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虐、甜推文:扒一扒,那些让你看过不后悔的小说!

萌萌熊写文

2018-01-05 11:58:16

今天萌萌熊给小可爱们推荐一些那些能让你的心产生共鸣的小说。*罒罒*

这几篇文是让小可爱们不得不看的文章,这些文作者的描写、表达功力,简直是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话不多说,请欣赏吧!(。ì _ 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何言长相忆》

作者:明九九

文案:她曾是成功的方案设计师,却因执着于自己的理念濒临失业。

他是这座城里最显赫闻名的地产商,却终日淡漠寡言。

她不曾想会遇见他,他却只因惊鸿一瞥而对她念念不忘。

跨越了一万公里的距离,他们遇到了一起。

彼此相惜,彼此相吸。

可是谁能想到,她从不曾提起过的家族身世会给两人带来那么多的未知烦恼,她开始犹豫,她想要放弃。

“莫景然,你在躲着我?”

“何总,对不起,没有,从即日起,广达的一切事务交由院长亲理。”

“莫景然,你不是一向勇敢,为什么你不敢说,你爱上我了?”

“……”

“莫景然,你当日签下了合同,便是广达地产的第一方案设计师,你现在的违约行为会给雅筑设计院带来怎样的后果,你想过吗?”

“……”

“莫景然,我喜欢你。我爱上你了。”

爱情的面前,她愿意选择飞蛾扑火般地热情与决绝,她相信他的目光里流露出的坚定与深情。

可是,隐秘的背后仍有着难以言说的真相。

当一切都赤裸着摆在她的面前,谁是真,谁是假,谁对谁动了真心,谁的话可以当真?

“何正言,我不是你报复的工具,我也不是你手中的棋子。”

“我在你眼里仅是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谁是谁的伤,谁让谁心疼,不是说过,遇见了你,便遇见了今生的幸福?为何最后还是分开手,各安天涯。

最后的最后,那个温馨的圣诞夜里,当我独自一人坐在窗前望漫天的雪花,又是谁从一万多公里外的地方奏起那首轻袅的歌?

内容标签:都市、言情

推文理由:感觉作者文字功底扎实,写人物外貌、心理活动、气质等,往往几笔就可以勾勒出来。

尤其是人物的性格设计得也比较鲜明,女主的自立、清雅,男主的忧郁、冷漠,虽然有些漫画式的突兀,也算得比较鲜活。不错!﹋o﹋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素如简》

作者:陆观澜

文案:虽然常常会听到希望人生若只是初度的话语,可是当一个深深爱过的人在你的生命中——只是飘浮如一片黄叶,那么,这份爱的执拗还要不要进行下去?

当名教授之女关心素偶遇商贾世家的简庭涛,从萍水相逢,到矛盾重重,再到两情帕悦直至走进婚姻的殿堂。

看似平静美满的背后隐藏着层层危机:逝去的初恋男友,别有用心的第三者,和平淡生活中不可避免的种种猜忌、不满还有误会,他们终于选择劳燕分飞。

岁月的手,拂过心间。相爱的人,淡如秋菊。兜兜转转间始终在人生转角处帕逢的他们,是破镜重圆,还呈命中注定从此陌路?

内容标签:都市、言情

推文理由:萌萌熊看到这本书似乎也勾起了心中点点的涟漪水花,它能让人直面自己心中那不曾对人诉说的遗憾,真的是特别的好看,简直无法形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得相逢未嫁时》

作者:是今

最清雅的王储之争,最从容的刺杀,最低廉的诱惑,最心痛的交易。

虽然相识太晚,相知太迟,幸得相逢未嫁时。初见时,她还未及笄,这样的小人儿竟已定亲,而且还被退婚了。

朝夕相处间,她出落得亭亭玉立、含苞待放,然而,她情窦初开的心里何时装入了另一个男子?

纵然情伤,她依旧浑然不觉他的爱怜之意,甚至神不知鬼不觉地又定了亲。

这一次,他决意不再放手。身为仓澜王又如何?他就是要打破几百年的规矩,娶个平民女子。

身为大师兄又如何?他就是不遵同门不能结亲的无理门规,誓娶他的小师妹。

虽经坎坷,幸君未嫁,天涯海角,我亦追随。

内容标签:爱情、专一

推文理由:有一种债主,你借了他的钱,还钱他不要,非要让你还别的,还要连本带息!

她就是因为借了他三两银子,结果,被他“欺负”了,手段“令人发指” !

