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大家晚上好,一周不见特别特别的想念,我们金刚岭多人的俱乐部,那,上一周,一朋大哥和我们分享了,六街的哦,花絮哦,前期准备以及课程中老师跟大家分享的内容,特别特别受益,大家有没有这周去,去发现一些自己的演艺系,去对质一下他呢,呢,今天有事情来了哪位嘉宾呢,刚刚把林老师已经预告啦呵呵,谭正岩哦我觉得小圆她真的是个特别爽朗的姐姐。对于我来说哈,然后整个人特别的热情,前段时间有做六节的分享,觉得整个人都被他带high了然后特别充满一种热情,然后饱满的精神在学习智慧在践行智慧,我觉得这一点对于我们在日常的中种子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为其中那个种子决定总是强弱有一点叫寝室吗,包括还有动机,然后觉得小眼睛特别有大爱的一个一个人,那今天他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分享呢,期不期待,那他又在六节课程上学到了什么吗,种子即将在24小时,方方面面,强大不。然后还有如何断除固有模式的轮回,是不是,甚至它就是种出了时间从浙江飞到天津学习的最爱的六节中除了课程哦,还有来现场学习的重要性和在现场结识了,种种子高手们一起一起的,他们走的18个人在进行晚餐然后头脑风暴中中字然后还有把霸道总裁jeff摄影啊,有1000元中出1000万啊,以及更加更多更多,特别振奋人心的消息,那接下来有请她,诶我们带来分享吧,好各位亲爱的金刚学友,哎。大家晚上好哦,刚刚我还在这个路上喝,然后时间会比较赶,但是呢,非常非常想跟大家来分享这样的,一个金刚的总重子的智慧,哦,所以说就恩非常棒的创造出来时间哦,现在我是在浙江的杭州跟大家问好,嗯,今天的想跟大家分享的三个部分,哦哦,第一个部分的是关于我们的c2a6阶段,天津行的时候我在现场时,学到了一些东西,啊想分享给大家,那么第二部分的是a,来到的时间,六阶段现场学习的。这个重要性,那么第三部分男士想跟大家来分享,种子,智慧,哦,在我生命里的使用包括我重出了事业的合作伙伴,中出了有人给我啊呵呵,帮我搬家,还有中秋了非常的正直正念的在中国非常有影响力的老师哦,更加重出了非常有智慧的大脑,还有呢就是自己的这个呃,觉察力真的变好了太多太多,呵呵,啊,那接下来呢就系细的跟大家来进行一个分享好呢,从a开始去天津学习这个哦,种子智慧,哦,六阶段开始说起。哦,之前呢我在四阶段学完之后呢就报了五节,那么再过五阶的时候呢她说我其实一直很想看到天津的六节的发出来之后呢我其实真的特别想去但是呢那个时候因为我自己在创业,时间真的说不准,所以呢,一直等到开课大概还有20天的样子即使我都没有办法确定我有没有时间去,但是呢,在这个过程里面呢我开始有意识地从时间的种子,那这个时间的种子吗,就体现在我24小时24小时之内我都会尽写一个,都会惊醒,种种子,比如说我出去哦,去坐高铁,那么a我会把这个哦,做。电梯电动扶梯的时候呢我会让,急着要走的人,星星,然后我一般都会靠右然后把左边通道,然后能把左边的通道的空出来然后比如说呢,就是如果有人要,非常紧急的事情来的时候呢,内我就会帮助她去把事情完成,比如说我的这个事业的夜里伙伴,他那是经营家,嗯,城市里的哦,高端的瑜伽馆,那么在因为她现在快要预产期了,就是要生宝宝了,那么我就会为了节省他的时间帮忙他去策划了整个年会并且嗯,在天津的就是,并且了我会。