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每一天

月亮望着我,它仿佛知道我的心事。也许,这时候。我那心爱的,孤独的花园也正在这月光下,幸福的发呆。然而,我却不知道他在哪里……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季节里,我遇见了一个人,我把他称作南瓜。每次见到他,我都会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月光下那不断地风悄悄地告诉我。

每天,在梦里南瓜都会独自的坐在阳台上,看遥远的山外,那么神秘,那么可爱。吹在脸上的风已经不像冰凉刺骨的寒风,而是那轻轻柔柔的感觉,就像南瓜的手放在我的脸上,那样温柔,如春风一般。

从早晨到下午,一直有滚滚的雷声,从天空的深处,隐隐约约的传来。再看看随风而来的日历,带着真诚飞了过来。已经是这个时候了,可你依然不知在哪里,这一天算是过了。

天上只有几缕淡淡的云彩,风也是柔柔的清风,吹得柳枝轻轻摇摆,吹皱了翠湖绸缎一样的水面。仿佛你的脸已深深印在了泛起了波纹的湖面上,直至完全消失在我的眼中。

今天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下一秒就变得阴雨绵绵。但是你在我的心中却是晴朗的。

天空中有薄薄的,白絮絮的东西在飘洒,是杨树的果实?是的,它和风带给我思念。可雨却打湿了这浪漫,点点滴滴的,在空气里埋下失望的气息,那干燥的风充满了柔情似水的情调。

今天的天气预报报错了,预报的是晴天,可以整天都在下雨。这样的天气,让人捉摸不透,就像在想一个人的时候,那样的沉浮不定,就像在看一部潮起潮落的长篇小说一般。

没有风,没有云,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这是最好的天气,因为心是平静的。可能心中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对你的思念,就像这样好的天气。

天亮之前,下了一陈雨。天亮了,雨也停了,空气清新湿润。深吸了一口空气,又回到了那个地点。不知道你怎么样,还是像往常一样那样笑着,聊着。

白天,风和日丽,晚上,夜空中星光灿烂。只是觉得星星组成了你的笑脸,你想要告诉我:你很快乐。是吗?你只是轻轻地一笑,但是很温柔。

金灿灿的阳光,油菜花开的很灿烂,金黄的耀眼,像极了黄色的颜料洒在了着片田地里。那种清洁的黄颜料,涂抹了我们的经历,友谊。

下雨了,像五彩的丝线,织出了锦绣的翠湖。是天气给了我灵感,慢慢的在每一天里,用不同的心情去思念你。其实那么短短的几个字,可是包含了我对你的情意。自从遇见你,开始喜欢傻笑,喜欢静静地坐在一旁注视你,尽管自己不能与你一起沉浸在欢快的笑声中。

阴天,有几朵淡淡的乌云,像一幅水墨画。你的微笑,在我思索了好久的困惑里,都已幻化成风。你是我的梦,像北方的风,吹着那天边遥远的哀愁,即使今天的天气如一张灰蒙蒙的脸,只要梦见你的微笑,便也晴朗了。

灰白色的一片,烟雨蒙蒙,透过玻璃,只能看见大村庄在雨中模糊的树影,细雨在玻璃窗上留下一道道水痕,看上去就像一道道泪痕。为时光留下来的,生怕自己回一点点的遗忘。

雨过天晴,地上的湿气向上蒸腾空气热烘烘的。微风吹过的一瞬间,吹来以前,只剩寂寞肯沉淀。如今风依旧,再吹。此刻的雨停下了脚步,跟随的是心中的炽热,不退。蓝色的思念,突然也变成了遥远的温暖。不过一季的时间,又回到从前,挥手对我说四季不变,这个落寞的时间。

温暖而潮湿。晚上,又下起了雨,温热的泪痕从脸颊上滑落下来,在这个潮湿的剧烈的喘息中。眼泪不会说谎,一双充满爱的眼睛,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这样的四年,带着万物的心声。