这本书莫名戳中了萌萌熊的心点,其实萌萌熊最喜欢的还是男主,他………(捂脸)…=^_^=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何须执手问年华》

作者:明月别枝

文案:一边是青梅竹马细心呵护,一边是公事私事强势介入,两人都对夏芒展开了情感追求,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

面对新的感情,夏芒犹豫、害怕、退却,步步精打细算,以求能保护好自己。温和体贴的萧凌晖,精于世故的程默,究竟谁会成为延续夏芒爱情的另一半?

编辑推荐:

你松开我的手,带走如烟般美丽的初恋;而我收拾心情,还能去牵谁的手?

明月别枝继《云醉月微眠》之后都市情感疗伤小说

失恋之后,是该学会理智,在爱情中精打细算,还是再一次听从心跳,选择那个让心湖泛起涟漪的人?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执会变成将就。

二十岁,夏芒觉得她要的爱情,就算不轰轰烈烈,但一定要完美。她可以骄傲可以羞怯,接受所有人的羡慕与祝福,然后毕业、结婚,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内容标签:情感、爱情

推文理由:作者文中纠缠不清的感情描写。女主在失去感情上的果断,真的很让人佩服。虽然会痛,会哭泣……还是义无反顾地结束;没有哭闹,心很痛,但她用坚强捍卫了自己最后的尊严。

比那些纠缠不清的女主好的多,她自强、自立不会始终停留在原地,她会努力的向前走,会用时间抚平伤痕。

喜欢自强不息的女主小可爱们可以看看哦!(ง •̀_•́)ง

《你是我最好的遇见》

作者:简暗

文案:四年分离,不管是在什么地方、跟什么人在一起,每一个地方都没有她这个人,可每一个人都那么像她……

他们在人世流离辗转,只为守候一场此生最美的遇见。

韦宗泽一生只爱过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就是傅剑玲。

在韦宗泽的眼中,傅剑玲就是一只荒野上的羚羊,虽然并不凶猛,却有着凉薄的芒刺,能够独自面对空旷和荒芜,并始终淡定从容。

他用尽全身力气妄图捕获这只羚羊,却发现自己反被她紧紧束缚,再无法逃脱。

内容标签:爱情、纠缠

推文理由:人的一生中或许会有很多爱的人,但是,却在心房里有一个上了枷锁不愿回忆的人,但,午夜时分,想起她心里还是会有一个心动的感觉,这本书描写的真的是太好看了,喜欢的小可爱们不要错过啦!^ω^

《妃倾城》

作者:舒歌

文案:她,一朝穿越,沦为废妃,面对铺天盖地的阴谋、迫害,她谈笑自如,单凭一已之力,便在这乱世之中,游刃有余。

而她所期望的,无非是闲云野鹤、淡看云卷云舒的悠闲生活。

他,夏国太子,一袭黑衣,倾世之容,权冠天下,为成绝世霸业,宁可他负天下人。

乱世棋局,皆在他运筹帷幄之中。美姬成群,却无一人能入其目,唯有那个看似普通、实则惊才绝艳的女子才能牵动他无波的黑眸。

他,齐国太子,天生王者霸气,无人可及。于一场宴会中,他偶然救下风华清雅的她,却在不知不觉中,为之倾心。

为谋取江山,他不惜以她做交易,却在她断然离去、投向夏国太子时,心痛如绞。

烽火狼烟之中,铺天权谋之下,江山争夺之间,谁可为她放弃天下美姬,打破女子如玩物的铁律,给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

内容标签:穿越、王妃

舒歌的文总是让人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细腻含韵的语言,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亲眼目睹那一幕幕或让人肝肠寸断或让人喜极而泣的旷古绝恋。硝烟四起,无根浮萍化身火凤,挣脱万千囚笼,涅槃重生!

——畅销书作家 《血嫁》作者 远月

《妃倾城》是一部爱情的史诗,它讲诉了一份执着的爱情是如何在铺天盖地的权谋之中穿梭,最终摆脱束缚,冲破桎梏,一飞冲天的故事。在刻画出一个战火纷飞的乱世战国的同时,也细致的描绘出一份世间难寻的真爱,让人身临其境,为之动容。

——畅销书作家、《凤隐天下》作者 月出云

推文理由:这本书是萌萌熊无意之中看见的,读者对这篇文有很高的赞扬,让萌萌熊不禁点了进去,看完萌萌熊似乎始终久久不能回味。

颇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这本书保证小可爱们点进去就不会后悔的!

本文的图片、内容均来自网络搜索,由小编整理、填写,如有侵权请联系小编,小编会进行删除的。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萌萌熊写文今日头条号,欢迎大家收藏、分享、评论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