自己在很忙的情况下会拿出时间来,然后帮他去坐哦,策划运营,哦,在这个过程里面呢,嗯我就是非常非常意外的在地下六阶快开课,至天津的六阶开课大概还有将近一个礼拜倒计时七天的时候就有一个同学,然后他说他,这个发出来信息给我说她因为有突然有工作去不了她想把名额转让,然后我就顺理成章的我当时就给他转了钱然后呢就来到了天津来学习这个聚会我当时有一个感受就是种子,智慧真是太好了,生活当中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用种种子的方式,宇宙就会给到我,种子就会开花,所以再去的1路上我就1路在用种子智慧,为跟他讲一个非常好玩儿的事儿,那么在高铁我是坐高铁来到天津上车的时候呢我的隔壁,进来,过来一个姐姐她是板着脸的,然后非常严肃,嗯,看起来能像一个高级的知识分子,后来呢,我看他绷着脸,哦,我在吃橘子的时候呢就分了一半给他,哦,看到她捧着脸了我就突然想到我好像以前也有这样的对待别人,啊,在我很忙的时候或者不认识的人面前我的脸总是会比较严肃。然后呢,我就啊哈哈,怎么说呢我就我就当什吗,就很开心啊,就分了它一瓣桔子吃,结果她竟然拒绝了他不要吃我的节奏啊然后呢,我就换成以前的话我不懂种子智慧之前的我肯定会那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了,可是那一天特别好玩儿,嗯,我就怎么说呢我就我就自己先吃了一口哇好甜啊,我真的很开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的就递给他,我说姐姐这个橘子好甜一点都不刷,然后他就把橘子接过来了就特别开心她就吃了吃完之后它就开始非常非常热情非常热情地跟我讲很多很多很多好玩的事儿,他是呃,高铁的整个运营线路的设计者,啊然后呢嗯,在一带1路上从事过很多的工作。当时做完这个动作之后就,我就深深的觉得原来种子智慧已经刻入到我们每一笑一颦一举一动,因为我知道要如何的语言,然后我知道我要我要特别特别棒的对待他人,然后呢,当这个姐姐下车的时候他真的非常的开心然后我就想着说我想要未来出门都会有人给我吃的,那么我就应该住下了种子,好,那那然后呢就是我来到了这个呃,就是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有给到别人,啊,喜欢的食物包括在别人,觉得饿。很无聊的时候呢,我给别人微笑了,陪别人聊天了,所以我落地到天津的时候呢,就特别好,嗯,又有之前有学友,已经开好了房间,然后更告诉我房间的号码我直接用身份证入住,特别特别的省心,我就发现那个时候就发现我,我平常愿意体贴别人,然后,急别人之所急,所以当我下了那个车子来到酒店的时候我就可以非常便利,非常节省时间的,而愉快的入住,啊,入住之后还有时间休息啊,整理一下行囊然后呢就是嗯,来跟她说一下哦,就是种字体现在24小时的方方面面,然后呢呃我就被选为这个到了现场之后。小队长提前到哦,然后参加了一个我们13个队长,就是在地下六阶这个课程分为13个组,然后我们几个组长们就唔有大家聚了一下然后聊了聊了一下,我会发现天呐,就是我们的这个中签公司的这个团队呀,把这个工作安排得实在太棒而且所有团队都是义工证,正式的工作人员可能只有两名但是所有的队长也都是义工,安排的工作的效率也好,执行的到位程度也好,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非常令我感动,可能很多公司很多培训公司的团队,都没能这么高效的去执行。所有的队长,嗯,时间到了就就开始开会开完会之后我们就进入工作状态迎接所有的组员来到自己的组里,那一开始的时候呢,a我迎接我的前三位组的,这个学员的时候我发现她们脸上什么有效的,然后我就对他们笑然后就很热情地介绍我自己,当时我心里还在想,天哪,是不是我以前有种下过对别人没有很微笑,好没有很那个的种子,但是没有关系,从现在开始我要重下,温暖入春的种子,然后我们的这个18位佳人诗,哦,当时是还加入了我们的那个主持人a。少娟,嗯然后就是一起吃我们的第一组,让我非常的开心因为第一组,他这个嗯,就坐在第一排,我当时就在想天哪哦老天,我重下过,非常,我我以前就是去很多的演讲会也会出席会议好,我一般会把最好的位置让给别人,就是为了在我需要的时候我想可能会有人也会也会给我安排这么好,结果真的我真的很意外,我明明看到分组的时候给五分的是的九个人,可是为什么最后分给我的是带第一组,我当时非常的惊讶,能学好中字来的实在太突然了。