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新课:身体智慧

亲爱的家人,美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家人们,祝大家一天好心情,一天奇迹不断。每天更深的理解真我模式,更多的活在真我模式中,我们一起自在人生,人生自在。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个主题叫身体智慧,关于健康的。这是头一次讲,以前自在人生从来没有讲过健康。前面那些课,复训的家人们可能至少已经听过两遍三遍了,我们讲了财富,讲了行动,包括我们明天要讲的关系就是游戏玩家。其他人出现在我们的生命当中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当然也包括了情感,从来没有讲过健康,但是在这几个月的过程中不断的有家人来问健康的问题。很简单,你走上就这一个回家的路啊,一个让你回归你自在圆满本性的这样一条路。很多人都是从经历挫折开始,基本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这样的。就是要么他就是财富方面的问题,男性的比较多一些,要么就是情感方面的问题,女性的比较多一些,现在自在人生的女性同胞非常多,来做咨询做个案的百分之百的女性同胞就是情感方面的问题。那么还有一个就是健康方面的,来咨询的包括做个案的,健康方面的咨询越来越多。所以,这种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健康的愿望就越来越强。

身体智慧

今天的这个健康的话题头一次讲,身体智慧。说实话知道没有力量,清理才有力量,身体上也可以这么来表述,知道没有力量,做到才有力量!其实健康并不复杂,你把就今天我讲的这些点做到的话,人生中百分之九十九的疾病就可以去除。很多家人就来问我,老师啊,我的孩子感冒了,我如何用意识让他感冒好起来;或者我的孩子不好好吃饭,我如何重用意识,让他好好吃饭呢;或者说我自己得病了,我如何用意识让我的疾病好起来,有的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啊,那种来咨询的都是比较多的。真的想跟家人们讲,就是你学的灵性,千万不要认为在这个物质世界里面,你一切都靠意识来解决。虽然我们讲了意识即一切,一切即意识。但有一个你人生主题的相关性,你知道吗?家人很多是不相关的你知道吗,所以你不需要所有的问题都用意识来解决。

造物主创造出这个物质世界的时候,他是希望来体验的,一定要理解啊,假我是来体验和感受的,假我不是要像真我或者像高级智慧一样,用意念来解决一切。假我不是来干这个的,我们虽然说意识能创造一切,你调整你的频率,你就能获得你想要的东西。可是亲爱的家人们,你在调整频率的时候,你一定要记住你是来体验的。而且你不是要来修改所有的信念,所有的比例。它有的跟你的人生主题不相关,跟你这辈子要探索的人生主题不相关的你没有必要去修改它。

因为学灵性学多了之后,有的家人他会有种误区,比如说,心想生说金钱来自于意识,其他人又都是我创造的,我的身体也是我创造的。你已经讲过了三位一体,然后你的身体百分之百是你投射出来的。就是色不异空,空不异色,空中无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既然你的身体是意识创造出来的,那么我修改我的意识就好了,我修改我的信念,修改了信念之后,我身体的各种疾病,各种各样的症状不就好了吗?可不可以呢?可以!我明确的告诉你百分之百的可以,没有任何问题,就像财富,情感是一样的。

但是亲爱的家人们,在你修改信念的过程中,你还是要来体验的。就比如说财富,当你把自己锚定在正确的频率爱喜悦和平上,那么宇宙会把你美好的愿望,你所有的渴望都显化。我举我自己的例子吧,当我把自己锚定在爱喜悦和平当中,就是我跟家人讲过的在去年夏天,我跨过了彻底解脱点,我在海里面游泳,那一瞬间,一下好像明心见性,一下好像走出无明了,没有恐惧了,就是远离了颠倒梦想,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就是彻底解脱了!彻底解脱按照心经上面的话就是那一刻,你心无挂碍,因为你没有任何挂碍,所以你没有恐惧了,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就一下看清了这个世界的真相。所以,究竟涅磐,涅磐就是你得般若智慧,或者按照我们这个课程的主题,就是过上自在人生。可是呢,现在比如说心想生要显化财富,他已经是爱喜悦和平,财富会像潮水一样涌向他,可是心想生他要讲微课,需要用微信,需要用助理,需要有学员来听他讲课。这个地方有个东西很重要,就是说这一切都是真我创造的,就是真我让我来讲,真我安排大家来听。但是心想生必须讲。他不是坐在家里,然后钱哗啦哗啦往下掉。但是这个过程是兴奋的,是激情的,是快乐的。我们在尽情享受这一堂课里面会讲,那个是真我的行动。

