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悟我之心💝第3次线上班会会议记录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地点:东莞班线上YY

主持人:  周志英       

嘉宾:晓雨老师  红姐

与会者:刘云  唐朝霞  传奇  黄爱琼 张红彦  吴坤英  黄香玲  吴秀英  周志英

主持人开场白:尊敬的晓雨老师,新红教练,亲爱的姐妹们,传奇帅哥:

时间总在弹指之间匆匆流逝,一转眼我们迎来了第3次悟我之心线上班会,感恩互联网让我们在空中相聚;感恩晓雨老师和新红教练智慧的引领,让我们走进悟我之心这个能量场与平台;感恩班长吴老师倡议的口号,让我们一起在美好的清晨喊出我们的口号:悟我之心,生命知音,感悟你我,一同前行。

今早我想借助黎明前的时光问问大家,在悟我之心,生命知音这条践行的路上,大家每天有用心悟自己吗?每天有与自己的内心对话吗?有问自己三个问题吗?“我想要什么?我要的结果是什么?我该如何行动?”,只有你真正悟懂自己内心想要的结果,接下来用简单相信的信念,大胆的去行动,锁定自己的目标,梦想一定可以实现。

都说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一群有梦想的人既走得快也走得远,而我们这群有梦想的人正在做一件伟大而有意义的事情。姐妹们,你们有将阿云给你们赋予色彩的梦想上墙了?如果还没有将梦想上墙的姐妹们,请尽快将你们的梦想上墙,因为梦想一定可以实现。

现在由我介绍一下今天会议的角色与流程:

会议角色:担任本次会议的时间大臣:黄湘玲,记录大臣:唐朝霞

会议流程:

1、学员分享,每人3分钟,共24分钟。请各学员谈谈本周践行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

2、优秀学员周志英分享践行收获(5分钟)

3、优秀学员阿琼分享能断金刚(12分钟)

4、晓雨老师回应总结(8分钟)

5、新红教练总结(5分钟)

6、班长和秘书长总结(2分钟)

7、互动交流(8分钟)

今天刘云,班长吴秀英,晓雨老师和新红教练还没到,可能因一些问题耽误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先开始分享。下面就先由朝霞分享。

唐朝霞分享:

亲爱的晓雨老师,红姐,传奇,以及各位美丽的姐妹们,大家早上好!很开心又能和大家相约在线上学习,聊天了。今天已是践行的第26天,一、在家庭方面,我每天坚持早起打卡,发信念你值,写简书,这些已成每天的习惯。天天写,天天发,天天看,自己的心态相比之前平和更多了。在对待孩子和老公的态度上,学会放下了些固执的东西,更能站在他们的立场去换位思考问题。二、在时间管理上,我做得还不是很好,没有用上番茄钟和下载的效能管理软件,来辅助自己高效的完成每天的事情,希望下次的分享我能有所进步。三、在行动力方面,我还要更努力地做好,有时我还会有惰性心理,像这几天天气转凉,晨跑这几天就没坚持做到了。还有和朋友讲码图时,自己不够自信,也就缺乏更大的积极行动。看着姐妹们的坚持和进步,我必须要加油向前了。和谁在一起,很重要,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感恩今生能遇见高能量的晓雨老师和红姐,感恩能遇见几位优秀的姐妹们,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福气,更是我前进的动力。感恩有你们,有你们真好。

(朝霞非常棒,自己内心也平和了,也会慢慢地打开自己的一些心结了,朝霞加油,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

下面有请传奇分享:

传奇分享:

一:自我方面,大的方向很明确,会去区分自己想要的东西,自我控制方面还要加强,想改变的意识越来越强烈,相信坚持的力量。二:家庭方面,和家人的沟通交流多了,和孩子一起学习正式的开始,要坚持做下去,做孩子最好的朋友,去引进孩子学习。三:解码方面最大的问题就是练习的太少,不能融会贯通,要多练,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将会更加的痛苦!感谢晓雨老师,感谢新红教练,感恩悟我之心第一期的同学,谢谢!

(感谢传奇的分享,从他的分享中我们发现他和孩子的感情越来越好,两个孩子因他的影响都制定了什么时间学习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的好习惯,传奇,你是最棒的爸爸。)

下面有请阿彦发言

张红彦分享:

这周和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孩子的问题,他们也很困惑,想要学习更多的知识,帮助自己成长,也可以更好的女孩子,你要谢谢吴老师很尽心,尽力教我的孩子。孩子特别喜欢老师,最让我吃惊的是,我家女儿这次写的作文真的是特别的赞自己改变孩子也在改变反省我想要什么?我要孩子的进步,孩子真的在跟着改变。感谢有你,有你真好!