然后呢这个嗯,我就看到了所有的老师,嗯,都充满了,你比如说我们国际团队的高老师,our way to老师,那种,看你演我一直微笑那跟你的拥抱,真的太温暖了,所以说呢,嗯,我也会学会在这个过程里,学习在a,一言一行当中,却给人温暖,嗯,给人美好,嗯然后呢就是嗯,想跟大家来分享说我在现场学习到的一些,其实我们有自己的固有的一些行为方式和语言的方式,但是平常的自己很难觉察。但是在一个环境里的时候其实我就会发现我的觉察力好了很多,因为我中了,让自己提高觉察力的种子,以前的我可能很难接受自己身上是由很多的比如说有一些坏种子,哦,或者说我不能接受我自己,嗯,本人的一些小缺点,但是在g60书的同时,再加上暝想五发现这个事就是我就是我遇到的遇到的所有的人包括发生的所有的事情我都能跟我的种子对应起来。我去吃饭的时候,嗯,本来是一个人,中午吗就是课程结束了中午去吃饭本来是一个人,但是好神奇啊,走到楼下就有人邀请我这个同学我不认识的我一点都不认识然后她竟然邀请我说我们去2楼一起吃饭吧,然后我就跟随上去然后享用了,嗯,天津最古老的,我们开课的这个酒店的中餐真的做得非常的棒,我就在想哇我以前请别人吃饭的种子开花了,然后呢就是我平常特别喜欢评论别人,比如说我,因为能一针见血的。就看到别人身上的缺点所以我有时候就习惯性的会用,打着就是会比较好的旗号去给那就是给他提出来哦,a,听了葛奚老师的那个,六阶段的课之后我就深刻的知道我要断轮回,就是切断我这个有时候看不见自己,假装看不见自己的一些坏种子也好,嗯比如说对别人的时候会比较严肃,比如说我喜欢直接的指出别人的缺点,啊,然后呢,所以说,运用了,后来我学学在那个低下的一天学习的时候我在,啊,结束课程,就开始,时时处处地记得,我要把自己个种子去,哦,坏种子去拔除。然后呢,及时地提醒自己种下好种子,然后呢呃,现场学习真的太重要了,我发现当我种下对别人非常坦诚的去承认,我身上有的小缺点或者我曾经有的坏种子的时候竟然换回来,我们嗯我们这个小组的十几位的同学里面就每一位同学都非常的坦诚,非常的只有勇气直面自己的一些,需要提升的地方,都说我们组在研讨的时候有一位阿姨这位阿姨呢,是跟她的女儿一起来参加课程的,那这位阿姨呢,他在讲我有什么影的时候。说到她说我平常啊,我最喜欢管我女儿了他什么我都要管她结婚我要管她做事我要管她说我要戒除这个景,然后呢,哦,还有一位哦,身家过亿的因为她她她说我是一个霸道总裁呵呵,但是别人觉得我很高效,但是其实我有拖延症,当他说到拖延症的时候我也马上想到说天哪我也拖延症,去赶飞机赶高铁护着,只要是不是特别重要的事儿我总喜欢拖延,然后我一说拖延症我隔壁的是一位来自,好像是福建的同学她就跟我说。他和队长队长我也这样,和组长组长我也这样,所以我们就非常棒的交流了,这个四个步骤,怎么去中出来,怎么断掉我们这样的固有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也所谓的赢,当我们在团结的研讨的过程里面,王霞老师是我们这个分组的这个队长啊就是我们的分组的老师啊,然后,真的很开心,就是大家坦诚不公的,嗯,去,聊到自己生命当中最想要改变,的一个硬,那种坦诚度令到大家都饿一不舍所以我很感恩,为什么要现场来参加这些课程,可能很多的,看书,很多的听哦,这个威客他也能学到但是。真的面对面看到那么多种种子的大咖,那些的时候,那些交流碰撞的时候,大家久久都不想离开,所以当下课之后我就提议说要不要大家一起吃饭聚一下一起吃个天津菜然后继续,然后这个中间呢,真的很神奇神奇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就是,哦,我们当时有一个姐姐她说我我种财富种子是高手,你们来问我这个好了,啊,结果呢,嗯,这个姐姐能跟我们去九去吃饭的地方的时候呢,他没有跟上,然后我就在下面一直等他。