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怎样判断一个男人是否危险呢?

1、死缠烂打追你的男人,很多姑娘恰好相反,觉得男人越对自己死缠烂打,说明越爱自己,往往不觉得危险,反而沾沾自喜。

我一直认为一个死缠烂打的男人是不懂爱和尊重的,他追你的过程自然是百般黏糊,但倘若得不到你时,他会做什么,无法预料;

2、情绪无法自控的男人,有的男人平时看着好像挺正常的,但一旦遇到矛盾,他所表现出的狂躁与阴狠,会让人觉得恐怖可怕,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这种男人是相当危险的,他们的可怕之处并非存心来伤害你,而是连他自己都无法控制不来伤害你,一般这种人事后也会后悔检讨,但接下来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3、性格极端偏激的男人,这种男人容易钻牛角尖,比如一般人遇到被分手之类的事情,虽然也会伤心留恋,但时间久了也就慢慢放下了。

而他们则相反,一旦陷入自己的死胡同里,根本无法走出来,谁劝都没用,往往以极端的行为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可以说,有这三种表现的男人,远比出轨的男人更可怕,他可能随时会剥夺你活着的权利。

            -----《有这三种特质的男人,再爱也不能嫁》

我始终认为,决定一个人起点的是成绩和学历,但是决定他能够走多远的,更多的是看他为人处世的教养。要是一个人没有教养,哪怕长得再好看,再有实力,也是一钱不值。

孩子爸爸公司有一年招实习生,一个女孩以最高分进入公司,人很聪明,也有能力,在最后的考核中却没有留下。

原因很简单,很多同事都提到了她不止一次地欺负公司的保洁阿姨,经常颐指气使地让保洁阿姨给她清洗杯子,收拾办公桌,还出口伤人:“你就是一打扫卫生的,你不做这种低贱的活谁做?”

虽然这个女孩能力不俗,但是公司不留她,没有人愿意和她做同事。

在家庭里,父母能留给孩子最宝贵的财富不是一张存折、一辆车子或者一张房产证,而是立足社会的教养。品行与教养,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提升孩子立身于世、安身立命的能力。没有教养的人,寸步难行。

              ------《决定孩子一生的,不是分数,也不是努力,而是……》

人一生之中大约要吃75555顿饭,其中大半都是要与人共同进餐的。

所以,你吃的不仅是饭,更是一生的格局。

多少人情往来,公事私务,都在一饭一菜,推杯换盏中进行。

你未来的妻子和你在饭局初见,执掌你前途的上司和你在局中相聚,你的朋友靠着饭局联络感情,你的客户从饭局中发掘促成。

你未来的人脉,和生命中不可多得的贵人,往往气定神闲地坐在你对面,看着你吃喝、说话、自嗨......

饭桌上,他一眼就看穿了你所有的内涵和人品。在高人眼中,你已然一丝不挂了。

笨的人吃的是饭,聪明人吃的是机会。

            -----《饭局改变命运》

昨天一个朋友告诉我,她在公司招聘的面试环节里增加了睡眠问题。

“你每天晚上几点上床,睡前做什么,从上床到入睡平均需要多长时间?”

我问这道题目的意义在哪里?她说:

“不熬夜已经成了我们时代最难的自律,能好好睡觉的年轻人都是潜力股。”

安静上床、安静入睡、不熬夜、不失眠,恭喜,你是最好的投资人,已经跑赢了大多数年轻人。

            ------《不熬夜成了我们最难的自律》

  每个人的时间,都可以分为三种:消费的时间、浪费的时间和投资的时间。

  消费的时间,是吃饭睡觉坐地铁等必须使用的时间,它是中性的。浪费的时间,是指把时间花在生气、抱怨等不值得的事情上。投资的时间,则是用来拓宽你的人生,收获体验与知识的时间。