即使你锚定在爱喜悦和平当中,然后你成为丰盛本身。你也必须要去体验获得丰盛的这个过程。这是真我想要的。你坐在家里面看着天花板上往下飘钱这种情况通常不太会发生,你说我清理信念,把信念清理掉,然后让天花板上往下飘钱。你最好不要这么去干,为什么?因为这是最费力的。请你记好就是你人生有三个相关性,第一是同步性,第二是相关性,第三是最省力。这三个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说他是同步发生的,什么叫同步发生?你在是爱喜悦和平这个状态的时候,真我为你显化剧情。请听清楚不是结果,是剧情!什么叫剧情,真我为你显化财富,就是他给你一个事业,一个机会,让你投入剧情中去表演。就像刚才我讲了心想生他锚定在爱喜悦和平当中,他这个时候是爱喜悦和平。那么同步性的真我就为他显化剧情获取财富。但是不会说像天花板上往下给你掉钱。而是把你投入到一个剧情当中去表演,比如说去讲自在人生。那包括情感也一样的。你在爱喜悦和平中,你会有灵魂伴侣。但你心动,是不是还得行动呢?这个行动是什么,就是当你内在真的有触动,真的有冲动想跟某个人打电话发信息。你喜欢这个人,你就想跟他联系。你是不是还得行动一下呢?你就说我等着,等着他主动跟我联系我。然后就坐家里,他约我,我也不出去,反正就等着。你觉得这种可能吗?所以家人们一定要理解体验。

刚才说的第一个同步性,第二个相关性,跟你人生主题是不是相关。确实有一些人啊,比如说通过辟谷或者说通过一些方法好起来。就是我们讲的好像让我们看起来效果却不一样。为什么?我的渴望和你的可能不一样,你渴望这样的,我渴望那样的。你认为这个可能是你后天的吗,不是的!你的渴望来自于你先天内在始终有一个指引。所以才是有的人爱好诗歌。有的人爱好灵性。有的人爱好旅游,有的人爱好打球。比如像乔丹、科比、詹姆斯。他为什么内在有这种渴望呢?这种渴望在他来之前,他就在他的人生剧本里已经大概设定了。这种内在的指引,一直在指引着他,所以他对某个东西一直有愿望。这就是说你的渴望受你人生剧本的影响,这就是你人生主题的相关性。

你人生主题的相关性,如果你根本就不渴望通过辟谷让自己活二百岁。那么你知道吗,你做这个不会快乐的。你看到有人通过辟谷让自己活两百岁,你觉得我也要这么干。你内在如果不和平不快乐的话,你做起来不轻松自在,也就是说你内在没有渴望的话,你的人生剧本里没有。你不是来体验这个人生主题的,可能上辈子你就活了五百岁,你这辈子不想这么干了,你就想体验一下如何极致地让自己去快乐。可能你想体验一下如何让自己成为无条件的爱等,反正你没有体验这方面的愿望。

前两个月在高阶班里面我关于身体智慧做了个简单的分享。然后就引起了很多家人的讨论,有的家人分享说:意识能改变一切,所以我们可以修到在厕所里闻到大海的芬芳。这个就没意思了,为什么说这样没意思,就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干呢?你先问问你自己。在厕所里闻到大海的芬芳,要做什么?证明你的意识无所不能吗,证明你自己异于常人吗?当你想去证明的时候,说明你就没有。这就是跟你人生主题不相关。你干嘛非要在厕所里,比如火车站汽车站那种公共厕所,非要在那个地方修出来,让自己把那个地方变成大海的味道。你说意识既一切,一切即意识,我的信念能改变一切,家人们,你的信念是能改变一切,但是这跟你的人生主题不相关,在不相关的情况下,你改变起来就比较难。不是说你一定改不了,但是就比较费力,而且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好玩吗?快乐吗?如果真的快乐,你可以这么做。

