宫找他们哥几个喝酒,不会特意让文娟先打电话过来。管明招呼着人去把指头,烟头,木子几个找来,特意空了一个包厢,吩咐迎宾见到赵山直接领到包厢。

没过一会,赵山跟陈文娟便到了。管明早在包厢喝着酒等他。

赵山一脸凝重,见到管明便说,“明哥,我有事要拜托你。”管明感到这事恐怕不小,便道:“小山,什么事?”自从赵山回到他爷爷那之后,管明便不再叫赵山破脑袋,改叫小山。

“明哥,我最近做了海城城建的总经理。”

“嗯,这事我知道。怎么了?”

“最近有人在恶意收购海城城建。”管明并不知道恶意收购是什么意思,但感觉肯定是坏事。

“你要我怎么做?找到那兔崽子灭了他?”管明压低了声音说道。

这时候,烟头,指头都走了进来,指头哈哈笑道:“咋拉?破脑袋又带他媳妇来逛夜总会啊?那这事情不好办啊,怕是破脑袋看上的,他媳妇不给啊。”这一番话却引来了一阵冷场,指头顿时脸色一变,莫非有事?

管明看了指头一眼,阴着脸说道,“指头,破脑袋这出事情了。”指头一听,顿感不妙,他们几个都知道,赵山要么不出事,一出事绝对是大事。他们几兄弟一路走来,真不知道路上染了多少血。

但烟头依然冷着脸,说道,“破脑袋,你说吧。”话音未落,门外传来敲门声,有人唤道,“明哥在吗?”

“进来。”管明听出来是木子的声音。木子虽然也是王宫夜总会的,但却喜欢窝在办公室里玩电脑,这让管明很是不满,但也打理着夜总会的账目,没出什么问题。

“人都齐了,还是我们几兄弟。刚破脑袋告诉我,他当了海城城建的老总,妈比还有人想动海城城建的主意,我看是嫌命长了。”管明说道。其他人附和道,“是啊,连我们的人都敢碰?没死过啊。”只有木子安静了下来,“不对啊三哥,先不说明德集团管理者海城的经济命脉,单说曲老爷子的势力,轻易不是随便一个人能动三哥的。这事情恐怕不简单啊?”

“嗯,我算过,收购海城城建51%的股份至少要十亿元,普通人根本办不到,但是到底是谁,我真没办法。这次过来,便是拜托哥几个帮我查一下。必须做到不漏风声,查一下到底是谁,哪家公司,资金的来源,背后的人。我才到公司,没有信任的人,只能拜托你们。”赵山诚恳的说。

这时候管明便有点无奈了,“小山啊,不是我不帮,问题是,我根本你们这些开公司的,那股票更加不懂,你让我从何查起?”

“这个事情就包在我身上好了。明哥你继续看管着王宫,但指头烟头得跟我跑一趟。”木子信心满满的说道。

但所有人立马往木子身上看,根本看不出木子有什么办法。

“哈哈,你们别这样看着我,我怪不好意思的。其实很简单,海城证券交易所里头有我的人,就是以前捡破烂认识的。他准能查到点什么。除此之外,我们到那些证券营业厅抓几个经理出来,连恐带吓的,也能得出什么消息。还有一个事,最近我在网上认识一个黑客高手,给他一个银行账号,他能破解出来,那要查下幕后的人是谁自然就不难了。”看到木子这么说,大伙都放下心来。其实他们要查人心里真没个谱,但现在至少有了个方向。

“文娟,我记得莎丽娜阿姨在那什么证券营业中心也有一个认识的人,她曾告诉过我这人可以信任,要不你去走一趟,看看他知道点什么?”陈文娟应声道好。
见到大家都有了计划,管明便笑道,“那你们都忙,我乐的在王宫享受日子。呵呵。”大伙齐声笑了起来。

