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迪丽热巴

我不是他们任何一个人的粉丝 但我在奔跑吧热巴的加入后 我喜欢热巴 也只是喜欢 鹿晗我没有太大的感觉到 算不上路人粉 但算得上他们的组合粉 。

热巴刚加入的时候我那时候看三生三世 她演技真好 特别是 抱着东华说凤九喜欢你的时候 看的我一个女孩子心都碎了 那时候我还有点好感对她 当我知道她要参加奔跑吧的时候  也是蛮期待的 就第一期路透的时候 看见鹿晗为她带发夹 那时候就觉得 不那么喜欢她了 虽然我不喜欢鹿晗 但他的颜值我是给予肯定的  后来第一期播出的时候 看着他们没有很尬的感觉 没有参杂任何东西 鹿晗的粉丝都知道鹿晗是绅士手 姑且我们只说第一期一开始只是友谊的拥抱 后来热巴徽章被抢是鹿晗的本能反应 那么我想问一下 为什么有一期张慧雯和鹿晗一队的时候 鹿晗的本能反应不是去抱张慧雯 而是去撕陈赫名牌 鹿晗从那之前就已经再说自己要脱单了 明明面前就是女孩子 他为什么不努力争取 在张慧雯面前彰显魅力 但他没那么做 反应出来的就是 鹿晗不喜欢他 不存在 他要拼事业 他要拼事业会再跨年说脱单?而且是多个场合 只能说一个女生 不是他喜欢的 可为什么在热巴来的这一季 他这么努力想表现自己 不可能会是巩固自己在跑男的位置 虽然鹿晗算不上c位 但他也承载着他的粉丝 跑男也会为了收视率不会让他退出 毕竟节目考得就是收视率  我不了解鹿晗 当然也不能给予很大的肯定 但你们可以去问他的老粉 老粉会很了解他  都说跑男有剧本  当然有剧本  第七期 第九期 第十二期 他们的开始都有剧本  每个人都要按照给的角色演但这也是一开始  后来就没有了  只是开始一小部分的介绍 我不明白为什么 鹿晗之前和别的女生有剧本你们都说他不好找对象  我刚说了 他不会为了巩固自己在跑男的第位而去表现自己  如果是表现自己  前几季他刚加入的时候就应该已经表现自己了  相反 一看最新一季 他有几次表现自己  还是和原来前几季一样 没有表现力 镜头少了 话题少了  想想热巴来的那一季 他有多少次 跑男标题是他们两个  第二季是什么呢 只是鹿晗和别的男MC 。

热巴有什么错呢  她一个女生  18岁出道 三生三世才大火 她难道不努力吗?25岁火 出道七年才火 她哪里不努力了就很疑惑为什么鹿晗的粉丝说她是靠鹿晗火的 同样是有女嘉宾跟鹿晗一队 为什么他们没火 就单单热巴火了?是组cp吗?不是  麻烦鹿晗的粉丝去看一下杨天真对组cp的看法 鹿晗录制奔跑吧第一季的时候没和杨天真解约吧 杨天真说了 对于组cp她是不会的  而且奔跑吧第一季一开始只是打着兄妹来的 人家也要收视率吧 别把话说的那么难听 热巴就算在不行 她努力七年才火 没靠父母 被你们说靠鹿晗  ???  黑人问号脸  陈伟霆火吧 李易峰火吧  热巴都合作过吧  当时也有陈伟霆粉丝说 热巴骂她  她澄清了多少流言蜚语 你们还说她 她一个女孩子 心理承受能力不强 压力自己扛  你们为什么要说她呢  她要真想靠鹿晗火 为什么不自己找话题 为什么不自己买鹿晗和她的热搜 ?别再用你们那些肮脏的字眼去说这个女孩了行吗 她是靠她自己正儿八经火的 资源自己争取的  什么都是她自己努力得来的 娱乐圈不是像你家亲戚圈那么小 一不努力就会过气的  她有多努力我们能知道 新闻会爆 。