阴转晴,晴转阴,就是这样的变幻莫测。这样的天气就像我今天的心情早晨,幸福。中午,激动。下午,焦虑。晚上,忧伤的。感受不到这份未来,你却一直让我在幸福的春风中沐浴着;怎么给自己一个交代,心中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激动;感觉不到爱的存在,有何必要依赖是焦虑的,在下一个晚上,你既要离开又是忧伤的。我和阴天,晴天一直在寻找天空留下来的启示。爱若离去,又是这样的变幻莫测,便再也回不到从前。将近黄昏时,彩霞布满整个天空。

早晨,有漫天的朝霞。晚上,有满天的星星。红红黄黄的一大片,把整个早晨笼罩得如同在金库中的光亮,像在一个神秘的城堡中。其中有你的呼喊,可又不知从哪里传来,就想睡一觉,也许在梦里,可以看见你。

风儿轻轻,蓝天上游着几缕雪白的云丝。到了傍晚,又变成了几抹粉红粉红的霞光。夜晚外出,看灯光下的几处影子。散步,想着他的生活,安静的看日出日落,星星月亮,流云彩霞。

白天,有很好的太阳,夜晚有很好的月亮。小鸟飞过来,打量着我,然后就莫名其妙的飞走了。晚上,有水一样的月光,从窗外流进来。我伏在窗台上,月亮望着我。发呆似的想着你,一样的月光,一样的夜色,你在吗?

几乎是一夜之间,河水已经漫上了岸。早晨的时候还下着一阵阵的雨,空气中弥漫一股清新,竹叶上的水珠晶莹剔透的。细雨飘,清风摇,凭借思念般漫长。浩烟落,河水浊,任由梦已消。只是那种不甘愿,会在这一天天中变得甘愿吧。

昏暗一片的一天,到了晚上还总算有一点的光亮。繁星漫天的夜空中。月亮是孤独的,它努力的让自己发光,是为了不让星星只看到它的背影。月亮只有一个,星星便数不胜数了。而我也是孤寂的,在这窗台边,无声的思念。

天空泛着一道金光,而另外的半边天被乌云包围着。一边光亮,一边昏沉,徘徊在天堂的那个路口,仰望微凉的模样斑驳的时光。如同花瓣,凋零在那些美好时光的影像。一直守护的曾经,不愿放弃的曾经。我捡起被时间踏碎凌乱的记忆,看清了你的脸你会有同我一样的感觉吗?这才发现爱禁不起的是等待,不是不放弃就可以挽留。

一觉醒来就听见了那最勤劳的声音,懒洋洋的我在此刻有了精神。看山影上树木的轮廓,日夜蒸发的水汽在双眼上被蒙起来的岁月,时间在心口,以眼泪的形式流逝,我们最后都失去了,逝去了最唯美的时光而我也还在那初相见的地方守着。

掀开被褥的那一刻,就明白今天是一个阳光活力的一天了。风儿还是不示弱,依旧吹个不停。有人把时间比喻为逝川,流光,举手难握,飘忽以往。我知道终将失去所以才会哽咽,发红的眼和苍蓝的世界时间可以战胜一切。哪怕是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意,但是有时模糊的,也是美的。

阳光洒满了我的窗台。绿,是播种者的颜色,是开拓者的颜色。今天如春一般温暖,如夏一样激动。蓝,是思念者的颜色,是牵挂者的颜色。今天如秋一般思念,如冬一样感伤。凌乱的思绪布满了整个房间。

多风,多雨,多雷。我听见雨点在狂风中的声音,微笑却还是不缓不轻。脸颊是暖的,心却是冰封的温度。

阴雨连连,天空中那几朵浓浓的乌云。努力持续的感觉可以是十年,可是脆弱只十秒就足够了。用嘴说来的情意,是很脆弱的。用心去感受它的存在,可以多一点的信任。

多风的时候,你可记得多添一件衣服?风吹进了心里,吹进了你我的思想里,吹醒了心中的疑惑。越过重岩叠嶂,山川河流会改变,可是思念还是保留着当初的模样。

灰蒙的天,云层透出来的光,从天边透到了山脚。我的生活有时是灰渐渐地,可午后的阳光还是那样的耀眼,温暖,可那久违的笑脸已没有从前那么灿烂。也许有那么一种信念,在什么样的天,也会支撑着某人的笑脸。