说到相关性,我在讲课时也讲过就是有的家人因为学了灵性,看到一些人能把一些人给治好,比如有的人坐轮椅站起来了,然后有的人有疾病,医生没有办法,然后通过灵性的方法给治好了。哇,他就把灵性特别神话,你知道吗?不是那个意思啊,不是那样的,你把灵性搞得神神秘秘的或者把他神化了。如果一个上师他把一个人给治好,从轮椅上站起来了,或者说有一个疾病的人得了肿瘤,但是这个上师给治好了,我告诉你实相一定是共同创造的。听好了,没有没有救世主,没有受害者,没有加害者。只有共同创造的关系,就是这个上师和这个病人此刻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意识许可。这个病人他相信他内在有一个这样的声音知道。这个时候,这个上师能把他治好,他百分之百确信,这个上师也百分之百确信他能把这个病人治好。这样才能显化!不是说上师能治好所有的人,你不相信他就不好,任何一个上师都是啊,如果你抱着怀疑评判抵制,你让这个上师来支持你试试,他一定治不好你,这是一个共同创造的关系,首先你得意识许可。这是必须的,因为你是你世界的神!

疾病也是这样,如果你有疾病,你相信某个上师或某个名医能给你治好。是你内在有了一个意识许可,而且你的真我授权了。你的真我同意了这种方式。你知道吧,所以家人们不要被一些所谓的这种现象,给带到一个境界叫零性能解决一切,然后灵性很神秘,关键跟你的人生主题相不相关你知道吗,比如说意识能改变一切,信念能改变一切,你能不能把你的心脏调整到不跳动你还活着。色即是空啊,身体是幻象,受想行识亦复如是,你的心脏,难道不是幻象?你的心跳,难道不是幻象吗?凭什么你非得心跳才能活着呢?可不可以心不跳,也活着?可以啊!这完全就是一个定义,就是一个程序啊,就是一个信念,真我的物质实像模板里面就是你的信念系统里的。你的生命蓝图里设定有让你的心脏跳动,让你活着。那你改一下不就行啦,改一下心脏不跳照样活着,可以呀,那就是请问跟你这辈子来地球相关吗?不相关了!你来地球你就是为了干这个吗?为了证明给别人看我心脏不跳,依然能活?你们必须心脏跳才能活,所以我多了不得!你来是干这个吗?不是的!跟你人生主题不相关,所以通常你改不掉的。

你的信念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定义,就是自带的程序,也就是集体意识啊,是一种集体的约定,比如说重力就是一种信念系统,在你内部是有个信念系统你从楼上往下跳,只能往下掉,这就是一种信念系统,你要改这个就特别难。还有你要把心脏改成不跳动让自己还活着也特别难。因为这些跟你人生主题不相关,这是第一类的定义。

第一类是设定的那个程序,就是让这个物质世界如此来运作的。比如说上帝要创造物质世界,创造这个肉身,他会把这个物质世界随着这个肉身所带来的法则一并带来,比如重力,包括你身体的一些法则,这就是身体智慧。所以有一类的定义就是你身体在无意识中在运行,你的心脏为什么跳动,你的肺为什么会收缩,你的胃为什么会消化,你的肝脏为什么会解毒。他是自定义的,是定义来的,你没必要非得把它改一下,非得改成心脏解毒,肝脏跳动,没必要,你干嘛非要把你这个程序给改过来呢!你去遵循它不就行了!这就是我们讲的第三个叫最省力原则,什么叫最省力?就像刚才讲的你干嘛非要在厕所里闻到大海的芬芳呢,你说改这个信念系统容易呢,还是你直接离开厕所到海边容易呢?到了海边你不就直接闻到大海的芬芳了吗?你改这个信念系统可能一辈子改不掉。你在厕所里呆着,可能呆了一辈子,直到你离开身体,你发现你也没改掉,在厕所里还是闻到厕所的味道,你何必给这个较劲呢?你不是想闻大海的芬芳吗,离开厕所到了海边,你可能一天就实现了,如果住在海边的话,你可能一个小时就实现了,你干嘛非得那么较劲呢?!

前面做了这么长时间的铺垫,只是想跟家人说,你的身体有自己的智慧。为什么叫身体智慧,就是你的身体它被定义出来,被程序设计出来,有自己运行的智慧。你的任务是什么呢?就是让你的身体这样智慧的去运行就行啦!你不要挡道,身体在自行运行的时候你不要挡道,就能去除人生百分之九十九的疾病,就能健康。就是这样的不复杂,它复杂就是你不相信,尤其是学的灵性的家人啊,他就想用灵性来解决一切问题,把灵性神秘化。告诉你呀,灵性他也包括什么灵性,也包括定义和你后天的信念,比如说我们讲的财富说钱很难赚,身体说疾病很难治愈,癌症得了之后就得死,人能活七十岁就算是长寿了,能活到七十岁人可能就差不多了,这都是你的信念,这些信念是你要瓦解的。这都是你的信念系统,是可以改变的。你的身体被设计出来这些信念系统是不带着它们的,这些不在身体智慧里面。

