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分手:等风来却没等到你

Part 1.

今早被井柏然和倪妮分手的消息刷屏了。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大呼:不相信金童玉女会分开!随后,井柏然和倪妮工作室分别发了声明,彻底坐实了这一消息。




Part 2.

2016年3月,倪妮和井柏然大胆的承认了恋情。

记得当时还是挺跌破大家的眼镜的,粉丝意见和各方面的舆论满天飞。

虽然当时井柏然饱受网络暴力的压迫,但倪妮依然选择和他在一起,并陪伴井柏然走过了低谷时期,后来无论是粉丝还是网友都开始接受了,而且都非常看好这对恋人。

回顾井柏然和倪妮的恋爱之路,简直就是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两人无论从颜值、事业或是性格都十分般配。

他们曾经多次被拍到在各种地方甜蜜同框。

两人一起去超市时,井柏然一手拎着袋子,一手打着伞,男友力爆棚,而倪妮则在一旁小鸟依人地挽着井柏然的手。

工作上,两人也经常以情侣身份多次出席各种活动。在某慈善活动上,倪妮身穿金色露肩礼服,井柏然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郎才女貌,非常养眼。



一起接受采访时,井柏然还经常主动弯腰为倪妮拨好裙摆,十分体贴。两人平时在机场被拍,也是各种情侣装穿搭,狗粮真是走到哪儿撒到哪儿。


要说恋人穿情侣装,其实再正常不过了。不仅有情侣装还有情侣手链、情侣手机壳,好吧,作为一只单身狗这样我也能忍受,谁让你们喜欢撒糖呢。

但是!连袜子都是情侣款,这不是对单身狗进行了狠狠的甜蜜暴击吗?内心简直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啊!



后来公开恋情后,井柏然上综艺《花儿与少年》时,还跟倪妮吻别,真的是甜化了不少粉丝的心呢!



Part 3.

井柏然与倪妮由于合作电影《等风来》相识,那时候不太了解小井,但是对于倪妮并不陌生,当时倪妮正在和冯绍峰在一起,日子过的好不甜蜜。

在宣传电影时,井柏然透露羡慕倪妮和冯绍峰的感情,而倪妮还曾打趣小井:“赶快下手找个女朋友吧,不然好女孩儿都被别人挑走了。”

随后,井柏然也开玩笑说:“哈哈,跟我合作过的女孩儿真的是都被人先下手抢走了,倪妮跟了冯绍峰,杨颖跟了黄晓明……下次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个倪妮和杨颖的结合版。”

可是没想到缘分就是如此奇妙,兜兜转转几年后两人又走到一起了。而且看着两个人拍的大片简直太养眼。


井柏然与倪妮由于合作电影《等风来》相识,那时候不太了解小井,但是对于倪妮并不陌生,当时倪妮正在和冯绍峰在一起,日子过的好不甜蜜。

在宣传电影时,井柏然透露羡慕倪妮和冯绍峰的感情,而倪妮还曾打趣小井:“赶快下手找个女朋友吧,不然好女孩儿都被别人挑走了。”

随后,井柏然也开玩笑说:“哈哈,跟我合作过的女孩儿真的是都被人先下手抢走了,倪妮跟了冯绍峰,杨颖跟了黄晓明……下次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个倪妮和杨颖的结合版。”

可是没想到缘分就是如此奇妙,兜兜转转几年后两人又走到一起了。而且看着两个人拍的大片简直太养眼。


Part 4.

井柏然曾在接受采访时说:“结束z一定是有结束的原因,既然分开就好聚好散,我不会一直去纠结到底因为什么,爱情的学问是没有对错,没有办法的。”

是的,每个人生命中都会遇到很多人,但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

每个人都会等到属于自己的缘分,相遇只是时间问题,而你只需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有些人惊艳了时光,有些人带走了阴霾,有些人会陪你到老,有些人会中途离开。

虽然分开时我们都会不舍,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舍不得也许不是那个人,而是那些美好的年华和难忘的时光。

无论怎样,要珍惜眼前人,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一切。

在一起的时候用力爱,分手了还是朋友,一段曾经炙热的感情如今消逝,纵然遗憾惋惜。但在微博上倪妮依旧会给井柏然点赞互动,便知道这段光阴没有错付。

没有惊天动地、撕破脸皮的争吵,只是安静退出对方的世界。

祝他们彼此安好,未来各遇良人。

-end-


文章首发自微信公众平台:树獭先生

平台简介 :树獭先生,百万人气写作课讲师,自由撰稿人,专栏作者。已出版《趁早把生活折腾得与众不同》。

作者:三点水,90后文艺工作者,天马行空的水瓶座,甜食重度爱好者。生活的主体就是音乐和文字。喜欢旅行,立志要把护照签满。坚决相信:生命在于折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