步入雨界,我的精神仿佛就有了栖身之所。安静的,安宁的,安恬的这种场景,沾着我的泪痕和笑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还是不可轻易说出去的故事,你是我心中的秘密。

漫天的星辰,遮挡不了思念的心。两个人看同样的窗外,有人看见星辰,有人看见泥地。可我心里的冰霜,也融化得很彻底。

灰色的苍穹,黑色的阴霾。就像在深深地山谷里,听不见你的声音,只是在那里,还有可以让人安静的美景,十里的樱花,飘飘洒洒着,触摸它们的温度,美好而且梦幻。伸手想要触及远方的阳光,迷迷醉醉的感觉,这是在梦里,为了寻找你,我已经迷失了方向。

朝气蓬勃的天,和着风旋转着。梦总是让人很心碎,在倒塌的天堂旁边,有一个女孩在守候着,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雨穿过树枝,掉落在地面上。或许没有一场雨可以在短时间内下完,就如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无尽的思念,也许这不是那上就能停下来的阵雨。

雷阵雨就这样无趣的下着,挥挥手看闪电的亮度。山川恋着河流,小草恋着大地,鸟儿恋着丛林,我恋着你南瓜。

天气常和。游丝般的倾诉,又要找谁诉说?迷蒙的树影下,新抽出的嫩芽,吮吸着雨露。曾一起走过得到小道,你是否还记得,那种不舍的心情。

天上飘着些微云,地上吹着些微风。啊!微风吹动了我的头发,教我如何不想他?月光恋着海洋,海洋恋着月光。啊!这般蜜也似的银夜,教我如何不想他?水面落花慢慢流,水底鱼儿慢慢游。啊!教我如何不想他?燕子你说些什么话?教我如何不想他?枯树在冷风摇,野火在暮色中烧。啊!西边还有些儿残霜,教我如何不想他?

上午天气晴好,到了下午,却刮起了阵阵凉风。来到了河边,河畔上高高的芦苇,伴着凉风,窃窃私语。我甘愿做一株水草,在青荇流水旁嬉戏着,在水底吟唱那一首首充满爱意的恋歌。就算你不愿你以为我萦绕,不愿在我身旁陪伴我,你要去流浪,去寻找你的招摇的梦想,我会在水底的小洼地里,守望着你。

在小丘上行走,白油路旁的树木真精神啊!雨过天晴万物的样子真是可爱啊!向青春更深处寻觅,满载一船光辉给不服输的自己。青春有你,便也是时光不老。在光辉万丈的田野里放歌,因为有你的影子,就算是泥土也在放光。

风卷起树叶沙沙的声响,我不知道它往哪里吹,是在梦的轻波里依洄,在思念的漩涡里打转。在南瓜的窗前低语,细细的数着星星

穿过长廊,路过山溪,走在条条的蜿蜒的小路上,走走停停。和煦的风,温柔的太阳。再接着挨个儿的村庄,冒着紫烟的烟囱,来来回回的农名,欢声笑语的孩童,在一旁逗着蛐蛐。这样的生活是在你的家乡,又来到了你的家园,看你从小到大的玩伴,和那些你的记忆。打你的电话还是没有人接,即使明白你还在远方的一个世界,在火车上辗转反侧的你,和在此地念念不忘你的我。

炎热热的上午把大地烤得如火一般。用嘶哑的喉咙歌唱,唤一场暴风雨,看看这个时候的雨浪,看风和雨的拥抱,分离和嘶吼。只是在那树林间,还有无比温暖的黎明升起。可这快要被烤焦了的土地发出的呻吟,不是在此刻的美丽。不是在该有的季节里思念那个烦躁的你。

如获春一般的好天气,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绿色的火焰在草地上摇曳,随着思绪律动着。它渴望拥抱大地,渴望寻找到知己,渴望有朝一日不再是一人就像我,早晨醒来推开窗,不只是有花园的清新,还有一个人在等着被我叫醒。

蓝天下,为永远的谜,蛊惑着的是我们十五岁的回忆和接触,如青春的歌般婉转动听。有时候被难舍的火焰点燃,传递着一个有一个的火把,直到在自己的手上时,才有了谁的青春不迷茫的感觉。只是在这段不知所措的时光里,有人陪着你一起迷惘着,不知该去何方。