啊,然后很多的同学都很期待他分享,所有认识,等到她之后,然后我又特意等到她之后然后带她去了天津,那个嗯,很棒的一家餐馆,然后进去吃饭,在这个过程里,真的坐下来吃饭,我,我们我才发现,因为我们热闹的氛围,哦,其他组的同学有大概四五为把油加入到我们的这个研讨,啊,探讨的这个队伍里面去了哦,大家都是非常非常懂得去正种子,嗯,举个例子说吧,就是,一坐下来那位姐姐,我们就安静下来,然后因为桌子比较大,我们互相会给菜然后我们拿了水杯然后我们组正好有四个男生。是个男生,每个人带领几个女生,然后去隔壁,先去进这个,用水啊,用水来代替去尽我们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正好也在我们隔壁桌隔壁桌有两桌的工作人员,这两周的工作人员非常好玩儿,就是当我们经历过去进的时候大家真的很开心,然后因为葛席老师在讲戒除酒瘾的时候就举例子说了,如果你过去有开心快乐的种子,那么你是会开心快乐的,你喝水,依然也会开心快乐,如果你过去没有种下过这样的种子,愉快的种子那么你喝酒也不会很开心,所以我们真的当场就体验了一把,拿水杯去进那些工作人,我们的家六阶段有这么多的工作人员他们真的很辛苦从早一直到五忙到很晚。真的很辛苦所以我们去进这个水的时候,全场几乎融成了一片,那种那种美好的感觉真的真的像是在深度放松游,因为我今天分享的主题说是种出像在哦,天堂游玩一样的感受,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这是我真实的感想,以前我觉得最好的放松是去旅行比如去马尔代夫海边度假,我现在发现了一个更好的方法就是去参加的g2的课,大家能能能感受我的感受吗,就是你早上起来,去五星级的餐厅吃饭,你看到所有国际团队的老师他们也在吃饭,吃早餐自助餐。这个灿烂的笑容,美好的震动频率,会令到你恍然之间感觉他们会给拥抱,给微笑,你问任何问题都会非常尽心尽责地回答我所以我当时感觉真的如春风拂面一样的美好,然后一起练那个尼姑吗瑜伽的时候,啊,有薰衣草的香味,啊,在休息术的时候,啊,有老师给我按摩头部,哇我那时候眼泪就掉下来了,真的,为什么会眼泪掉下来,因为我觉得人生的漫漫的这一条路叫漫漫人生路。我们有时候很匆忙都来不及去感受去感受好好的吃一餐饭,去打书,那个人的笑脸但是因为我懂的中种子之后重出了,平静的意识,当我们有平静的意识的时候我们才可能真的真的真的去体会到那些美去体会到那些美好的东西,这些美好的东西是奢侈品,是微笑是拥抱是美好是我们曾经种下过给于别人这样美好的感觉所以重出了,美好的环境,所以最好的度假是跟一群粽子高手在一起思维的碰撞,欢乐的去喝一杯水。我继续接着跟她讲到我们这将近18个人将近19个人20个人一桌,在一起吃东西系在一起吃东西的时候我们不仅有物质的盛宴我们还有思想的盛宴,这位姐姐她一直在讲他是从1000块钱怎么种出1000万来的,1000万怎么种出来,她她她说我当时呢,就去放生,我去黄河边放生,当时有一群人一群,的,这个很多人,但是大家都是为了放生去放生的,他呢,是无意识当中发现在放生的边上有一个人在出售一个乌龟,就是卖给别人,煮来吃的,他当时发现了就很想救下这个无鬼。但是当时呢,他身上,这个人开价1000块他身上没有1000块,因为之前很多钱已经买这个买那个放生的鱼用掉了所以他可能身边只有不够1000块,所以她当时真的很希望别人能够给他一分钱,吃呢,给他一部分钱给他一部分钱呐呐嗯怎么说呢因为她也不好意思跟别人开口对不对,后来他发现有一个人看出了他的这个这个为难,炒香给了他,100还是200块钱然后他正好够1000块就是把那个乌龟买下了它说它买下这个乌龟的时候根本没有多想,根本没有想啊这是种颗好种子啊,号总不能让我回亏很多东西没有想他就是发心非常的纯正,就是。一觉到如果我不救他,嗯那他就要被人家吃掉,最当他做完这件事情之后呢,做完这件事情之后,就坐上了大巴车,就是把它乌龟买下然后放生,放生完了之后呢它就开始开始开始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接到她回家的路上他的秘书给他打来电话说,压我们账上到了1000万,那么这1000万是谁给的吗,这是一家根本就不会还他钱的公司已经快倒闭,完全没有钱的一家公司竟然把1000万重新打到他的账上,我听完这个姐姐她一直在修行,然后一直都在种种子,嗯,他有很多很多故事都让人感觉非常的感动。