(感谢阿彦,虽然她的分享非常简单,但是能够带着朋友走进悟我之心的课堂,相信孩子,孩子就能改变。)

下面有请坤英分享

吴坤英发言稿分享:

最有能量,最爱学习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吴坤英,我在长沙!

我的三个标签:教育工作者,习惯力创始人,终身学习者!

首先感恩晓雨老师指导,感恩伙伴的鼓励陪伴!

过去没有学习时,对于自己不太了解,也不了解他人,沟通时更多是凭感觉,单方的!

现在通过学习,能更多维度了解自己了,同时多了了解他人的途径,通过解码,发现并激发他人天赋,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给予自己和他人更多的爱与陪伴。这么去做的过程,内心能量也越积越多!每天坚持解码是开心的去做的事情。

心态调整:不与他人比,做好自己,专注当下!朝着自目标坚定前行!我是一切根源,一切由心造!具体行动:

一、断舍离,暂停天使班打卡,转出易效能组长一职!专注2件事:打造习惯力公司,找男朋友!

二、近一周重点工作负责讲座联系人和看场地!确定3场!

愿未来的日子,通过老师的指导,能很好更快的和大家一起坚定同行❤️

(坤英能量场满满呀,有自己清晰的目标,做好断舍离,打这自己的习惯力,相信坤一点2018年的梦想一定可以达到。)

有请下一位,香玲分享

黄香玲分享:

亲爱的晓雨老师,红姐及1120班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又到了一个星期的一个线上会议,通过这26天的践行,让我明白坚持的力量和习惯的养成不是那么简单,这26天我的践行都未做到坚持和良好的习惯,从中让我明白孩子要做到也是不简单。所以更要努力的做好当下的自己才能更好的去引领孩子,鼓励孩子。通过上次的线下聚会让我明白大儿子要引领他发挥235,同时让我老公学会闭嘴,让孩子来讲来做,前天通过这样一做,大儿子说教小儿子也开始用口不动手了。之后我们家庭会也会让大儿子来主持。让孩子的257真正发挥出来。

(报歉亲们,香玲分享时YY掉线了两分钟,没能听到主持人的点评。)

黄爱琼分享:

大家早上好!我是阿琼,很开心看到大家能量满满.这周主要是分析身边朋友的码,对于熟悉的人觉得把码往上靠就觉得自己分析的很像,但对于不太熟悉的人的码图,分析起来自信就不够.有时想请教老师又怕麻烦老师,今天在分析碰到困难的时候主动的问老师,谢谢老师每次只要你问她,她都会主动耐心的跟你解释.这下坚定我的信心,有问题找老师.

(感谢阿琼的分享,阿琼做得很棒,给朋友解码,遇到问题会找晓雨老师链接,非常棒!)

班长秀英虽然没赶来和我们在YY上分享,但她发来了她准备的文字分享。

吴秀英分享:

学习悟我之心课程已有一月有余,我看到了姐妹们的进步与蜕变,为大家的改变而高兴。反观我这段时间的表现,确实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工作方面,我一直很努力。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  ,大多数孩子成绩进步很大,我培训工作也越做越好了,得到了众多家长的认可,在机构里的影响力也很大。

孩子成绩也很不错,需要改变的是我对她的态度,我要对孩子更有耐心,要做一个智慧的父母,引导孩子看更多的书,培养良好的习惯。

我不太喜欢看码图,所以很少去给别人解码图。我这个人就这样,不喜欢做的事情,是不会做的,我更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有清晰的未来规划,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所以我为会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最后祝愿每个姐妹梦想成真  !

优秀学员周志英分享:

尊敬的晓雨老师,新红教练,亲爱的姐妹们,大家早上好。

截止今天,我们一起走过了26天。上周践行功课是每天给1-3位朋友解读天赋才华,这周下来,我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给整整20位朋友解读他们的天赋才华,并在赣州莱英英语培训机构开启了我人生中第一场公开课(14人),引爆了一群有梦想的90后大学生,同时我也赢得她们的尊重与认可,并与培训机构负责人达成共识,2018年元月中旬,我们即将在赣州举办一次公开课。下面我从以下几点谈谈我的收获:

1.在给他人解读天赋才华时,首先我敞开心扉用一颗简单真诚的心去帮助与服务他人,然后结合对方的主性格与七魄与他进行互动交流,在互动交流过程中找到共情,接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出实操性的建议,最后用自己的热情与激情点燃他人的梦想,就这样,我惊奇地发现今天的自己又超越昨天的自己,我影响的人越来越多,今天的自己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2.在践行的道路上,我们一定要先悟自己,了解自己的天赋才华,才能更好的去悟别人,每天积极主动的链接老师会比你优秀的人,从她们身上吸取能量,然后简单相信听话照做,一切答案都可以在做的过程中找到。