几条银线挂在空中,感觉像棉花糖那样的软。只是渐渐的消散,又慢慢的和云朵的深浅交织在一起。所有使我像草一样颤抖过的快乐,都在那是一个劲的实现。那时,没有什么可玩的,就是在小小的船上看着你静静的发呆也是好的。

低沉的空气,伴着铅灰色的天。习惯去漂泊,在那些琐碎的事面前,用那些敏感的细胞去感知你的用意。多想,是没有安全感,沉默,是想你给个说法,苦笑,是你可以暂时回避。可能有太多的理由不能在一起,可是在一起的理由却只有一个就是好好的善待对方。

阳光跳进了窗口,从缝隙中射进了我的书屋,我慢慢抬头,用脸庞的温度迎接这新的一天。很多时候会有感觉人的一生就如辗转飘零的枯叶,还是要挣扎着爬进那喧闹的江河,为我们的热血而燃烧,奔波,高歌。野生的荆棘用火一样的血浆滋润着身体的强大,而我们是用信念出城的高墙,需要坚固的基础,相识,相知,相恋。

风和雨注定相遇了,可等雨停了,风和雨注定又要分开了。我会住在你家的小桥旁,为你吟唱佩环般的歌谣;在你上学时经过的路旁,在阳光下慎重的开了花,朵朵都是我如今的期盼;当你走近,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花落,情殇。念成,化作你我在椅欢畅。

是晴?是雨?为了在这一刻的相遇,我做足了准备。选一处好的天气,晴朗,还是阴天。选一处平底,在开阔的田野边,可以大声的说我想你。会有回音,在这片土地。就是那属于我们对视下有些害羞的微笑,同这天的欢乐在云边荡漾。

白天,风和日丽。晚上,一层迷雾。空气中的泡沫,只剩下了脆弱,被沧桑渲染成了斑驳。你为结果沉默,是困惑在犯错。只是你懂得吧悲伤扔进故事的旋涡。就算心被刺痛,也是那黑色的幽默,找不到坚强的借口,嘴角撑起我孤独的魂魄,眼泪被瞳孔给温热,却只有对你的那一点念想还一直悬挂着。

又是新的一天了,阳光依旧,白云依旧。在那里藏着不相识的我们,过着不相干的生活。起风了,而我却选择了降落,落在了一片你经过的土地上,在哪儿,又在哪儿,你会停驻,看看这有些独特的美景。就这样随着你流浪着,但是那也是快乐的。

起起伏伏,重重叠叠,暗暗淡淡的心事,就像层层卷云。树叶向往风儿,白云向往蓝天,南瓜向往未来。不能阻遏你,要支持你。不能想着你,要放在心里。不能扰乱你,要关心你。不能放弃你,要等待着你想让你快乐,就是要让你如愿以偿。此刻,为了这个心事,还是找别人去倾诉吧!

看着山的那边,那边有我在乎的人。黑漆漆的,着实看不清楚。只有闭上眼,静静的想象有一片海,海水的波浪拍打着礁石,翻滚的浪潮重复着它的动作,在一边,在一边默默地工作着。时间会磨平我们的骄傲,慢慢的失去了自尊,直到被侵蚀得体无完肤,可是还是想要爱,还是想要为对方再多付出一点。

是个阳光四射的早晨。走在沙滩上,生怕踩疼了沙粒。就想一直这样走着,一直这样无忧无虑的,什么也不想的走着。就算世界末日,不还有你这个隐形人站在我身边吗?什么也就不用怕了。

天上有几颗稀稀落落的星星,这样静好的天色,让人看了好想睡去。可它们像失散的朋友,一个在这边,另一个在那边。它们是一家人,就算空间把它们隔开了,连在一起的是那种紧紧地想念。就像现在,我也在思念那么一个人。

冷风吹进了胸膛,瞬间摇曳着去了远岸。我听见寒风,扰乱了叶落,在寂寞阴暗章句中的巷弄。我听见孤单,在隐忍的夜晚,是被爱刺痛的胸膛。风来时撩过过往的忧伤,像整个季节廉价的狂欢我听见思念,在雨中蔓延,是被爱挣脱了的狂躁,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

