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实力排行TOP7,忍者世界的神级人物!

NO.7千手柱间

文/小李talk

战乱时代中千手一族的首领,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火之国木叶村的初代火影,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兄长,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罗上一代转世者。擅长使用“木遁”,具有操控尾兽的能力;平定乱世,平均分配尾兽给五大国,并在终结之谷之战中一举击败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因此凡见过其风采的人皆称其是“如同六道仙人一般的神话”,被忍界誉为“忍者之神”。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一度被大蛇丸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与同被复活的历代火影一起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

NO.6宇智波佐助

文/小李talk

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的转世,拥有六道中的阴之力。年幼时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所灭,从宇智波鼬而走上复仇之路。与漩涡鸣人在终结之谷大战一场后叛离村子并追随大蛇丸。三年后,佐助吸收了大蛇丸的力量并杀死了鼬,进而了解灭族真相,决定摧毁木叶。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佐助听完秽土转生的历代火影答复后决定继承鼬的意志守护木叶,并期望成为火影。战争结束后,佐助与鸣人在终结之谷进行了宿命的一战,均重伤无力再战 。最终佐助被鸣人所感动,并真正与他达成了相互理解,心意相通,重新成为木叶的一员。之后为了更加看清现在的世界开始了独自一人的赎罪之旅。

NO.5漩涡鸣人

文/小李talk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转世。刚出生时父母为保护村子而牺牲,并将强大的尾兽——九尾封印于鸣人体内。成为孤儿的鸣人在冷眼与孤寂中长大,但在唯一认同他的老师海野伊鲁卡以及三代目火影鼓励下,鸣人下定决心要成为火影,让所有人都认同他的存在。正式成为忍者后,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组成第七班,一起踏上修行之路。为守护与伙伴之间的的羁绊,鸣人不断勤修苦炼,成为木叶“三忍”之一自来也的关门弟子,学会了父亲自创的忍术螺旋丸,练就仙术并成功操控住体内的九尾查克拉。在打败袭击木叶的“晓”首领佩因后,鸣人终于摆脱村民的嘲讽,成为人人称赞的木叶英雄,并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与佐助携手抗敌,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了拯救世界的英雄。最终,鸣人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七代目火影,并与日向雏田育有一子一女。

NO.4宇智波斑

文/小李talk

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领,宇智波佐助前一任的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转世者。曾和千手柱间合作建立了木叶忍者村,在黑绝的策划下与千手柱间在终结之谷交战,败在柱间手下,普遍被世人认为已死亡,事实上存活了下来并获得了柱间细胞。利用柱间细胞在死前开启轮回眼,通灵出外道魔像和上一次无限月读开启后产生的白绝。将轮回眼移植于长门身上。第三次世界大战时期,在神无毗桥之战中救下宇智波带土,计划复活后进行月之眼计划。第四次忍界大战时期被用秽土药师兜转生之术召唤。后利用带土施展轮回之术成功复活,在吸收了再次复活的十尾后成为了十尾人柱力。开启无限月读后被黑绝背叛。大筒木辉夜被封印后由于体内尾兽被剥离即将死去,奄奄一息的他在和柱间敞开心扉后,微笑的再次走向了人生真正的终点。

NO.3大筒木羽村

文/小李talk

大筒木辉夜之子,六道仙人的弟弟,继承了母亲大筒木辉夜的血继限界白眼。曾与兄长羽衣一起封印了十尾,战后,兄长羽衣将大筒木一族的族长位置交给羽村。他为了监视外道魔像,就跟族人一起移居到「六道地爆天星」所产生的月球上。

NO.2六道仙人

文/小李talk

大筒木辉夜的长子。与弟弟大筒木羽村一起封印十尾(也就是自己的母亲),并把十尾分离出了九个尾兽。是第一位十尾人柱力,也是第一个解开查克拉真谛的人,以维护和平为目标,维持安宁与秩序。宇智波一族与千手一族的远祖,“忍宗”的开山祖师。死后仙人的查克拉仍然漂流在世间,默默守护着忍者世界。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六道仙人在得到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答案后将阴阳之力馈赠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再次封印母亲。辉夜复活之后六道仙人出现在四影面前。鸣人等人打倒封印辉夜后,六道仙人同先代五影们使用通灵术将鸣人等人和尾兽们召唤回忍者世界。

NO.1大筒木辉夜

文/小李talk

神树化身,十尾的正体,忍界创世之神,查克拉之祖,同时拥有白眼和轮回写轮眼的能力。随着时间的流逝,她的血缘又分化为宇智波、千手、漩涡、日向等家族。她有两个儿子,一子为忍宗始祖“六道仙人”,另一个是大筒木羽村。六道仙人和弟弟一同打败并封印了自己的母亲和十尾,但两兄弟都不知道的是她在被封印之前创造了意志产物黑绝,并计划利用黑绝复活。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黑绝成功利用宇智波斑开启无限月读并将其复活。但最终辉夜还是被木叶第七班和宇智波带土联手击败,并连同黑绝一起被再次封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