3.起心动念很重要,在解读他人天赋才华时,我们的目的就是帮助他人真正了解自己的优势与短板,然后给出建设性的意见,这周通过我的热情、我的激情,我的行动力,影响了六位伙伴先后会来到老师的课堂上,我想告诉姐妹们,只要你极度渴望锁定你的目标,每天朝你的目标努力奋斗,梦想一定会实现的。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

下面,有请下一位阿琼来为我们分享《能断金刚》

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阿琼,很荣幸,我今天能够大家分享我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能断金刚》。它让我更进一步理解的爱笑的女孩的运气不会差,种豆得豆、种瓜得瓜的道理。回到我们的主题,我首先来介绍一下《能断金刚 》的作者,他叫的麦克罗奇格西来自美国。麦克罗奇他本身以优异的 成绩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后来为了寻找生命的价值在亚洲学了我们古老的智慧金刚经。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他开始运用金刚经的智慧在美国纽约 创立安鼎国际钻石有限公司,这公司 从贷款500元的做到了营业额2、5亿美元的企业。到现在为止这家企业还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钻石公司之一。金刚经的智慧就是从笔的故事开始的、它虽然非常生动简短但对我的人生非常有启发。

现在大家想象一下,我的手里握着一支笔,假如房门打开了,有一只蹦蹦跳跳的小狗走进我的房间,我对着它晃一晃的时候,你去想象一下,这只小狗会拿他当做什么呢?,,对的,他会拿它当作玩具或当作狗骨头,它会啃在嘴巴上咬,那我们会人拿这支笔来写字,而小狗呢他看不到笔,他只会把它啃在嘴里当骨头,或磨牙玩具。现在问题来了,谁是对的呢?小狗对还是人对。正确答案是都对,小狗是对的,人也是对的。 小狗它看不到 笔,而 人我们是用它来写字的,接下来又有一个问题来了,假如现在我把这个笔放在我的桌上,然后我把房间灯关掉,空调关掉,我就离开,离开我的家了,那小狗呢它也跟着我一起离开我的家了,那我的房间此时此刻既没有人也没有小狗,空无一人,空无一狗,而在这一刻,这个桌上的白色的塑料的看上去透明的东西它是什么呢?它什么都不是,应该说什么都不是。  当没有人没有狗的时候它其实什么都不是  ,那他是什么似乎等一下 这个门打开进来的是谁; 如果是人进来的话,我就会拿它来写字,,而当小狗进来的话,他就会变成一只骨头了,而且就房间里如果又有人又有狗的时候,那这个房间里就有两个世界,有人的世界,又有狗的世界,但是呢在没有人,没有狗的时候,这个放在桌上的这个东西,它本身什么都不是,他是空的,它是空性的,他是什么似乎使用它的人来定义,而它本身就有无限的可能性,所以在这里我想要请大家记住我们这个本书当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第一个理念就是空性,当没有人没有狗的时候,他什么都不是,它是空的,它是空性的,那么他是什么?是否谁来使用来定义。就是这个意思,空就代表这个事物它的性质是空的,但是并不代表它不存在在那里,那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们接下来会继续探讨,接下来我又有一个问题要问了,现在呢,如果我拿起这支笔来,我看着他,我现在要问你,这个笔的概念它是从我的意识当中投射过去的,还是这支笔它告诉我它本身就是一支笔呢?它一定是从我的意识当中投射过去的 是的,这只笔不会告诉我它是笔,那如果是这样子的话,这支笔应该告诉小狗,他是笔它应该拿它来写字,但实际的情况并不会这样做,小狗也不会拿一支笔当做笔来写字,所以这就证明了这支笔它是我们意识投射出来的,他并不是从笔本身而来的,那现在又有一个更深入一点的问题了。我们说这个笔他是从我的意识投射出去的,那你是不是会问我说;哈哈,那既然这个笔是从我的意识投射出去的,那也就代表我是可以掌控它的;所以呢我们有一句话叫做心想事成,我只要想这支笔它不是笔它是钻石,我就能够让它变成钻石,是真的这样吗?我们不妨来想象一下,我们来做一个实验,现在我想邀请你想象一下,我现在手里握着这支笔,然后呢我会为这支笔念一个咒语,我说我不想要这支笔了,我想要一颗钻石,请你现在立刻变成钻石,然后我对他而言一个咒语,变,如果你现在手上也有一支笔的话。

你睁开眼睛会有什么情。那手上难道变成了钻石吗?没有的,你的手上依然握着你的手机,或者是握着那支笔,她没有变成一颗钻石。但是,老师你又说他是从我的意思投射出去的,我应该能够心想事成,让它变成什么就是什么呀?不是的,在古老的经典里面说,你之所以能够看到一支笔,就代表呢在你的意识当中还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它在控制着你,让你的眼睛看到它是一支笔,那这个在你的意识当中存在的东西是什么呢?古老的金刚智慧,古老的经典当中说他是你意识当中的种子,是种子投射出你眼前的这支笔。种子迫使你看到这支笔是种子,让你看到小狗看到他是一个骨头,让你看到你看到的是一支笔。你和小狗是不同的,这是因为你的种子和小狗的种子是不一样的,小狗的意识当中是一个骨头的种子,而你的意思当中是一个笔的种子,所以你们看到的事物是不一样的,是由种子决定的,那接下来你就要问一个更难的问题了,那这个更难的问题,是什么呢?你应该问我,那我怎么会有笔的种子呢?

