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年 - 草稿

“鹿哥,正上课呢,你叫我来干什么啊”伍音收到短信后立刻从教室跑出来,气喘吁吁地看着那个干净熟悉的背影。

“伍音,我们……分手吧。”这句话像是一个晴天霹雳,不偏不倚,刚好劈中伍音。他是伍音喜欢了三年的男生,两人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可还不到一年……

“鹿哥,别……别开玩笑了,一点都不好笑,今天……是愚人节吗?哈哈……”伍音说出这话后自己都觉得苍白,今天哪里是什么愚人节,是你们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啊……

“我没有开玩笑,我要去国外发展了,你对我来说是一个累赘。”冰冷的声音像一把刀,狠狠插进伍音心里,那一瞬间,就好像是坠入深渊,四周一片黑暗,任泪花掉落。

“鹿晗,我……”

“伍音,没什么好说的,你很好,可我自始至终根本就没把你当成伴侣,我明天上午就走。”说完,他径自离开,留伍音独掉眼泪。

他都没转过身来,怕是对伍音只剩,嫌弃了

……

哈啊!!

“呵,我怎么还会梦见他,明明都过去三年了。”伍音冷笑

“伍音!伍音!”伍音刚一开门,就收到了来自自己“可爱”的大学同学兼经纪人李子一的连环炮“快快快,今天还得去花年剧组呢!呀!不是我说你,你怎么像个小猪啊,也不收拾屋子!”李子一探着脑袋使劲往你屋里瞅。

“你才是猪呢你”伍音一把把李子一那不绅士的脑袋拽出去,“你说我一个一线明星是猪,要是被我粉丝知道,非得把你揍成猪!”

“行行行我是猪我是猪,说正经的,你现在赶紧换上衣服服,二十分钟之内赶到华艺十楼会议室。”

“你出去等我,你不能仗着自己好看就偷看本姑娘换衣服,出去出去!”你边说边推,总算把这个超级帅哥送走。


会议室

“呀!都几点了还不如让我回去睡一觉呢!”这是影帝级人物——罗信。“我说,伍音,你怎么这么晚才来,你不会是步行吧”

“你们差不多得了,伍音,现在有一件事要通知你,男一因为拍另一场戏摔伤,要住院两个月,又不能耽误拍摄时间,所以我安排了新男一”张导说道,“现在差不多新男一快到了。你们先看一下刚改的剧本吧。”

话音刚落,会议室大门被推开了,一个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男子走进来,他站在窗户下,阳光打在他的侧脸,让伍音心动不已。“好熟悉的感觉”伍音直勾勾的看着那男子,小声嘀咕。

“啊,鹿晗,快坐快坐……”张导一脸殷勤

唉,有势力就是好……你心想,等等!刚刚说什么?!鹿晗?!我说怎么如此熟悉,原来是旧人啊,三年了,看着架势,他过得应该很好吧。你抬头望向那位气场逼人的男子,想看看他如今模样。

很默契,鹿晗也往伍音这边看过来。此刻两双眼睛,四目相对。他的眼睛还是那么美,伍音心想。只是,他曾经看自己的眼神满满深情,现在,那眼神冷的让自己觉得浑身发抖。还真是,人走茶凉啊。

“你好,我是鹿晗。”鹿晗对自己打招呼,那模样像极了初次见面的陌生人。

“你好,我叫伍音。”

“张导,我身体有些不适,剧本我先拿回去看,明天我一定准时到达片场。”伍音急促的说完,还没有等对方回答,就走了出去。

“音,不是,你这是怎么了,这样不好吧。”李子一看伍音刚刚慌乱的脸色,快步追上来。“你为什么要装病呢?”

“没事,子一,几点了?”

“十点二十”

“好,现在跟我去机场,接我哥。”

“你还有一哥呢?好看不?肯定没我好看我跟你讲,他是你亲哥啊?不对,你要是有亲哥作为死党的我肯定是知道的,所以肯定不是亲的,欸,他是你表哥啊?”李子一叽叽喳喳问个不停,帅气的脸庞写满了好奇。

“…………哪来这么多问题啊,现在,我限你十分钟之内带我赶到机场。”

“喂喂喂,我们是在城西啊,机场可是在城东,十分钟?!你当是开飞机呢!”

