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蝶S——CHAPTER21:针对

午后,浅砂之家14层,圣耀演武场,

与我见过的众多演武场无异,圣耀的演武场也是一般训练场的样子,真要说有什么不同的,大概就是场地周围摆放的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古怪仪器了,听沐菲雪说,那些是从圣灵大陆引进来的,能够准确的以数字的形式记录人体的各项能力测试值,并且做出分析,然后有针对性的总结出一套适合测试者当前状态的晋升方法,据说“风语组”的老大诺索斯近年来之所以长期闭关就是在做一个周期较长的针对性训练,

场地分为术者和武者两块,此刻术者训练场大厅的长椅上正端坐着圣耀的五位大佬,我竟然全部见过,光头,书呆子,沐菲雪,还有之前在任务发布大厅楼下有过一面之缘的王老五,就是自言带着小姨子私奔的那货,但我真正在意的还是那个始终一副从容姿态,背负古色大剑的男人——雷子,

说起来,雷子给我的感觉和“魂组”的勇魂很像,同样是一副大块头,同样看似豪爽不羁的性格,同样的粗中有细,心机内敛,但是若说心机,勇魂给人的感觉是气势上的压迫,而雷子则是绵里藏针的提防,你永远无法解读出他那张豪迈粗犷的笑脸下一刻会变成何种模样,当然,或许是我多心了,如果不是他和剑魂的这层关系,加之沐菲雪关于他极度“护短”的警示,也许我现在还把他当做一个值得信赖的大哥吧。

“好了,浪费老子几个这么长时间,你个小兔崽子总算磨磨唧唧的过来了,赶紧测试测试,书呆子把结果记下来,然后就散了!”光头还是那般急不可耐,语毕后正准备拍板,却发现周围没有什么东西卸力的,只好一拍大腿了事,当然,他拍的是书呆子的大腿,

“了解了解,老大你就别拍我了!”书呆子被拍的蹦了起来,可见光头这随手一拍的力气可是不小,“星辰,你且随我过来!”

“咱几个都是粗人你个书呆子拽毛古文,秀优越是不!找不自在是不!”王老五这货也不是个安分的主儿,

“就是,书呆子你大爷的说这事怎么着吧!”光头又是一拍大腿,王老五机智的缩了缩腿,这下重击直接拍到了铁架子扶手上,“靠!你大爷的!”光头吃痛只喊,声音又高了个八度,

“行了行了,你们别老欺负人家书呆子,消停会儿会死啊!”雷子笑骂道,虽然场内一阵骂骂咧咧,气氛倒也融洽,唯一显得“不合群”的就只有正翘个二郎腿修着手指甲的沐菲雪了,

“得得得,不废话了,书呆子你赶紧的,老子最烦这些过场,早点搞完早点了事!”光头一嗓门遏制了话题的延续,书呆子应了声,带我走到一个幽兰色的水晶球面前,

“很简单,和魔法公会的规矩差不多,把手放在上面,用心去感受一下空气中的各类元素,我们测一下你的元素亲和度。”书呆子说着顺便随手将水晶球背后的窗子推开,我知道这也算对我的一个小关照了,

“好的。”我应了声将手平放在水晶球之上,闭眼尝试进入修炼时的冥想状态,1息,2息,3息……,整整30次呼吸时间过后,书呆子说了声可以了,水晶球内幽兰色的光芒渐渐黯淡下来,水晶球后魔晶屏飞快跳动的数字也慢慢定格,结果如下:

暗元素:27%,光元素:9%,火元素:31%,土元素:12%,木元素:24%,风元素:28%——雷元素:26%,水元素:42%——冰元素:39%,正在处理数据……分析结果如下:

测试者星辰,元素综合亲和度:24:83%,资质评定:中庸,建议修炼路线:狂暴系术者……

“切,什么嘛,我看这毛头小子拖家带口的,还以为是个术者奇才,没想到最为基本的元素亲和度还不到30%,连个优异都混不到,真是看走了眼。”王老五急不可耐的碎碎念起来,雷子脸上依旧挂着从容的笑容,沐菲雪寒着一张脸不说话,书呆子拿出书面的数据清单单独拉开光头,光头随意瞥了眼数据,眼睛瞬间瞪得铜铃大小,然后狠狠的一把抓住清单捏成一团,面色才缓和下来,随意挥了挥手,“急什么,这才是第一项,继续!”,