“哥几个,我破脑袋没几个信得过的人,莎阿姨也走了,就你们是我赵山过命的兄弟,我不怕实话告诉你们,我感觉我一直被一双恶毒的眼睛盯着,这人要置我于死地。而且我感觉,这人与我赵家,与我死去的父亲有莫大的关系。我要揪出这个人来。”

几个人顿时心里一凛,赵山这话恐怕是要出大事了。

第二天,陈文娟联系上了海城泰安证券营业厅的经理,告知了是莎丽娜的义女,这经理便十分尊敬的招待陈文娟。得知海城城建的新任总经理赵山要拜会他,他忙不迭的说道,“这怎么行?怎好劳驾赵总屈尊到这小营业厅来。”泰安证券的这个营业厅处于城北区招商银行楼下一个不大的地方,最近股市热络,泰安证券也把营业厅开到贫穷的城北地区,让这经理管理。经理姓叶,是莎丽娜一手推荐给泰安证券的,但随着莎丽娜的辞职与去世,这位叶经理也被变相的降职到这贫苦区来。但似乎莎丽娜对他的关照不止这些,叶经理一直对莎丽娜称赞有加。当然,他们都不知道,这位叶经理年轻的时候犯过事,全凭赵明德从中斡旋把他救了出来,随后几次仇家寻仇,都是赵明德对危机的预测能力及时救了他并为他解决了这些纷争。能当上一个营业厅的经理,他已经是万幸了。

这或者也是赵明德给他儿子铺下的恩德。叶经理听到是赵山时,便要亲自拜会他,似乎有什么要紧的事。陈文娟想了想,打了电话问赵山,得到应许后便带上叶经理坐车回到赵山的住所。

“你,你就是明德的孩子?小山?”叶经理看到赵山时,激动的快说不出话来。
赵山点了点头便要伸手与叶经理握手。叶经理看着赵山脸上毫无笑容,感到十分的不安。他不知道赵山小时候被人砸坏了脑袋,脸上无法做出笑容。
叶经理握着赵山的手,"小山,啊,不对,赵总,海城城建出大事了!有人在密谋收购海城城建。"

“叶经理,这也是我请你过来的原因。莎阿姨说你是我们赵家可以信任的人,我想知道到底是谁在收购城建?”

“这事情我没百分百的把握,但我可以给你说说我的看法。如果没猜错,山城的秦家脱不开关系。最近在推高城建的股价分别都是从山城的证券营业厅发出的,唯独一家在海城的证券营业厅购买的是一家有外资背景的企业,叫浪涛公司。按理说,外资是不得参与国内股市的,要也只能参与B股,但这家浪涛公司除了法人是中国人之外,经理什么的全是老外。这些老外经我调查,没什么特别,但唯独让我觉得好奇的是,他们居然都是美国加州加利福利亚大学毕业的,而秦家的老幺秦怀玉也是那里毕业的。这仅是我的推断,但如果能细查下去,我肯定秦怀玉脱不了干系。”叶经理说道。

“除此之外,你为什么这么肯定就是秦家?”

“海城城建不是一个小盘子,目前可以说是几十亿的大盘子,要收购海城城建,保守得说吧,至少要十亿资金,以目前的价位,恐怕十亿还不止。先不说是谁要收购海城城建,单说能动用这样庞大的资金的在国内也没多少人,而能动用这样规模资金的而又与明德集团有交集的,只有山城秦家。山城秦家 一直想进入海城,但几乎所有项目都被明德集团牢牢把持着,只能在外面小打小闹,只要弄垮明德集团,秦家便可以从中分一杯羹。如果没猜错,他们得知是你掌控海城城建这样重要的公司,便认为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从你这里下手无疑是最有把握的。一旦海城城建被收购成功,整个海城的房地产都会是秦家的,那海城迟早落入秦家手里。”

赵山听过山城秦家的名字,突然脑海里一闪而过,这么多年来,自己所遇到的事情似乎都与山城秦家有莫大的关系。之前的赌场事件,随后莎丽娜的车祸,民政局的小姑娘被灭门,据调查都是山城的人所做,撞莎丽娜的车也是山城的车牌。这秦家到底跟我们赵家有什么仇?