第三期心率那一期 不瞎吧都 导演都说了让对方心率增高 你们说有黑幕  如果他俩是炒作的话为什么不把他俩互抱的视频播出来?????麻烦动动脑子 鹿晗是流量 热巴虽然没他火 但节目组也得会艺人考虑 鹿晗的粉丝这么疯狂 就心率这一期播出  迪丽热巴倒贴上热搜 黑人问号脸  那导演组要把那些画面播出来 你们是不是就得把 热巴杀了啊  心率那期播出之后 热巴一直被黑 当然是利大于弊 但我想问下 热巴是炒作的话 她难道不应该一直买热搜 一直给自己制造话题吗? 那她为什么后面几期和鹿晗的同框少了呢 为什么邓超在最后一期录制的时候说小迪你录了这么多期终于露出笑容了 呢 第九期他们就已经在避嫌了 热巴已经在躲鹿晗了  但你们为什么要一直说她炒作呢?她要是炒作不应该故意跟鹿晗说话同框吗? 她一个25岁的女生 被鹿晗的粉丝黑 上升宗教 p遗照 她有什么错 就参加一个综艺节目 被你们黑成什么样了 一个神经大条 听不懂规则的女生  叫你们黑成什么样了  她什么错没有 也没有故意接近鹿晗 没故意给自己制造任何话题说她买热搜  网上还爆出热巴17年 热巴的话题是鹿晗  ????她被爆出鹿晗就是她买热搜 买她和鹿晗的热搜??? 不动动脑子想想  奔跑吧一开始她就是和鹿晗一起上热搜  上热搜的时候她的名字后面永远都是鹿晗或者倒贴 热巴难不成为了让自己火 侮辱自己??谁愿意被骂 她要买热搜纯粹就是给自己找骂  理智一点  广告商买热搜 是为了商品  奔跑吧也会买热搜 提高话题率 那她迪丽热巴买热搜如果是为了火的话  那她之前为什么不在和陈伟霆的时候热搜火呢 没有一个人会为了火侮辱自己让别人骂 何况迪丽热巴是一个女生  鹿晗有一个视频 一个玩具猪 他对着玩具猪喊陈赫 你们说这是说热巴  黑人问号脸 鹿晗是对着这个玩具猪喊热巴了 还是怎么样了 你们歪曲事实 上升她的宗教父母没教过你要尊重别人吗?迪丽热巴那么爱笑一女生 愣是被你们说的一文不值 她没有任何错 如果身边有双子座女生 麻烦看看她们是不是这样  别再用那些污秽的字眼去说一个没有任何背景 的女生了 。

说下鹿晗  鹿晗我只知道他是娱乐圈有名的绅士手 而且当初他没退exo的时候 就有一个老粉丝说鹿晗对国民女神宝儿都冷漠 而且耿直  好像是有一场颁奖典礼 他踩到女嘉宾的裙子了  本能的闪开了  但他没有去伸手扶那个嘉宾 而那个嘉宾好像是扶着他起来的  但是鹿晗有一直在道歉 但他也是真的一点身体接触都不想有 而且他还很有礼貌