接下来测试的是对元素的掌控,这个项目其实早在我前往诺塔利斯就读之前就已经在柏斯魔法总会雅修那几个老头子那里测试过了,听起来颇为复杂的流程其实测试者真正要做的就是对所能掌握的每一个系别的法术做一个简单的吟唱施放,那些测试仪器根据你的吟唱速度,法术成型时间,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数值来综合检测测试者对元素的掌控能力,

“火墙术,吟唱时间:2.3秒,优于标准时间0.7秒;法术凝聚时间:1.3秒,优于标准时间0.6秒;承受伤害值:52点,优于标准承受伤害值:12点……”

“冰锥术,吟唱时间:1.4秒,优于标准时间1.3秒;法术凝聚时间:0.7秒,优于标准时间0.8秒;造成伤害值:87点,优于标准伤害值:32点……”

“地刺,吟唱时间:2.7秒,优于标准时间0.2秒;法术凝聚时间:1.8秒,优于标准时间0.3秒;造成伤害值:49点,优于标准伤害值:2点……”

……

正在处理数据……分析结果如下:

测试者星辰,元素综合掌控能力:良好,吟唱音节节奏把握精准,凝聚法术时间略长,建议从元素亲和度和法术抬头手势做调整……

“这项还马马虎虎。”光头提前发声也止住了王老五等人起哄之姿,“下一项!”

整个测试时间不长,基本都是和测试元素亲和度一般,手放上去等一会儿就完事了,像元素掌控这种分类法术检测的测试项目也只此一项了,后续的测试包括对法术咒语的理解,改良法术的领悟,法术衔接的节奏等等,十几个项目零敲碎打的几分钟,十几分钟的消耗着时间,等到所有测试进行完毕也过了差不多两个魔法时了,很快最终成绩便出来了:

“3175号测试者星辰,各项目成绩如下:

元素亲和度:中庸

元素掌控能力:良好

法术理论理解:优异……最终测试结果:

术者:中阶5级历练期;天赋:狂暴类法术;伪领域:幻幽星空,威胁级:C。”

“总算完了!”王老五伸了个懒腰,“为了个无足轻重的小屁孩耽误老子这么多时间真是划不来,本来还以为会有什么惊喜我才主动跑来凑热闹的,没想到啊没想到,这是自作孽!”

“好好从E级任务做起吧,你还有的学呢!”光头难得说了句安慰的话,人已是朝出口走去,

“等等,老大,还没结束呢,按照流程,你们还需要做个公投!”书呆子一板一眼的拉住光头,

“所以说老子讨厌形式主义,尘世五级是术者的最低入门等级,这小子达到了,人又是观月姑奶奶推荐的,还投个锤子啊!”光头骂骂咧咧的被书呆子按在椅子上,

“那就投吧投吧,老子没意见,观月大人可不是我等屁民得罪的起的。”王老五的话语中有些奚落之意,我也只好自嘲的苦笑接着,无论如何,能过就好,我自知能力不足,不然也不会主动要求下放从头改造自己,只是堕了观月姐和“花语”的名头让我有些不是滋味,

“我没意见。”一直没开口的沐菲雪懒懒的应了声,

“嗯,我也不反对。”书呆子表态,

“好了,既然大家都不反对,那就散了吧!”光头起身一挥手,

“等等,我反对!”突然雷子发出了不同的声音,这让众人一阵惊诧,反倒是沐菲雪冷笑起来,一副早知如此的表情,

“雷子,你脑门发热呢,无缘无故你为难新人做什么,本来我们这人手就吃紧你就别瞎闹腾了!”王老五以为雷子在开玩笑,“我王老五喜欢开玩笑,但是有些事可不能随便乱来的兄弟,何况这小毛孩还是观月大人推荐的,你就别闹了!”