  中性的消费时间,使用得当,可以变成优质的投资时间;使用不当,就成了劣质的浪费时间。

  如果你能在吃饭时细嚼慢咽,体会米的醇香菜的丰润,度过开心而满足的20分钟,它就不仅仅是消费,而是投资,你收获了快乐、放松、健康和精力。

  如果你能在最佳睡眠时间里入睡,第二天精神饱满地满血复活,每一天都是新的自己,睡觉时间也由消费变成了投资。

  有质量地用好时间,每一分钟,你都在为自己投资。

          ------《20岁的时候你在熬夜,40岁的时候你能干嘛》

蔡康永说:“苦味存在,是为了帮助我们下次趋吉避凶,不是每餐拿来给我们下饭的。”所谓吃一堑,长一智,不过是吃了一次苦头,长了一些经验,然后才能知道怎样可以又快又好地办成一件事情。

  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决定辞职写作后,无论什么选题都肯写。写了十年,吃了十年的苦,才成为“现象级”作家。

  演员范冰冰也曾在微博发过一张脖子受伤的照片,说“时间夺去了我们轻狂的眼神,却给了我们嘴角上扬的资本”。

  公司附近有一对50多岁的夫妻,风雨无阻卖了十年烧饼。两人每天早上五点起床生火炉,六点出摊开始卖烧饼,站十多个小时,卖两百多个烧饼。日复一日地吃苦,攒下的钱可以在老家盖一栋小洋楼,过上当地人羡慕的生活。

  大家都一样,吃过苦,才更能体会苦尽甘来的意味。何况正拥有大好年华和无限可能的你,吃一点苦,又有什么呢?

  春蚕吐丝,破茧成蝶;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前方的路埋伏了许许多多的苦,看起来崎岖不平,只要我们肯撑过艰难的那一段,就一定会比站在原地的自己更加强大。

              -----《吃苦的年纪,别选择安逸》

一块地,不适合种麦子,可以试试种豆子;豆子也长不好的话,可以种瓜果;如果瓜果也不济的话,撒上一些荞麦种子一定能够开花。”

因为一块地,总有一粒种子适合它,你只要肯定它,鼓舞它,它终会找到属于它的一片收成。

女人的肯定是男人在逆境里最佳的鼓励语,也是他们面对挫折和困难时最好的解压药,更是两性关系的润滑剂。

肯定看似只是随口一句话,一个手势,一个简单的动作,但却往往最容易被女人忽视和遗忘。

如果你希望身边的男人越来越优秀,那就首先学会肯定他。

          ------《优秀的男人需要女人的两个字》

欧洲有一句谚语:“如果常常流泪,就不能看见星光。”如果你常常指责和抱怨,你一定就会丢失那些琐碎却闪亮的快乐,会把自己的气量慢慢缩小。

舞蹈家杨丽萍也说,愿你对过往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愿你特别温柔,也特别宁静。

只有那些特别温柔与宁静的人,才配享有情深意重,才能山高水长。

生活中,多数人的抱怨和指责,很多场合,不过是自以为是,是一种视野狭隘。

深到骨子里的成熟,就是从不轻易指责他人。有时,懂得低头,才是大智慧。有时,看到他人的不容易,看到他人无法言说的世界,你才能走得更远。

            ------《深到骨子里的成熟,是从不做这件小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得承认,我奶奶,那个一九三几年出生的属猪的小老太太,是个非常有智慧的女人,也是个有胸襟有大度的识大体的女人,同时...
    真爱521阅读 150评论 0 0
  • 前几天的三位老师给大家讲的是心里还有就是思路,还有我们。你那个售前售中售后这一方面滴。然后我今天主要给大家讲一下就...
    贡芳莉减肥瘦身阅读 241评论 0 0
  • 股市再熊天天给我跌停,也起码要跌我三个星期,才能把我资产跌到10%吧?在这里,分分钟的事。可能一口饭还没咽下,一看...
    张学安阅读 191评论 0 1
  • 销售该是什么样子呢?? 我没有华丽词藻,没有炫酷图片,只有淳朴语言来表达,我做销售七年之久,有过死缠烂打,有过徐徐...
    浅谈吾阅读 70评论 0 0
  • 三年前,老师来时,交给我们的作业之一就有一个是回去看家谱,从每个家庭做起。我很认真的回老家看了家谱,才知道...
    國國2580阅读 22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