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减肥那些事~

女生呀~真的永远不觉得自己瘦~~~

碎碎念~~

对于一个为减肥奋战多年的人~想写点东西来唠叨唠叨~与大家共勉吧~不喜勿喷~~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啦~就是想记录下来~~哈哈~如果你点进来啦·~~那就看下去吧~~顺便点个赞~啦啦啦·

~~说实话减肥这么多年~第一次感觉到减肥成功的喜悦应该是今年上半年吧~因为过年回来上称的时候我发现以前一直100斤漂游的我竟然吃到了106斤~我…真的是……没办法~谁让我是吃零食停不住的人呢………然后然后过年回校从微博上看到了袁姗姗减肥33天~就想着也试试~每天用薄荷记录自己吃的热量~虽说不准确但是大致范围也是能估算到的~每天在微博打卡~那时候吃的是真心少~每天尽量保证一个小时的运动时间~期间当然也松懈过~嘴馋过~但是吃过当天尽量加大运动量吧~33天后的结果还算满意~大概瘦了有8斤左右~~看到体重秤上的数字是真心高兴呀~因为我虽然一直嚷嚷着减肥,但这是第一次瘦下来~(喜极而泣)~~也让我对减肥有了新的看法~以前我觉得瘦下来真的很难,其实~挺过来了~成功了一次~对减肥这件事也就有了信心~减肥秘诀说白了就是少吃多运动~

在后面的2个多月内,没有像第一个月那么苛刻,就是正常吃饭,但是对于晚饭~也不是说故意不吃~但是晚饭的点总是被冲突掉~就这样~然后悄悄克制着自己点~尽量不吃夜宵~少吃零食~慢慢的瘦到了90斤~

但是呀~瘦了点就傲娇起来了~~6月份~~就~~多了很多饭局~尤其吃火锅~虽然吃的开心~但……嗯……加上考试复习期~~空闲了总想吃点啥~就各种零食不断~临学期末~运动鞋的减少了~~然后某天上称就~痛心疾首~95斤…我………

就这样开启了第二次减肥历程~为了督促自己~~我在朋友圈打了卡~想着逼自己一把吧~~本来计划还是33天~~但是这次坚持了21天~打卡了21天~瘦回到了90斤~因为后面体重就一直稳固在90斤~感觉到了瓶颈~后面再瘦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就提前结束了~感觉减脂任务也可以告一段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划重点~~

**饮食~

  减肥前把想吃的都吃好~减肥期间就老老实实多吃草~多吃水果~多吃鱼肉 鸡胸肉~少吃猪肉~~其实怕自己多吃乱吃东西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忙起来~动起来~一闲下来贼想吃东西啦~讲真的~

  还有减肥期间难免会忍不住~难免会遇到各种聚餐~大餐~~我能说的就是吃完了记得多运动补救补救~不然一旦打破饮食~你就想吃更多了也不想再坚持下去啦~~

  饮食这方面可以多看看别人的健康减肥餐~我的反正不健康(捂脸)~我吃的被说太少~主要我正常吃饭也吃的少~~但是的确 营养跟不上~对于短期想瘦的还好~对于长期的对身体不好~感觉长期减肥的还是吃的健康些~

更专业的说法呢~对于饮食~身边的相关资深人员说要控制饮食而不是节食~很多节食减肥的后期会反弹~我觉得有道理~对于节食减肥的~因为吃的少 身体的代谢慢慢也就会慢~到了后期~你不再节食时~吃的多了~身体的代谢就跟不上了~自然会累积长肉~~所以我认为吃的少没关系~但是减肥结束后的食量应该慢慢增加~同时也要运动~等代谢慢慢加快~就可以正常吃饭正常消耗啦~这样就不容易反弹啦~个人见解~(主要我本身食量就少)~~

**运动~

身边的某资深健身教练说过~

减脂效果最佳:无氧和有氧结合~

比如先无氧20分钟左右~然后30-40分钟有氧~

对于无氧运动~有条件的可以去健身房带器械的练习~没条件的可以看健身app上的训练做~

对于有氧运动~其实我觉得跑步对于长时间减肥的人还是很有效果的~但是我跑步一直是弱项~最多跑30分钟就不行不行的啦~个人比较喜欢动感单车~全身减脂效果貌似还不错~主要骑1小时浑身都很爽  感觉轻了好多~哈哈~~然后骑完一定要多花时间拉伸拉伸~这个时候也是拉韧带的最好时机(年纪大了~真心这个韧带呀~)然后有氧运动对于女生  减肥操~或者舞蹈也是极好的~这样减肥更开心些觉得~哈哈~~

**心态~~

每天早上空腹称下体重~最好能每天记录下~看到一天天瘦你就会有信心坚持下去~真心~有时候早上轻了~我整天都是开心的~(就是这么没出息~)~~我觉得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瘦的~~~~只要你成功一个月~那么后面就很容易再瘦下去的~还有就是对于美食诱惑 ~~人生那么长~美食就在那里 ~有钱就行~~所以忍住~晚点吃 ~也没关系~~前期比较辛苦~到了后期~~你会发现~~你多吃一点都会埋怨自己好久~~·



推荐~~

*薄荷健康:

这个app我用了半年了~感觉挺不错的~里面有各种食物的热量~自己可以制定减肥计划~然后根据这个计划他也会给你推荐每天的饮食计划~告诉你应该吃哪些~每天的蛋白~碳水化合物吃多少啦~还有他可以记录很多东西  比如体重  三围等~里面还有很多减肥文章~别人的成功案例~没事可以翻一翻~~~

这半年的记录~~(这个图拼了好久~我的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火辣健身

刚开始本来想用keep~但是发现里面大部分教程都要钱~对于我这种穷孩子来说就………这个是健身教练推荐的~里面训练大都免费~可以了解下~其实也可以在B站或者微博搜~针对于各部位各种功能的训练视频还挺多~

但是我貌似练这些~练的很少~

*一张健身卡

感觉我们学校周围健身房很多~所以办健身卡的人还挺多的~但是把钱花值的就不多啦~~我觉得如果想减肥的话 办个健身卡还是挺有必要的~你可以多咨询健身教练制定健身计划~可以在健身房找到伙伴~健身房也会开单车课~各种舞蹈课瑜伽啦~各种器械~其实还是不错的~~(感觉我好像是来推销健身卡的~醉了醉了~不过真心挺推荐~然后要做的就是坚持~)还记得我刚开始办的时候~好像在大三升大四的时候吧~主要被舞房课程吸引~后面被单车吸引~~也就能找到一种瘦的途径啦~~哈哈~~


最后的最后~

身边总会有人说~你不胖呀~但是我想说女生真心永远不觉得自己瘦~包括我~~减肥是个长期事业~噢不~对于女生是个终身事业~其实慢慢觉得瘦下来挺容易~稍微克制饮食  清淡 不吃夜宵不吃零食~~多点运动~一个月瘦个5-6斤问题不大~~讲真的~心动的可以试下~

总之  管的住嘴~迈得开腿~想想瘦下来贼好看啦~还有长期计划更健康~~~

~~~~


后记~

说个秘密我的目标体重是86斤~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8686~发咯发咯~~哈哈哈~希望再等我发财的时候已经8686啦~~哈哈~

现在是北京时间2018~8~2号  00:29~纪念这是我第一次写简书的时间~用时3天(每天挤点时间~还加上今晚的熬夜呀~~)~~晚安啦~

祝看到这里的你体重减10斤~~biu~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