“不,老王,我可没有开玩笑。”雷子沉声,

“你……”王老五一呛声,“哼,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你爱掺这趟混水我也管不着!”王老五只是坐下冷眼看着雷子,

“大哥!”雷子看向光头,

“嗯。”光头示意他继续,

“好,那我就说了,今天我反对星辰成为圣耀执行者,虽然我知道目前组织内部人手吃紧,但是就是因为如此,我们更不能在人员配置上偷工减料,鱼目混珠,我圣耀自问是圣光旗下精锐二线组织之一,无论如何,走出去的兄弟必须是手上有真章的,如果一个五级入门的成员就可以随意接取任务,那么一旦堕了我圣耀名头这个责任谁来担。不是我有意为难星辰兄弟,不瞒你们,我和星辰兄弟一见如故,昨日还把酒言欢,但是公是公,私是私,我雷子自问作为圣耀7年的老人做事还是要对得起良心的,我的本意也是希望星辰兄弟能够刻苦修炼,将起点抬高以后再为组织带来更多收益,话不好听,还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的良苦用心。”雷子的口才不说,一番说辞很有煽动人心的效果,但在座的都是老油条了,自然不会轻易被他的一番演说所折服,王老五就依旧是一副冷眼围观的样子,书呆子一脸狐疑的看着雷子,光头则保持了沉默,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人说话了,

“哼,说的好听,谁不知道你雷子护短的名头,要不是你那在‘魂组’吃瘪的倒霉弟弟,你会这么大义凛然?”沐菲雪这番话不可谓不诛心,话虽短但是字字直刺雷子心头,

“沐菲雪!!”雷子几乎是咬着后槽牙,“看在你一介女流的份上,我这次且不跟你计较,如若再敢多言,我的‘怒雷剑’可不是吃素的!”

“菲雪!”光头出声,眼含责备的扫了眼沐菲雪,人人都知道沐菲雪的家族背景,不说她姐姐沐雨柔在‘花语’的身份,也不论沐家在柏斯的名头,单说现任圣耀的的老大跟沐菲雪的关系,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得罪的,当然,这里指的不是光头老大,他的身份是代理组长,这些暂且按下不表,

“哼,我会怕你?”沐菲雪一声冷哼,气势上却是弱了下来,

“咳!”书呆子站了出来,“既然有人反对,那么按照规矩……”

“哼,我雷子自问无愧于心,我也不占你小辈的便宜,三招,我只出三招,且不用这把怒雷剑,只要你能接的下来,那么今日之言,只当我只字未提!”

“惺惺作态!”沐菲雪自然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哦~就应雷子所说吧!”书呆子在征得光头同意以后入场主持,“星辰,你还不知道规矩,凡入圣耀的新成员,一旦没有取得公投全票通过,当由反对者提出反对理由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给出应试者一个机会,雷子是百炼6级圆满期的境界,而你只有中阶五级历练期,跟你有1个大境界5个小阶段的差距,但看在他徒手且只出三招的情况下,你并非没有胜算,也算公平,你同意应战吗?”书呆子已经很帮我了,在透露了雷子修炼境界的情况下,还巧言更改了对我有利的条件,雷子只说不用剑,但是话到了书呆子口中,却变成了徒手,

“别同意啊星辰,那家伙阴得很,你以为他徒手就很公平吗?境界和阶段上差那么多,他就算一只手也随便打你了。”沐菲雪立即叫了起来,

“星辰,以我对你的了解,你也是个有血性的男人,应该还不至于遇事躲在一个女人身后吧!且当以武会友,与我一战又何妨!”雷子的话说的愈发漂亮,

“规矩不会轻易改变,星辰,你应该明白的。”书呆子的意思我知道,竟然结果都一样,此战是避无可避,

“好,那便来战!”我应声上前,

……

“双方就位,点到为此,预备,3,2,1,切磋开始!”光头亲自主持,

“星辰,我不想欺负你,且给你几息时间将你拿手的本事都用出来!”战场上的雷子一改往日的谦和之姿,面目狂放而狠戾,“不然,可别怪我不给你机会。”

“幻星幽空!”我也不答话,直接铺开领域,

“第一招!破妄擎!”雷子厉喝一声,我刚想复议这家伙说话不算数的还没等我铺开领域就动手,一只几乎是由斗气凝结而成的蒲扇般的手掌已经朝我扇来,我不禁想到了之前在餐厅雷子对礼貌男的那一抓,一晃神间,手掌已经出现在我额前,“破!”我不惜自爆尚未凝结成的领域,依靠着散乱的能量气流干扰这一扇的准头,略一偏头,堪堪闪过巨手的侵袭,却来不及喘口气,因为雷子不知何时已经搭手在我肩头,“这第二招看来是不用打下去了吧!”,雷子手刀架在我的脖子上,输了!一个法师被武者零距离贴身了还有什么好打的,我不禁黯然,原来看似威力无穷的第一招只是一个佯攻,我总念着之前礼帽男那避无可避,就像自己送上去让雷子扇的那一巴掌,却是忽略了这虚虚实实,哎,白学的幻术啊!