“说说这个秦家。”赵山说道。

“秦家我不敢说很熟悉,但大家都知道,秦家五虎,都是靠走私贩毒起家的,底子十分不干净。近几年来,秦家倒是安安稳稳的做生意,不出什么事,但自从秦家老大的小儿子秦怀玉回来后,秦家的势力更有过之而无不及,手都伸到各行各业,越做越大。这几年我观察,秦家是务必要打通海城,做起外贸,否则他们是很难再进一步发展的。在山城那种地方,经济发展有限。”叶经理顿了顿说。“赵总,据传言说,赵明德便是秦家买凶杀人的,我不知道此事是真是假。”
赵山听到这话,惊得手里的茶杯掉落,乓啷一声,茶杯跌得粉碎。叶经理与陈文娟都是惊呆了,赵山恐怕是才知道?的确,这么多年来,赵山一直不知道父亲到底是谁杀的,自从父亲死后,赵山被赶出家门,受尽苦楚,现在得知居然是秦家买凶杀人。这让他怒火一下子从胸腔里迸射出来,这么多年,莎丽娜阿姨,曲爷爷,周董等人都对父亲的死三缄其口,难道这是真的?过了许久,赵山才缓缓坐下,目光直射叶经理,叶经理脸上火辣辣,仿佛自己被烈日暴晒一般,背后直冒冷汗。他现在发现眼前的这个赵明德的儿子与赵明德仅是模样有几分相似,但内心蕴藏了一个火山,随时爆发,吞噬所有人。

直到叶经理被陈文娟拉走,他心里仍有余悸,这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到底心里都想着什么,为什么有这样可怖的感觉。他内心感到隐隐的不安,这个赵山,不知道能不能对抗得了这场灾难?

“文娟,我想去那些买股票的地方看看。”叶经理走了的第二天,赵山对文娟说道。海城城建楼下不及五百米的地方便有全海城最大的证券营业中心,在中心里的股民大厅里面放置着两百多台电脑,四周挂着大大的屏幕,要么放着海城综指的走势,要么滚放着各种新闻。每天这里都人声鼎沸,犹若菜市场一般。股民大厅右边便是齐刷刷的一整排一整排的股票经纪人。

赵山一进到营业厅里,马上有股票经纪人迎了上来,陈文娟马上制止,说道,“我们赵总想先看看,不要打扰。”这小姑娘见赵山举止非凡,有一种大人物的感觉,便在旁边紧跟着没敢说话。

赵山闭上眼,深深的吸了口气,让股民大厅嘈杂的声音一股脑的全装进自己的耳里。但他不是在寻找声音,而是在回忆。大概一个月前他来到一家证券营业厅,他看到每个股民头上都萦绕着一团团乌云,越看,这些乌云便越要笼罩着这些股民。赵家几代人都有神奇的预测能力,赵山的父亲赵明德有对危机来临时的强烈感应,赵山的爷爷据说也有能预测植物生老病死的能力而成为海城一代名医,赵山对自己的预测能力并没有特别的认识。他几次逃脱大难都跟自己有没有预测能力没有太大关系,唯独一次便是躲避别人追赶时居然能看到一团团白雾往着某个方向送去。而到了股民大厅这些地方,看到股民头上的一团团乌云又是什么意思呢?他无从得知。但他感觉这是要告诉他一些事情,而且浓浓的乌云越积越重,整个营业厅都是乌云。这一次他再次来到股民大厅,便是想再次看看看这些乌云还在不在。

他突然睁开眼睛,双目精光四射,仿佛射穿了整个股民大厅的吵杂。在一旁的小姑娘一看这人奇怪,心中暗暗咋舌,这到底是什么人物?