暴雨如飞剑一般投向地面,闪电模糊了我的眼。我听见风声,又嘲笑了黑夜。我只是夏天,向着心扉的雨。我是心门下开着的一扇窗,任风暴来袭也无畏,这么久无法修补的风雨,看来格外的凄凉。也唯有对你的在乎不动摇,喜欢是从在乎开始的,那就喜欢吧。

风儿的倔强,不打听你的消息。整晚下的雨,弄湿了记忆。风离开了树梢,再也没有地方去,蜷缩是树叶幸福过后的证据。

雷雨离开了,四周变得了无寂静。爱离开了拥抱,被放逐流浪了四季,遗憾是挥之不去的梦境。所谓关心则乱,就用那一点念想禁锢了自己,没有牵挂就不会在意过去。

看着天色渐渐暗去,选择一个人平静的呼吸。不在乎抵挡每个思念的来袭,窗外全部下起了大雨。泪,走它熟悉的轨迹,而我在想你。就算过了许久,思念仍然未抚平,而我只能静静的忍住所有的情绪。

伴着月光走进梦里,习惯了接受太多的压力,继续挤压疲惫不堪的身体。在梦里,告诉自己爱已经远去,思念却依然那么清晰。

天气甚好。回忆的甜变成了过去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很是难受,反反复复的品尝着忧伤。一个人走着,也要微笑着面对不安。太多的不该,蔓延了我的整个王国。只是相遇了,罢了。

雾缭绕着山巅。偶然遇见愕然过,在哪里深秋。迷人如爱,沉默在深秋。满脸认真,思念在深秋。

月光睁着有些朦胧的眼,孤寂的看着大地。透过窗月光跌落在手掌,思绪停留在和你的过往。薄荷烟一圈一圈的飘散,向我们招手,来来回回的飘走。在黄昏后的屏障,怪孤独频繁侵犯,不想这样想你。

雨下得很大,大得让我失眠。我无法用文字去告诉你,我有多想你,即使丢了泪水在心里,却还是一直念着你的好。思念从心里滑落到地上,连影子都找不到。让自己在这个夜晚淋漓尽致的成荫,成林,守护那一方土地,不在为爱奔波。

山顶举着光,伸手想要触及的柔软。去爬山,是今天的不二选择。为看山边河流的光彩,我们在深夜爬上了山顶,看那河流在灯火下闪烁,看山下的人流,车辆。这些离我们多远啊!却只有那梦,念完了呀!

在路上,同样布满了树的荫影,感觉到的孤单,是真实的。街上得人有这么多,却没有一个能够停下脚步,听听我的心事。梦里的思念,不再是泛黄的信笺。因而也停止不了对你的眷眷思念,深夜,由心漫布到了全身。

黄昏的期待和凌晨的沉浸,索性永远在这美好的思念里。刻骨铭心的记忆,还有蓦然回首的呼吸,思念铸就一个虚幻的你,我对你的思念,不曾忘记的约定。趁着天还没亮,我会紧紧地守在那个虚幻的你的身旁,不让你远去。

阴天堆叠下涣散的云,记忆枯竭在秋末的婉约。时间停歇,我没有擦觉。停在那边,停在想你的时间。我开始嘲笑今天,你有事无法带给我想念。不经意间的眼泪,只是痛恨着沙粒。我开始憧憬明天,你已经习惯了一切,凋落的回忆,点点的涟漪,要我怎么去写字。我开始回忆昨天,你永远能看透这边随意的生活,你又要我怎么那么果断的放弃。

知了兴奋的歌唱,住在绿荫下面。什么都沉默,静静地将我沉溺,无法逃躲注视着我的双眼,突然发现安静的你只是经过。搁浅了的回忆,你没有理由回头,道别。

静,天空的声音。静的沉默,融化,了却了以往的执着。迷失已被昨天忘记,思念仍旧洗不掉的回忆,对昨天的残留。扔给明天来回收。没有期限的想念,没了时间,没了季节,没了差觉得能力。