“笨蛋!”沐菲雪气的直跺脚,

—————————————————————————————————————————————————————————

“今天的事,哎,却是雷子过分了!”书呆子半开导的站在任务发布间二楼的窗口,我讪讪的坐在靠椅上,既不应声也不说话,

“你在想些什么,嗯?”书呆子对于我的沉默有些好奇,

“今天你们说的境界和阶段是怎么回事,我只听过血色13阶,对于你们之前所说的百炼,中阶,历练期和圆满期却是闻所未闻。”

“哦,你说这个,该怎么跟你解释呢?”书呆子组织了一下语言,“蝶幻大陆上普遍所为人知的13阶分级制是柏斯魔法公会10年前早期提出的分级方法,因为当时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分级制度,所以不管暗里接不接受明面上大家都是拥护的,但是你应该知道,修炼境界是个很玄乎的东西,单纯的用13个阶层来衡量未免有失偏颇,何况柏斯魔法公会公布的内容有效范围也仅局限于柏斯,不说武者称雄的贝伦,就说遥远的北陆,每个地方都有自己对于修炼者境界的衡量标准,一直也没个统一定论,直到几年前,贝伦的一位顶尖武者偶然间路过暗夜十三领,在那个弱肉强食的黑暗环境中发现一个有趣的分类标准,是暗夜十三领上‘黑榜’强者约定俗成的一种实力标准,那个鬼地方相信你听过,一切都是用拳头说话,所以单从实力标准分类而言掺杂的水分反而是最少的,那位强者觉得很有意思,便将这种分类标准记录了下来,回国后召集了一票贝伦的当世强者共同修整完善了这个分类标准,也就形成了现在的职业者分级制度。相比柏斯早期的分级制度,新的制度更加具有时效性和说服力,也更容易得到检测,老版的13阶内里细分的层次很难得到印证,比如说一个7阶5段的风系法师和一个7阶2段的风系法师,你怎么通过细微的差距来进行判断,要知道魔法公会只会给出笼统的7阶标准,至于段位,还不是那些自称权威的专家说的算,这就有了很大的可操作空间和水分的存在,很多贵族招聘的侍卫已经详细到了具体段位,而段位的提升无外乎通过钱财讨好当地具有话语权的高端职业者,这种变相腐败出产的高段位职业者又有多少可信度呢?再说一个7阶5段的风系法师和一个7阶2段言灵师,如果仅从段位上来看,肯定是风系法师厉害,毕竟高出了三段,我们且当这三段的差距是不含水分的真实存在,那么问题出来了,事实上真打起来,风系法师多半不是同等大境界下言灵师的对手,后者的晋级之路更加的艰辛,练成后的技能威胁度也更加强大,那么既然如此,这个狗屁不通的段位还有什么公信力可言呢?”

“……”书呆子的滔滔不绝说的我哑口无言,虽然这厮平时废话连篇,但是今天所说的这些倒也是大陆分级制度一直以来存在的弊病,没想到最后的改良却是经由最为大陆人民所弃的暗夜十三领的流氓所创,更加讽刺的是,柏斯魔法公会十年前所创的分级制度放眼看来,更像是一个上层阶级用来大肆捞取钱财的工具,“那么贝伦的那套分级制度又是如何界定职业者的不同层次的?”

“首先是两个大类职业,柏斯老版本是分为法师和武师,但是却没有写明区分标准,比如像言灵师这种预言类法术职业者竟然因为吟唱时间较短被归为了武者一类,简直令人发笑。贝伦新版本的分类方法则是将所有优于常人的能力者称为职业者,两个大类是术者和武者,区分标准是,术者是借由自身之力引动天地自然之力的法师们,其中包括元素法师,灵魂法师,魔音师几个大类,因为其共通点皆是依靠外界之力,所以又被称为外修者或者引导者。”

“武者则与之相反,是通过外物之精气达到锤体炼气,最大限度的开发自身潜力的修炼者,这个类别包含的职业就广了,但是其共通点皆是依靠自身之力,所以又被称为内修者或者悟道者。”

“其实两者殊途同归,无论是以自身之力调动天地自然之力还是吸收天地自然精华开发人体最终的结果都是对万物生死轮回规则的领悟,最终所有能力都将化为规则之力,做到极致就是传说中一方水土的守护者。”

“下面我给你做个细分,先说术者。”

