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健/对不起HE

董子健盯着桌子上最后一个奶油卷儿,用油腻腻的手指迟疑的拨通了给刘昊然的电话。

忙音。

再打。

还是忙音。

外面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钻到董子健的眼睛里,晃的董子健有一瞬间的失神,突然怀疑自己的真实存在。

似乎自己的人生安分的有些意外,说到底就是根本没有任何想出去闯荡或者起浪的心思,安分的在自己的生活中飘飘悠悠。

一直到认识了刘昊然。

董子健握着手机,手机屏幕上印满了指纹。

刘昊然已经两天没有回家了。

微博上的路透说他和一个男生去了电影院,之后又去吃了饭,董子健死死的按着手机,咬着下嘴唇取消了对刘昊然微博的关注。

董子健想,可能到了时候吧,到了刘昊然对自己厌烦的时候。

到了该分手的时候吧。

最后一个奶油卷也没有心情吃下去了,刘昊然,你和奶油卷一起去他妈的吧。

比刘昊然更早发现被取消关注的是媒体,各大媒体无良的猜测刘昊然与董子健的恩怨,又有所谓知情人士宣称两者绝交是因为一个女生。张一山恶狠狠的关了手机,低声骂了一句去你妈的,这两个小祖宗他妈的才是一对儿。

董子健一直都不是一个愿意隐瞒的人,同样也是一个格外软弱的人。张一山根本没有想到董子健会取消对刘昊然的关注,也根本没想明白刘昊然到底怎么惹董子健生气了。最后想来想去放心不下,还是给董子健打了电话。

“那个小健健,你还好吗。”

“我很好啊,生活顺利吃嘛嘛香,刚才微信摇一摇还摇到一个肤白貌美的蜜。”

“去你的,你个基佬。”

之后就是董子健的一片沉默,张一山还在怀疑是不是信号问题的时候,听到董子健软糯糯的声音,委委屈屈的。

“…一山,刘昊然他,不要我了。”

张一山第二次低头骂了一句。

“…妈的。”

张一山保持最后一份理智,给刘昊然打了电话,接通之后第一句直接问候他大爷,等张一山问候完太上老君之后终于听清了电话对面的声音。

“哎哎哎,小凯?你现在跟刘昊然在一起?”

“对啊一山哥,你倒是给我一个说话的机会嘛。”

见面地点在董子健家楼下的甜品店,是王俊凯定的地方,刘昊然没表示有什么不满意,张一山自然也同意。等张一山到甜品店的时候,刘昊然已经买好了一盒奶油卷,和王俊凯两个人鬼鬼祟祟的研究什么事。

张一山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想起了董子健给自己发的照片,渐渐把照片上的两个人与眼前的两个人重合。张一山笑了,刘昊然你他妈的行。

把董子健一个人放家里,你倒是跟我家小凯出去看电影。

我今天要是不打你,小爷就不姓张。

张一山满身戾气,走进了刘昊然。刘昊然抬头看着张一山,一脸不解,张一山拽着刘昊然的衣领对着肚子就打了一拳。刘昊然没有还手,是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会被打,王俊凯急急忙忙去拉张一山,一把把张一山摁在沙发上。

“这么说,你们是在制造惊喜?”张一山换了个姿势,更舒服的窝在沙发里。

“对啊。”王俊凯捶胸顿足,而刘昊然看了看张一山,下意识摸了摸被打的部位,这个举动倒是让张一山感到很不好意思。

张一山啧了啧嘴,“所以昊然,你知不知道小董取消你微博关注这件事儿。”

“啊?取消关注?为什么要取消我关注啊?小凯,我手机呢。”

“你手机啊,我帮你保管,等你求婚成功之后我再还你。”

张一山看了看王俊凯狡黠的眼神,摸了摸脑袋,突然明白了一切。合着这些事都是小凯搞的鬼,这边装作刘昊然有了小情人,那边把刘昊然手机拿走装作真的有了小情人,那这么说来,董子健到底知不知道这都是小凯的计划啊。

