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创作收益讲解之院长会员推广福利

不知不觉到简书已经3个月了,为了弄明白各种规则,经常晚上下班看简书的相关规定,关注官方简信,比如简书钻首席小管家简书会员小管家Fountain小助理,网上查阅简书公司相关信息,学习FTN白皮书,毕竟投入了这么多钱,充分了解行情,规避风险,在创作的同时,找到盈利的方向,实现创作收益,提高文笔的双赢模式是十分有必要的。

说实话白皮书至今还没全懂,所以可能我也有讲的不到位之处,望大家谅解,先不谈白皮书,简单来看看每日收益图。


每日收益由四个模块组成,1.poc收益 2.持钻奖励 3.推广收益 4.旗下会员持钻奖励

01

poc收益分两个部分:点赞收益文章被赞收益,点赞收益是根据你的权重来计算,以及你点赞文章的排名,和你在文章整体付热所占百分比来算,简单一句话,权重越高,点赞收益越高。

这样理解暂时不会有错,权重又分为持钻和加成卡,持钻最简单,就是简书钻的数量,加成卡稍微复杂一点,本月开始可能粉丝团徽章,以及其他类型徽章所附带的加成卡可能越来越少。

文章收益,即文章被人点赞所带来收益,你可以通过互动,也可以通过创作让别人忍不住点赞的文章,简书里不乏高权重的合伙人给好文点赞,不进行任何形势互动的点赞,比如砍柴老师,渐行渐远渐无穷等超100万权重合伙人均会为好文助力。

当然也可以加入院长的小岛,院长会根据情况对你好文进行193万权重的助力。

02

持钻奖励

持钻奖励非常简单,先给大家配上一图。

这个是单会员的介绍,最终的持钻奖励,还需要计算持持钻数量,与会员推广等级,比如你持钻15000钻,会员等级铜牌,推广大使等级非大使,那么你持钻年化收益是4.8%*1.2乘以1=5.76% 年持钻收益为

15000*5.76%=864钻,日持钻奖励除以365即可。

高等级的会员加高持钻与会员推广等级可以提高持钻年化收益的百分比。

具体点位官方有详细介绍,但是一定要认真看,比如你10000持钻,与10001持钻的系数是不同的,很多朋友以为到了10000钻会额外加成1.2是不对的,必须大于10000,即10001以上才是正解。

03
推广收益
推广收益即通过你的官方推广链接购买简书会员所带来的收益,这是一锤子买卖,售出一单结算一单,合伙人比非合伙人稍微高一点,但是你不是合伙人同样可以推广,获得收益。

04

旗下会员持钻收益
这项收益是针对于长期致力于简书会员推广,认可简书,相信简书可持续发展进行设计的,收益不是特别高,但是积少成多,时间成本巨大!!!

眼睛累了休息一下,我们接着看

简书进行创作,实现收益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简书的口号:创作你的创作。在简书3个月虽然发文不多,但是现在让我写个800字还是能写的出来,无论是推广文,还是身边故事都比以前要写的快,文章质量也较以前有一定程度进步。

简书贝是一项长期的投资,钻转贝13周,很多简友都知道,对于本金转换13周这个是基本规则,这样可以有效的打击对于简书贝,FTN炒币行为,相当于是变相的维护了简友的利益,我来简书三个月,贝价从0.084到0.1,再到现在的0.09,贝价相对稳定,我认为与13周转换周期有很大关系。

当然如何玩转这13周是下面我要讲到的,针对日收益,你可以每天转贝,连续坚持13周以后,你会发现每天你可以获得当日收益的总量,实现每日将创作变现。

作为新人,准备入驻简书,长期发展,无论是零成本,还是有一定预算,都需要好好计算。

如果是零成本,首先请关注我吧,院长每天会免费送出几位在简书从未开通任何形势会员的朋友,免费赠送开通18元的月度铜牌会员,助力你在简书的发展。

如果有预算,又准备在简书长期创作,那么更应该关注院长了,院长会针对不同预算,不同写作水平,为你量身定做一套简书创作收益计划。

最后重点 (围观群众请注意,院长送私房钱给你了)

01

本着对优质作者扶持,共同支持,促进简书发展,本月院长背着老婆拿出了藏在天花板夹缝里面的500元私房钱。

针对从来没有开通过简书会员,又获得了简书创作者,或者简书优秀创作者徽章的简友送出10名免费的价值50元的季度铜牌会员,助力创作者们,写好文,推好文。

ps:三个条件,1.从来未开通任何形势的简书会员,2.已经获得简书创作者徽章,或简书优秀创作者徽章,3.通过院长的官方推广链接

02

对于从未开通过简书会员的朋友,院长继续送价值18元的月度铜牌会员,只要满足条件通过院长的官方推广链接,院长即赠贝180贝,或红包18元。

03 大福利

对于首次开通会员且开通会员等级为银牌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一枚院长的粉丝团徽章,内含有效期一年的10000点加成卡,或者选择1800赠贝。选择徽章仅限2位,开通前请简信确认。

如果非首次开通,同样可以领取1000增贝,高额福利,不要犹豫。均可以得到院长193万权重超赞助力好文一次。

04

通过院长的官方推广链接,首次开通会员,且等级为金牌的朋友,可赠送一枚院长的粉丝团徽章,内含有效期一年的10000点加成卡,同时还有2000贝赠贝,或者直接选择4000贝赠贝,即时兑现。徽章同样限额两位。

非首开续费会员按续费金额每1000元金额按1000贝赠贝2000按2000赠贝,均可以得到院长超赞助力。

05 神秘福利,重磅来袭!!!

通过院长的官方推广链接首次开通,从未开通过任何等级会员的朋友,直接升级白金会员,可以获的院长粉丝团徽章一枚,附加10000贝赠贝,或者直接选择12000贝赠贝,另外还有院长的超赞和神秘嘉宾简叔的超赞助力好文冲榜。

续费按续费金额等级计算,每1000元增贝1000贝,同样可以获得神秘嘉宾简叔和院长的超赞助力。

最后彩蛋,院长小岛,点击加入,下一个随手赞送给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