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你喜欢的人

开始在这个上面写东西是闺蜜小陈提醒了我,那我就写小陈这个女人作为第一篇,表达我对她的爱意。小陈的第一篇感悟了婚姻(这个女人深夜就是喜欢多想,作为一只狗子......婚姻.......)

我和小陈大一就认识了,那时候她住在我寝室对面川妹子,长得就小小只很好看…(捂脸,害羞....)我俩是在沟通长痘痘这个问题上进行了第一次深入交流。

当时她的男票W是经院的学霸,据说是学业一流的高富帅,但我看来就是个窝瓜,所以我称其为W。小陈很喜欢W,W却经常说家里爸妈不会同意找外地姑娘,所以小陈肥肠蓝过,窝瓜家大概是要有王位继承,有事没事吧哒吧哒的说家里的婚姻观,小陈很痛苦,遂一路分分合合的。

小陈和我都是戏精,我们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飙戏。那时候我们每周二下午都在东区有课,会提早去,在麦斯威相聚点两杯奶茶然后开始飙戏。 哎呀我男朋友太讨厌了昨天又给我买了几条卡地亚项链,有一条都重样了上次买过都没发现!小陈就会,他们男人就是不懂我们女孩子的心,昨天又给了我一张黑卡,难道我跟他在一起就是为了钱么!我呢,是啊是啊,今天下课还要我陪着应酬,不就是见王思聪么,烦死了…...反正直到现在我们的画风依旧。嗯那时候我们都失恋着

后来小陈通过知乎认识了G哥,G哥对小陈极好,每周来都会给她带一大袋子零食。我有两次听见他们对话,第一次在校车上他俩恶心的对话让我想到一句歌词“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内心的旋律就响了起来。第二次男票问他想吃什么,我说我想吃棉花糖。后来我才知道,G哥真的去买了,第一次没买到就给我带了奶茶,还专门第二次去买。

就在这时,天降窝瓜。窝瓜在经历其他女友以后终于意识到小陈是多么美好的姑娘。毕竟近水楼台,就在G哥和小陈恋爱进入两年阶段性无聊的时候,发生了校园变态纠缠小陈案,小陈无助的时候,W一直帮她解决问题,ojbk,窝瓜名正言顺登堂入室,入住正宫。

小陈说,她觉着W是个很有趣的人,她确实更喜欢W想跟他谈恋爱,但是已经不是之前的小陈了。她不想要什么结果,打算毕业就分手,会很难过,但就想要当下开心的恋爱而已。她对W很好,因为她很喜欢W,她宠着W的很多坏习惯,帮W搬寝室改论文,对他的生活也照顾的很好。但小陈决定分手的时候也很决绝。毕了业,窝瓜去美国念书了,小陈顺理成章说分手。难过了一下,就放下了。给窝瓜做了网站,把他们的回忆都放在盒子里收藏给他。他大概觉着这是世界上最包容他的女孩子了,喜欢他爱护他,他想一辈子跟小陈在一起。但小陈不想,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我很爱你,但我也不能把自己的一辈子交给要无限付出的爱。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

后来小陈心心念念的还是G哥,虽然G哥性格和小陈并没有W那么合,他们在一起可能也没有小陈和W在一起时开心。但是,做个小公举真的很幸福啊……

小陈和我一样都喜欢称自己是渣,她说:我会对每个人好啊,就算他们对我不好我只要喜欢,我都要让他们深深的记着我的好。然后默默记住他们的不好,该放手时就放手。而我就直的多,我有时候字都懒得多说。

我们最终记住的一定是对自己好的那个,没有人天生会喜欢受虐的,那些喜欢受虐的体质很可怕。我们用自己对待别人的方式来理解别人对自己的方式。你对我很好所以我爱你,但是你对我不好啊,所以我可以选择什么时候就不对你好了,我对你有喜爱,没有依恋。

洗脸的时候用小陈留下来的蓝色发圈扎了头发就想到了她,而这个蓝色发圈是窝瓜送她的,也是她搬走的时候落下的为数不多的东西之一。其他的还有半瓶水,几个衣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