他非常的坦诚的说,种种子,后续他成了一个很棒的投资人,可是他的投资跟别人完全不一样,她评估项目的时候根本不看这个项目能否盈利,他只是看这个人的发行,所以有一次他是真的想帮这个人就是在人家声音很困难的时候给人家投了2600万,就给借给别人的,他没有想人家能给到多少回报,可是最后呢,2600万变成了两个亿,回到了他的手里,所以说我当时就惊呆了,所有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大家都都静静地听那位姐姐分享甚至边上隔壁桌的都会跑过来听他们在想你们在聊什么,怎么可以聊到如此的愉悦度。啊我从中学到了一点那就是种种子的时候发行,就是要利益他人,而且希望成为典范之后,分享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也能够去把爱传出去,帮助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帮助他人,大家的道理都知道可是知道和做到的距离,真的好遥远,我们知道很多东西可是我们过不好这一生最崇敬的姐姐她一直在非常坦诚的,一边讲一边就再讲自己那些话种子哪些坏种子的时候,我从中就看到一个,一个将近快50的一个人。他的那份坦诚的心,贡献给这个世界的歌曲,和她从种子,让她的生命变得非常的不一样,他后来还讲到他的感情,讲当他,哦,他的孩子,哦,就是真的令人动容,宝记下来跟它讲我们,我们组里还有一个霸道总裁是一个男士,好,然后这个男士,哦对对对,他不是我们组的但是能他加入了我们走,觉得吃饭太心太开心了就加入我们组可是他的加入就是就是我们全体组员的种子的号种子的开花应该这么说,因为他,分享的东西实在令人汗颜令人太赞叹了。志祥每一个人都有他的隐私,他愿意拿出他隐私的事情,然后作为一个范例啊,一个典范,来告诉大家如何接触这个最难最难的硬拗真的是太棒了我当时还征求了他的意见会说,我说哦,我可不可以,这个东西总结出来分享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能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影,他说可以呀,完全可以啊,然后,所以我就,我就说好啊那我们一定会有机会分享,结果呢,这个种子已种下去之后。今天就开花了,那个嗯,今天就来找我他说她眼里能不能在我们金刚领读人的这个那个群里面分享一下,然后我就跟那个师兄说天哪,你看,宇宙这么爱我们我们种下的每一分他都会开花,哈哈哈,然后呢他就跟我们讲因为他功成名就也有钱了,所以说她说她就会有外面有一个女士,然后结婚之后发现自己的妻子呢,好像身上都是缺点啊,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心里也不同屏。那当然是因为,也是做企业也有钱,所以外面就遇见了一个,按照他的原话来说是这样的,长得像范冰冰那么美,智商却很高,自己也有公司,然后他们互相之间也相互爱慕,于是呢,就成为了那种关系,不要接触这个女色的景真的太难了,但是他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人,马上就意识到,因为你对伴侣的不忠诚,后来导致他的合作伙伴并不忠诚,他的事业,每投一笔就亏,每头一笔就亏,然后他深深地理解了。原来这中间是有关联的啊,他说他当时报了几十万块钱去学了一个厂商的课程就是一大作啊,要像n那个就是学习佛法,所以说呢他就是,一定一定要按照四个步骤去戒掉这个女色的影可是真的很难,因为有感情,特别难,然后他就找了一个夜里伙伴,然后去用四个不都去帮助那个夜里伙伴,去戒掉女色的赢,他们两个人还发明了三个防火墙,而三度,防火墙,们将三度,防火墙,比如说的一堵防火墙是什么啊,事就是当你有想法的时候让对方的也许伙伴帮忙打电话,打电话向她承诺,好饿。