回望灯火,没有孤零零的灯光。思念被现实反驳,还不如一句问候,安慰了它,也喂养了它。

天空蔚蓝,时光静好。其实在期待,你还在,不远的阳台,我就靠在对面的窗台。你的微笑从我的梦中走开,我却不想醒来,只是还是有一点的失落感。

露水晶莹,青草鲜活。今天很晴朗,艳阳的光洒满了我的眼。从心上走过的,多多少少都会留下点痕迹。你来过,也走过,是悄无声息的。

天有些转凉了。神秘的夜景,深爱谷底的山巅,谁的脸,出现在远边的云端。想念随着心境远走,飘落在山顶上空。

当天空下起雨的时候,当雨滋润心门的时候,当心门为某人敞开的时候,当某人为谁牵挂的时候。他醒了,终于打开了他的双眸,浅淡的泪从脸颊上滑落下来,想起了他的过往那仅存的爱意。

天色变得太匆忙,落日的霞光太长。孤单飘落的惆怅,打开尘封已久的芬芳,被淡忘思念掩埋了忧伤,时间带着回忆流淌,独自在黑夜里寻找,那份遗落的坚强,太平常,思念被珍藏。

零稀的晨光,热情的小鸟,吵吵闹闹的迎接新的一天。你给过的温暖,透过思念一切被看穿。

天痕有云勾画,云去何方,是风儿的规定。思念就像关不紧的门,空气里有幸福的灰尘,否则为何闭上眼睛的时候,又全都想起了。

每当天黑时,推开绿窗,对着夜幕发呆。在孤独中寻找喜悦,在喜悦中寻找宁静,在宁静中寻找祥和。思念的过程就留给时间,慢慢进行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我的心事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爱情就像繁华的大街,有人来,有人走,我的心是一个指示牌,写着无奈。思念就像蔚蓝的天空,有云去,有云来,我是一片云,写着未来。哽咽的声音仿佛说着相同的悲哀,你的微笑还依赖在我的脑海,无法推开。

雨落定,夜清新。时间在渗透,消磨你的面孔。也许是我太刻意的追求感觉,不懂得如何去表达这份情谊。并非想要隐瞒,彼此的感受用心去交换,现在的平凡,我相信未来将会很灿烂,抓紧彼此的手,不放开。

晚风抽遍所有的竹林,还是躲不过雨的青睐。阳光晒干了回忆,又脆弱了曾经。最难忘的距离,是你站在阳台边看风景,我在另一旁看着你。

随着巨大的日轮缓缓地转动,色彩斑斓的天空更加清晰。咬住回忆的蜜饯,又像是夹心巧克力,在来来回回的人群,一眼便能认出你。握住幸福的温度,写下幸福的日记。守住爱与新鲜,不让它过期。你是我的一首歌,所有的寂寞都随你降落,你是我的小奇迹,收起任性只怕错过了你。你手里的秘密,和未来的自己,都将填上我和你的姓名。

一轮灰淡淡的太阳,疲倦的挂在天上。跟着万物的频率心跳加速呼吸,双眸上闪烁了幸福的原因;想你,永远都是未完待续。你的话语,像一颗星,闪耀在我的夜空里。

夕阳西下,金色的光芒砸在我的身上,我的肩膀印满了落日的齿痕。爱恋是华美的感官形式,是一场奢侈的,偶然路遇的烟火大会。唯一不变的是你知道它只是一场烟火大会。绚烂高远,时间随限。停下来,用全部的身心,去观望它;在它熄灭之后,安静转身,继续走上黑暗夜色中的道路。

远处,在房屋的尽头,大山的后面;光芒四射的太阳不慌不忙的升了起来,在大山的黑色上顶上燃起了火焰。回忆像个说书的人用充满思念的口吻,跳过山川,绕过河流,等待相遇的缘分,我用思念筑起一座城。

树木仿佛在白云下漂流,向四面八方流去,颜色蔚蓝,又带点儿雪白。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影子,你看不到我,我却未曾远离过你,我的影子里有个你;就算雷霆呼唤声威,雨雪呐喊飞腾,有一个我在你左右,陪你度过危机。

天,对着大地是冷冷淡淡的没有神气,无精打采的望着地面。整个山林在烟雾笼罩下,寂静无声,只有天空剩着些云雾,像霜渣一般落下,遮蔽着太阳的光芒。许多时候,心情就像那山上不知名的小野花有十字形的、斛形的、星形的、球星的。他们有着不同的意义光和热的象征、宁静淡远的形象,绚丽多彩的感觉,翠岚初升的念想。