乌云还在。而且是整个营业厅都是乌云。比之前更加浓密,几乎都压到每个人的双腿上。“这肯定是要出什么事情了。”赵山暗道。突然之间,乌云尽散,出现一幅幅景象,景象里有人嚎啕大哭,有人站在楼上徘徊良久,有人在家里争吵,种种人生都似乎与股票息息相关。赵山几乎紧闭双眼,努力想看到里面的一些蹊跷,终于,他看到地上的一张废报纸《股市暴跌,数百亿一天内被蒸发》,他再努力看,时间是7月20日。

现在已经是4月15日了。赵山决定相信这一次预感。他决定立马行动起来。他转过身对文娟说道,“走,下午让叶经理来一趟。”

这是自赵山上任海城城建以来的一个月后零八天。这是陈文娟记得的,三月初曲老爷子便让赵山去公司管理。但赵山一直没去,即便到了海城城建,他也不召开会议,仅对副总经理交代了一下全权负责便离开了。今天,不知道为何,赵山一大早便召集公司人员到会议室开会。陈文娟不知道赵山的用意,但昨天赵山与叶经理聊了一下午的股票,应该是跟这个有关。

副总莫天是集团总部下来的人,战战兢兢的为集团工作了三十余年,想不到今天却被一个毛头小子做了总经理,心里百般不是滋味。但这总经理居然让他全权负责公司,他心里便认定这个年轻人是一个二世祖,跟那些公子哥无异。但这次召开公司会议,估计便是因为公司被恶意收购的事情。莫天早已经安排出资金开始回笼股票,但价格越来越高,他心里也有点发虚,目前集团总部仅持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而海城城建自身持有百分之十的股份,外面至少流通着百分之六十的股份。这真不知道继续回购要动用多少资金,而且动用这么多资金,万一项目出什么问题,公司随时资金链断,那后果不堪设想。不过莫天并不知道的是,这百分之六十里有百分之五的股份在曲老爷子手里。这是莎丽娜暗中安排的事,极少人知道。

“这公子哥莫非要来问罪?”莫天心想。

坐在办公室里有二十多位公司高层人员,不少人都知道恶意收购的事情,心里还有暗暗发笑的,琢磨着恐怕这新任经理不出几个月又得换人了。但更多的是老臣子,为明德集团,海城城建干了差不多半辈子,心中始终有感情。

众人无语,坐在会议室等新任经理赵山的到来。

赵山不会笑,从进来之后便阴沉沉的,随后说道,“我想知道目前公司的情况。”海城城建给赵山安排的秘书是一个新来的小姑娘,年约二十,叫黄丽。这时候她准备开口说话,但赵山随即制止了她,“莫副总来说一下。”莫天一听到这话心里便不是滋味,这新任经理太不识抬举了,怎么能让我堂堂副总来给你汇报公司情况。他想了想,还是决定站起来开始说:“海城城建是明德集团三大支柱产业之一,主要做海城及周边城区房地产开发。。。”

一个上午,赵山就这么安静的听着莫副总的汇报,每当莫总以为要说完了,赵山便有提出几个新问题,让莫天继续汇报。这让莫天感到非常大的耻辱感,他几次想让其他部门的人来说,都被赵山一口回绝。这小屁孩到底要要搞什么?玩针对?莫天愤愤不平的想到。“莫非是因为被恶意收购的事情?”但莫天依然不动声色的汇报着情况。一直到中午,陈文娟问了一下赵山的意思。让这二十几位高层管理顿时不耐烦起来,赵山居然让人在外面打包饭盒进来。这莫不是要一直开会下去?与会人员都大感头疼,这新来的经理这么能折腾。

一直到下午四点多,来来去去都是莫副总与赵山的对话,其他人的插话直接被赵山无视。最后赵山问了一句:“莫总你打算用多少资金来回购公司股份?”大伙顿时一惊,这是问到了重点了。

“公司现在手里的现金大概三千万,我打算出售城北的那块荒地与城南的开发区园地,估计能回来两亿左右现金。”莫总回答。

“大概什么时候资金能到位?”

