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雅筑拓展训练总结!

          2017雅筑拓展训练圆满完成,短暂的一天时间,收获很大,感受颇深。于我们而言,这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训练,而是一种信念的坚定、精神的凝聚、颠覆理念的传送。这一天令我和伙伴们重新的认识了自己,抛开一切接受了一次身心的大洗礼!

最棒的伙伴们!

        回顾拓展训练的全过程,历历在目,智慧密码、鼓动人心、不倒森林、极速九十九秒、逃生墙,每一个项目的进行,都有不同的体会和深切的感受,我们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表现坚强、勇敢,一次又一次挑战自我的极限,特别是智慧密码令我印象深刻,短短的一分钟内找出30张密藏的数字,便按顺序罗列,倘若是常规的思维,极容易被误导。可是因为有教练的鞭策,限定时间里,没有完成的团队将集体接受三倍甚至更多倍的俯卧撑时,我们静下来开始分配,按每人三张密码破解记忆的任务分配下去,并确定到人要求务必牢牢记住自己名下的密码卡,最终将这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在45秒内完成!

分工明确

责任到人

思维敏捷

      鼓动人心看似软软的绳索,一群人拉起来抖球是个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教练给了每个团队20分钟练习时间。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们小组因为处在溜坡,成绩一直不理想,没有突破过35个,教练说比第一小组差许多。后来我们一起商讨拉着时的力度和伸缩度,慢慢找律感和平衡感,最终在比赛的第一轮以130个的成绩胜出。这让我们再次深切的感受到团体默契,以及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并不断改变策略的重要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团体默契

        晚上看到最后的逃生墙照片,看着伙伴们发的一张张翻阅过去,我泪光闪闪。记得教练带着我们过去的时候,看着高高的墙,无任何攀附物,小伙伴们惊讶的张大嘴,纷纷表示不可能,这爬上去至少需要两个小时。而我的内心亦是震惊,想着这是教练在逗我们吗?按着心中的想法不动,细细听教练讲解每一个细节,在教练不停的鞭策中确定时间,立下军令状,15分钟内完成,并定下每超出一秒钟一个俯卧撑的规则。我想,面对4.2米高的墙,任凭你的个人能力再强,你也不可能翻越,而团队中的所有人有了必定的决心,目标一致,共同努力,团结合作,有人任劳任怨甘当人梯,有人势当先锋勇敢上前,不管有多难,那怕是或受伤或感冒伙伴们,我们依然没有一个人放弃!就是这份坚持,最后,我们将这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这么多人仅用了8分多钟就成功的翻越了逃生墙,感动到流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一个优秀的团队势必有明确的目标,一个完美的团队都会以团结为核心思想,一个成功的团队也必须有素质过硬的决策者,而计划是一个团队取得成功不可忽视的因素。比如智慧密码、鼓动人心、逃生墙这几项活动中我们先确定了整体的构思,把活动结合到工作中也是如此,在任何工作之前若先制定出计划,避免工作的随意性影响工作的效率。明确每个人的责任,明确领导者的责任,明确整个团队的目标,令每个人时刻拥有强烈的责任心,我们才会将工作作为自己成长的一部分去用心对待!实现一个目标不能只靠自己,需要学会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帮助,若我们时刻心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同时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我们才会创造1+1>2的可能,我们的工作才会一步步的跃上新的台阶。

轻松的休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通过今天的拓展训练给我的启迪如下:    一、加强企业的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

    二、无论做什么必须明确目标,没有明确的目标,就没有明确的方向,不仅会浪费时间,更会一事无成。

      三、关键时刻,需沉着冷静,时刻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不断征服困难。

      四、及时沟通,使整个工作始终处于控制状态,以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避免贻误时机。

      五、态度决定一切,当我们面对困难和压力的时候,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前方的艰难险阻,而是我们自己,我们最难战胜的敌人就是自己,所以在做任何事情时,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斗志才是铸就未来的基石!

    我知道今晚一定有很多人心里感概万千,而我亦感动,感恩!感恩伙伴们彼此的信任!感恩亮剑文化团队的用心!!

   

时间不忘瑜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10评论 1 45
  • 慧是美女。 慧最大的优点是,她不知道自己是美女。 慧还有一个优点,她总是在跑,笑着跑,不知疲倦。 一 慧来自湖南湘...
    会飞的果子阅读 399评论 0 5
  • 涉及文件 修改方法 修改fonts.xml,在其中对应位置添加如下代码 修改fallback_fonts.xml,...
    水月心刀阅读 1,999评论 1 3
  • 1 多阅读手册和源代码 没什么比阅读手册更值得强调的事了–仅仅通过阅读手册你就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特别是很多有关于...
    斯文小蚂蚁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