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谎言的爱情,最后都没有好下场

文/墨菲


人生就像饺子,无论是被扔下水,还是自己跳下水,这辈子不蹚一次浑水就不算完整。

方头强已经半个月没来上班了,办公室所有的人都心照不宣的沉默起来,平时尽量不谈起关于他的事,但是他的传说却留在每个人心里。

先说方头强的外号是怎么来的,不过就是脸方了点,名字太大众了点,而且还是重名率奇高的那种,所以他第一天上班,老板脱口而出方头强三个字后,这个御赐的外号就流传开了。他大大咧咧也不计较这些,就只一次千叮咛万嘱咐我们不要在某人面前提这个名,那是他第一次带网上撩到女网友来公司,正好是周末部门加班,我们有幸目睹了这位方头神秘的女朋友,多少有些好奇想去八卦下这两人怎么谈上的?

我们都喜闻乐见那些男才女貌,门当户对的男女走到一起,可偏偏平时邋里邋遢不修边幅长相略猥琐的方头强,居然领来了一个身材苗条,肤白貌美的小美女,这能不引起大家的好奇嘛?方头强也感受到了一屋子人的八卦气氛,急忙把女朋友领去宿舍,回来就在大伙围攻下交代了:

原来方头强一开始在网上征婚放了一张帅哥的照片,成功引起了这位美女的主动关注,后来在网上聊久了感觉还不错就想见面看看,但方头强知道自己的长相肯定是见光死的,但又确实想把美女拿下,就只得撒谎自己其实是开公司的老板,一心创业做事业耽误了人生大事,现在事业小有成就,有房有车,但自知相貌平平,也怕女方是看中他的钱,所以就在网上用了别人的头像,和美女网聊后发现是真心太喜欢她,不管成不成,都只求见一见,再把能不能继续交往的决定交给美女,然后,两人就在一起了。

方头强这次对我们同事间坦白就是想让我们别拆穿他,中午还要以老板的名义带着女朋友请大伙吃饭。天啊,真有人这么明目张胆的搞诈骗,真以为没人管吗?我们几个表面上没说什么,私底下都商量好到时候偷偷提醒下那位姑娘,这浑水,我们不蹚!

可方头强似乎也觉察到了我们的苗头,没到中午就领着女朋友走了,之后这半个月就没出现。不过从他这几天发的动态里看,他被甩了!

昨天凌晨更新:

路边烧烤摊桌上满满一堆啤酒的图片,配文:我就是一辈子穷屌丝,怎么样? 这个世界真特么物质,女人全都势利眼!

前几天深夜更新:

一部屏幕摔碎的少女粉某米NOTE手机(官网售价五百不到哦)图片,配文:这是我送给你的,摔碎了也是你的,我不会留下,已经回寄给你了。别这么无情好吗?求求你接我电话吧!

这急转直下的剧情,真是太出乎意料了,忍不住脑补各种分手撕逼大战的画面,还好住在方头强宿舍隔壁的同事带来了事件全貌:那天方头强领着女朋友去本地最有名的一条古街玩耍,偏偏命中注定一样,遇上了方头强的前妻!

而且还是没有办完离婚手续的那种前妻,看见手拉手的两人,上去二话不说就上去扯住方头强的头发,一边打一边骂:好你个渣男,孩子赡养费你都舍不得多给,原来是留着钱泡妞养小三啊,我当初真是瞎了狗眼,看上你这个人渣!!!

小美女一看也明白了,原来你有老婆孩子!那你说自己是公司老板,也是骗我?!

老板?就他?一个破打工的,挣那几千块钱连自己都养不活了,还出来骗小姑娘,我这回不把你净身出户我就不是人!

小美女再天真也全明白了,当场拿出方头强送她的手机就往方头强的脸上扔,差点直接给他破了相(也许说整容更贴切)······

听同事的描述都能想象那个画面多震撼,两个女人痛扁渣男,大快人心啊,不过同事又没在现场怎么知道这么清楚?

你们还没看到吗?方头强的前妻可厉害了,她当场让同伴拍了视频传网上去了,打的那个狠啊~现在方头强的名声彻底臭了,刚才我给老板看了,直接让我打电话叫他别来了,可手机一直打不通,不过看他发的动态,应该是逃到老家避一避了。活该!

在此,提醒所有朋友们,千万不要盲目相信别人说的话,谎言和隐瞒防不胜防,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分辨。奉劝那些心思不正者,开始于谎言的爱情,一旦被揭穿,必然万劫不复,谈恋爱,多点真诚,少点套路吧。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