“新标准将术者分为12个等级,0级为见习术者,只要能成功凝聚出一次法术的就是见习术者,其上被称作初阶术者或者学院级术者,其界定标准是能否娴熟的通过吟唱中规中矩的施放出法术,根据元素亲和度和掌控度又分为1到3级;其上市中阶术者或者尘世级术者,其界定标准是是否能够熟练运用自身天赋来控制其擅长的元素类别,以及能否成功开发出被称作‘领域’的伪能量场,为什么说是假的呢,因为这仅仅是个人天赋的苏醒,跟真正能创建规则的‘领域’有着云泥之别,同样根据其不同的掌握度分为4到6级;再上是高阶术者或者达人级术者,这里界定就比较细致了,同样是三个级别,7级术者被称作‘灵引术者’,条件是能够引发天地异象,可不再是学院里小火球小冰块的小打小闹了,那是真正呼风唤雨的本事;8级术者被称作‘清韵术者’,如果说7级术者引动一次天地异象还需要耗费全部的精力,那么8级的术者就比较轻松了,他们不需要过多消耗自身精力,因为他们都是出色的‘沟通者’,借由与元素的有效沟通来完成大规模的天地异变;9级术者可以说是蝶幻大陆顶尖的强者了,他们被称作“天心术者”,人如其名,上体天心,能够与自然之力合而为一的能力者他们对法术的驱动如指臂使,引发一场山洪海啸对他们而言只是举手投足之事,能够准确的预测出未来之景使得他们在任何地方都被当做先知一般的存在;最后就是顶阶的传说级术者了,10级术者被称作‘圣者’,初窥规则之力的他们拥有真正的领域。至于11级术者则被称为‘守护者’,如我前面所说,他们已然是一方水土的‘守护者’,如果说真有上仙的存在说的就是他们了。”

“武者和术者几乎是相对应的,不过没有见习武者的说法,0级的存在大概是因为术者的身娇肉贵需要人服侍的缘故吧,1到3级的武者被称为强体武者或者学院级武者,他们身强体壮,有着一身蛮力,打斗讲究一力降十惠;4到6级的武者被称作百炼武者或者尘世级武者,相比学院级武者,他们已经懂得灵活运动自身强悍的肢体做出有些的打击了,相比学院级的猛打猛冲,他们更加注重技巧来实现有效打击;7到9级武者被称作精魄级或者达人级,其中7级武者又被称作‘唯心’武者,长年累月的战斗经验是他们拥有敏锐的嗅觉和精确的意识,突然暴起的伤害能力不容小觑;8级武者被称作‘极道’武者,这个层次的武者已经将自身潜力开发的差不多了,是真正的战斗机器;9级武者则被称为‘醒悟’武者,冥冥间掌握了万物生灵行动规律的他们已经初窥到了与法师‘领域’相对应的‘势场’的存在了;最终的武者是‘出世’的传说级武者,10级武者是真正掌握了‘势场’存在的强者,被称作‘掌控者’,11级武者则如同11级术者一般,已然是天地的‘守护者’。”

“职业者的这11个级别我们称作‘境界’,而每个境界拥有4个‘阶段’,也就是之前你提到的‘起步期’,‘历练期’,‘成熟期’,‘圆满期’。”

“套用蝶幻大陆先哲的话说修炼之途当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啊!共勉吧少年!”

“共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与书呆子的对话仍在继续 “其实,就算过了雷子这关,你可还有个大问题必须面对呢!”书呆子突然想起了什么, “我知道,...
    考拉凶猛阅读 155评论 0 0
  • 与雷子的下次约战安排在一个月后,因为被挑战者又权利在胜利后拒绝挑战者的比试要求,既然都撕破脸皮了,也没必要再客套什...
    考拉凶猛阅读 302评论 0 0
  • 翌日,用过早餐后,书呆子再次通过昨天给我的组织内部通讯器联系上了我,他让我再去找他一趟,不过这次的对话地点不在图书...
    考拉凶猛阅读 127评论 0 0
  • 历来异界小说层出不穷,其中异界也千差万别,有很多侮辱智商的东西是在胡言乱语,甚至自相矛盾,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真...
    空白_7阅读 24,876评论 14 43
  • 一周前,得知汉听大会与成语大会的冠军&诗词大会的亚军获得者彭敏老师于4月8日驾临辽宁省图书馆的消息。女儿兴奋地度过...
    一端绮阅读 34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