对于在奔跑吧的鹿晗  我表示对这些深信不疑 特意去看了鹿晗和女嘉宾的合照 之类的 只能借用鹿晗的粉丝说  这绝对是炒作 拒绝炒cp  鹿晗虽然看着是那种很随和的人 但其实是完完全全的大男子主义 可以去微博找 可以说奔跑吧是炒作 可以说是剪辑  可以说是炒cp 路透怎么解释 ?所有路透怎么解释  p的吗 ? 别再拒绝接受现实了 鹿晗一个连国民女神都冷漠  连和应采儿拥抱都不能的男生  怎么就对热巴不一样呢  鹿晗在奔跑吧并没有演 他的所有表现都是从心的  鹿晗的粉丝们 问一下你们见过鹿晗盯着哪个女生一直看  见过哪个女生让他紧张 咽口水  担心的  没有 一直都没有  他一个流量小生  如果有 早爆出来了 接受现实吧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无可厚非 不参杂任何演技 迪丽热巴金鹰女神 她要没演技能成为金鹰女神? 说她水后 她的投票结果难道不是 所有人都看着的  难不成她从一开始就是几十万的投票结果???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去年参加奔跑吧和鹿晗上热搜以后得结果不是吗 我看过b站剪辑他俩买奔跑吧的镜头 我没怀疑过是演技 迪丽热巴如果是演技请看baby回来那一期 她充满紧张 在看邓超陈赫表情  那么请你们往前去找黄晓明孙俪范冰冰那几期 看看他俩的表情是什么样  任何事情都不会无缘无故出现  就像鹿晗也不会无缘无故 在奔跑吧第一季这么积极表现 所以人都再说 迪丽热巴不喜欢鹿晗  热巴没有不喜欢他 只是她刚来到跑男 所有人她都不认识 难免会慢热一点 会和他们熟络的慢一些 不信去看第八期 baby回归那一期 她俩撕名牌 热巴在和baby撕名牌的时候  说了一句不好意思  baby回她没事  她在和别人不熟的情况下 礼貌的说了一句话 怕弄疼她 因为好多人说她力气大 何况baby刚恢复好  在者说她俩不和的去看一下 第十期和第十三期  热巴和baby联手撕了李晨  热巴撕了李晨以后第一反应看baby手有没有事  对导演说16分钟可以平分吗  第十三期 baby说 看见热巴就像一个妹妹一样  热巴说baby的怀抱很温暖  像大姐姐一样  给她发了专属红包 她们没有不和 也没有那么多戏  一行都有一行的困难  八卦传媒 最喜欢写的永远是话题 甚至有歪曲事实的话题 。热巴依赖鹿晗从第一期其实就能看出来  她在被黄宗泽要来撕她臂章的时候下意识喊的是鹿晗而不是 郑恺  郑恺有女朋友 如果热巴喊郑恺 就会被说小三或者一些肮脏的字眼  而喊鹿晗 没有关系因为他单身  但热巴完全忘了 鹿晗的粉丝有多疯狂  特别依赖鹿晗是第八期  那一期 热巴的关注点基本在鹿晗身上 鹿晗和郑恺踢足球那会 所有人都在责怪郑恺的时候 热巴的关注点在鹿晗的身上 后面撕名牌的时候  热巴也一直和鹿晗在一起  而且那一期热巴很紧张 一紧张他就看鹿晗  可以想想第九期 热巴弹飞椅的时候有一个眼神不用怀疑 她就是看像鹿晗的  而且鹿晗的紧张不可能是对baby吧 而且导演组为什么把陈赫说的话消音也是有理由的 第九期的避嫌完全可以看出 那是热巴 迪丽热巴倒贴上热搜 所以热巴才会避嫌  那一期 他们也没有太多对话 糖点很少  到第十期  糖点多了  第十一期 友谊赛 糖点自然不多 而且第十一期鹿晗说了一句 谈恋爱和我有什么关系  陆地粉嚷嚷着脱坑  没有理由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  导演组在提高收视率  去b站搜鹿晗说出那句话的面部表情含义 第十二期  鹿晗第一个被贴上名牌 却活到最后 可以肯定的是 鹿晗和热巴没分开过  热巴一直在护着鹿晗名牌 去跑男来了 看吧  第十三期 虽然我不知道  身体动作的秘密 但可以看出来  鹿晗在提到热巴的时候小动作很多 而且时不时瞄一眼镜头  邓超再说到鹿晗的时候  虽然没有明显的变化  但在他提到狐袍的时候笑了  而且也看了一眼镜头  郑恺在提到跑男家属名牌的时候 没有身体动作 在提到鹿晗和热巴组队的时候 身体动作增加  而且他对面就是镜头  他抬头看了一眼 不知道看的什么  所以人在提到热巴的时候 没有身体动作  没有小动作 只有鹿晗提到 热巴时候 突如其来的笑容  和大量的身体动作  而热巴提到跑男所以人的时候几乎是一句话 或者几句话带过 而提到鹿晗 热巴身体动作增加 而且很清楚的的说出鹿对他说过的话 热巴提到跑男成员的时候基本都是有笑容 浅浅的笑容  而提到鹿晗 热巴笑的很大 调侃热巴暖温带大陆季风的时候 热巴谈到  告诉了她答案 潜意识会去看  可以去看地十三期。热巴说过鹿晗有安全感 很细心 热巴心中的是夜礼服假面 而唐艺昕说超级英雄那种 小鹿应该可以的 他颜值可以的 热巴没有否认 而且说了 对  刚其实我有说他很细心  镜头切换  邓超说了一句 难过我们不会吗  。热巴没有不喜欢鹿晗  只是她的喜欢在克制 不明显 慢热 而鹿晗的喜欢也在克制 明显的盯 。