看秋风里摇曳的芒草,在雨中去叩那没有人住的湿湿的大门。在山坡上,在水边,白得那样凄凉,美而思念,孤独,炽热的燃起来。凄凉随环境而来,思念伴孤独而行,无言和大雨来袭。谁不希望生活像一首诗一样浪漫,谁不希望思念像一场雨一样轰烈,谁不希望心灵像云儿一样翻飞自然,谁不愿意让那场雨照耀我的世界,谁不愿意让那思念随风远行

盛满雾气的窗,让我看不清坐在远处阳台的你。看不清远远的树,被浓密的雾气盖得严严实实,它是该叹息还是流泪?是憧憬还是悲哀?朦胧的世界里还是没有你,看不清楚的是你,还是我自己。

黄绿相间的树木,一刻间让人赏心悦目。有人说,爱你的人,常常用你不喜欢的方式去关心你。可能这是别样的爱。参天大树,更需要暴雨的鞭策;满地青草,不沉迷馨风的温暖;一朵野花,更能忍受风霜苦倚的艰辛,真情灌溉于别样的爱,思念栽种于贫瘠的土地,生长将更加的有韧性。

平台下的竹林,在昨夜风雨的洗礼中,显得格外的精神。纤细的身体在我含泪的眼中,渐渐模糊。我也为你担心,等到了我的那点念想发芽的时候,你还会在那里听我吐露我的心声吗?而这天,你似乎不再如往日一般瑟瑟发抖,我轻抚你湿透的衣裳,那抹思念迎和着雨滴歌唱。

天阴得厉害。一片落叶,引出无限的缱绻。思念是一粒粒精致的银扣,缀在心灵的银白色门口上,不分昼夜的熠熠发光。门被淹没了,思念该住在哪里,折好了伤心,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幸福总是在缺货,那时红色黄昏的感动,一字也不落下。

心中的山,有时会遮天蔽日,海有无数的风浪,也涌不出那点心动,曾经,你是我心中的一朵云,看你是真的很远退潮的思念很可怕,曾经的想念像荆棘,会刺痛你我的心。晚霞的思念很美丽,但终究会落下,翻开那些曾经停泊过的地方,夜深了,月光点燃了所有的颜色,在梦里的,在现实的,统统一闪而过。

太阳升高了,欢欢喜喜的,洒满被淋湿而有些低沉的大地,打的就散发出秋天的甜香。你是一首诗,咏叹着时光有些幸福的回忆,你是一支歌,跌宕着岁月的欢乐和感伤,你是一幅画,渲染生命的七彩真谛。如果不是那镜子不像你不藏秘密,我还不肯相信,有你在我的脑海里的日子,生活才会更加的清晰。装好了回忆,明天准备和快乐出去旅行,思念的夜里虽然太拥挤,如果真的会有你,也是良好的佳境。近距离的迷惘,笑着说我爱你让人疯狂,哭着说想念让人坚强。

风暴打着雨浪,斜风乱叶。我喜欢你的安闲明澈,远胜过夏天的那份激情燃烧。洁白的月光如潮水般涌进我的窗户,清冷的微光捎来潮湿的花香,我陷入了闭上眼的迷惘。

落日如一棵水灵灵的红草莓点缀在暮霭笼罩的山间,横过头顶的归鸟的翅膀上涂着夕阳粉红的胭脂,嫩绿的小草在晚风中飘动,像是思念编织成的舞蹈。心中的时间如河流般不停地流淌,而那种对你的想念有时像松、像塔、像大山那么庞大。有时像霞、像火、像太阳那么明朗。有时又像雪,像水,像寒冰那样刺骨。

千变万化的天气,终究会归为宁静。有一种叫做依米的小花,花呈四瓣,每瓣自成一色:红,白,黄,蓝。红朝着晴空;白朝着雨露;黄朝着阳光;蓝朝着思念。呼吸思念的空气,不管呼啸的风雨,呼吸思念的花香,不管疯狂的天气,呼吸思念的勇气,不管震撼的雷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