刘昊然可怜兮兮,刚刚莫名被打了一下,又听说被师哥取消了微博关注,自己明明已经三天没跟自己师哥联系了,想的不得了,结果现在只能坐在甜品店里,跟面前这对儿小情侣面面相觑。

张一山暗自用王俊凯手机给董子健发了一条微信,迅速得到回复,“昊然和一山没发现是我们两个一起在耍他们吧。”

成了,明白了。张一山掏出手机照下聊天记录然后删除,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王俊凯抬头看了看张一山,恰巧对上了张一山的眸子,眼神深邃的像一潭湖水。王俊凯突然有一种酥麻的感觉直冲后背,莫名的有些腿软。

张一山把刘昊然的手机还给了他,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刘昊然的肩膀,“好好看看微博,好好看着你媳妇儿。”

刘昊然将近花了半天时间就坐在他们两个人的家门口翻看这几天的微博,看到了自己和小凯去定电影院的路透图,又看到了自家师哥和小凯最近发的微博,再结合一山说的话,刘昊然似乎明白了。

刚准备掏出钥匙进家门,又接到了张一山发的微信,是那张小凯和师哥聊天的聊天记录,刘昊然舔了舔嘴唇,师哥,最近真的,很不乖啊。

刘昊然收了钥匙,拍了拍门,他知道这个时候董子健一定在家,而这个时候董子健窝在沙发深处,安稳的睡着,听到敲门声睡眼朦胧的趿拉着拖鞋揉着眼睛就走向了门口。

董子健眼睛都还眯着,看到刘昊然小狼狗一样的眼神瞬间清醒,仿佛一种被捉奸的心虚,房间里的自动留言蹦出一条留言,是王俊凯发来的。

“小董小董,昊然目前应该还不知道是我俩搞出这么多事儿的,你别心虚,等刘昊然回家的时候你一定要给他点儿脸色看。”

刘昊然挑了挑眉毛,盯着董子健四处躲闪的眼神,“昊然不知道?可是现在昊然知道了哎,是不是回来的不太巧?”说完刘昊然握住董子健的手腕就把人往卧室带,董子健被刘昊然紧紧压在床上,突然的心虚。

“昊然昊然我错了我错了。”

“什么都别说了,你自己想想该怎么补偿我。”

(不出预料,这个位置可能有辆车,我努力把这辆车开出来。)

为爱情鼓掌之后,整个空间都弥漫着欲望的味道,刘昊然撑起身子,也不离开董子健,就这么看着他,董子健偷偷眯这眼睛,

“刘昊然你流氓。”

“流氓也会生气的。”

“大流氓大流氓趁人之危!”

“大流氓现在还是很想耍流氓。”

“…昊然。”

“恩?”

董子健突然睁开了眼睛,吧唧一下亲上了刘昊然的嘴。

“啊呀呀,大流氓不生气了好不好。”

“你这是,献身?”

“大流氓,对不起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拾 董子健第一次见老庄是在新生军训结束后的表彰大会上。 上届的优秀学员们在台上站成一排,由老庄授予优质奖章。这是一...
    山居秋阅读 3,303评论 1 5
  • 遇见 “好紧张啊”王俊凯坐在待机室轻轻搓着双手,不停向外探着脑袋。因为之前已经听节目组导演说MC五个人里自...
    糖果里是满满的爱阅读 773评论 0 0
  • 咬紧一粒种子 以最原始的姿势,潜伏 充满嘲笑的夜 没有温度 食物和水 我在黑暗中窥视 寻找风寻找水 寻找火把 我必...
    冰漪阅读 179评论 4 4
  • 爱,会让人变得固执。 × 1:29突然好想你:)Yoga来自够钟 —— 最近,一直一直追《琅琊榜》,每天看到凌晨一...
    三井瘦Soso阅读 606评论 0 3
  • 必须时刻清晰的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你才会付出一百分的努力! 不要得到10分的果实,就骄傲止步不前了。也许现阶段您自...
    值此阅读 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