那些信念系统是可以改变的,比如春季是感冒的高发期,容易得感冒,这是个信念系统。人会老的比较快,这是个信念系统。到了四十岁以后人就会加快衰老,这是个信念系统。或者经常吃肉,会让人得脑血栓或者什么疾病等等,这样的一些信念是可以改变的。但是刚才说的那个你让心脏不跳动,你还活着,让肝脏去跳动,心脏去解毒,这些是改不了,这是身体智慧。

亲爱的家人们花了这么长时间就是让大家去理解你的身体是自带智慧的一套系统。他是定义,他在物质实像模板里就定义好了,这个叫相关性。就是因为他在物质实相里定义好了,这个相关性就是你的心脏就是相关于跳动的,你的肝脏就是相关于解毒的,然后你的身体你的腿就是相关于走路的,你的手是相关于写的,你的眼睛就是相关于看的。你不要用眼睛去听而不去看。所以它既然有智慧系统,那么你让身体按照智慧系统设定的那样去运行就可以了,这也就是离开挡道的位置,让你自己的假我离开挡道的位置,你就能健康,你就能去除百分之九十九的疾病。

身体的智慧系统是什么呢?很简单就七点。

1,充足的氧气

2,洁净的饮水

3,均衡的营养

4,定期的排毒

5,适量的运动

6,良好的睡眠

7,喜悦的心情

做到以上七点,你就可以去除99%的疾病

这七点呢,相信很多家人看到会说,就这些啊,太简单了,我早就知道了。信息早就知道,但是呢,你没重视她。或者你学了灵性之后,就把灵性神秘化,就把它给忘掉了,或者你不知道它的价值。或者各种其他的原因。今天我们再重新从源头上再给你阐释一下这七点,这就是身体智慧。有了这七点就足够了,有了这七点你身体的智慧系统就会阻止就会免除一切疾病的进入。疾病是外来的,疾病不是你的身体自带的。

这就是身体智慧,让身体保持健康的七点。相信有的家人也大跌眼镜,这些他早就知道。可是你没做到,就好比说你早就知道很多灵性知识,可是你没做到。你早就知道有疗愈清理,你就是不疗愈清理,你早就知道要白日做梦,你就是不白日做梦是一样的,你早就知道健康的这七点,可是你就是不做到。那有什么用呢?这个就是让你身体这个智慧系统自性运作健康的基础。你的身体完全是一个定义,定义就是信念,但有的定义,是改起来比较累的。

我讲的不是最省力的,就是那个意思,比如说定义出来一个东西,以前也举过这样的例子,定义出来你喝了毒药就得死。即使你不知道它是毒药,别人很盛情的给你端来一杯水,实际上这个水里已经下了毒,但你不知道,你欢天喜地把它喝掉了,你还是得死你。你不能说,我从来没见过这种毒药啊,我从来不知道喝了这个会死,我知道喝砒霜会死,但是我不知道喝这种毒药会死,我的信念里面从来没有啊,我从来都不知道这个毒药叫什么,凭什么我喝它就得死呢?你试试,你即使不知道它,你喝它你一样会死。

那为什么会这样呢,不是说信念是一切的根吗?我都不知道它,怎么喝它还会死呢?太不公平了吧!你知道吗,有一类的信念是被定义好的,这是程序设计好的。打个比喻就是你拿小刀在你家的木质的那个桌上划一道,上面就有一道划痕。对小朋友来讲,他也没这个信念,就是拿刀划这个桌子会划一道划痕。那为什么拿刀划这个桌子就划一道划痕了,而且深浅粗细不一样呢?这不是在物质实像模板里面嘛,这不是在定义里面嘛,这不是在程序里面嘛,它自带有啊。所以你就拿刀划桌子就会出现划痕。

一样的你喝一碗毒药,你就会死。其实你不知道这个毒药的名字,你从来没听过他。在你的信念里面你能意识到它,你心里面根本就没想过这个东西,你一样会喝完它之后离开身体。为什么?这个就好比拿刀划桌子会划出划痕是一样的,它是在你的程序里自带的,在你的定义里面自带的。因为它要组成这个物质世界,组成你的身体,你的身体有你身体运行的智慧,这个地球有这个地球运行的智慧。就是你身体自带的信念系统,你身体自己带的定义。你去符合他就行了,不要想着去非得改变它,没有意义!