17年时尚芭莎晚会 baby 邓超 鹿晗 坐在一起  他们鹿晗和baby看了 小海绵 而邓超后来插进来  有视频  可以去微博搜 注意看嘴型 而且做俯卧撑的时候 很明显鹿晗看的就是张彬彬  为什么去看张彬彬 我想是热巴和张彬彬的戏再拍 鹿晗和热巴有没有在一起我不知道  但他们的喜欢是真的  不是演技不是炒作  是最纯粹小心翼翼的喜欢。

对于鹿晗公布恋情 本以为是热巴  但不是  那时候 我想的不是他喜欢关晓彤 关晓彤来的第一期 鹿晗和她就已经在拍甜蜜暴击了  如果说鹿晗喜欢关晓彤那时候就已经和她在一起了  后面节目组不可能让热巴去和鹿晗有更大的接触 鹿晗和关晓彤去日本 被偶遇 网友拍图 买咖啡拍图  试问哪个情侣出门不牵自己女朋友的手  就算不牵 总得回头看看 或者并肩走吧 这是最基本的  而且鹿晗面部表情冷漠是怎么回事 ??? 有个网友的评论 就很让人笑  她说这有什么甜的  鹿晗去日本是工作  这还没鹿晗在跑男和热巴甜呢 试问  都说鹿晗演的  奥斯卡影帝  他要这么会演 这么厉害 他咋不去领奖  择天记为什么收视率不高 被人吐槽  鹿晗和热巴没在一起 或许是等对方都更优秀 的时候在在一起吧  任何人我都不攻击 不诽谤  关晓彤我是真不喜欢  之前觉得她还可以 应该能慢慢喜欢  我天  我刚我说 八卦传媒 最喜欢写的就是让人有话题的东西  左耳去快本的时候  关晓彤拉皮筋谈马思纯  可以说关晓彤年纪小 贪玩  玩游戏时差点让马思纯走光 可以说为了让自己对赢 自己不知道  抛开想想  她爷爷是演员  爸爸是演员星三代了  而且自己从小就演戏  这些礼仪她是自己不知道还是父母没教她???自从关晓彤和鹿晗公布恋情以后关晓彤演的电视剧  各个口碑不行  这是事实 至于口碑不行 也许是演员找的不行 或者演技不行  造型服装都不行  都有可能  但一个不行就罢了  三个不行 就有原因了吧  自行体会 我不说  我之前看过老多陆地粉说鹿晗和热巴在一起了  但他俩要在一起 鹿晗怎么会和关晓彤公布恋情呢 得有实锤才行 就像有网友拍到赵丽颖和冯绍峰  林更新和王丽坤 郑爽和张恒  但也不一定 或许鹿晗和热巴只是手机联系呢  我也看过老多人说鹿晗和关晓彤是合约恋情  这个也不是没有可能  鹿晗在跑男都为热巴和一些明星宣传电视剧或者电影  自己女朋友的电视剧电影都不宣传是怎么回事  而且鹿晗演唱会  身为女朋友都不宣传就很尴尬了吧  所有人都说是关晓彤吃醋 不想鹿晗唱给他的粉丝听 鹿晗也吃醋 不想看见自己女朋友和别的男明星有过分的接触?????马思纯怎么给欧豪宣传的  杨紫也为自己男朋友宣传过吧  娱乐圈谈恋爱的明星都为彼此的新戏新剧宣传了吧  ????自行体会 b站有个阿婆主剪辑了个视频  也许鹿晗是需要转型才和关晓彤在一起的 毕竟鹿晗28了不可能一直都是小鲜肉  他也要 通过拍戏  来证明自己  这个我也不确定真假  但也有可能人家是真爱呢是吧  可能就通过演了一部剧 就在一起 互相看对眼 在一起了呢  主要在自己。不管鹿晗有没有和热巴在一起 或者在一起过  能证明的只能是  他们互相喜欢过  不存在任何杂质  或许他们都在等对方更强大 更能配的上对方的时候在一起吧。我喜欢鹿晗只是喜欢小心翼翼盯着迪丽热巴鹿晗 而迪丽热巴我只喜欢就算避嫌 也在偷瞄鹿晗的迪丽热巴。

不管鹿晗和迪丽热巴最后有没有在一起  我都希望 他们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纯粹的喜欢

鸡米花会开花的 就像石头里能蹦出来孙悟空一样 只要你一直心心念念  你喜欢的从来都不会抛弃你。

圈地自萌      静待花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