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釜山行》看各国僵尸片,僵尸到底哪家强?

《釜山行》

随着韩国电影《釜山行》的大火,丧尸片掀起了一阵热潮。各电影大V纷纷翻箱底,推荐出一系列秀(血)色(肉)可(模)餐(糊)的高质量丧尸片,不知道你有没有“享用”过啦?看过以后,你有没有思考这么一个问题——要丧尸到底哪家强呢?无论与否,今天,短短就来为你深度刨析各国丧尸哟!想去各国旅游的小伙伴注意了,短短手把手教你像《釜山行》中的男主一样,熟练躲过各种丧尸哟!

1/ 韩国《釜山行》——传染最快的僵尸

通过纵观各类僵尸片,短短认为咱们”釜山“的丧尸还是比较傻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他们并没有思考能力,他没无法完成开门等简单的活动。其次,由于”白内障“的原因,他们无法在黑暗中判断方向。同时,此类僵尸在造型上与正常人差别不大,最大的差别是“白内障”,以及“优美”的舞姿。

但咱们”釜山“的丧尸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传染速度极快,据短短的不靠谱统计,大约只需要20秒左右。

”釜山”的丧尸攻击力并不强,电影中几个男主,可以轻松单挑丧尸。但丧失却没有明确的死亡方式,比如片头的小鹿,被火车撞死后,却可以复活。并且由于传染速度快的优势,所以这种僵尸以几何数量增长,以数量取胜。且暂无特效药,所以无法抑制感染,更加无法治愈感染者。

这波僵尸的移动速度可以说是比较一般的,较慢于孕妇(DOGE脸)的奔跑速度。

综上所述,我们为韩国的僵尸打个分吧!

颜值:★★★☆☆

速度:★★★★☆

智力:★★☆☆☆

攻击力:★★☆☆☆

生命力:★★★★☆

特点:传染能力强,传染速度快。


2/ 美国《行尸走肉》——自动变异

《行尸走肉》也是一部很火的美剧了,很多小伙伴被他独特的魅力所吸引。我们就借此剧,来窥探一下美国的丧尸吧!

首先,从这造型来看,短短还是很满意的!

欣赏了萝莉的美貌,再来说说“行走”的僵尸的速度吧,那是相~当~慢~啊~,慢得和树懒闪电一样啊!

但“行走”的丧尸有一个极大的优势,那就是人类已经由于不明原因感染了病毒,每当人类死亡或抵抗力下降,便会自动变异为丧尸,丧尸人口无限增加啊!但由于美国人手一把枪,所以还是可以抗衡丧尸的。这里的丧尸不同于“釜山”的,只要被“爆头”就死了。此外,通过人类与丧尸七季的斗争,人类已经摸索出躲避丧尸的方法,所以只要人类团结一心,战胜丧尸在“美国”指日可待。

颜值:★★★★★

速度:★☆☆☆☆

智力:★★☆☆☆

攻击力:★★☆☆☆

生命力:★★★☆☆

特点:自动变异。


3/ 英国《惊变28周》——跑得最快的丧尸

丧尸对全球发起攻击,怎么能落了英国。《惊变28周》一部来自英国的丧尸片。

故事讲述了英国人已经被丧尸吞噬殆尽的半年后,美国专家断定这种丧尸病毒失去了新鲜的载体将会消亡,于是将地球上的最后一批英国人运回英国,重建他们的家园。殊不知确实羊入虎口,这批最后的英国人与岛上的丧尸又展开了新一波的作战。

“惊变”的僵尸变异速度并不算快,当人类感染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假死状态,如果被非受到致命攻击,将会变异为丧尸。但此类丧尸相当“狂躁多动”,尤其奔跑速度,可谓史上跑得最快的僵尸!当你以为他们四肢发达了就会头脑简单吧,你就错了,这里的丧尸可以轻易逃出军事封锁基地,躲过扫射、毒气、轰炸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看来,如果让这类“活泼”的小僵尸占领英国,英国会不会发展的更迅速呢?

颜值:★★★☆☆

速度:★★★★★

智力:★★★★☆

攻击力:★★★☆☆

生命力:★★★☆☆

特点:跑得贼快。


4/ 中国《僵尸家族》——最可爱的僵尸

来自中国的僵尸那可是萌萌哒,林正英师傅打了这么多年的僵尸,哪个不是一个为了娱乐大众操碎了心啊!其中,短短我最喜欢的就是《僵尸家族》里的小僵尸啦!

快说!萌不萌!

中国的僵尸出现方式和上述的各国僵尸有所不同,一改“化学污染产生僵尸论”,有中国文化衍生出“古老的僵尸”。他们与各国丧尸目标一致,对人类有天生的攻击性。他们的走路方式也极具特点,常通过双脚跳跃,配以双臂前平举的姿势前行,速度较慢。

中国的僵尸设定还是比较“均衡”的,不像外国僵尸简直是"RMB玩家“啊!除了爆头,别无死法。这里的中国僵尸,被贴上”镇尸符“即可保持”睡眠“状态。是这类僵尸的最大弱点。除此之外,通过火烧等方法,可以将僵尸致死。

颜值:★★★★★

速度:★★★☆☆

智力:★★★☆☆

攻击力:★★★☆☆

生命力:★★☆☆☆

特点:长得贼萌,具有中国风格。


5/ 二次元《植物大战僵尸》——最时尚的僵尸

你以为丧尸只是目标攻占地球吗?科科,你还是太年轻了!丧尸已经已经攻进二次元啦!

宝开开发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已经家喻户晓,其中的僵尸以吃掉主人的脑子为目标,无数次成群结队展开进攻,主人院子里的植物开始反击。”植物“里的僵尸非常执着!那真是”为达目的,不则手段“!除此之外,最引人注意的,应该就是僵尸界的Fashion Show了吧!

真是一场大秀啊!


今天的丧尸就介绍到这里了,你是否意犹未尽呢?

是的话,快出门去巧遇小僵尸啊!

看啊!”釜山“的丧尸已经安全抵达台北了呢~

台北一列车,细思极恐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