最省力的就是让身体智慧自行运作就可以了,然后你就能获得健康。我们简单说一下这七条,第一条充足的氧气。氧气真的有这么重要吗?要作为七条的第一条。这就是设计出来的,就是定义出来的。打个比方如果你把你比作一台车,你这个车加油让它跑,这是这个车正常的功能,我们都知道车被设计出来就这样了,加了油就能跑。那你说我可不可以改变我的信念,开着一辆没有油的车去跑呢,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九九九的人你做不到。为什么?这是被设定出来的,这个定义就是这么来定义的。这个物质世界就是这么来体验的。如果你天天能开一辆不加油的车到处跑,你马上就是世界名人,马上就不一样了,你的人生剧本立马改写。那你得有一个与之相关的信念系统才可以做到这样。因为如果有邻居知道你这个家伙这个车没油就能跑,你马上就上报纸了,就上新闻了,马上你就是世界名人。你说你的人生剧本,得多么的跌宕起伏,多么有趣,才能让这一切实现呢。

你的信念系统到底要改到什么地步,才能让这一切实现?它关键跟你的人生主题相不相关,你是来体验快乐的,你觉得这样就很快乐吗?你想成为地球上的一个异类吗?在七十亿人都得开有油的车跑,就你可以开没油的车跑。你觉得这样是你人生这一辈子要来体验的相关主题吗?不是吧!它也不是最省力的,你不是想让车跑吗?加上油就跑了啊。你说你没钱,连油钱都加不起。OK那显化财富嘛!显化财富比你让车没油却跑要容易的多,所以这才是最省力原则!

身体也是一样,氧气就是一种定义。氧气这种定义就是让身体这台车跑起来。那你身体这台车得跑起来呀,你的细胞就类似于汽车的发动机。我们不说心脏是发动机,就说你的细胞吧。你的心脏也是由细胞组成的。细胞需要的基本供给的那种原料就叫氧气,就是这么设定的。所以你也不要去说人家辟谷不吃不喝就能活多少年,你让他不呼吸看看,看他能活多少年。有本事的别呼吸。不呼吸他立马就得死,因为呼吸里面带着生命力,带着真我。你知道吗?你在吸气的时候是真我在吸气,呼气的时候是你假我在呼吸。

你在吸入氧气的同时,吸入的是你的生命力,就是你的真我。你干嘛要改这个,如果你要改这个的话,百分之百你改不掉,古今中外历史上在地球上找不到任何一个人,从人类有历史记载以来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能修到不呼吸都能活。现在有些人他不吃饭,然后能活,但是他也不是完全不吃啊,他有别的东西来代替的,你知道吗,很多人就被这些给迷惑了,就是认为信念能改变一切。家人们呼吸的同时是你的真我生命力的注入。你的细胞和你的生命力是连接的。

氧气对你很重要的,氧气怎么重要,简单说一下。氧气是你细胞的汽油,你身体这辆车发动起来必须氧气充足。所以你会有这种感觉,比如说到了厕所,或者密闭的空间,或者菜市场,那种空气比较浑浊,废气比较多的地方,你就会觉得头晕目眩。可是你到了海边或者森林就会觉得神清气爽,因为氧离子多,氧气多嘛,你的细胞就充盈了。就好比说你的细胞它给自己加了充足的那种原料,它就能工作起来特别的顺利,所以第一个充足的氧气。你别小看这个,很多人是得不到的。现在的雾霾,装修污染,空气污染啊,甲醛,苯,都是装修污染,为什么现代很多人得疾病,古人就不得,因为古人没有装修,不用说古人啊,我去我爷爷家看我爷爷,他住在山里面。就是大石头垒的房子了,哪里有粉刷。就是把大石头粘在一起,拿东西给夯实的房子。没有什么装修污染,而且在山里面住他呼吸的都是充足的氧气。这就是现在很多都市人得不到的。

上帝把你造出来时已经把让你身体保持健康的这些原料都给你了,只是后天人类把这个忽视了。人类的滥砍滥伐,原始森林的破坏,水的污染,包括大气的污染等等都是自己造成的。这个你怪不了上帝,怪不了造物主。因为你有自由意志。所以说你要明白上帝在把你造好的时候,他已经把你保持身体百分之百的健康的东西给到你了,就是氧气。

