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的正确姿势!七夕脱单就靠它了!

1.

这一届男人撩妹不行啊!

自从开了公众号写情感文章,公号后台收到最多的留言,能和失恋的小姑娘倾诉痛苦量级相当的,就是苦恋的小伙子求教高招了。

——“宸哥,我喜欢的女神不喜欢我,怎么办?”

能被你称为女神的,必然是各方面条件都优于你的。你既然只能仰视别人,别人为什么要俯下身来喜欢你呢?你特么又不是富得堪比王思聪、帅得超过吴彦祖!

——“宸哥,我向心爱的她表白被拒绝了,怎么办?”

少年,你或许弄错了一件事,表白不是发起进攻时的号角,而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凯歌。都到了思春的年纪了,你该不会还天真的以为,追求女孩子就是你表白然后她答应那么简单的事吧?

——“宸哥,我追求她好长一段时间了,可她就是不点头,对我也很冷淡,怎么办?”

你撩了那么久,都撩不到人家G点上,一个劲死命挠人家胳肢窝,对你冷淡已经是很克制很礼貌了,好吗!换做是我,早把大耳刮子呼你脸上去了,滚你丫的!

这些直男的留言,看得我一边摇头一边叹气,哎,要是全天下的男人都像你们这样撩妹,特么人类早绝种了!

2.

这届男人撩妹实在不行,主要是撩得轻浅,撩得随意,撩得不用心。

小磊想要追求公司的一名女同事,从公司群里加到了她的微信,苦于打不开话题,和她聊不下去。

我告诉他,都是一个公司的,有共同的工作环境,你可以从工作从公司切入,然后再找到她感兴趣的话题,就能很愉快的聊下去了呀!

小磊很苦恼,可是,我不知道她感兴趣的话题是什么呀!

我依然很耐心,近水楼台为什么先得月?就是因为你可以近距离接触她,了解她呀!她没事时喜欢戴着耳机,那很可能是在听歌,你可以试着跟她聊聊音乐。她的电脑屏保是《海贼王》里的路飞,那她很可能是个动漫迷,你可以和她聊聊剧情和看法。她发了条关于热播剧或热门电影的朋友圈,你能跟她聊什么,还用我说吗?

小磊更加苦恼了,可是,我不懂音乐,不爱看动漫,影视剧也看得少啊!

我快被他气死了,我只是打个比方,举个例子!你能不能别揪着事例不放,去领会精神?你跟她聊什么,要根据你对她的观察和了解来具体确定。

小磊依然很苦恼,可是,万一她喜欢的东西,我不了解,我也不会,怎么办?

我发誓,如果他不是我的忠实小读者,我会拉黑他的。

你特么能不能别可是了!

不了解,你不可以去了解吗?你都不愿意去了解她,你怎么能和她有话聊?

不会,你不可以去学吗?你都不愿意为她学习,更不愿意将自己调试了和她在同一频道,她凭什么要喜欢你!

每一个美好的女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男人们最珍贵的礼物。

你想要打开你的那份礼物,那能拜托你用点心,仔细观察下礼物是怎么包装起来的吗?

不看清包装的手法和纹路,你怎么能温柔的一层一层拆开包装,就像耐心的一点一点打动妹子的芳心?

3.

这届男人撩妹真的不行,主要是撩得轻佻,撩得敷衍,撩得不真心。

小龙告诉我,他追了女神很久,迟迟没有拿下。

我十分反感男孩子在追求女孩子时用拿下这个词。什么叫拿下?终于扑倒女神了就算拿下?那你把女孩子当成什么了?一座等待你去征服的高峰,一件你想要去占有的物件?

看我不作声,小龙接着说道,饭也请了,街也逛了,电影也看了,就是不跟我去开房。

敢情你请吃饭逛街看电影,就为了跟女神开个房?赵忠祥老师“春天来了,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的画外音言犹在耳,你怎么就从《动物世界》里钻出来了?

我忍住心里的腹诽,转而问他,你喜欢的姑娘是个怎样的人?

他兴奋的说,她长得很漂亮,胸还很大,个子也高,身材很苗条。

我问,还有呢?

还有什么?没了呀!他纳闷的说。

她喜欢什么,她喜欢做什么,她的兴趣,她的梦想呢?你都不知道吗?

需要知道吗?追个姑娘哪儿有那么麻烦!他不耐烦的说。

不需要知道吗?除了吃饭逛街看电影,你都不和她聊人生聊理想,看星星看月亮吗?

你只看得到她美丽的外表,却不关心她柔软的内心。

你只想和她走肾的滚个床单,却不想和她走心的谈场长相厮守的恋爱。

你只把她当个美丽的玩物,而不是有光芒也有软肋、会浅笑也会痛哭的姑娘,你还好意思埋怨女神太难追了?

活该你单身!

4.

这届男人撩妹的确不行,主要是撩得简单,撩得鲁莽,撩得不细心。

小马喜欢上了同学院的一名学姐,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小马就认真的追起了学姐。

每天早上都打电话叫学姐起床,然后送早点到学姐宿舍楼下。每逢节日,必然送上礼物。学姐生日的时候,他在学姐宿舍楼下摆了心形蜡烛,弹着吉他唱着情歌,大声的向学姐表白。

他诚心诚意的追求,追了很久,还是没能获得学姐的青睐。

后来,机缘巧合,我结识了这位学姐的闺蜜。闺蜜说起了这段大学时的往事,不无可惜的说道,其实小马也是个真心实意的男人,只是脑筋太死了,转不过弯来。

学姐周末想睡个懒觉,你六点半电话打来把人吵醒了干啥?学姐的早餐一般是一杯牛奶一只香蕉一片面包,你天天早上拎个韭菜馅包子过来,人家能要吗?学姐性子恬淡,不喜欢热闹,也不想被过多的关注,你那么高调的表白,人家能答应你吗?

小马的确为学姐付出了很多,可你给的不是她想要的呀!她喜欢吃香蕉,你拉一车苹果过来,问她感不感动,她当然感动,可她不会心动呀!

为什么要你先去了解姑娘是怎样的人,喜欢什么,喜欢干啥,就是因为你不了解她,就不可能理解她,懂得她。不理解她,你就不知道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你又如何撩得恰如其分呢?

我们这一生,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奇,难的是遇见理解,遇见懂得。

别人只看到她的风光和坚强,只有你懂得她的柔软和伪装。别人只看到她笑得多开心,只有你心疼她曾在暗夜里哭得多悲伤。

她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紧掩,你的懂得就是那开锁的钥匙。钥匙插进心锁,喀嗒一声,心扉敞开,一只手牵起另一只手,一颗心拥紧另一颗心。

5.

这届男人撩妹依然不行,总想撩得有技巧又高效,却忘了为什么想去撩。

我想撩你,是因为我真的特别爱你啊!

我想要了解你懂得你,不是因为了解了你懂得了你,更好撩你,而是我对你真的很好奇。

我想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才成长为今天这美好的样子。我想知道,你的眼睛,会为什么事物而驻足。我想知道,你的心事究竟有多美丽又有多忧伤。

我投其所好的对你好,不是想要套路你,而是心疼你一个人熬了那么久。

我们两个孤独的人,就相拥在一起,彼此温暖,把时光旖旎成幸福的模样,想想都挺美,不是吗?

说来说去,我想撩你,不过是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永永远远在一起。



点赞是最好的喜欢,关注是最大的支持。亲爱的朋友,我需要你,我也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