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我觉得你配不上赵丽颖

文 / 西门君

图 / 网络

刚刚,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微博同时晒出了结婚证,俩人的结婚喜讯正式坐实。一时间微博都瘫痪了。

两人合作的戏不多,没记错的话应该只有《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之前两人曾被挖出过在一起的绯闻,后来不了了之,如今直接公布婚讯,可见两个人的低调。

有人问西门君怎么看这段恋爱,我的回答是——我觉得,冯绍峰,配不上赵丽颖。

何出此言?先说赵丽颖,少有的新生代小花里几乎零差评的女星。就连一向毒舌的“娱乐圈纪委”王思聪,都曾经深情“告白”过赵丽颖——

“如果有机会,我愿意一辈子去守护赵丽颖。”

从小县城的姑娘一步步登上“金鹰女神”的殿堂,背后的汗水和心酸,恐怕没人说的清楚。

作为一位演员,赵丽颖的演技禁得起推敲。在知乎上,一位网友是这么评价颖宝的演技的:

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要经过观众的质检,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去评价她呈现出来的作品,认可或是不认可都需要观众反馈。众口难调,你可以控制一个人的话语权,可以控制两个人的话语权,但你不能压制三个人说实话的能力,因为人从非众。

提到赵丽颖就能想到她塑造的角色,这是对她演员身份的认可,也是对她塑造的角色的认可,足以去说明她的演技。

至于公众形象,那就更不用说了,公认的“努力、朴实、知恩图报”。

有趣的是,赵丽颖非常抗拒这些人设。她在某采访上谦虚地坦陈,“我只是一个幸运的普通姑娘而已。”

如今,31岁的颖宝,遇上了她心目中喜结连理的男人,想必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然而drama的是,这个准备共度一生的男人,是冯绍峰。

由于篇幅有限,西门君就不详聊冯叔的演技了,今天我们就来捋捋,冯叔最著名的三段“绯闻史”。

冯绍峰&杨幂

2011年,冯绍峰和杨幂因拍《宫锁心玉》爆红,俩人的cp正式建立。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两个人的微博简直不是用“暧昧”可以形容,这完全就是小情侣在打情骂俏啊有木有!

和如今赵丽颖的套路一样,两人也被拍到私下见面一起吃饭、举止亲密等,但却始终没有捅破最后一张纸。

媒体不罢休,犀利问冯,到底他和杨是什么关系。冯绍峰微笑地说,“叔侄关系”。

如今回溯起来,不排除两个人有为了流量炒作的嫌疑,也不排除冯叔确实被杨幂拒绝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冯叔对杨幂的真实态度总是让人觉得不太舒服,总觉得有点“利用”和“玩弄”的意味。

而且据杨幂自己爆料,《宫》拍摄中冯绍峰自发要求加吻戏,“我有点生气”。

就连杨幂和刘恺威公开之后,冯绍峰也不忘展示一下自己的“重情”人设——“其实,我确实喜欢过杨幂。”

在生活中,最让女性爱恨交加的就是“冯绍峰”这样的男人,你以为和他有名有份,结果最后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事后,他还会一边埋怨你的辜负,一边假惺惺地感慨“其实我忘不了你”。

四个字评价,大猪蹄子。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与倪妮,在2012年5月被网友爆出牽手逛街照,随后恋情爆光。冯绍峰当时在高调表白:“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顾,感恩!”

这三年来,两人的恩爱秀的飞起,一起旅游,一起出席活动,还以情侣身份出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金童玉女羨煞旁人。

可惜好景不长,在2014年3月的时候,他们俩的感情出现了裂痕。网友发现冯绍峰删了很多关于倪妮的微博,同时把向倪妮告白的那条微博也删了。事后证明,两个人恋情确实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两个人分手的原因很多,其中一个是家境的巨大差异。冯叔是富二代,家族是江南“纺织巨头”,据传身家过10亿元。

倪妮则不同,她在访谈节目中说,其家庭背景很普通,父母都是普通职工。

然而吊诡的是,尽管冯叔很有钱,但好像我们几乎没有听说过冯绍峰送给倪妮什么昂贵的东西吧?

感情里最悲哀的,不是一个男人因为穷而送不起你礼物,而是他有钱却依然对你一毛不拔。

冯绍峰&林允

在吃瓜之前,我们先来捋一下冯绍峰、倪妮、林允三个人的关系。

2015年5月,冯绍峰和倪妮被曝和平分手。

同年2月,冯绍峰被拍到和林允手拉手去欢乐谷。

而且,冯和林,全程墨镜都不戴。呵呵,我想你们都懂了吧。

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不长,其实也没啥好评说的,只是这15岁的差距,真的让人一时间有点接受无力。

火眼金睛的网友们曾评价,“林允就像是低配版的倪妮,眉眼之间还真的有点类似。”

是该说冯叔旧情不忘,还是压根就是好这一口呢?

世上有些男人就是这样的,将前任的影子投射到现任的身上,既享受了新欢,又缅怀了前任,一石二鸟,完美。

可是,你考虑过林允的心情吗?考虑过倪妮的感受吗?

没人知道答案。

最后说两句。

冯绍峰是不是大猪蹄子,每个人的看法不一。但既然赵丽颖选择了他,那一定有自己的理由。娱乐圈真真假假,很多事情也许并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样,这一点,西门君也很清楚。

无论如何,我想说,赵丽颖,祝你幸福,但是......冯绍峰真的配不上你。

作者简介:西门君,前《跑男》一二季现场导演,目前就读浙大传播学在职研究生。个人公zhong号《西门君不吐槽》。关注我,毒鸡汤管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