所以让自己保持充足的氧气非常重要。你说那我没有办法,没有办法自己想办法。就跟你学灵性是一样的,要做功课。你知道氧气很重要,那么深呼吸很重要,经常去空气比较好的地方很重要,或者说你家里用空气净化器。这个随便你。反正当你有这种渴望的时候,这种关于健康的渴望,你一定会有很多这方面的相关资讯,跟着你的感觉,去做你的选择和决定吧。

第二个是水,洁净的水,现在的水都是不洁净的。我们家里的自来水里面有漂白粉,氯气,他要用这些消毒嘛。它虽然不是工业用水,但也就是简单的给你处理一下而已,这个水的污染并不多。你的身体是一个水环境。当你身体内部这个环境系统是正常的话,就能免除各种疾病,就是健康的。你的身体是水环境,你的细胞百分之七十是水,不要说让我用信念系统修改。你把你的身体非得从一个水环境给他改成一个其他的环境吗,没必要。你也改不了。

让这个身体自行运作,就是给了他水就行了,这就是最省力的原则,就是说你给他水就可以了,干吗用费力的呢?请一定记好同步性、相关性、最省力原则。最省力的是给到它水。所以每天喝水就很重要,可不是纯净水啊,就是那种含营养、矿物质,然后杂质毒素越少的水就越好。很多家庭都在用净水器,很多家人也知道,比如说买一瓶法国依云矿泉水一瓶就十块钱,一瓶矿泉水卖十块钱,凭什么那么贵,那不就是水机好嘛,他更符合我们体内细胞的天然环境。

如果说光讲健康,光讲身体智慧这个话题,都能单独开一个班,就是类似于高阶班那样一个月三十堂课,真的一点不夸张。身体是一个很大很大的系统,它有一个共性啊,它跟财富还不一样,财富告诉你规律,每个人从事的行业不一样,从事股票的,从事金融的,从事房地产的,这个没有什么共同兴趣,所以说也不用去为这个东西深入的讲解。可是身体他是共同的就是你得喝水,得吃饭,得呼吸,那我一样要深入的去讲啊,单独开一个班都不过分。

我们今天先跟大家去简单的介绍一下吧,如果你真的有身体方面的需要的话。可以去自己去这个地方,还有很多养生的课,你跟着你的感觉走。你感觉知道哪一个养生的方法是最适合你的,比如说有人会给你说,来参加我的辟谷班吧,或者来参加我的排毒班,来参加我的养生班等等。社会上很多这样的,你不是擦亮眼睛啊,你擦不亮!什么是你最亮的眼睛呢?你的感觉。你感觉不好的,就千万别去了,那是你的身体在告诉你那个不是你的最佳利益,你感觉好你可以去。

水的重要性,也不用过多去讲,你的身体就是水环境,你的细胞就是水环境。打个比喻汽车有水箱吧,如果水箱没水会怎么样?会烧坏。身体如果没水呢,也会烧坏。所以喝水吧,你如果口渴,口渴就已经是严重缺水的最后信号。如果你口渴了就是身体告诉你已经是最后的行关头了,最后的信号了,赶快补水吧,谁最好的方法是什么?一天都补水,不是喝茶,不是喝咖啡,那个越喝越脱水。你有这种感觉吗,越喝茶,越喝咖啡,会有头晕感。因为它会让你细胞脱水。所以是清水,洁净的清水啊,而不是自来水。

有的人一直在讨论吃肉还是吃素,肉食还是素食。现在有一个整体性的原则,当你身体能量在扬升的时候,你对动物蛋白的需求会越来越少,我自己就是这样的,原来特别馋烧烤,到了夏天就喜欢去买烧烤,现在我对烧烤的兴趣啊,不能说等于零,几乎是没有。就对吃肉那种感觉,那种愿望越来越小,这是身体在扬升,能量在进化,对动物蛋白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少。

不要去人云亦云,听别人的,听你身体的吧!你的身体会告诉你要吃肉还是吃素,要不要摄入动物蛋白,如果说你需要补充动物蛋白就补充。这个没有对与错,好与坏,一切都是中性的。我们在自由意志那堂课里会讲一切都是中性的。其实吃肉和吃素没有好与坏。但是当你能量越来越纯净的时候,你会倾向于更清淡的饮食。我现在吃盐也比以前少了,我原来吃东西齁咸,就是重口味啊,现在口味比以前轻了。这就是能量在养升。这个你知道就好了。