如果你真的想到了这个问题,我应该夸奖你,因为你正在非常深入的思考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问题,因为什么呢?如果你能够去问,为什么我的意识当中有笔的种子,那就是你正在深入地思考我们的世界,再如何运作的?让我来为你揭晓答案,我们的意识当中只所以有一颗笔的种子,是因为你自己把这样的种子放进了自己的意识当中,你是怎么放进一颗笔的种子在你的意识当中呢?那来自于你在上周或者在更早的时间,你曾经把一个叫做笔的物品跟别人做过分享,你把一支笔放在了别人的手上,当你放开你的手的那一刻你就在你的意识当中种下了一颗笔的种子,而这颗种子它在你的意思当中生根 开花 结果。 有一天笔在桌上呈现的时候,你走进这个房间的时候,你意识当中这颗笔的种子打开了,那我们所有的人生,无论是金钱也好,关系也好,我们的生命健康也好,一切都来自于你如何对待他人,来自于你如何跟别人分享过,如果你跟别人分享过这样事物,你的意识当中就有这样的种子,如果你没有分享过,你就休想去得到一样东西,生活当中所有的事物都是一样的,那空性和种子就来自古老的金刚智慧,传承当中最 最重要的让我们的生命获得幸福获得快乐的两把秘密的钥匙,老师说如果你能够掌握这两把秘密的钥匙的话,那么你的人生会变得更加成功,你的财富会丰盛,你的关系会圆满,你的各个方面的人生都会踏上一个更好的方向。

谢谢大家聆听!

晓雨老师总结:

听了大家的分享,每个人都在收获着,成长着,进步着,非常感谢大家!我觉得应了一句话:让生命影响生命,彼此支持成就。

我们不和别人比,和自己相比,永远带着美好走在追梦的路上,相信自己。

这一期每个人的呈现不一样,收获不一样,这都没关系,重要的是能不能打开悟你自己,问自己在当下这一刻你到底要什么?遇到比你优秀的向他学习,遇到不如你的,更要向他学习,每个人都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非常感恩大家的信任,今天秀英和阿云不知什么原因没上来,我会私下去找她们链接,大家有缘走到一起,我们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一起彼此支持,感恩大家的聆听!

新红教练总结:

我觉得大家都是彼此成就着,有时我们忽略了自己的思维,固化得比较多,灵感和悟性越来越少,主要是习惯的东西和固有的思想影响着,这和我们践行悟我之心有很大的相互反作用。我们会不由自主掉进旧模式里,一碰到新奇的解码,就穷易放弃或者会像志英这样悟性出来了,就有动力,并从中找到快乐。警觉是智慧的开端,我们的成功来自刻意的练习,不是刻意的练习很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学习可以帮助自己,还能帮助别人,通过学习去调整自己,人非圣人,及时警觉及调整就是最好的。我的今天比昨天好,我的明天比今天好,一点点的进步和提升会使我们的人生和生活,发生不一样的改变。接纳自己享受当下,一切的美好都在你身边围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C1310是TI唯一的一款可编程sub-1G Hz的RF芯片,可以运行在433M的频段上,并且有极低的功耗,据说...
    anxiaozhu阅读 3,622评论 1 1
  • 《战狼2》,无疑是这几天大家讨论的热门话题,这部黑马电影猝不及防地让冷清的电影暑期档充满了振奋人心的荷尔蒙! 吴京...
    AiLin极致践行阅读 184评论 2 1
  • 他和她是朋友。 他喜欢男人,而她也喜欢男人 他谈过数次恋爱,他说,我就像被抛弃数次的玩偶,长相乖巧,然而居无定所 ...
    李雲笙阅读 247评论 2 1
  • 小宝宝想用去端碗,你可能会说:“宝宝,你还小,会把碗打碎了”;宝宝想自己去泡奶粉,你可能会说“宝宝,你还小,你会把...
    墙里墙外阅读 276评论 0 1
  • 依着窗,看洒满屋子的阳光 快乐的味道,跳跃在光线上 思绪舞蹈着漫步 在所有的角落里,招摇 山崩地裂的痛,在发丝下 ...
    小院香荷阅读 2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