然后它们经过三道防火墙,加强自己的愿力之后,最后终于戒掉了绿色的眼影,戒掉玩了之后他们两个人有帮助了很多企业家戒除了这个一,然后让事业走上更棒的未来,哦,现在他的生意非常得好,啊,所以他就说嗯,一个真正真正成功的人并不是他拥有多少钱,是他帮助了多少人,哪怕是把自己走过的坑把自己的一些坏种子爆炸的东西可以拿出来跟别人分享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所以说我当时全场人都被震动了我也被震到了,我心里在想天哪。原来种种子的高手都是如此坦诚如此像孩童般的纯真,就是愿原力与他人,那种感觉没好到没法说,自己说,嗯,真的令人感慨,哦当然我们组还有很多人中暑了哦,大房子然后然后,帮助别人,拥有房子然后自己种出了大房子,还有人就是种出了哦,非常非常非常棒的视野,嗯,有特别多但是我从中听到一个点就是每一个人对自己都特别的坦诚,都能非常非常坦诚地看到自己的坏种子啊亲,角角落落的坏种子都一清二楚而且能表达得很清晰。哇,那种毫无保留的感觉就是,让我想到一个故事,说是天堂的人吃饭都是长的叉子都是把叉子的饭差好之后,送到对方的嘴里面吃,就是那种感觉就我深深地理解了什么叫万物是一体的,因为我们是大海里的一朵一朵的浪花,我是其中的一朵,你也是其中一朵,你能分得清哪一朵是你那一朵是我吗,如果我受污染了,是不是也会影响到你,如果我清澈无比,是不是你也会很清澈。如果我平静如水,是不是你也会平静,如果我波澜起伏,是不是所有的大海,大海里的只要有更多的人不然起伏着大海就会疯疯浪突起,所以说,这一个过程真的很震撼,这种震撼是,行万里路阅万卷书,听,更多高手中种子的那些表达的时候的振动频率能够找到自己去种种子的每时每刻都能觉察到,怎么去从,之后我们不一定能做到就像格西老师教授的那样,歌曲老是说嗯。金刚经,瘸我们的的cr e阶段的时候,二阶段的时候三阶段的时候,五四阶段的时候,五阶段的时候我们总会发现自己知道但是做不到,我自己学完四阶段回家之后,其实有一段时间对自己挺失望的,明明定了规划要咖啡冥想,但是做着做着就忘记了我这个期中咖啡冥想的习惯的培养,我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谢,我们的婉玲老师,他应该说是带着我,帮助我建立了咖啡冥想的好习惯,因为她每次把她的咖啡冥想发上来又有图片的时候。我的眼前都能展现一幅画面,而她说话的语气特别的温柔,特别的柔软,特别的美好,时间久了,我就慢慢也会学习着,这样去表达,这样去咖啡冥想时间,间久了之后呢,形成了一个习惯,所以业力伙伴真的太重要了,也许我们一个人知道但是不一定做得到,但是有人监督有人提醒有人一起,我们坐着坐着又会重新去做,就像葛奚老师在课上讲到的哦,当我回到家里,老公骂我是饭桶的时候,你真能做到笑眯眯地说是的我是个饭桶吗,当你在学的是123阶段的时候。可能你回去老公骂你是饭桶,我需要三分钟就会骂回去了,那学到12阶段可能才能够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就会训练出来这个记忆的肌肉然后无意识就会反应过来说对的我是饭桶,因为那个骂我的老公不是来源于他那个是来源于我的种子我的意思啊,当老师的这个话听完之后我感觉到,哦好吧原来的原来都是有个过程的,但是我需要持续不断的车运用四个步骤,持续不断的去用四个步骤,如果我不能持续不断地去用那么就会退退回到更多纳我知道更多是障碍更多。而不是知道更多做到更多,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我现在嗯,跟别人去分享种子聚会的时候,一般来讲呃,会直接问她你要的目标是什么,啊,然后很多人来问我我才会跟她去分享一个新老师也教过我们如何去跟别人分享自己活成榜样是最好的分享,你一句话都不用说,别人就想成为你,我是一个财务自由的人,别人就会来问我哇你是怎么查不自由的呢,我会跟他说四个步骤,如果我有很好的伴侣又体贴又阳光又温暖又多金,好,那别人就会来问我,最说我有一天那我就跟我的朋友说。