第三是均衡的营养。要知道一切都是能量,你喝毒药会死是因为毒药它的能量的频率和你组成身体这个频率不一样,他俩能量是相斥的,所以能造成夺去你的生命。但有一些东西,比如说一些食物里面有一些能量,它的正品和你的身体是相吻合的。它能给你补充你身体里细胞所需要的能量的频率,那我们把它叫做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等,这一些就是我们科学家营养学家和一些学家把它叫这些名字,你就需要去吃这些营养。

因为你的身体是水环境,所以要吃含水比较多的食物,那含水比较少的食物,比如动物性的食物,米面馒头,这是含水比较少的,但是你可以吃。不是说不能吃,就宣扬素食主义啊,我只是告诉你,你身体越来越提升的时候,能量越来越提纯的时候,你会越来越少的是吃动物蛋白,越来越多的食用含水比较多的,含光比较多的食物。营养一定要均衡啊,营养均衡你知道就好了,这又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这个跟灵性相关吗?相关的!真的是相关的,一切都是能量,各种各样的食材也是能量。有的人就喜欢研究这些,像黄帝内经,神农尝百草,其实研究的是各种各样的幻象。各种各种各样的幻象也是能量的显化。有的和你身体是相容的、加持的,有的和你身体是不相容的,给你减分的,甚至夺去你生命的。那么就吃那些让你身体能够获得很好营养,补充能量。营养的食物也是上帝给你的礼物,让你身体机能维持正常的运转。只要身体的营养你给到它,它就能正常去工作。

第四是定期的排毒。你可以把身体比做一部汽车,开车的人都知道要定期更换机油,同样身体也要定期排毒。这个在以前是从来没讲过的,为什么要排毒,就是因为现在食物中的毒素太多了。就像刚才说的跟你身体不相容的,你身体不能吸收转化的就是毒素。

上帝给你制造了所有身体有用的物质,可是我们人类加入了太多跟我们身体不相溶的物质。这是你的自由意志啊,不相容的化学剂添加剂,防腐剂,还有药。上帝没有发明药啊,是药三分毒,药性和毒性是相辅相成的,它跟你身体这个功能不匹配。所以要定期排毒。排毒也要根据你的感觉,如果你要参加排毒班、辟谷班、养生班等,跟着感觉走吧。你一个月排一次也好,一年排一次也好,两次也好,或者一季度一次也好,随便你。现在这个社会是需要排毒的,你吃的点心饼干米面馒头都有毒素,蔬菜里面也有农药什么的,喝的水里面的也有漂白粉等。

这些古时候是没有的,现在才有的,所以需要排毒。不排毒的话,这些毒素会阻止营养的吸收,这是一方面。第二它会导致你的细胞就为这些毒素敞开大门,你细胞为疾病敞开大门,那些重金属、污染物在你体内的淤积堆积。这也是说你不要去清理你的信念系统,你只需要让你的身体智慧自行运转就可以了,所以养生也是一门大学问。

第五是适量的运动。运动很重要。如果你有一辆车经常让他跑一跑好呢,还是让这个车一直放着好?我们都知道,如果你有车的话要经常拉到高速公路上,让他提速跑一跑。如果车一直放的话,越放越坏,性能就会越来越差。我们人被上帝创造出来这个身体,就是一部车的这个功能。你总不能说改变你的信念,让车越放越好。你改变这个信念,能改变得了吗?不容易的!你的身体也是一部车,上帝创造出来就是让它来承载你的,让它适量的运动,不是过量,也不是不动。你的身体这部车,就会保持高性能运转,就会延年益寿更健康。细胞也会更通透。

每一个点都跟大家点到为止吧。最后,良好的睡眠。睡眠是你身体在更新,同时作为灵,在睡眠的时候,要回到无形世界的去见见你跟你其他的那个灵魂小伙伴,或者去修改一下你的生命蓝图,去再协商一下,跟你的真我见见面,下一步怎么办,你还要干这些,所以睡眠对你是很重要的。睡眠同时也是一种清理,身体毒素的清理,身体一些运转功能的清理,身体细胞的清理,同时也是你的潜意识和情绪的清理。所以睡眠是很重要的,它是多方面的重要性。如果一个人失眠,那麻烦大了。睡不着觉,失眠的人是很痛苦的,所以良好的睡眠非常重要。

