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文身自白2

现在很多人会想要去纹个身,但会被各种随之而来的问题导致搁置或抑制,最后还是去纹的就不多了。

虚拟文身的初衷,就是在这些问题中找到解决办法,虚拟文身希望做的是提供一些可能性让这些人群不仅找到理想的纹身图案,更重要是一种体验,通过照片直观看到纹身后的效果和新形象,这是虚拟文身名字的来历,有一次看到国外的艺术家创作了一些名人的纹身作品,他们本来是没有纹身的,或者他们的形象一般不会有暴露的纹身,人们也认为他们和纹身联系不到一起,但是他通过自己的表现手法,让人们眼前一亮,假如他们纹身了有多么酷,他故意选用了赫本,梦露,猫王,肯尼迪,李小龙,戴安娜,施瓦辛格等各种名流人士,在那些熟悉的照片中加入了各种图案的纹身,确实从视觉上看到一种震撼,所以当时我就意识这其实就是一种情感体验,包括了让人们从各个角度了解图案作为纹身不同于一件衣服和一些饰品,在皮肤上的质感无法比拟,当一个人有纹身后他的个性形象会如何如何,而且在人的心目中产生了观念的变化,吸引人的地方不仅是一个图案本身的美和其代表的内涵,还有整个人因为这些图案携带着某些故事,那是会引人想象的吸引力,自然而然达到纹身鲜为人知的深层魅力。

虚拟纹身应该是什么样的,首先,是图案的灵魂,这包括美的品味,情感的传递。我觉得说消费者自身审美无论如何都会本能的甄选对象是有道理的,一个普通人就算平时没有关注一个东西,但当发现这个东西出现在眼前,仍会习惯根据自己的判断对其产生评价,即使只是表达在心中。我们看一个图案,眼光人各有别,理解因人而异,美不美是很直观的感受,这里面可以没有硬性标准,往往可能受到情绪影响,性格左右,不一定很冷静去看待,从品味上说这也可能是种个性,此一时彼一时,都是会变化的。在我看来,无论什么选择也好,我只有依照内心的写照,做好设定的目标,表达出自己的解读在不断加深,用心操心做好。

其次,虚拟纹身是丰富多样性的,可以对一个人身上进行无数次创作,因为在照片上实现,同一张照片就可以设计出很多款式,所以不同照片上又可以设计出更多样子来了,每一张人像成为作品后都变得独一无二,想象空间很大,不但没有太多局限性,反而可以延伸跨界出现很多可能,我举两个例子:

一个是像艺术照模式,作品完工洗出来,做成册子或放进相框,纪念或装饰,照片里的人成为艺术载体后,一件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油然而生,你可以挂在墙上,看你怎么玩,你能不能让普通的照片按照你的想法变成有意思的文艺范?

一个是促进真实纹身,不用局限把纹身创作都交给纹身师完成,你可以在虚拟纹身上找到你喜欢的风格的师傅(这个师傅不一定是纹身师,而是无数美术爱好者,后面会讲)设计图案,并确定下来样式和身体哪个部位,再把完工的虚拟纹身照片交给纹身师做最后的工序,即真正的纹身雕琢。

我想把纹身最关键两件事分开完成,因为纹身师的画工技法是局限的,他们只擅长画几种固定的风格图案(有的甚至原创很差,基本只会临摹),不可能面面俱到,想要什么都能满足那不实际,除非正好对口,有的顾客就想要指定某个纹身师的手艺,否则把这环节的难题交给四面八方的画家吧,这样可选图案多且精(我忍不住插一句,每天实在太多太多不出名的草根画出无以伦比的画面,这些应该加以转化),回头纹身师按虚拟纹身出来的作品作为参考进行加工,这样一分一合,既保证满意度上去了效率也提高了。

其实也许虚拟纹身打开的潘多拉盒,对传统纹身行业会带来革命性的推动,在纹身技艺走出地下后,那些喜欢图案的人会率先引领新一代纹身新潮,未来在我设想中会出现一批一批果断在身上留下各种各样纹身的文人墨客,这些潮酷群体自然会把这份魅力影响传播带动起来,随着安全性提高和清理得到保障后,不必怀揣矛盾顾虑,尽情享受精神的乐趣,放开在干干净净的皮肤上染上各自思想的印记,琢磨怎样搭配选择个性独特的图案,我们常说,看图说话,当纹身的深层作用被唤醒,一个图案就可以促进人与人的兴趣连接,瞬间建立双方情感基础,这不是幻想,但需要时间酝酿和观念养成。

你可以想象一个人的身体就好比一部手机,只会留下那些适合使用的app,虚拟纹身先给你去尽情体验,成为筛选后的精品再载入,留给你日后生活慢慢去品位。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想知道小贝40处文身含义,请看文末 看着别人身上的纹身酷炸天自己也想拥有一个,但就是迟迟下不了决定。“我纹身别人会...
    东西风尚阅读 676评论 0 0
  • 虚拟纹身应该是什么样的,首先,是图案的灵魂,这包括美的品味,情感的传递。我觉得说消费者自身审美无论如何都会本能的甄...
    我是KiShua阅读 231评论 1 2
  • 文身到底是个什么鬼?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的真正答案,从诞生的早期作为部落图腾,是一种信仰,经历几千年,被用在罪犯身上...
    我是KiShua阅读 208评论 4 2
  • 连续下了几天秋雨之后,昨天的早晨终于放晴了,整个公园都被幽谧的香清香笼罩着。当我伫立其中闭眼细嗅的时候,偶尔会觉得...
    菲乐阅读 251评论 0 3
  • 这一周完成情况: 【英语】 计划14课时,实际完成14课时,贵在坚持和相信自己。 【阅读】 计划2本书,实际读完3...
    童小圈阅读 3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