“开始计时。”

…………


机场

“到了。伍音你小心点,墨镜,帽子,口罩千万要戴好了,万一被人发现,这机场恐怕是要发生踩踏事故了。”李子一扭过头对着车后座的伍音叮嘱到。

“好好好,我知道了,真啰嗦啊你!”打开车门,伍音迫不及待的走进机场。

“唉,咋这么慢嘞,这飞机是不是又晚点了,老娘都等了快一个小时了,手机都快没电了,怎么还不到,再这样等下去怕是会被认出来啊。”伍音在拥挤的人群中嘀咕到。

“阿姨,你也是韩季的粉丝啊,我跟你说,我可是韩哥的超级粉丝呢,这样看您老来一次不容易,我把应援牌借给你!”一高中生模样的女孩儿笑嘻嘻的递应援牌给伍音。

…………

“我靠,谁他妈是阿姨呢,本姑娘芳龄二十有一,你这小屁孩怎么说话呢!”当然,这只是伍音心里想的,要是声音被认出来,不知道得掉多少粉呢!“哈哈,小姑娘,我不是什么韩季的粉丝,我是在等我哥呢!”伍音捏着嗓音,顺便装出一副通情达理的样子。

“这样啊,我跟你说,韩季这个人啊…………”小妹妹一听伍音不是自家爱豆的粉,瞬间开启安利偶像功能,一张嘴巴拉巴拉说个没完,也不管两人是否在一个频道,骨灰级粉丝大概就是眼前此人的表现了,可怕。

欸,你还别说,这小妹妹嘴挺能说呀,把我哥夸的那么好,还霸道总裁,我看这小姑娘要是见到他爱豆平常就是一小媳妇,估计得重新刷新自己的世界观了。“噗”伍音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欧巴欧巴,给我签个名吧!”

“韩季,您这次回国是有什么新计划吗,请回答我。”

“韩季韩季!擦浪嘿呦!”

“啊啊啊啊啊,欧巴好帅啊啊,他看我了啊啊啊”

我哥到了?这粉丝的尖叫声肯定是我哥没错,于是伍音拼命地用目光去寻找哥哥,奈何粉丝如饺子,挤来挤去,大概过了十分钟才看到韩季…………的帽子。

“不找了不找了,这群粉丝也真是的,太疯狂了吧,老娘歇会先。”伍音无语的从人群中挤出去,找一地方站稳,但目光却还是盯着人群。

像是心灵感应般,韩季朝伍音看来,确定是伍音后,眼睛就没离开过她,眸子里对伍音的宠溺都要溢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醉在韩季的眼睛里了啊啊啊啊!”“我爱豆好帅,受不鸟了!”……韩季强大的粉丝们看到自家男神那宠溺的眼神,疯了一样在那边儿喊。

伍音不禁扶额,这粉丝比我的还疯狂。

韩季还是一直盯着伍音,伍音朝他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梦中你我相遇,真好。 而你也喜欢我,正好。 ――题记 “大家好,我们是……快乐家族”客厅的电视里正在放...
    尚若珣阅读 593评论 0 1
  • 中考结束,我以全校前十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了河间四中。 第一次离家求学,对于一个正处在叛逆期的孩子来说,这真是简直...
    忆水深蓝阅读 501评论 0 0
  • root是Linux和unix系统中的超级管理员用户帐户该帐户拥有整个系统至高无上的权力,所有对象他都可以操作,所...
    吧啦啦小汤圆阅读 897评论 0 1
  • 雨应该算上最大公无私的物种了吧。不像雪只做掩盖的表面功夫,更不像风,贪婪的卷走所以能卷的。雨往往默默的冲刷一切罪恶...
    平常o0阅读 279评论 0 1
  • 风带着沙 吹乱夏天的步子 太多的寒暄 打散了往日的真挚 流年易散 终归是离分多些 来路不等 归路难回 今朝当念 管...
    叫我漫天就好阅读 24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