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喜悦的心情,前面六点非常重要,但七点里面最重要的是喜悦!你身体它最重要的是心,喜悦让你和生命力连接,而恐惧让你和生命力断开链接。生命力就是你的真我,他让你青春永驻。你的身体和你的真我越来越连接的情况下衰老的就慢一些,身体就更健康。这就是生命力,但是它必须靠喜悦,就好比生命力就是这个人体的电池,喜悦就是一直在给你充电。人体是手机,手机有电运作就会非常好,手机没电就要充电,如果你的手机一直是满格的电,就高性能运转。那怎么才能满格的电,就一直充电。生命力就是来给你充电的。怎样让你的人体一直处于充电的状态呢?你就得喜悦,这就是为什么要爱喜悦和平。当你在爱喜悦和平的时候,是处于全然的接纳,就是你身体有疾病你也接纳他,你身体有疾病,是很难喜悦的。

如果你能做到在身体有疾病时,还喜悦,完成接纳。完成的接纳表现在就是你让你的内在就是喜悦,就是和平,那么你再加上我们刚才讲的把前面的六点给做到,你这个疾病就能转化。你说我有癌症,想治愈癌症。我有一些其他身体方面的疾病,这个地方疼,那个地方不舒服,或者说有脑血栓等这样的病。做到这七点,这些疾病百分之九十九都能治愈。身体智慧不复杂,只是我们人类把它搞得很复杂,到医院里面要开刀,做支架,切肿瘤等。这些东西打乱了身体的智慧系统。包括你用的药,药全是化学合成啊,毒药就是化学合成的,你喝了之后,就死掉了。或者他抑制你、麻痹你,也是用一些化学合成,让你的身体无法吸收,无法利用。这些方法下你的身体的智慧系统就被化学物质给打乱了。所以很多疾病越治越病,越治越麻烦。这七点你做到的话,百分之九十九的疾病,就可以去掉了,就可以免除了,你就可以健康了。

如果你现在身体真的有一些疾疾病症状的话,你可能得下一些功夫,什么样的氧气是洁净的,什么样的水是洁净的,什么样的饮食才是营养均衡的。包括是不是让自己一直锚定在爱喜悦和平当中,包括什么样的运动是对身体机能最好的,不是所有运动都是,有的运动会损耗身体,我们也知道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这些如果你真的很渴望身体方面的提升,就需要去花些时间研究一下。你需要身体很健康,或者真的关心你的孩子,想让他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你想关注这一块的话也需要花一些时间。因为很简单,你的孩子也在呼吸着空气,也在喝水,在吃饭,包括孩子爱不爱运动,做什么运动等,他也会遭遇社会上的一些压力,一些竞争,他也会有情绪,他也要保持喜悦的心情,这些都是需要的。

所以人生很有趣,就是让你来玩的,让你来体验,但是你选择用什么方式来体验很重要。亲爱的家人们,这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身体智慧。头一回讲,有的家人可能会觉得怎么像讲营养课。身体智慧你可以把它理解为是营养,家人们灵性其实不神秘,灵性是融入生活的。就比如心想生在讲微课,他显化了这个财富管道。但是他一定要通过讲,不能说有微课了,但是心想生不讲,而改变信念系统让你们都来听我讲课,但是我不讲,天天玩,然后你们还很爱心,给我付钱。你觉得可能吗,这种信念系统,改变起来是不是太难了?干吗要改变这种信念系统?讲就好了嘛!对吧,而且我也很享受讲,讲就好了吗!

身体方面的,干嘛非要去改变那些新系统呢。既然上帝造了你,说你要氧气,要水,要食物,要运动,要愉快,才会让你健康。你的身体内环境好了之后,各种各样的疾病就会离开,疾病都是外来物,不是上帝给你造出来带在你身上的。你的身体会把这个自动免除。这就是灵性,这也是灵性的健康。你没必要说,我非得去改变信念系统,让我的身体完成一个改变,然后适应这个环境。OK,这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身体智慧,就是做个引子吧,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可以再去获得这方面的一些信息,也说不定有一天我们会专门开一个健康班,跟着感觉走吧。

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我们今天就分享到这个地方,最后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谢谢他们的加持,祝大家心情愉快,谢谢。

作者:爱笑的王云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17d355184434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