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是个同性恋

她跟我说她是同性恋时,我并没有非常震惊,只是有些诧异,毕竟她曾经说过她喜欢一个师兄。但在其他方面,她又和很多人表现的不一样,例如她不喜欢男性,甚至可以说是排斥,只要她三米内有男性,她都觉得不自在,一旦离她一米内,她会保持高度警惕,无法放松自己,她说她从小这样,虽然有些男生也算是她的好朋友,但是她还是做不到不排斥,只能尽量的压抑自己,不让自己表现的那么明显,仅此而已。

在她跟我说完她是同性恋没多久后,她就让我去陪她看了场电影,原因是她有好感的一个网友刚好也看那一场,在那个电影院。那部电影,是我不喜欢的类型,如果不是她找我,我是不会去看的。而那一次我也终于感受明白,即使她是同性恋,她对朋友和对喜欢的人之间,是有区别的。那天她特意洗了澡,洗了头,穿上她觉得好看得体的衣服。整个过程,她紧张又忐忑,表现得像是青春期第一次主动和班里那个有好感男生出去玩的普通女生那样。但她真的太怂了,即使认出了那个网友,却不敢上前打招呼,甚至于没敢正看,连脸,都没看清。后来,这个网友的事情好像就没有然后了~

某一个节假日她回家认识了女生H,而这一次,她真的恋爱了。我还记得她那天紧张兮兮的问我要不要跟H表白,怕H不喜欢她。她说,她希望她的朋友们都找到喜欢的人,过得幸福,只是见到H的时候,就想着自己上了。她跟我说她跟H在一起的那天,我第一次看到她这么开心激动,她是一个情绪不外露的人,而那天的她却是真的开心到想哭,眼角都是红红的。她们在一个软件上认识的,见面后没几天便在一起了。如果是其他朋友,我肯定会说太快了吧,才认识几天而已什么的。而她,我不忍心说,没来由的~

因为H是她在那个软件上认识的,所以周围的人没有一个认识H的,包括我,那些知道她脱单的人跑来问我,H怎么样啊,怎样和她认识的啊,我认不认识啊,是同校的嘛…一系列的问题,都被我一句“我不认识H啊”给搪塞回去。可能大家都会有过这样的一种体验,因为那个人是你闺蜜的对象,你想多了解一些,怕那个人不负责,怕闺蜜受伤害,但是你又会很小心翼翼,怕她觉得你在过度干涉~所以我几乎不主动跟她聊起这话题,但她偶尔会和我聊到H,每次说起H,她就仿佛打开了话匣子,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语气中满是幸福和快乐~

从平时的交谈中得知,H养了狗,养了两只狗,二哈叫小七,八哥叫阿八,她最喜欢的狗就是二哈,她有时候觉得自己就是二哈,一样皮,是个熊孩子,H会做饭,会做很多她喜欢的菜,H的身材很好,曾经做过健身教练,H学过吉他,H学过设计,毕业多年,在校期间设计的服装还摆在学校的展览里,H给她做了一个表白的壁纸,H说带她回家见爸妈,H说要赚钱养她,和H在一起很放松,即使去见H的朋友她也不紧张(因为平时如果聊天中有一个她不熟悉的人,她就会很紧张,放不开,默默低头玩手机,避开眼神交流)她说只要H没赶她走,不要她,她就一直粘着H,才不管外人怎么看怎么说呢(明明是个胆小鬼,被人说两句都会哭,却说出这样的话)……因此我也在心里一直美化H,觉得那应该是一个很优秀又有趣,热爱生活,温暖纯良的人吧~她和H在一起应该会很开心吧,毕竟只有两个人在一起足够快乐,足够幸福,才能有力气应对社会上那些不怀好意的揣测,恶意的中伤,看异类般审视的眼光,无来由的谩骂以及长辈的不理解,那些原本不该承受的东西~能保护彼此不受到伤害的壳是用幸福和快乐来筑造~~~

某一次她跟我说,虽然她觉得自己不靠谱啦,但是她很不喜欢舍友一直追问她H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给钱给H,怀疑她是不是被人骗了。虽说那也是关心,但是她依旧很不自在,她不喜欢别人对H有不满还是她的原因。转账只是因为狗狗生病了,治疗费用好几千,所以她想着能帮一点是一点啦~~年后我也终于去看了一眼H啦,虽说只是远远瞄了一眼,但至少也算是看过本人了哈哈。原本说是请我吃饭的!!结果那时候她说她近期不会去找H了,会很长一段时间不见,然后就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然而她一转身又偷偷跑去找H玩,这人说话真不算数,好气啊…T﹏T

其实H没有她说的那么好,她作息不规律,身体也不好,我原本以为H能管着她点,没想到啊,她早上睡醒起来H还没睡……她只是熬夜,而H,是通宵…H没钱的时候,她给H转账让H去吃饭;和H去逛超市,是她买单;狗粮是她买的,零食也是她买的,菜也是她买的…认识那么久,那次是她第一次跟我借钱,好在,现在H有比较稳定的工作了~~

无论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相处过程都会有矛盾,有争吵,她有时候也会闹分手啊,有时候也会耍小性子啊,也会精心去准备礼物,更多的时候是厚着脸皮说情话…

虽然你是同性恋,却依旧是我的好闺蜜~如果有机会,会为你彩虹跑的哦~~哈哈哈,一定要幸福啊

以上为真实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