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出品:开发和设计都不容错过的免费资源

“学”字无止境,请收下这篇满满的干货。

明天就是祖国麻麻的生日了,相信此刻的你肯定如下图,所以今天小编就不多说了,还有心思的就看看,没有心思的就先 mark 起来慢慢看吧!

· 源码

安卓卡片浏览超炫#Android(上传作者: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超炫的安卓卡片浏览器特效

支付宝手机支付#Android(上传作者:wang9742)

wang9742:该项目是支付宝开放平台的手机APP支付项目Demo,之前在当前网站只找到了一个AndroidStudio的,现在上传一个Eclipse的项目Demo。该源码中实现了手机端安装支付宝客户端和不安装支付宝客户端两种支付方式。声明一下,代码中导入项目会报错,那是因为PayDemoActivity.java文件中用中文写了提示语,没有注释,这样开发者可方便的找到提示语,并进行处理。

健身酷跑#Android(上传作者:轩宇)

轩宇:该源码是一个记录跑步路线,计算跑步速度,用时,总路程数的软件。用到百度demo,主要交流使用。

仿京东TPshop商城源码#Android(上传作者:kinga22)

kinga22:首页: 从上到下分别是: 广告轮播、菜单按钮、品牌推介、推介、热销商品;分类: 类似京东商品三级分类,左边是一级分类,右边是二级分类,二级分类下面包含三级子分类;商城功能: 商品详情、购物车、确认订单、支付功能;商品详情: 商品大图轮播、商品规格(选择不同规格显示不同价格,这个需要后 台设置)、属性列表、评论以及图文详情;购物车: 商品列表、数量修改自动计算总价及节省金额;确认订单: 下单页面用户可以选择收货人、物流和支付方式,有余额和积分的可以使用;支付功能: 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中心: 用户详情、登录与注册(含第三方登录)、找回密码、修改密码、优惠券、积分余额使用情况、收货地址管理、商品收藏、商品推荐/猜你喜欢等功能;订单管理: 待收货: 用户可以取消和付款订单;待收货: 确认收货;待评价: 可去评价和申请售后。

环形进度条#Android(上传作者:chichachu)

chichachu:本例子实现了环形进度条随进度的增加而不断变蓝的过程。

ListView和ExpandableListView的侧滑删除操作#Android(上传作者:切Dicky)

切Dicky:本例子实现了ListView和ExpandableListView的左滑出现删除的功能。

自定义ImageView显示圆形,矩形,椭圆#Android(上传作者:切Dicky)

切Dicky:Android中的ImageView只能显示矩形的图片,为了用户体验更多,Android实现圆角矩形,圆形或者椭圆等图形,一般通过自定义ImageView来实现,首先获取到图片的Bitmap,然后通过Paint和onDraw()进行圆形图片显示。

Android-Ultra-Photo-Selector多图片选择器的使用#Android(上传作者:谁懂谁的幽默)

谁懂谁的幽默:Android-Ultra-Photo-Selector是一个多图片选择的开源框架,可以实现多图片的选择。

日期时间组合选择器#Android(上传作者:huanzhongying)

huanzhongying:一个日期时间组合选择器,精确到分(因为觉得秒没什么用)。

FragmentTabhost实例#Android(上传作者:wangyongjia)

wangyongjia:使用FragmentTabhost+fragment实现底部菜单布局选择。

Android有意思的重力感应控件#Android(上传作者:wushge11)

wushge11:一个可以重力感应更新试图的控件可以用来当作 emptyview 和 errorview。

· 文章:不只有干货

【产品阶段】零基础没人带:产品经理该以什么样的姿势正确入门?(上传作者:糖果果)阅读

【产品阶段】想学习用户体验设计研究,这篇新手完全入门指南可以帮你(上传作者:watiao)阅读

【工具/资源】203个实用工具大推荐,运营、设计、广告人的必备神器(上传作者:liubin)阅读

【工具/资源】Android开发使用的常见第三方框架汇总(上传作者:fanqie)阅读

【技术文章】专业!阿里巴巴根据截图查到泄露信息的员工的技术是什么?(上传作者:糖果果)阅读

【技术文章】能用HTML/CSS解决的问题就不要使用JS(上传作者:mengmeng231)阅读

【技术文章】如何快速的开发一个完整的iOS直播app(原理篇)(上传作者:snoone)阅读

【技术文章】如何快速地开发一个完整的iOS直播App(播放篇)(上传作者:ziyun)阅读

【技术文章】iOS狂暴之路:学习路线总结(开始篇)(上传作者:snoone)阅读

【程序人生】月薪3万的程序员应该这样做(上传作者:切Dicky)阅读

【程序人生】一个跨界程序员:不务正业的这几年,我如何让自己的收入翻了十倍(上传作者:snoone)阅读

【程序人生】每位开发者都该看:如何在四十岁后还能继续从事软件开发?(上传作者:booker)阅读

【2016年学无止境下半年系列】

学无止境:7月DEV最热免费优秀资源推荐

学无止境:8月DEV最热免费优秀资源推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