哇这段时间号怎么就真的开花太开心了,我到上海有人请我吃晚餐,哎我去那个杭州就有人请我最顶级的餐厅吃非常棒的素食,我说好奇怪哦,到哪儿都有人给我吃东西,那他就问我啦,说呀那你怎么做到的呢,为什么呢,你是人缘好所以别人请你吃饭吗我说没有诶,我说我在高铁上竟然有一个宝宝跑过来一定要送给我吃一个,一个很好吃的当地的一个特产的一个高点,我说我是我都愣住了,那他就拼命的问我说一下,怎么做呢快点告诉我,我也想有这样美好的生活,我就跟他讲四个步骤啊。是你去看一下呀,当和尚遇上钻石这本书啊,你去看下业力管理那本书啊我觉得看这两本书啊,我的生命质量就改变了无数身边的人都特别美好,他们有好的东西就特别想送给我,我说今年的生日,嗯,我说那我就收到了好多好多红包呀,好多好多钱呀,然后他就问我那为什么呢,我说因为别人生日的时候我都记着,然后我要给他们唱个生日歌,还要送上红包,55还会送人家鲜花,然后我随时见朋友我都会带一点小小的礼物,不管这个礼物是轻是重啊我都会带一些,那是我的一份心,当我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我忽然发现我生命当中的美好太多了,很多不认识的人会请我吃,请我吃东西啊,然后,真的生命变得特别美好充满了希望,原来是我过去,再给出去的时候就是给自己,然后就源源不绝源源不绝的,有人给我东西,以前我不明白我以前有一个心理学的老师,她怎么说呢就是就是,他就是很神奇,他就是原来商业做得很成功然后当把所有的商业都卖掉然后成为了一个老师一个身心灵的老师,他说他把字珍藏的特别好的书,很有很有价值的,还有很多很多好茶。城东送出去了,我当时就问我说老师你把这些都送完了你自己没有了呀你那么喜欢喝茶,他说你知道吗我现在走到哪里都有人请喝最顶级的好茶,你在这茶哪里来的吗,我说是不是你送出去了那么多茶,所以你后来走到世界的很多地方去上课,去给别人交ca的仇都有人给你喝了好茶,他说是啊,我,运用种子智慧之后我才发现万天哪这个世界真的有人有成功的人他源源不绝的钱是来,有源源不绝的钱是因为他源源不绝的。就是把钱给出去,还有源源不绝的智慧是因为他把源源不绝的智慧,交给别人,他到哪里都有顶级的好茶和是因为他给了很多人很好的茶和,嗯,所以生命当中号种子开花是像生活在天堂般的愉快,天堂就在我们的身边都靠我们自己去创造的,的真的真的真的感受到了,好神奇的东西所以我现在有一个习惯就是当我,有好种子,就是开花的时候我会去想一想呀,我以前种下过什么种子呢,就像那天我出席一个演讲然后让演讲完下台的时候呢,就很累吗,哇有人就上来给我泡了一杯特别润上嗓子的竹菊百合给我喝。温度呢,不烫也不不不冷,喝完之后我坐下竟然有人给我按摩,然后我当时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好种子,可是第二天的时候还有人来给我按摩颈部的时候,哇塞我突然想起来我说天啊我说我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有给过别人,别说别人需要餐巾纸但是他没说我就递给他了,啊人家嗯有点有点口渴我就给他的,惨的那个水还有呢,按摩这件事就真的很神奇就是,我会给我妈按摩,然后给给我的老师按摩然后给许比如说他发高烧了这身体不是很舒服,我会给他做经络和按摩,所以我想了一下天哪真的是种子是翻倍翻倍发生的。只要我需要的时候就会有人出现,而且几个人可能我并不认识,不,并不熟悉,哇这种感觉从种子种到嗯,每一天每一天,比如说我想搬家的时候就重出有人能帮我搬家哈,然后呢种出了很多很多的是中国很顶级的老师,他愿意说我做的只不以前的记忆力啊,是比较差的a就是高中的时候,嗯我我们就背英语课文,n倍的时候呢,人家需要一个小时背的东西我需要两个小时,所以我每一次都是要早起然后去,去背课文,所以我觉得我的记忆力啊真的不怎么样可是好神奇啊,因为就是在接触种子聚会之后在2015年开始,我在上海听到隔壁老师的演讲之后我就开始。