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夜深了,忙碌了一天本来已经很累了,这会反倒睡不着了  ,打开相册,看着曾经采撷的几幅旅途风景,心海中竟然也涌现出幸福的微微波澜,一时间,脑海断断续续的光阴缩影,更是激起随风流动的轻柔的涟漪!今晚你失眠了吗?反正我真的睡不着,我敢说这个时候至少百分之五十的人没有睡觉,有的人在看电视,有的朋友在很happy 的玩游戏,还有的兄弟在努力地的学习,而我仿佛失眠已经成了习惯。  习惯,失眠,习惯寂静的夜,习惯,独眠。                                                                                   

            不知道朋友有这样的感觉吗?也许此时此刻你在夜听,也许你在喝独自一个人的酒、或许你在独自去偷欢,如果你爱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会怎么办?我自己不知道这算不算答案,:“我会顺其自然,该留的不会走,该走的留也留不住,或者我会放手、不会打扰、祝她幸福”.....她喜欢的男神,不一定有你那么爱她,关心她,在乎她、但是别人眼里没有你,就是没有你.不管你有多么优秀,更何况你并不优秀,我唯一的方法就是学习,努力在努力,进步再进步吧. 把爱化作力量好了.

          缘分到了自然会与你共干苦.你们有什么的想法呢?别人都说时间能冲淡一切,我想做的就是让工作冲淡时间,而不是感情,心伤了你会累,累了你会放弃.喜欢不一定非要谈恋爱,在相爱的两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事情,没有必要每时每刻都在一起,若是最后能在一起,晚点对我来说也没关系。嘿嘿只是我个人观念.       

          不知道的我的朋友们是怎么想的,反正我已验证了现实的生活.不管感情也好,事业也好,你成功了,放屁都是有道理的,你失败了说话都是狗屁不通,朋友们有这种感受吗,反正我是感受到了.有的时候真的好想好想谈一次恋爱,可现在是2017年了,现实的年代,女人说想找个有安全感的男人,可是你知道她们的安全感是什么吗?我可以例出很多条,不知道你们中了那条来.

      第一:物质安全感、得有经济实力,你做到没有.

        第二:有家的安全感、你没有打算结婚的理由.

        第三:安慰感,这是最难做到的,你要哄她,安慰她,关心她.哄对了你就成功了,哄失败了,她心里没有你的位置了,恭喜你她准备换后备胎.

          第四:你长得帅,不知道吧,正因为你长得帅,所以女人都感觉你没有安全感.不知道你中奖没有,嘿嘿还好我长得丑,这条我没有中奖了.我有安全感之一条了,这也许是我的自信安全感吧。

          第五:自信感,首先爱别人之前你得先爱自己,如果都没有爱自己的权利更何况有资格爱别人呢?

          第六条:成熟感,做事认真,做不到的就不要说,你说你每天都说爱她,当然女人第一次听了都会高兴,可时间长了你都说爱她,而她会感觉到你的爱太假,爱是做出来的不要说出来。女人有第七感你们相信不,你口若悬河或者说你说假话,她们能马上查觉出来,她们就是现代高科技撒谎探测器嘿嘿,日本人有句鬼话,这样说的:“你的明白”.......!

          有些情感就是那么其妙,离开时想恋,在一起久了也会变味,总会有些摩擦,女人喜欢坏男人不知道你们信不,男人老实了说你笨说你傻,说你无用.而坏男人能说会道也会骗,最重要的一点他们会哄.兄弟们是不是这个理.有感受不......我自己的恋爱就是一个失败者,失败让我一点一点知道什么是爱,学会去爱,让爱自己体会.今天与大家分享别笑我哈,嘿嘿......    我在寻梦,梦想与你共同进步,梦想与你有个家,可是有的时候梦想最终还是梦想,不能变现实.心里有爱了,可是别人心里没有,好比你喜欢名星林心如,可只是你爱她只是幻想不能变成现实,是吗?有时候别把你的真爱吊死在一棵树干上,学会看看森林的小树,有没有合适你的.说真的有很多朋友们今晚失眠了吧!夜越来越深,窗外夜色阑珊,远处霓虹闪烁,人生总是充满着爱和情。因为有爱,所以情才如此深沉。谁的爱情没有疼痛,谁的爱情没有忧伤。谁的爱情又能轰轰烈烈走一生一世。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谁离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爱情来临时匆匆,注定离开时亦匆匆情断了,爱忘了。一切都在无言之中泯灭。是结。你我之间多少的情结解不开,到最后变成陌路同人。我不语,你亦不言。只是你选择更好的沉默,将过往的记忆都沉没在你的脑海里。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找不到主题是什么了,随心而笔吧,也写了些无聊的话题,也许其中也有你了.随笔写写,锻炼文笔.此时此刻,天已出现鱼肚白了,而我困了,跟兄弟姐妹们说声早上好,而我对自己说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刘远举 《老虎袭人,冷酷舆论反映的是理性不足》、维舟 《老虎袭人事件,批评的声音太冷酷了吗?》,大家上还有几篇文章...
    tolerancetop阅读 302评论 0 0
  • 那似曾相识的旋律 在心底感动了很久很久 那时我也有同样的心情 同样的泪流 望着窗外的雨夜 无数次的雨夜点缀着我的哀...
    昌桓阅读 224评论 3 8
  • 运行结果: 从运行结果可以看出,线程的执行顺序不一定按照设定的优先级执行,这是因为线程不一定能获得cpu资源。
    暖熊熊阅读 1,1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