“城北荒地已经签了合同,卖给了天下行集团。城南区的开发区也到了实质性的谈判阶段,就差价格没谈拢,稍作让步应该可以。”莫天回复到。

“这样,莫总,你先跟几家银行用我们手里项目贷款,能借多少是多少。不过,海城发展大厦及海城商业中心区这两块我负责去跟海城发展银行谈。你们的任务是给我借2亿资金来。至于那卖地的事,不着急,签了合同就算了,没签合同的价格咬死,一分不能少。就这样,你们有什么问题没?没问题的话今天便散会。”

“赵总,要贷两亿,这不是小数目啊,恐怕要把手里的几块地都压出去才行啊。”莫天惊讶的问道。

“嗯,就这么安排。你去借吧。”

“海城发展银行是集团下的银行,不如找他们周转一下度过难关应该没问题 的。”

“这个我去谈,你们只要给我借两亿来就行。其他事情不必多说。散会吧。”

但是每个人心里都知道,现在贷个两亿很难很难。

这个时候,明德集团的周董与其他几位老臣子正在商谈,这恶意收购海城城建的事情他们一早便知道。但是明德集团的现金现在仅剩不到两亿,新开展的五个大项目刚投入,都需要持续的投入资金才能保持运作。而且都是政府项目,一旦出现什么纰漏,与政府的合作关系可能从此一落千丈。但是海城城建假若落到别人手里,明德集团恐怕就要被挖空了一个大窟窿。“周董啊,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糊涂把城建给赵山,他就一个小孩子,这下好了,捅了马蜂窝,怕是城建就这么拱手送出去了。”周董的一位顾问说道。

其他人纷纷附和,“是啊,这下公司资金又不够,这如何是好啊。””反收购至少要准备十亿,现在这个情况,恐怕二十亿也不够啊。“”海城城建资产虽说有两百亿,但那都是不动产,套现也来不及了。“

正当大伙议论纷纷的时候,周董电话响了,是曲远生的号码。他想了一下,走到另一个房间方开始接听电话。“曲爷,小山出事了。”

“恩,这事情知道,海城城建被恶意收购,小山跟我说了。你这事就别管了,他晚点要拿发展大厦跟商业中心区去抵押贷款,你按多少是多少给他就行。不过要快。”

“曲爷,你这是?万一给小山败完了,这明德集团也要跟着完了啊。”

“事情我知道,就算是完了,也算是给明德一个交代。这毕竟是明德的儿子。他的公司由他儿子败完,也是命,你现在最多败掉海城城建,要是他掌管明德时候把明德给败了,那明德就真是死不瞑目了。你听我的,我看我孙子有把握。”
周董感到深深的无奈,这曲老爷子太溺爱他孙子了,偌大的公司说给就给,现在还要给他凑钱打反收购,这事情真不好处理。再说,明德集团现金才两亿,海城发展除了准备金肯定不超过一亿资金在周转,按着海城发展及商业中心区的地盘,最多也就能压个三亿不到的资产。三亿资金打反收购,这无异于蛇吞大象,问题是,吞得下吗?周董无奈的摇了摇头,也罢,这海城城建估计是救不了,要是被败光了,也算对得起明德了。

周董考虑了一阵子,拨通了几个电话,把这事情安排了下去。随后又回到众人身边,"这海城城建我不打算救了。但我们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赵山假若拿地借钱,最多只能借三亿,而且要多要地,万一出了什么事,这地还能收的回来;二是吩咐下面的人安排一下将海城城建的资产彻底估算一次,看看我们这次可能会损失多少。过两天我们再开会商量下对策。"众人见周董如此安排,不由得暗暗叹息。

(未完待续,敬请下回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