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五年后的西安,你还舍得去北上广深吗?

说起年轻人奋斗的地方,

就不得不提到北上广深,

光鲜亮丽,繁华而精致,

节奏快的让人不断追赶,

每天醒来,就是行走在路上的感觉。

这些地方鱼龙混杂,

各式各样,各种层次的人都会在某件事,

某个时间里交织在一起。

他们经历着同样的生活,

生活在同样的一线城市。

我们总是从电视上看到这样那样的北上广深,

每个人对它们的概念并不一样,

也许有不屑,有不甘,

有遗憾,也有羡慕。

但其实,相比西安来说,

这些地方也不过是发达一些,

整个城市显得更加完善一些,

其他的,与西安无差。

也许还有很多人都认为西安混杂,

除了被现代化包围的古物,

就剩下钢筋水泥森林,

空气中充斥的都是金钱的味道,

物欲横流。

那是因为这样认为的人没真正的到过西安,

西安有它的古朴和味道,

也有属于它的故事和情调,

在西安居住已久的人会爱上西安的温暖,

也有对西安独特的情怀。

如今的西安其实已经搭上发展的列车,

地铁三号线的开通,

全国高铁的贯通,

还有5A景区的落户等,

都让西安再度刷上了一层光芒。

趁着这样的趋势,

我们不难想5年之后的西安,

究竟是何种模样?

从此爱上出门

地铁

5年之后,

西安人的出行方式会有很大改变,

越来越多的人将地铁作为出行首选方式,

因为到时候西安地铁贯穿全城,

po张图来感受一下。

高速

这几年间,

高速公路也在马不停蹄的修建,

2016年开始榆商线韦庄至罗敷的建成,

到2017年坪坎至汉中的通车,

再至2018年宝鸡过境凉泉至苟家岭段的完工......

都预示着高速时代要来临。

五年之后,

从西安出发,

驱车上高速,就能轻松抵达陕西境内的很多地方,

再也不用痛苦在盘旋又颠簸的土路上了。

高铁

未来五年,

有多条高铁线会在这个时间段里开通。

比如万众瞩目的西成高铁,

宝鸡至兰州高铁,

西银高铁以及北客站至机场的城际专线,

相信不久,

铁路时代会让我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航空

按照“港韩加密、丝路连通、周边成网、洲际突破”的原则,

西安将继续拓展国际航线。

到2020年,

形成连通国内外120多个城市250多条航线网络,

依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西安国际港务区,

更加让西安与国际接轨。

新能源汽车

作为环保项目,

新能源汽车已经被喊了好几年,

从08年北京奥运会使用的氢气能源汽车开始,

大家越来越渴望新能源可以运用到生活当中。

未来5年西安将开设10条纯电动公交

或混合动力公交专线。

中国西部经济中心

西安作为西北五省的省会之最,

自然更要发展成为西部经济中心,

随着近几年很多高科技产业的落户,

西安的经济发展更是让人欣喜,

不但解决了很多西安人的就业问题,

也给西安的经济带来了新鲜血液。

拿最简单的来说,

正因为有了三星,

才有了让吃货们欲罢不能的韩国街,

即使不能接触到产业,

有这些美味也足矣了。

扎根西安最简单的理由

缓解停车难

人说最难的不是没钱买车,

而是没钱养车,

其实即使是有钱养车,

更难的是没地方停车。

未来五年里,

西安将努力构建合理的停车供给体系。

以赛格国际购物中心作为先驱,

空间上的停车场对缓解停车难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宽带西安

智能时代的来临必然少不了WiFi,

特别现在这种将所有信息装进手机的时代,

没有网络就像失去了看世界的眼睛,

而未来五年,

西安将完善信息基础设施。

基本实现Wi-Fi全覆盖,

到时候我们是不是可以不再害怕流量不够用了。

解决上学难

未来五年,

政府将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

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执行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免试就近入学,