就开始学会去种种子,就是我我就是我现在竟然可以听一遍人家讲的东西我就马上可以马上可以复述出来就可能可以演讲了,然后我看一本书的速度也会变得非常的快,当时就明白了原来我一直都在装粽子为什么呢因为我看完了,哦,那个说我听完省种子智慧之后就不停的在跟别人去分享,而且就是记得有一次我是嗯嗯就是,对上海四揭开的时候跟她分享一个小故事,我当时嗯,错过了那个高铁去行上海,然后呢我就叫了一辆。出租车直接从嘉兴开到上海因为我是当时是做,四阶段的义工的,所以必须早点到那我就安准时到达了因为要信守承诺的种子种下来,就是大概从上而从嘉兴开到上海大概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我一直在跟这个司机这个司机分享种子只会四个步骤,而这个司机的事情非常的令人难过,他的孩子,在大概四岁,然后因为疾病去世了,所以说她说她,哦,就辞去了工作,就是呃,就很想从健康的种子,所以当时我跟他讲完他就直接把车停到一边然后留下来,在这个,感谢老师的那个。今天晚上的那个演讲就挺晚了再回的,回去的,所以我就明白原来我种下很多智慧所以说我智慧的种子开花了,我可以哦我的记忆力会变好,就别人说一遍我就能马上就能领会并且能够演讲出来,然后嗯我看很多的书我已经看书的速度没有那么快,没有那么快啊,但是现在就是几乎我看一本书非常的快我看完目录之后,整体把握整本书我就能吸收那里面我需要的东西用到实践当中,这都源于我不停的随时随地的在分享,很清楚就是有一次我是a,去参加一个这个哦,经济的论坛,让坐在我边上的是一个中年的男子他是一家上市企业的老总。想我当时以为中间是有一点时间,啊我就把我整理的业力管理我整理成一个小本子,好几张纸我在复习番看然后她就问问这是什么东西我就去给她讲了业力管理那本书,他现场就在手机上下单买了业力管理这本书而且把我的这个笔记,都要去了,大我看到这个我们当地的这个名单这个企业这个老总他后来又收购了一家企业,企业做得特别好,坏他给我发了一个微信说非常非常感谢我,他说我终于知道这个世界运作的整个规律我以前做的这些事情都是非常符合种子智慧的,诶呀种下智慧的种子啊真的是太棒了,然后我身边就会有很多有智慧的人包括我种出了我现在事业合作伙伴。哦,他是一个专家医生,哦,接下来就会辞职跟我一起创业,虽说这份感受真的是很想跟大家共享哦,种子智慧一定要去用,一定每天去咖啡冥想然后去,鳄鱼,瑜伽然后60书,嗯,我是一个不是很自律的人,但是我也种出了监督我的人就会有很多人,嗯,监督我去,坚持坚持用四个步骤兼职咖啡冥想,不停的会有人来提醒我呀你今天我们他的名下,所以说真的真的真的太棒了,好的今天我这个,哦,分享的环节就到这边,下面是是不是问答环节啊我。我听小颜姐的分享特别的入神,然后还有点没回过神来说,诶,又轮到我主持了呵呵大家觉得怎么样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整个银行里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今晚的主神,小金今天是我们种子银行四七,表商进行种子法则,打卡圆满30天和打卡...
    趙婉合阅读 316评论 0 0
  • 我梦想中有两项至尊宝级的爱好,说到它们的源头应该从儿时开始。 歌唱-----未上学之前我经常在院子里拿着大蒲扇打着...
    朱朱01阅读 132评论 1 0
  • 青春,你好。 截止到今天为止,距离自己第一次生理期已经11年了。晚上,从满是书籍的桌子上惊醒,揉揉疲累的双眼,迷茫...
    衡十九阅读 357评论 0 0
  • 假如給我一段悠閒時光,定會是睡覺睡到自然醒來,簡單的早餐,伴隨清晨第一縷陽光照進客廳。泡一杯淺淺的清茶,看...
    美梅阅读 1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