完善高中阶段教育考试招生模式。

这么说来,

有点羡慕下一代的成长模式啊。

每个家庭有一名签约医生

搭建全市居民健康档案

和患者电子病历数据管理中心,

建设互联共享的医疗卫生服务信息网络,

实现居民全市范围内就诊“一卡通”。

建立家庭签约医生机制,

力争到2020年,

实现每个家庭拥有一名合格的签约医生。

绿地系统

未来的五年里,

西安将布局城乡一体的绿地系统,

推进公园绿地、附属绿地、

防护绿地和生产绿地等建设。

扩大城市绿色空间。

相信如果落实下来,

我们就可以对雾霾天说拜拜了。

相信五年后的西安会越来越宜居,

更多的人会喜欢上西安这座城市,

而愿意在这座城市安顿下来。

有人会说这样的西安,

房价定会变得更加高不可攀,

不过据悉五年后西安的房价,

还是基本会稳定在如今的程度上,

但是西安人的生活品质定会提高。

所以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这里,

兴许不因为以上的便利,

而是因为西安有这样一栋豪宅,

是年轻人也能轻松买的起的豪宅:

米拉国际公寓,因为这些石材都是建荣厂家提供,所以价格对于别的楼盘来说都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

为年轻人定制的超级小户型居所,

在建立之初,

就制定了一套超顶级豪宅标准,

而其中最关键的一条,

就是坚持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全部使用天然石材。

这些石材都是陕西建荣装饰用原材料加工出来的,有净化空气之功效

而且美观大方

与瓷砖、涂料不同,

石材经过时光的洗礼和风雨的打磨,

反而会愈加呈现出天然的厚重质感。

当然作为豪宅,

这是不可缺少的。

从西安说起,

很多大面积的顶级豪宅,

都必然选择昂贵的天然石材来做外立面,

而让年轻人住的普通公寓,

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大多数人可能都只知道,

石材的造价比普通瓷砖、涂料高出十倍、

甚至几十倍,但并不知道,

石材,真正的贵,

更在于如何在数十年、数百年里,

持续保持它奢华的美以及厚重!

就拿美国帝国大厦来说,

除了被它巧夺天工的外立面设计所震惊,

在步入大堂的瞬间,

看到地面的大理石光滑得如同镜面一般,

仪式感更油然而生,

而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

这里的大理石,已经使用了长达85年的时间。

帝国大厦的工作人员说,

为了实现这个效果,

除了每天清洁,

他们每个月要对石材进行至少两次以上的镜面打磨和结晶!

所以,

我们使用的这些石材全部都西安最好的厂家建荣装饰提供的

因为是厂家,所以我们才能把公寓的费用降低,为我们的住户更好的低价服务

包括大堂、电梯间、公共走廊地面,

甚至于公共走廊的墙面,

都要使用的他们家石材。

并且坚持对它们做最好的维护,

让我们公寓里的石材精致到骨子里”!

这样的石材也让我们有梦想、有品质追求

能够提前20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奢华的、

极致的、有格调的、有故事的、

这样的西安,

你还舍得去北上广深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写作或者说是写字吧,这段时间,看过的分享文章也不少,概括的有几类: 一、写作很重要。特别是持续的写作对一个人的...
    木华益阅读 252评论 6 7
  • 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一场雨引发的坏心情 今天晚上和妈妈逛完世纪联华,走到外面时下起了雨。雨下得不算大,心里...
    Charlotteeee303阅读 230评论 0 0
  • 看完《芳华》和《妖猫传》发现高级的美,必浪漫含蓄表达的!能让人产生思考与想象的美,才是高级美。 冯小刚导演...
    美小鱼Maria阅读 292评论 0 0
  • 若您能领悟茶的智慧 她便最能给予你温暖的慰藉和前行的力量
    妙岩子阅读 572评论 0 50
  • 其实这段时间想了很多,适不适合。 最近看了很多,精彩的故事。让我不断向往与懊悔与不知所措。 我没有故事,也没有酒。...
    ZML1024阅读 1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